“中秋”“十一”打开土豪之门“迪拜” 计划在一步步进行

Mei-J (上海) LV.12
2016-06-13 15:43 703/12

机票

拖了快一年的游记了,决定还是不能放弃这篇值得一荐的人生旅途:(出游时间是2015年9月底)
 不算是说走就走,已经有这个想法好几个月。观察了差不多一个月的机票走势,定了9月27日的航班,订机票也订出了心脏病,哈哈哈哈。最近股市行情跌宕起伏,本汉子不炒股,故全身心的投入机票走势行情,上周还淡定的观察着我们想走的航班,这周却告诉我只剩6张机票,由于背不出护照号,紧张的我不停刷新网页。最终还是被我订到了性价比最高的航班,对我们这种世界辣么大,我想出去看看,然并卵,只有这些经费的小老百姓来说,真是惊心动魄啊。哈哈哈。。。如下;(供参考)

(1)港龙航空 KA875  上海浦东T2-香港T1   9月27日16:30-9月27日19:05
(2)国泰航空 CX731   香港T1-迪拜T1         9月28日16:30-9月28日20:55
(3)国泰航空 CX738   迪拜T1-香港T1         10月4日23:00-10月5日11:05
(4)港龙航空 KA892   香港T1-上海浦东T2  10月5日12:00-10月5日14:25
 TOTAL CNY4322.00/人 (含税)

迪拜-亚特兰蒂斯酒店

记忆中,第一站大的景点or酒店,就是伟大的棕榈岛上的亚特兰蒂斯酒店,也是国人入住最多的豪华酒店之一。
先给大家简单介绍下,
       棕榈岛是由三个“棕榈岛”工程,即朱美拉棕榈岛(The Palm Jumeirah)、阿里山棕榈岛、代拉棕榈岛和世界岛等4个岛屿群组成。棕榈岛是世界最具标志性住宅及旅游项目。每个岛上都有大量的别墅、公寓发售,为整个迪拜酋长国增添了诸多供不应求的海滩。耗资140亿美元打造而成的迪拜棕榈岛被誉为“世界第八大奇迹”。规划2012年整个岛屿建成后,将是世界上最大的人工岛。
       亚特兰蒂斯(Atlantis),耗资15亿美元兴建,坐落阿联酋迪拜的棕榈人工岛上,占地113亩,有1539个房间,如同古波斯和古巴比伦建筑装潢风貌。2008年9月24日隆重揭幕,当中最贵的套房盛惠3.5万美元一晚,内有三间睡房和三间浴室,并有一张可供18人用餐的金叶餐桌,气派非凡。酒店的最大特色是大堂设有一个巨型水族缸,内里有6.5万条鱼。此外,还有一个海豚池,饲养了20多条从所罗门群岛进口的瓶鼻海豚。此外,酒店拥有四家由星级名厨掌舵的高级 餐厅、一家夜总会、一间水疗及健身中心,还有偌大的会议中心等设施。

看完简介,开始视觉的游览啦:

亚特兰蒂斯失落的空间-水族馆

[失落的空间-水族馆]是亚特兰蒂斯酒店内入住游客免费游玩的项目,非常不错! 话不多说,上图!哈

阿布扎比-谢赫扎耶德清真寺

离开奢华的酒店我们就前往阿联酋最大的酋长国-阿布扎比(Abu Dhabi)。一路上将近2个小时,我们需要前往迪拜东北部(如果我没记错的话)的一个汽车总站,应该是在迪拜老城区,汽车站还算好找,附近有地铁站。一路上会经过沙漠,挺有意思的。一个大巴上没有几个游客。我们还遇到了几个中国游客。一对中年夫妇,男的抱怨女的 没有换货币就过来,小吵小闹。真的好笑。。。
然而,我们高兴的不能太早,本着想体验下当地人挤公交的经历,待我们做了一个多小时的大巴到达阿布扎比后,打算座公交车前往传说中那神圣的谢赫扎耶德清真寺。(因为不管是地铁还是公交,都是设有女性车厢和专座的)顺顺当当的坐上了准确的公交后,我们开始忐忑,哈哈,因为怕坐过站,每一站都用心数。当我看见谢赫扎耶德那洁白的圆顶后,我们竟然兴奋地跳下公交车。 这时候,才是我们艰辛旅途地开始。。。就有了在烈日高温(四五十度 当地气温)徒步行走了1个小时(中间路过kfc进去纳凉,补充体力) 现在想来 ,人生旅途,也是一种经历。不废话了,小二上图!

一路走,一路看到有竞选什么领导人的牌子,给大家了解,投票。还是挺公平公正的吧

进入清真寺必须要懂得尊重,不管你是信奉什么,我们只是旅客,所以必须要穿上黑袍(仅限女士),男士穿着端庄即可。这边必须提醒大家一点,需要带上身份证或者有效的驾照,才可换取黑袍。护照不可以!护照不可以哦! 必须身份证!记住了嘛~ 哈哈

临走前,咨询了地下停车库的保安蜀黍(更衣室换黑袍,安置在地下停车库中的办公室),推荐我们去了最近的一个海边公园。名字不记得了,是个小小的公园,且看图片吧!

迪拜-沙漠冲沙

阿布扎比的确也是很美丽,包括八星级的皇宫酒店,我们没有来得及去看一眼,每次旅途,我都会故意留下一点点遗憾,给我下次再来有一个足够的理由。晚上座了大巴回到迪拜城区,旅途虽然疲惫,但是仍然充满激情去迎接第二天的到来,更是满心期待第二天的又一大项目和景点,就是冲沙!
第二天一早我们在酒店门口等待冲沙的车来接我们,冲沙项目是提前在淘宝上定,便宜也方便。司机都是当地人,传统的白色装扮的阿拉伯大叔。越野车上还有几个中国人,和一个黑人游客,后来我们也成了一天的小旅行团。整个冲沙的过程,可谓是刺激。我座最后一排,那叫个颠出个五脏六肺。我差点吐。高低起伏的沙丘,真不是这些“老司机” ,没人能够驾驭得了。司机走的路线基本都是统一,统一的一个车队同时出发。车上没能拍很多照片,手机都拿不了,更别说相机了,一个冲上冲下的,不知都抛哪儿去了。不过体验一番,真的是其乐无穷,内心跌宕起伏,搞了不好还能“翻江倒海”。。。

来看照片吧!哈

司机大叔

汉子我全程都是这样吃头发,沙漠风大,很晒,所以就是吃头发吃头发一直在吃头发。没法好好拍照

终于可以迎着风儿来个照

晚上沙漠上的表演,吃饭就将就了,但是表演还不错

迪拜-帆船酒店

冲沙完,司机直接送我们回酒店,已经是晚上八九点了吧。此时,我们的旅程已经过去了一大半,下半部分的旅程就是适合收尾了,也就是玩转迪拜豪华的城区-哈利法塔、帆船酒店和Dubai Mall等。吃吃喝喝玩玩乐~

这种吼思人的天气,冰淇淋一拿到手,就已经融化成酱紫拉~ 我几乎是站在垃圾桶边上血盆大口的喝的,否则就会满身都是了。不过降降温还是极佳选择!

迪拜-朱美拉露天市场

整个露天市场值得一去,就离帆船酒店不远的地方,可以打车到。附近也是酒店群。市场值得逛,东西不算很贵,可以讨价还价。商家也都十分友好,室外的风景也非常漂亮。

Dubai Mall 迪拜商场

豪车没有想想的那么多,在马路上飞驰,而是安安静静的停在各大商场停车库,哈哈。整个感觉像是在看车展,一饱眼福!

很多国家都会有这种糖果世界,倒是没有什么可以买的,怕胖的MM倒是可以在里面拍拍照片,留作纪念吧!

迪拜-哈利法塔

哈利法塔(阿拉伯文:برج خليفة‎,拉丁化:burj khalifah‎,英文:Khalīfa tower),原名迪拜塔,又称迪拜大厦或比斯迪拜塔,是世界第一高楼与人工构造物。
哈利法塔高828米,楼层总数162层,造价15亿美元,大厦本身的修建耗资至少10亿美元,还不包括其内部大型购物中心、湖泊和稍矮的塔楼群的修筑费用。哈利法塔总共使用33万立方米混凝土、6.2万吨强化钢筋,14.2万平方米玻璃。为了修建哈利法塔,共调用了大约4000名工人和100台起重机,把混凝土垂直泵上逾606米的地方,打破上海环球金融中心大厦建造时的492米纪录。大厦内设有56部升降机,速度最高达17.4米/秒,另外还有双层的观光升降机,每次最多可载42人。
话说回来,就和魔都的东方明珠、金茂大厦、世贸中心差不多。但是由于是地标性建筑,还是 必!须!去!哈哈,排队人不算很多(和上海迪斯尼比起来 还是九牛一毛)直达电梯,也就围绕着外面转一圈。不过觉得最牛的还是,居然顶层是有居民的!有居民! 自己去体会吧! 哈哈哈哈

一段旅途一段回忆,今年即将迎来新的旅途,拭目以待!

引用 Mei-J 的图片:

应该挺爽的 想去试试

2016-06-14 10:41

出去玩就得有个会拍照的人同行啊~

2016-06-14 11:25

引用 鹿妹儿 发表于 2016-06-14 10:41:45 的回复:

应该挺爽的 想去试试

回复鹿妹儿:是的!

2016-06-14 12:04

引用 yanyufu 发表于 2016-06-14 11:25:50 的回复:

出去玩就得有个会拍照的人同行啊~

回复yanyufu:哈哈 同感

2016-06-14 12:04

美文美图,收藏了慢慢观赏~

2016-06-20 01:00

引用 lvivien 发表于 2016-06-20 01:00:22 的回复:

美文美图,收藏了慢慢观赏~

回复lvivien:谢谢! 欢迎关注,收藏,提意见!

2016-06-20 01:07

不能去旅行的时候就跑来看看别人是怎么玩的,过过眼瘾~

2016-06-20 13:51

引用 我不是小妖怪 发表于 2016-06-20 13:51:01 的回复:

不能去旅行的时候就跑来看看别人是怎么玩的,过过眼瘾~

回复我不是小妖怪:哈哈 谢谢亲得评论! 喜欢旅游互相交流也是旅行的意义!愿亲也能早日实现梦想!

2016-06-20 16:10

不错的地方。

2016-07-25 00:34

引用 东方的异教徒 发表于 2016-07-25 00:34:37 的回复:

不错的地方。

回复东方的异教徒:是的呀~除了天气太热其他都很不错! 注意防晒就好

2016-09-05 15:02

2016-11-26 11:49

引用 D_▂.調℡ 发表于 2016-11-26 11:49:57 的回复:

回复D_▂.調℡: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