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韩国拍婚纱照-1W块大洋的效果

2016-06-13 15:45 1119/8
  • 出发时间/2015-04-04

爱的承诺

本人去年5月在韩国结婚,4月去拍的婚纱照。
照片里是模特,不是我(本人天生张的难看ㅠㅠ)
但是我老婆可比模特漂亮多了
先看照片后再看介绍吧。
对准备结婚的人会有帮助的。

去年5月结婚的时候婚庆公司给我们介绍了三家影楼,两个在江南,一个在光州
我们挑了光州的,原因是出名的当然是江南,反倒来想那么出名人会不会很多,会不会草草就过,一生一次的照片还接受好点的服务,
所以选择了光州(价格上还是落差比较大的^^)
首先约好了时间,记得是提前2个月预订的,提前越早可以约到自己舒服的时间,太晚约的人会被安排到凌晨或者半夜
开车前往(没用地铁,公交,只能自驾
抵达后跟室长(相当于中国经理)进行面谈:主要是谈一些我们想要的和希望的效果,结束后会根据要求安排化妆师和照相师见面,
还会有随行服务的姐姐(这个费用是另算的--10万韩元,单结束后我们觉得太值得了,所以多给了5万小费)
老婆开始弄头型,化妆………………………………,等得实在无聊我就问我什么时候做(后来觉得问得太多余了),化妆师说“美女结束后做”
2小时后终于轮到我了,结果就20分钟搞定@。@
 美容师曰“看你有点胖,先给你弄完,出汗就没了,所以最后弄^^"
开始挑衣服了——老婆最激动的时刻到了,衣服太多了排布下只能用书来挑,老婆挑了好几本选好了,该我了O(∩_∩)O~
但是女生的衣服有那么多本,还是厚厚的,男士的就一本还比较薄,我看了看种类到时很多,但在我眼里就三种:黑的,白的,灰的
随行姐姐还说千万不能挑白的,说拍照,婚礼上主角是新娘,一定要让新娘显眼,我默认了
拍照前照相师说“姿势摆的好3小时就能结束,摆的不好(笨)要4个多小时才能结束,效果还差”
一定要很配合才能拍出好的照片,而且会把比重放在刚开始拍的2个小时,因为到后期了体力下降,表情就出不来
开始
拍照——换衣——拍照——换衣——拍照——吃点心(这天不可能吃好的,也就能吃点饼干,水果)——换衣——拍照
换了总共5套衣服,市内,外景拍了400多张 总算结束了
最激动的时刻到了——选照片
400张中选1张主照片,7张请帖用的照片(韩国请帖一般都电子化用7张),30张入册
选完照片后终于可以吃东西了,我们极力要求随行姐姐一起吃饭,但是姐姐说公司规定这是不可以的,就留了电话号码,什么时候来首尔了一起吃顿饭。
给大家看看成品是什么样的

这些是入册的照片,我拍完后除了男主人公比我帅点瘦点以外大致相同^^
这里衣服包含:
女:2套白婚纱,1套迷你婚纱,1套晚装,韩服和情侣装要自带
男:1套燕尾服,1套西装,韩服和情侣装要自带

到了最最关系的价格了O(∩_∩)O~
整个下来1万大洋,不错吧呵呵,因为蚂蜂窝里不能做广告把点名的地址联系方式露出来,
想再了解的加我微信  ksbbsboy

已收藏,好喜欢楼主的线路

2016-06-14 10:52

引用 jacky_zhangqi 发表于 2016-06-14 10:52:03 的回复:

回复jacky_zhangqi:O(∩_∩)O谢谢

2016-06-15 13:13

很不错的介绍啊~~ 上海的1万块绝对拍不出这效果

2016-06-16 13:31

能不能介绍下影楼名字,我朋友准备拍呢,正在到处找影楼,想介绍过去

2016-06-16 13:34

引用 懂得玩 发表于 2016-06-16 13:34:48 的回复:

回复懂得玩:photo essay

2016-06-16 14:22

回复懂得玩:谢谢

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2016-06-20 19:50

引用 xierei 发表于 2016-06-20 19:50:46 的回复:

回复xierei:1.交通不方便,没车子去不了,江南开车40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