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厦门]站~~~

da baobao (上海) LV.11
2016-06-13 16:18 379/2
  • 出发时间/2016-01-09

前言

1.这不是一篇标准的游记,没有太多的文字。
2.这是我第二次去厦门,许多攻略中提到的各种美食对我好像并没有太多的吸引力,景点之前也都走过。所以短短的3天时间,真的只是换个地方,放松心情之旅而已。
3.携程网订的机票+酒店(五星)套餐,再另外订一个土楼一日游,每人1200元,性价比还是不错的。
关于行程:
第一天:上海厦门鼓浪屿中山路步行街,宿厦门万佳国际酒店
第二天:云水谣,土楼一日游,宿厦门万佳国际酒店
第三天:环岛路,厦大,厦门上海

~~~~~~~~~~~~~~~~~~~~~~~~~~~~~~~~~~~~~~~~~~~~~~~~~~~~~~~~~~~~~~~~~~~~~~~~~~~~~~~~~~~~~~~~~~~~~~~~~~~~~~~~~~~~~~~~~~~~~~~
关于吃:
厦门的各种小吃提不起兴趣,主要是奔着吃海鲜去了,两个懒人什么功课也不做,除了去土楼这天回到市区比较晚,就在酒店旁一个大型商场里吃的,其它几顿都是在轮渡旁边上的一家小眼镜海鲜(推荐)吃的,因为印象中人气口碑都不错。

DAY 1

一早吉祥航空的飞机飞厦门,套餐里还赠送了接机服务,入住酒店后稍作休息后我们就出发去鼓浪屿
酒店虽不在市中心,好在交通方便,旁边就是BRT快线,去火车站,机场,轮渡都很方便,住得也很舒适。

鼓浪屿坐轮渡回来,要吃晚饭了,走路不远就到小眼镜海鲜了,味道不错,价格也很合适。晚饭后我们去中山路步行街小逛了一圈,然后回酒店休息,第二天还要早起去土楼。

DAY 2

今天就是跟团游的节奏。酒店提供自助早餐,匆匆吃了一些,小巴已经到酒店门口来接我们了。

DAY 3

第3天,回程的飞机是晚上的,今天没有什么计划,就想去海边走走,然而天公不作美,下着小雨,于是睡了个懒觉再出门,坐公交,忘了是几路,反正是沿着环岛路开的。失忆症患者也忘了是那一站下的车了,然后沿着海边一路往回走,经过了曾厝安,但还是更喜欢鼓浪屿的感觉。傍晚回到小眼镜吃晚饭,然后回酒店去行李,然后BRT快线到机场。

求详细攻略啊!

2016-06-13 16:48

有没有详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