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人间四月天----樱花季 in Seoul

ellebee (北京) LV.12
2016-06-13 16:18 565/6
  • 出发时间/2016-04-09

一年一度的年假如期而至,而我也早已准备好出行。但是游记实在是没时间写,而且写的话也只能写个流水账,看着照片慢慢回忆出去玩的时候发生了什么,待我娓娓道来。

签证这些我就不介绍了,自己没时间可以找旅行社代办,费用不等,只要资料准备齐全,不会拒签。我4月9号北京飞,4月8号出台了新的海关政策,小伙伴们懂的,就是入境行李中的商品化妆品类不得超5000元,机场购买不得超3000元,超出部分收税,而且很高。
住宿要选择交通方便的地方,我住在明洞。

之所以选择四月9号出行,真的是考虑了看樱花的这个大问题。除了第一天,怕樱花凋谢了,先去看了樱花,其他的行程都忘记了具体时间。免税店shopping就不在文章中赘述了,原因是这样的,只要是每天计划去的地方游玩,回来天没黑,吃饱喝足就会打车来回新罗免税。

汝矣岛樱花大道

南怡岛

小法兰西村

《星你》的拍摄地,说实话,我没看出来。

欧式大house。

秀了一把。

南山首尔塔

夜景应该很浪漫吧,因为一个人自由行,晚上不能出去。安全第一。

明信片,每一张上面有编号的,所有的号码按顺序排好,就是一张完美的南山景色。

梨花壁画村

梨花女子大学

这就是非常famous的梨花壁,我很怪,不爱从众,所以很多大众合影地,我都只是匆匆一瞥。其实脑子有病。

下沉式图书馆真的很棒,氛围国内的大学没法比。

汉城大学

东国大学

这个不知道叫什么运动,几个할머니(读音:halmeoni)玩的不亦乐乎。

景福宫

近看的时候,讲真,跟真的一样。宫廷的饮食文化。

青瓦台

这里是青瓦台,行人是可以在门外的马路自由穿行的,会有警卫询问,但是不可以拍照。警卫都是穿着西装戴着墨镜,配枪。我拍照的时候,对面的oba冲我摆手,我就不好意思的收起了手机。在韩国,你会不由自主的频繁鞠躬,跟别人说感谢,说抱歉,说再见,上车、下车,回答是的时候,整个民族都很谦卑,很有礼貌。这里给一千个赞。我不是崇洋媚外,我只是觉得人应该向好的正能量的人和事物学习,无论对方是谁。毕竟在这个肮脏的社会,我们还是要好好活着。

新沙洞林荫道

我好喜欢这个布朗熊。拍照要排队的。国际卡通形象品牌“LINE FRIENDS”,中国首家常规店在上海,选址新天地高端购物商区SOHO复兴广场。LINE FRIENDS曾在上海北京成都开设过主题闪店,而常规店则是首次登陆中国
      LINE FRIENDS全球常规店铺列表
  06.首尔韩国)@ 新沙洞林荫道
  07. 上海中国)@新天地SOHO复兴广场

龙山汗蒸

汗蒸出来,素颜也看着还行是吧。

韩国人民皮肤好,肯定有汗蒸的功劳。他们冬天穿那么少也不会老寒腿,在这里,去湿气,排毒,驱寒气都可以一步到位。

美食

糖饼,好吃。一个糖饼1500韩元,人民币差不多9块,这么贵的馅饼北京很少见。习惯就好,首尔确实物价高。

还少拍了冷面一盆,这个店是个年轻的奶奶开的,操作间可以看得到。看到我用勺子吃面,贴心的给我拿了叉子。餐具是放在餐桌上的一个盒子里,不用一次性的,很环保。因为我本身就不怎么用筷子,平时吃面也用勺子。每个人都有很奇葩的地方吧?韩国是个很干净很养生的国家,吃的东西很放心。

对,我的早餐。我确实是饭桶。

南大门市场。各种年糕和串串。

大鱿鱼和虾。在明洞。

炸鸡,超地道。我在北京从来不吃鸡肉,这个味道棒极了,一份儿会调两种味道,一点不腻。

我最怀念这个,拌面,我无法形容味道,我最喜欢这个,在广藏市场里。我已经去过韩国两次,我再去的话,这个地方一定是原因之一。

广藏市场。

未完待续......请容我慢慢写。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06-14 10:52

你人太好了,有时间我一定写。

2016-06-16 10:05

有美图!求美文!

2016-06-20 21:51

引用 lllforever 发表于 2016-06-20 21:51:13 的回复:

回复lllforever:我会努力,但是也写不出多高的水平,请多包涵啊~

2016-07-12 14:00

引用 ellebee 的图片:

点赞。

2016-10-07 23:57

引用 匆匆 发表于 2016-10-07 23:57:28 的回复:

回复匆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