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山杨梅 大浮醉李 无锡的夏天是酸酸甜甜的味道

云隐 LV.3
2016-06-13 16:25 373/4

汽车往无锡水浒城三国城方向开,道路两边有很多买大浮醉李的摊贩,再往前开,寻找有牌子,果园采摘的,打上面的联系电话,直接去旁边的山上采,价格不贵,也最正宗。

走过这样的上山小路,杨梅就在上面啦~!

路途中还遇见了来采摘大浮醉李的市民,土地柔软水草丰美。

熟透的大浮醉李真的很好吃,一斤6块钱,一筐大概30元。位置就在开车过了三国城,再一路往下开。滨湖区太湖水城旅游度假区内(山水西路东)这是导航上显示的位置。6月左右去都能吃到!

离开大浮以后,我们又去到了马山马山已经靠近灵山大佛了,到了这个季节可以安排一起游玩~在这边采摘,再去大佛逛逛~

刚摘下来的杨梅非常新鲜健康~

山泉水顺流而下,小水沟旁边长满绿茸茸的青苔~

几棵杨梅掉在水里~

旁边的蕨类植物垫底,再采摘一些杨梅~无锡的夏天,酸酸甜甜到心里。

未完待续哈哈!

2016-06-13 18:44

看了图片,流口水!!

2016-06-14 08:20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06-20 21:51

引用 嘟嘟米咕噜 发表于 2016-06-20 21:51:15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