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天路自驾游

• 出发时间/2016-06-09

草原天路端午节假期去的,唯一的问题是天气温度较低。因为海拔比较高的原因吧,天路的温度和沽源差不多,当天下雨温度12摄氏度,大风。就是穿的暖和,也会被大风吹的不舒服。而下了坝上到了张家口的温度大概24度,风和日丽差距还是很大。所以推荐还是晚点过去,7月比较好!

这里是起伏很大的草原,不是塞罕坝那种一望无际的平原草原。都是丘陵沟壑,有些路段急转弯,急下坡。需小心驾驶!

有个问题是G95高速桦皮岭出口的匝道没有修好,到天路大概有个3公里左右还是砂砾石子路面,就是当地那种风化的碎石,不是很好走,轿车需要小心慢行通过,没走过这样的路,非常心疼轮胎。不过看样子是准备重修路面。可能晚个半年去就应该修好了

还有能走高速或者国道的,尽量别走陌生的县道或者小路,有很多路况不是很理想,耽误行程!不过suv或者故意越野的就不用参考了。

求详细攻略啊!

2016-06-13 17:04

引用 豆芽是个天才 发表于 2016-06-13 17:04:06 的回复:

回复豆芽是个天才:不用啥攻略,就是一条路。北京出发两天时间很充裕,东西两边都可以进,怎么方便怎么去。农家院吃饭不贵

2016-06-14 12:45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