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了不同的地方,看了不同的风景,知道了不同的事,感悟了不同的人生。。。

Carolyn (北京) LV.3
2016-06-13 16:54 408/4
  • 出发时间/2016-05-29

旅行,最美的遇见

海是宽阔的,
我站在海边,心情和视线向水,
不知道海的那边,
那边的海水和天水还有云水是否接到了一起,
天云水的世界是我不知道的领域。到了海湾知道了岸上海景楼房的漂亮和美丽。从水向岸是海边,海和陆地的边缘亦也是海边,我在海岸线的陆地上瞧和看待着水的辽阔的海,就是在海边。

在海边...
心情是湿润的,海风干爽了皮肤,再有水湿,身体就是潮湿的海潮。
人就渺小的在了水边,没有了一心向壶的快乐,一口一杯茶的海量心情,所以心情也亦时有干燥的到了口感。
看海的水线一浪浪来了层次,一层层白色的水线,一线线推向陆缘的沙滩,唰唰清洗碎石小滚的浪花,水兰上面的白色浪花。也有创击大石巨石的大浪涛天,卷起千堆雪,到了心情的好看。

随着黄昏的渐渐临近,我迈着脚步,向着久久未到的海边,心里欣悦极了,不免绽出微笑。

站在卢霍山顶上的风景丰富多彩,随着时光的流逝,呈现出不同的风采,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站在山上之巅,体会世上之美.山顶上的风景,点点滴滴,尽收眼底.

海水那么蓝,使人感到翡翠的颜色太浅,蓝宝石的颜色又太深,纵是名师高手,也难以描摹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06-13 18:44

真美!

2016-06-14 09:52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