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新山、玩转乐高乐园、Hello Kitty乐园、愤怒的小鸟乐园+伯沙岛、诗巫岛!

“All grown-ups were once children... but only few of them remember it.
所有的大人都曾经是小孩,虽然,只有少数的人记得。"

这句话出自法国著名飞行家、作家安东尼·德·圣-埃克苏佩里的《小王子》。我们是不是越长大越变得世俗现实?不相信童话不相信纯粹的美好,顶着大人的头衔看上去好像无所不知无所不能。但真的是这样吗?其实你的心灵早就布满了一层厚厚的茧子,隔着一层所谓的“成熟”看世界。而小孩子未经污染的眼睛看到的世界多么纯粹,多么有趣。无论生活如何艰辛与险恶,请记得在心里留一片净土。

既然世俗无奈不允许大人们每天都变小孩,那么今天就尽情彻底做一个小孩。带上自己亲爱的宝贝,走进乐高乐园(Legoland Malaysia)、Hello Kitty乐园(Sanrio Hello Kitty Town)、愤怒的小鸟乐园(Angry Birds Activity Park),开启童真之旅。今天,我们都是宝宝。

一、乐高乐园

马来西亚乐高乐园(Legoland Malaysia),位于马来西亚柔佛新山依斯干达特区,是亚洲首座乐高游乐园,也是继丹麦英国德国美国加州与佛罗里达后,世界第6座乐高乐园。于2012年9月15日开园,占地31公顷,耗资2.35亿美元,有500个足球场那么大。

乐园内包含了大约1500个建筑和超过四十种的游乐设施、表演与景点,主要分成七个主题园区,有入口服务区(The beginning)、乐高科技园(LEGO technic)、乐高王国(LEGO Kingdom)、幻想世界(Imagination)、探险世界(Land of Adventure)、乐高城(LEGO City)、迷你世界(Miniland)。适合全家出游,无论大人小孩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娱乐项目。

入口服务区The beginning。其入口旁全是亚洲最大的乐高专卖店,有超过2000种不同乐高产品和各种各样的乐高纪念品。

乐高科技园Lego technic,有Project X四人过山车、Water Splash水上转圈游戏、Technic Twister旋转咖啡杯等

Project X,属于四人座的小型过山车,坐上去感觉承包了整个过山车,十分刺激。小缺憾就是每次只出发两辆车,想体验的需要排队耐心等候。不过比起国内的人山人海,排队还是很快的了。

Technic Twister 旋转咖啡杯,想象自己是只汤匙,搅啊搅,沉醉在小小的漩涡里。孩子总是不缺乏想象力的,做什么都很有趣。

Water Splash 坐在船上在水上转圈,外面围观的游客可以随手按动设备,制造水花,溅湿船上的人。
衣服溅湿了也没关系,旁边就有烘干机。

注:使用烘干机需要另外收费。

乐高王国Lego kingdoms,有龙之学徒Dragon's Apprentice 、The Dragon云霄车、皇家竞技场 Royal Joust 、城堡舞台 Castle Stage 、梅林之挑战 Merlin's Challenge 、森林人藏身处 The Forestmen's Hideout 等。

Dragon’s Apprentice的轨道短而且平坦,不太刺激,适合家长带孩子玩。

The Dragon,名符其实的过山车,非常刺激,体验心脏的失重感。反差感设计很有意思,刚出发时是室内仿佛置身童话世界,当你正沉醉其中突然画风一转迎来尖叫之旅。

幻想世界Imagination,有Lego Studios 4D影院、Duplo Town小孩玩乐区、Kid Power Towers升降机、砌乐高等。这个区是专门为各年龄层乐高迷设计的,可以自由发挥创意任意组合乐高模型,脑洞大开激发无限创造力。

探险世界Land of adventure,在这个园区,可以体验一段穿越埃及法老王以及恐龙世界的惊险旅程,或者进入Dinoisland的热带雨林。

乐高城Lego city,有与实物同等大小的Legoland_Express乐高火车,上演精彩节目的Lego City Stage乐高之城舞台,体验当小船长的Boating School划船学院,以及小朋友也可以拿“驾照”的Driving School驾驶学院等。

迷你世界Miniland是乐园的核心园区,囊括17个亚洲国家的著名景点的精致模型,如马来西亚国油双峰塔、新加坡狮头鱼尾像、印度泰姬陵、中国故宫等。模型按1:20的比例进行微缩,其中部分迷你模型能活动,游客只要碰触按钮,就能让人、火车和飞机等的生命都活跃起来,栩栩如生,仿佛来到了小人国周游,又好像自己变成了巨人观察世界,那种感觉十分新奇。

新山乐高乐园其实有两个园区,上面讲的是乐高主题乐园,还有一个是水上乐园,两个园区是分开的。水上乐园有20多种水上项目,园内分为家庭、幼儿、大龄儿童三大主题区,推荐Joker Soaker、Build-A-Raft和LEGO Wave Pool三大必玩项目。

1、开放时间:
周一至周四:10:00 - 18:00;周五至周日:10:00 - 19:00。节假日可能会调整。

2、门票:成人140马币,儿童110马币

3、地址:7,Jalan Legolang,Bandar Medini,79250 Nusajaya,johor

4、到达方式:马来西亚乐高乐园提供游客接驳巴士的服务。
 每日由马来西亚新山JB Sentral, Larkin, Gelang Patah 以及Johor Premium Outlet发车,平均每30分钟一班,单程售票为12元马币。
新加坡摩天观景轮(Singapore Flyer)发车的直达客运,平均约每30分钟一班车,车程约1小时内,单趟票价为20元新币。

5、水上乐园需要另外购买门票;
园内都是水上娱乐设施,去玩记得带上泳衣哦~

二、Hello Kitty乐园

Hello Kitty乐园(Sanrio Hello Kitty Town)是日本领土以外永久式官方正式授权的一家主题乐园,全亚洲第二间类似的主题乐园。
Hello Kitty Land其实是公主港家庭主题乐园(Puteri Harbour Family Theme Park)的一层,楼高四层的建筑分为3个部分:1楼是《甘榜男孩》(LAT's Place)主题餐厅;2楼是首个在日本境外开设的Hello Kitty乐园(Sanrio Hello Kitty Town);3楼和4楼则是The Little Big Club乐园,在3楼有恐龙仔班尼(Barney)、鲍勃工程队(Bob the Builder)、企鹅家族Pingu和Angelina Ballerina,托马斯火车(Thomas & Friends)则独占4楼。

Hello Kitty主题乐园又分为9大区域,包括游乐场与旋转大茶杯、冒险迷宫、Café和纪念品店。在Wishful Studio可以亲手打造纪念品,例如曲奇、珠宝制作和美甲沙龙。

做美甲,公主都是要从里美到外,从头美到脚的。

动手制作萌萌的Kitty小饼干。乐园会给你一块制作好的凯蒂猫饼干,用提供的各种颜色的材料装饰Kitty猫的头饰、鼻子和眼睛,完成后可以吃掉或者带走。

首饰制作:用提供的一条链子,自己挑选喜欢的吊坠任意进行搭配。

Hello Kitty主题乐园是少女心爆棚的小女生的天堂,满眼的粉红和软萌的风格深得软妹们的喜爱。其中Hello Kitty’s House简直就是小公主们梦中的闺房,里面的客厅、睡房、洗手间以及厨房,里里外外全都是Hello Kitty的身影。

Purrfect stage可以欣赏到Kitty和她的朋友在舞台上的精彩演出,很受小朋友们的欢迎。

很有意义的摄影,把最好的时光定格,将纯真封存。

走迷宫,你足够有耐心足够机智吗?

摩天轮,缓缓上升的少女梦。

开放时间:每日10:00-18:00

门票:成人/儿童 70马币

公园地址:Persiaran Puteri Selatan(kota iskandar) ,Nusajaya,Johor 79100,Malaysia

主题乐园离乐高乐园大概10分钟车程,车费10马币。

三、愤怒的小鸟乐园

愤怒的小鸟这个游戏大家应该都玩过吧?愤怒的小鸟主题乐园(Angry Birds Activity Park)是一家以游戏为主题的乐园,位于柔佛新山的城中城广场(JBCC) 三楼,面积达2万6000平方英尺(约2415平方米)。园内设有各种娱乐设施,包括游戏器材、精品店和3D影院等。游戏项目众多,包括激光太空船、小型赛车、黑鸟队长船和沙堡等。

乐园比较适合3-12岁的孩童,左侧为小小孩活动区;稍大的孩子可以从右边开始体验,右边区域挑战性项目略多。游戏能锻炼大脑反应能力和行动敏捷度,游戏种类很多,大人、小孩都可以兴致勃勃玩上一天。

玩累了可以到休息室坐着边吃东西,边看Angry Bird的动画片。

里面有愤怒的小鸟纪念品专卖店。

十分欢迎的小型赛车。

炫酷的激光太空船。

旅行温馨小贴士:
整间乐园都是铺着地毯的,所以乐园指定大家一定要穿袜子才可以进场,请记得带袜子哦。如果没带,入口处的商店有袜子售卖,4马币。

公园地址:Angry Birds Activity Park, 3rd Floor, Komtar JBCC, Johor Bahru

开放时间:每天 10:00 – 22:00

天门票:每张 75 马币
家庭票: 2成人 & 2儿童   230马币

门票限制:
新山【愤怒鸟主题乐园】游玩时间周日和周末不同
周末/假日/学校假期,分成三个游戏时段进出场
从星期一到星期四,
门票可在乐园游玩至晚间10点。
From Monday – Thursday, tickets are valid from time of entry until 10pm.

从星期五到星期日 / 公定假日 / 学校假期或者PEAK DAYS,
门票只可在一个时段使用。
From Friday – Sunday and public holiday / school holidays or peak days,
tickets are valid for only 1 session.

时段固定如下:
Sessions are fixed as follows: 10pm.
SESSION 1: 10AM - 1PM
SESSION 2: 2PM - 5PM
SESSION 3: 6PM - 10PM

四、周边精彩

当了一天小孩,陪着小朋友玩了一天还不够过瘾?新山的奥特莱斯不容错过,新山拥有一间超大的户外购物环境如小镇般的奥特莱斯(JOHOR PREMIUM OUTLETS),奥特莱斯有130多家商铺,各大服饰品牌,时装运动奢侈品牌应有尽有,家居装潢用品、精品、鞋帽、珠宝首饰等,琳琅满目,价格都比国内便宜。商品每天提供不同的超低折扣,随时挑逗你的购物神经。Outlet内还有很多美食,有日式餐厅、咖啡店、夹饼小吃亭,以及平均消费约25元已可吃饱的大型美食广场供您选择。

去乐高乐园、holleKitty乐园、愤怒的小鸟乐园尽情释放了内心“顽童”,但“放纵之后总要沉淀自己归于平静,柔佛州伯沙岛和诗巫岛是极好的选择。敞开心扉拥抱大自然,”贪婪“享受海岛的阳光、沙滩、海水、游鱼。唯有自然之纯粹,能“洗心革面”。
       走吧,开启洗涤心灵之旅。

旅行温馨小贴士:
新山新加坡非常近,距离一个半小时左右的车程。吉隆坡新山的机票经常促销,100左右人民币一张,大巴也可以过去。现在国内广州可以直飞新山,四小时左右即可到达。

致各位怕麻烦的大大与小公举们:岛上度假村有接送服务哒,可以直接把游客送到乐园门口,也可以从乐园接游客至度假村。码头到乐园,车程一个半小时左右。

The end~

如有更多旅游问题欢迎关注小雪微信xiaoxuelvyou99或公众号小雪带你自由行(xiaoxueziyouxing),也可以网上搜索小雪带你自由行,我们会耐心一一为您解答,同时我们还会针对您的时间安排为您制定一套适合您的令您满意的出游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