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兔兔春假奥兰多和迈阿密之旅(三)

Joyce (沈阳) LV.4
2016-06-13 16:56 500/6
  • 出发时间/2016-03-08

前言

毛毛兔兔(三)主要记录 迈阿密海滩+迪士尼未来世界+海洋馆+大沼泽湿地公园 的旅程.
同时这也是毛毛兔兔春假奥兰多迈阿密之旅系列的最后一篇.
希望这个系列能够给小伙伴呈现奥兰多迈阿密著名景点的大致面貌..
毛毛看到网友评论对这些地方感兴趣了或有想去的愿望,真的非常开心.
也许过一阵子会着手开始写去年感恩节时的纽约之旅.
纽约之旅攻略都是毛自己做的,所以也会提供更加详尽的细节.

迈阿密海滩-Miami North Beach

迈阿密海滩令毛毛很期待, 从小毛就对大海,海洋馆之类的十分感兴趣. 兔兔说毛应该是属鱼🐟.
奥兰多驱车大概3小时便到了迈阿密海滩, 我们是第二天早上去海滩看海的.
从酒店到海滩其实很近, 不过海滩前的商业街实在实在是太拥堵了.
不出2公里的路足足需要20分钟. 毛建议如果酒店离海滩很近,可以骑脚踏车🚲或步行过去.

迈阿密是亚热带海洋性气候 每年有数百万人来享受这里的沙滩 阳光和海上项目.
毛毛因为时间原因只去了north beach. 不过据说south beach 才是最美的. 简称为:SoBe.
在south beach 可以看见一丛丛海藻及白珊瑚在清澈的海水中舞动.

毛毛所在的海滩因为与商业街相连所以没有sobe 环境好,
不过小伙伴想买纪念品可以来这里.
地址: 5th St-21st St之间.

我们开始走向海滩
海边的风很大 海风涩涩的 海边的阳光很刺眼 建议小伙伴涂好防晒 带好披风和墨镜

海滩很美,几座跨海大桥与之相连. 海风不小,阳光却很足.
上午8点左右的海滩人不多,安安静静地坐在细细的白沙上.
不用去在乎别人的眼光, 让自己放空在海浪声中.
偶尔会有一对夫妇经过,大家互相都会报以会心地一笑.
成群的海鸥在棕榈树旁停落, 被惊到的游客不觉的又成了他人眼中的风景.

未来世界-Disney Epcot

👆这个项目有汽车公司研发的, 很赞. 游客先进去设计自己的车,然后大家会被要求做在类似过山车上进行测试.

游戏结束,你可以看见自己设计的车在各项中的排名。

未来世界在去玩时 新馆仍在修建  其中一进门有一项带大家穿越时空 感受人类进化史的项目很不错.
毛个人感觉这个园一般,2-3小时基本就可以逛下来.

海洋馆-Sea World

因为毛和兔觉得未来世界实在是没什么意思 所以就自己租车去了sea world.
可能是我们去的时候,温度还不够高所以水上娱乐设施还没有开.
不过各个海洋动物馆都已经开了,表演正常进行. 鲸鱼🐳很精彩. 预计半天即可逛完.
海洋馆们票大概在$100左右.

海洋馆不属于迪士尼主题公园系列, 是不同公司开办的.
毛发现这里有大致5种不同表演。 海狮;海豚;鲸鱼;海豹等表演.
工作人员推荐了海豚和鲸鱼表演. 这两场并不冲突,都在5-6点左右.
不过相隔几乎整个园区,所以时间比较紧.
海豚表演是和鹦鹉表演一起的, 十分十分精彩.
据说毛看的那场鲸鱼表演是在录一个鲸鱼保护的短片,所以声势浩大很精彩.

路边随处可见这样的景色 十分适合喜欢取景照相的朋友.
园区中间有一个很大很大的人工湖,可以租借脚踏船,很浪漫.

这里的海龟管收养了很多残疾的海龟. 其中就有一只海龟被鲨鱼吃掉了一只脚.它的呼吸很困难,工作人员每隔五个小时会帮助它换一次气.
在这里还看到了环景纪录片,从小海龟出生到成长的记录.
整个海洋馆都在竭尽全力的宣传保护海洋环境的重要性.毛看完十分感动.

大湿地沼泽公园

先放一张大鳄鱼的照片
正如大家所见, 在大沼泽湿地公园中 所有地区都是没有防护措施的.
去之前,毛和兔着实做了很多的心理准备.
鳄鱼🐊就是直接爬越人行路, 我们很奇怪为什么鳄鱼没有攻击人. 工作人员说是因为这里的食物充足的原因,不过毛并不相信.
所有的鳄鱼都是懒洋洋的,像是被打了迷药一样.
甚至有胆子大的旅客利用借位和鳄鱼近距离合影.
毛一共见到了两次大鳄鱼. 在小池塘里看见了很多很多的小鳄鱼. 全在晒太阳......

不过这里除了小鳄鱼和人一般高的芦苇变很难看见其它了。
建议大家不要自己乱走,更不要随意把手伸入水中.

这个便是所谓的护栏了........

毛曾经跟兔兔开玩笑说:‘ 如果我被鳄鱼🐊咬住了,你该怎么办呢?’
兔兔:‘ 我就拿我书包砸死它!!!’
毛无比感动ing.... 然后默默地拉着兔远离了那个看起来极其不靠谱的围栏.

大沼泽湿地公园全年开放,每年12月至下一年四月是旅游旺季. 小伙伴们可以步行,乘坐缆车,划独木船观赏各种珍稀动物.
毛和兔兔是3月10日去的, 下午2点左右的温度已经能够达到27度. 极其闷热,暴晒. 建议带好水和降暑的物品. 如果想长时间对小动物进行探究的小伙伴们建议在提早一些去. 昼夜温差极大,要带好保暖衣物.

全是蚊虫,建议穿长衣长裤. 在手腕脚腕喷好防蚊虫的药.

被超强阳光彻底晒晕的毛和兔.

毛曾经看过关于鳄鱼🐊的科研纪录片. 如果, 是如果不小心遭到了鳄鱼的袭击,一定要拼尽全力地击打其眼睛.
眼睛是其最脆弱的部位,受痛后会松口. 有很多人便是通过这招夺回一条命.

请小伙伴们一定一定不要离水面太近距离接触,科学表明鳄鱼对其领地意识极强. 正上方或斜上方已属于其攻击易怒范围.
希望这些注意事项永远不会有用武之处. 每个去大沼泽湿地公园的小伙伴都能享受到大自然带来的轻松与自在!

沼泽公园附近的海

沼泽湿地公园真的超级超级无聊,毛一直在车上补觉.
不过在湿地公园附近发现了一处海. 海风很大. 而且海很脏.
岸边全都是白色的像果冻一样的泡沫.
地表也全部是硬硬的草芥..
毛觉得此地并不宜耗时参观,也许这里会成为昆虫类学家的天堂吧....

毛毛兔兔春假奥兰多迈阿密系列终于完结了.
毛毛整整写了一天一夜. 现在脑袋懵懵的,不知今宵几何了.
如果你喜欢毛毛和兔兔游记,就请“顶” 起来哟!
后续 毛会整理酝酿15年感恩节去纽约时的攻略. 会比这篇更加详细,参考图片也会很多. 敬请期待!

请问楼主当地适合去的季节是什么时候呀?

2016-06-13 19:26

引用 月月鸟 发表于 2016-06-13 19:26:14 的回复:

回复月月鸟:您好, 大沼泽湿地公园每年12月至4月都是旅游旺季。 是全年开放的。
毛是三月初去的那里,几本下午2点左右的温度已经能达到27度左右了。极其闷热,暴晒。建议在早一点,多带一些水。

2016-06-13 22:11

po主,辛苦了。分享这么细致,一看就是爱生活的女孩子。

2016-06-15 21:56

引用 没有名号 发表于 2016-06-15 21:56:31 的回复:

回复没有名号:

2016-06-15 22:33

为能写出游记的人点个赞哈哈

2016-06-20 15:50

引用 卟篼篼miss 发表于 2016-06-20 15:50:40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