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刷园超值回票价】上海迪士尼单日攻略

• 出发时间/2016-06-11

Say Hi!
上一次这么正经的写攻略已经是三年前了
最近趁着上海迪士尼试运营的最后几天完成首刷,感觉真的很有必要给大家几个有用的tips(不看就等着一天只玩一个正经项目吧)
由于有着工作人员的带领,所以这次首刷占据了天时地利人和,下午3点前就刷完了所有值得的项目!哈哈哈哈哈!开熏~
进入正题!
嗯,那就从出发前开始讲吧~

准备工作

之前看的攻略大标题就是“带娃刷园”,但我个人真的不愿意看到满园的婴幼儿手推车以及各种摊在爸妈怀里的小宝贝。。。真心奉劝各位家长,如果你的娃还不能够实现生活自理,请不要带上他”互相伤害“
多人组团是最佳的选择(一次合理理智分配人力资源的游园是需要存在短暂分离的,缠缠绵绵的情侣请做好心理准备),至少要有2名不路痴的核心成员(行走的笑话请一定要学会看地图)!
除去这些人员硬件,接下来的软件配备应有:
1,合理的穿着(美少女们先把裙子和高跟鞋放一放)。短袖短裤平底鞋双肩包。
2,防晒用品。防晒霜,太阳伞,墨镜。
3,充电宝,自拍镜(可夹式鱼眼镜、广角镜)【园区内禁止携带自拍杆】
4,想好排队时用于打发时间的娱乐项目,不管是看视频看小说还是打牌,都要事先备好。
5,现金!【园区内除了商店中迪士尼纪念品,其余商品均需使用现金购买】
      硬币!【部分项目储物箱需要一元硬币用于存包】
6,纸巾湿巾毛巾(根据气温以及出汗情况而定)
7,一次性雨衣【防雨的同时,在水上项目处可以省钱】
8,零食与水【零食没有数量限制,但水只能一人一瓶(不知道是不是有大小限制,可以考虑带大瓶一点的)。园内矿泉水10/瓶,可乐15/瓶】
9,下载APP!【上海迪士尼乐园】这个APP能够显示你目前所在的位置,同时会显示项目等待时间,项目内容,演出时间,园内各种设施的地点等,能帮助你更好的设定游园路线。APP需要注册才能使用,所以事先准备熟悉一下会比较好!(安卓机也有这个APP,但是具体内容是否有变我就不清楚啦~)

尽量用双肩包装下整个世界,空出两只手来享受拥挤和尽情合影吧!
【迪士尼有提供300元/小时/人的特殊工作人员陪玩服务,这个服务的意义就在于不用等待。选择陪玩的壕们可以关闭本攻略了】

出行线路选择

人潮拥挤,我不能感觉你。一个身位就是排队10分钟的代价!如何更早更合理的抵达迪士尼尤为重要!
给大家三种选择:
1,全程开车。算好起床时间,7点前一定要抵达迪士尼的停车场。一个距离近的停车点,可以让你在找车回家的路上更心平气和。否则就是行走半个小时抵达园区大门的后果了。停车费目前应该是100元/天,贵,但这是能使你第一时间进入迪士尼乐园最佳办法(当然起得早才是关键)!
2,全程地铁。算好起床时间,在开往迪士尼的首班地铁发车前占据好位置。首班应该在6点左右发车,千万不要坐错车了!!!一定会非常挤,请做好心理准备
3,【推荐】线路!前半程开车,后半程地铁。行车至秀沿路站,寻找【汤巷馨村】!这个小区真的,极!佳!小区虽然旧,但好在停车位还是比较多的,而且从早到晚只收取5元!5元!良心价!想给收费的保安大叔磕两个头!停好车,步行3分钟抵达秀沿路地铁站,头班地铁会在7点左右到达,所以算好所有的时间,保证能够在6点50分左右抵达地铁站,这样才能在最开始保证刷园效率。地铁会非常非常挤,忍两站,想想美好的迪士尼就在前方了

下车后,请跑起来。身边都是你的竞争者,永远会有到的比你早跑的比你快的刷园狂魔!

刷园项目推荐

入园第一道门是进行开包检查。完成检查后请保持奔跑状态抵达第二道门,进行检票,顺便拿几份地图。使用身份证订票的同学,千万别忘记带身份证啊!一张身份证登记多张票的同学领头走,然后带上自己的队员,不要分散开,检票处直接出票,然后就进园了!没有让你给大家分票的时间呀!
门票一人一张,千万不要弄丢了。
不管玩什么乐园,请遵循逆流这个原则!
不管排什么队,请一定要记得查询是否有快速通道这个选择!
由于迪士尼会根据一段时间内项目的热度对其运行和快速通道的设置进行调整,出发前可以先在APP内预习一下。

值得刷的项目:创极速光轮--飞越地平线/加勒比海盗--探险家独木舟--七个小矮人矿山车--雷鸣山漂流--小熊维尼历险记

刷颜值合影项目:爱丽丝梦游仙境迷宫--漫威英雄总部--奇幻童话城堡--十二朋友园--幻想曲旋转木马等(反正要拍照,就在城堡附近兜圈就对了)

值得吃的性价比食物:巴博萨烧烤店里的猪肋排和虾(具体叫什么不清楚),部落丰盛堂里的猪排(菜单上的第一款,最贵但好吃!!),可乐(比矿泉水贵5元,我宁愿喝可乐

值得看的演出:夜光幻影秀(免费的,一般在晚上9点左右开始,持续20-30分钟),花车游园(一天两场,下午1点至1点半,傍晚4点半至5点,务必提早蹲点占据有利位置!),狮子王(挺贵的,但是据说非常好看呐),风暴来临,金色童话盛典

大差评:小飞侠天空奇遇(带娃的可以去,不带娃请直接忽略它),喷漆背包飞行器(毫无激情,我宁可玩小飞象),火鸡腿(肉柴、难吃),皇家宴会厅(贵且难吃!腊鸡!)

我的刷园路线(供参考)

入园后分头行动,一名小伙伴收集所有门票火速前往快速通行证领取处,一张门票对应一张通行证,而一张通行证能够使你减少2个小时以上的排队时间!所以,务必保管好每一张门票与通行证!
P.S. 每张门票在首次领取通行证之后,需在两个小时之后才能领取下一项目的通行证。而Bug的点就在于,两个小时后,其他项目的通行证势必已经被领取完毕So……人生真是处处充满了选择。
大家在能够领取通行证的项目里集中一下意见,最短时间内领取到该项目的通行证;如果人数较多难以统一意见,那么在最初分头行动时,就要安排好不同的人员前往不同地点领取不同项目的通行证(领取点一般都在该项目附近,睁大眼睛看清楚,千万不要排错队了。。。

我跟小伙伴最开始分开行动,小伙伴收集好门票往右去了飞越地平线的快速通行证领取点,在地图98号对面的“快”标记处。我拎上所有的包(没有包的小伙伴可以借口说去上厕所,然后插队到你排队的位置;如果有包,则需排在队伍末尾)一路往左前往明日世界去创极速光轮占位置(一般人流都往右了,所以创极速光轮超级空!)在门口存好包(一元硬币一个柜子)开始排队。
【强烈推荐大家先看一遍《创》这部电影】整个项目与电影设置一致,很有科技代入感。项目具体的感官体验我就不透露啦~总之,非常值得一玩!胆小的同学更是建议先玩这个项目,玩完之后,其他项目的刺激程度都可以轻松的不值一提~
项目评分:9分(一分扣在项目整体速度不够刺激)

结束创,想拍照的同学可以前往城堡附近与一些迪斯尼CP合影。我个人建议么当然是玩项目要紧!
前往探险家独木舟,基本排队30分钟内就可以开始项目(穿高跟鞋的女生会被拒绝入内,粗跟也不行!)。项目开始前需要存包,大件寄存即可,手机可以妥善放在裤带中的话,拿上手机也无妨。探险家这边有不同的路线可供选择,可以欣赏到不同的景色,所以在人不多的前提下可以刷2遍。不同的路线也有难易程度之分,可以根据自身胆量和平衡力进行选择。我选择的是左边的一条路线(忘记名称了),最难的程度也是在可控范围内的,所以大家自行感受吧~
项目评分:8分(保护绳滑行有点卡卡的,比较烦人,需要经常做调整)

如果在开园不久后就领到了快速通行证,那么在结束探险家项目后,稍作休息拍拍照,就可以去往通行证所相关的项目。
P.S.假设领取第一张通行证的时间是8点30,该通行证上所标识的时间是9:30-10:30,那么如果你在10点完成了该项目,那么在10:30之前赶到其他项目快速通行证领取点进行排队,还是有一定的机会可以领取到其他项目的通行证的。
反正我是没有这么好运啦~火急火燎的在通行证过期前3分钟,进入了飞越地平线。当你大摇大摆的凭借通行证进入队伍最前方时,真是有一种人生赢家的感觉!你真的是甩开了别人至少2个小时的距离!
至于飞越地平线项目,在其他乐园中我也有玩过,虽然它的5D效果真的很棒,但对于我来说并不是很新奇。如果没有玩过乐园5D体验类型的项目,飞越地平线可以排上你此行的必选。但如果之前有玩过。。。那么,我个人是不建议在没有领导快速通行证的前提下去排队的。之所以如此火爆,大概就是因为它老少皆宜吧
P.S.胆大手稳的同学可以把手机藏在口袋中,玩的过程中使用手机拍拍照片小视频完全没有问题,前提是真的胆大手稳哦!手机掉了不赖我反正我拍小视频了
项目评分:7分(项目不算新型,好在效果极佳)
加勒比海盗也是属于5D体验型的项目,主体性更强一些,男生应该会比较喜欢~(我去的那天加勒比海盗没有开放,下次一定要玩!)

那么在结束飞越地平线之后,赶紧前往七个小矮人矿山车快速通行证领取处(就在项目旁边)。
如果还有剩余的通行证可以领取,那实在要恭喜你!如果通行证已经发完了,我个人建议是先溜达溜达吃吃饭吧!一般这个时间,矿山车的队伍已经人山人海,排队时间可以撑足3小时
1点左右有花车巡游,大约12点半的时候,大批人马会涌到街道两旁,不妨趁这个时间去矿山车那边排队!机智如我!
矿山车其实就是小型过山车,跟欢乐谷啊方特啊这种乐园过山车的刺激项目没法比所以找准时机坐到矿山车后排!前排真的一点都不好玩!!!如果目测自己会被安排到前排,就赖在原地不走,让后面的人先上去!或者直接坐到后排!偶尔任性换来不虚此行啊!(反正我坐在第四排,无聊的想死。。。
项目评分:6(Boring……)Boring到我都开直播了

以上几个项目如果当天都有刷完的话,其实已经比较值票价了。如果当天雷鸣山漂流有开放,在接下来的下午还是可以去排一排队玩一玩的~
所以之后的时间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进行安排!累了就休息,还有余力就通过APP实时观察哪个项目或者演出性价比更高!

因为玩矿山车错过的花车迅游,可以在下午4点补回来。花车从明日世界出发,穿过城堡前方,在宝藏湾附近结束。所以在沿路抢占好前排,4点占位,4点半看巡演。个人建议当然是在明日世界附近看啦!演艺人员刚刚开始蹦跶,还是比较有活力的,互动也会比较多~

除了吃吃喝喝和各种游玩项目,迪斯尼中的商店也很值得一逛~很多上海迪斯尼限定的产品,对于迪斯尼迷们还是很有吸引力的~(大多性价比不高,但买一两件纪念品也无妨!)

最无聊的时光就是晚上6点-9点,觉得累,不想排队,大部分人都分散的坐在乐园各个角落~
可以逛逛漫威英雄总部,跟英雄们合影。

漫威附近还有一个米奇画廊(具体名字忘记了),可以跟Big Boss扮相的米奇进行合影~
可以去城堡里走走,有4副马赛克画,还是比较精致的~城堡的顶灯也很美~这些都需要晚上才能发现美

晚上的迪斯尼灯光真的很美~旋转木马排队的人也是异常的多
烟花秀在每晚的9点左右开始,9点半左右结束。但烟花秀上真实的烟花不多,大多都是投影效果,非常美,同时也比较环保~很多人反映说看完烟花秀就不虚此行(反正我在试运营的时候没有看到)……哼!

看完烟花,大部分人都会回家,壕们可以选择住在园区内~有两个风格的主题酒店可供选择~费用大致是2000左右一间。
总的来说,这样的路线安排,一天刷7个项目是妥妥的(刷园时听到前后左右都是抱怨只玩了1-2个项目的人替他们心疼)哈哈哈哈哈
回家敷个面膜好好休息,一天2w步还是比较累哒

因为迪士尼真的经常调整项目的运营方式,所以我的攻略应该在未来3个月内有效(希望这三个月内有时间再去刷一次,可以更新一下攻略)!

希望能够帮到大家!话痨版攻略到此结束,
标识性笑声:哈哈哈哈哈

我是来跟lz学习怎么写游记的……

2016-06-13 18:42

我从成都飞上海,宿川沙南桥路,两大一小,准备6点半打的到园区门口排队,开门飞奔飞跃地平线,能第一批玩上吗?然后玩光轮,在海盗船,行吗

2016-06-13 23:51

引用 ι珴太懦弱 发表于 2016-06-13 18:42:10 的回复:

我是来跟lz学习怎么写游记的……

回复ι珴太懦弱:哈哈哈 我不是个好老师

2016-06-14 10:28

引用 焦不裕禄 发表于 2016-06-13 23:51:38 的回复:

回复焦不裕禄:个人觉得按照我游玩的路线即可,没有必要放弃快速通道直接去排队

2016-06-14 10:30

正在做攻略中,正好看见了这篇游记~留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