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马拉加的文化历史之旅

BidUpp (马拉加) LV.2
2016-06-13 19:01 258/3
  • 出发时间/2016-05-01

马拉加(Málaga)是位於西班牙南部安达卢西亚地中海太阳海岸的一个城市,是西班牙的第二大港口,也是著名的旅游胜地,许多游客到马拉加来享受好天气和美丽的太阳海岸。

画家巴勃罗・毕加索在这里出生,并一直在这里度过了他10岁以前的童年生活。在马拉加的生活对其初期的“黄色时期”的创作有着深远的影响。19世纪政治家安东尼奥・卡诺瓦斯・德尔卡斯蒂略和演员安东尼奥・班德拉斯均出生在马拉加

在马拉加可以做的:

Ø 感受马拉加的文化传承,深入了解毕加索的故乡。
Ø 享受地道的地中海美食,感受黄金海岸给我们无尽的阳光沐浴,漫步沙滩。
Ø 了解马拉加宗教历史,进入穆斯林统治的禁宫,在阿尔卡萨巴的观望台上尽收马拉加的美景。
Ø 繁华的市中心,拥挤的街道,喧嚣的人潮,迷失在错综的街道中,却能找到他的另一种美。

美食推荐:

夹心烤面包(tostada Catalan等), 湛巧克力酱的油条(churros), 在塞万提斯广场附近的韩国料理,pimpi(西班牙有历史的餐馆 ,其实出名的是它的酒, vino de Moscadel),海鲜饭(paella),烤沙丁鱼(espeto de sardines),炸鱼 Boquerones frito(马拉加当地最特色的小鱼), 油浸大虾(Gamba al pil pil)。

交通工具选择:

其实马拉加是座很小的城市,游玩的景点的也相对比较集中,都在市区那一块,如果都选择步行的话,还是有些辛苦。

Bidupp,是一个可以通过其网页和App预订出租车和专车,平台上的司机会通过竞价的形式使用户获得最低的出行价格,比官方价格至少省了40%。让你在旅游的过程中完全不用担心迷路,司机会带你去你想去的地方,陪伴你一天的行程,到达每个景点后,司机会在约定的地方等你,不影响你的出行,并且给你提供最好的旅行建议。

行程详情:
网址:www.bidupp.com/zh
出行工具:出租车&专车(包括残疾人专用车)
旅程时间:全天 (全程大约5 -7 小时)
人数限制: 最多不超过8人,如人数超过8人以上,可发送邮件至:tour@bidupp.com
旅程中所包含的:司机,车辆,油费
旅程中不包含的:饮料,早餐,午餐,景点门票,景区导游。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6-14 15:32

引用 laoxude 发表于 2016-06-14 15:32:05 的回复:

回复laoxude:好的嘎,下次每个景点再加上点描写

2016-06-14 16:36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