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欧四国+爱沙尼亚+双峡湾十日游感受

穿越平淡 LV.3
2016-06-13 19:05 321/4
  • 出发时间/2016-05-31

5月31日北京参加北欧四国+爱沙尼亚+双峡十日游,报团旅行社,匆匆蜻蜓点水,但感受挺多:
1.吃:各种冷餐,肉食,喜欢西餐的人有口福了,各个餐饮基本有热水,酒店没热水,建议带热水壶,方便面,哈哈

2.行:北欧四国距离相对遥远,每天在大巴车上时间较长,基本都在五六小时以上,建议带点饼干,坚果类,而且北欧四国高速基本都是二车道,拐弯较多,容易晕车的人,一定要带晕车药,我平时不怎么晕车的人,都非常晕,可能时差的问题,没休息好吧

3‘住:北欧酒店床位较窄,而且夏天是极昼天气,半夜十一点天还没黑,早晨五点钟就艳阳高照了,有的酒店没遮光窗帘,有的密闭性不强,建议自己带眼罩。

4.玩:北欧景点基本都是教堂,王宫,拍照很好看,建议穿都市时尚类服装,只有中国大妈是冲锋衣```,还有基本酒店都是wifi,但是外面景点,商场,餐厅都没有,建议预定随身wifi,同时欧洲商场小店都是早上十点多开门,下午五点就关门了,经常转完回来,哪哪也去不了,只能酒店休息,所以带ipad,下载大量电视剧是很有必要的。

说北欧多雨,天气善变,我们旅行十天,全是晴空万里,空气是特别清新的,赞一下

第一天,时差六小时好象,从丹麦开始,晕晕的旅行,呵呵。
丹麦景点很小,很快就能转完,重要景点美人鱼也是很小的一个,还在一个不显眼的地方,和我们看到的图片差距很大,到是其周围很漂亮。

挪威——必看的松恩峡湾,好吃的三文鱼

晚上21:00的酒店门前,

晚上21:00的酒店门前,光线柔和,拍照很漂亮

清晨七点钟,酒店房间门前的大草坪已经艳阳高照了,就没有睡懒觉的环境和感觉了,对着阳光发发呆,呵呵

挪威以峡湾著名,但个人感觉到达峡湾和在游船上看到的风景,远不如沿途的风景,去往峡湾的途中风景简直太美丽了,在车上大家都没睡意,反而是静静的坐在船上游览时,没了那种震撼和美丽。挪威超市的三文鱼也非常好吃,价格有点小贵,但值得尝试一下

瑞典--国庆的斯德哥尔摩
   去的时候,碰巧瑞典国庆,五点多到达城市,街道上已经没什么行人了,想去超市买点东西,也关门大吉了,欧洲人民的生活确实够悠闲的,在街道上看到好多服装店,营业时间都是11:00-17:00.,多淡定的生活呀,没有任何经济压力和挣钱的欲望。

斯德哥尔摩的街心公园,可以悠闲的转转坐坐,没有什么人

荷兰赫尔辛基,最后的旅游

芬兰没有过多的景致和自然风光,或者是我们没有转到吧,但芬兰看到商场很多,而且基本都是可以退税的,设计师品牌也比较多。琥珀性价比很高,而且同行人中有拿着60倍的放大镜检验质地,结论是这里的琥珀质地很好,值得购买,还有看到了ECCO鞋,基本都是800-900元,国内都是1900左右的款。

最后说说赫尔辛基机场和免税店
赫尔辛基机场,是欧洲旅游的中转机场,人流量大,国际范强,但机场本身不大,东西性价比也一般。
本次行程中,在城市商场,游轮上,哥本哈根机场都转了转,最后感觉还是北京机场的化妆品性价比最高,优惠活动也多,大家可以出境前在日上把东西看好,预定上,回来的时候直接提取,很方便。如果出国在北京机场再买,时间紧张,而且没有出境商场的优惠活动。建议大家做好清单,直接出去前预定,出去后还可以对比,国外更便宜的单品,回来结账时可以放弃。
目前感受就这么多,想到了,再和大家聊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06-14 11:46

引用 OK啦啦唔 发表于 2016-06-14 11:46:11 的回复:

回复OK啦啦唔:是报的旅行团,所以没太多攻略,但有很多感受,呵呵,建议还是自由行好点,而且就去个瑞典和挪威足够了

2016-06-20 16:27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6-20 19:51

才开始写游记,没经验 ,呵呵,只写的是哪个国家的景点,没写具体景点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