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岛

机票预订
北京出发,选择了亚航的廉价机票,亚航官网预订,大概2600/人,需在吉隆玻转机

酒店预订
基本都在携程及agoda上预订,共住了4家酒店,价格上话,每个时段都不样,就不说了,我们基本都是在TripAdvisor这个App上比的价格
1、阿优达度假村(位于努沙杜瓦)
2、乌布阿努曼娜酒店(位于乌布)
3、阿雅娜度假村((位于金巴兰
4、The Kuta Beach Heritage Hotel (位于库塔)

巴厘岛出行方式
当地出租车:Blue Bird Taxi  (此出租车公司的车都会打表,其余公司出租车基本都不打表,需讲价) 注:如人多,可选择包车,会合算一点,可在国内淘宝上提前订好车,也可以去当地再找
往返蓝梦岛:淘宝上选的套餐,浮潜加来回船票,加酒店接送及一顿中饭  468/人

关于电话卡、兑换货币及上网问题
关于打电话,我们开通了国际漫游(在巴厘岛几乎没有电话通话);上网的话,我们在携程上租了移动wifi,出发前在机场取的货,回来时再换,租金三十多一天,无限流量,比较合适;货币的话建议在国内直接兑换印尼盾,我们全部兑换了美金,后来到那又兑换了印尼盾,较麻烦,但是在那兑换的话汇率还是美金比较合适,岛上好多店现在都可以使用银联了,所以消费都很方便

关于出入关等问题
本在在到达巴厘岛出关时,有被海关工作人员索要了小费,后来了解了一下,发现他们的索要对象就是中国人,特别是中国女人,哎!最好是装作听不懂,或者直接说身上没有现金

DAY1  到达阿优达度假村,婚纱照拍摄
DAY2  在阿优达度假村内活动,酒店自带私人沙滩,所以一般带孩子的游客都选择呆在酒店里玩,步行出去的话较不方便,因为是度假村,周边基本  都是酒店,但是边上有个Bali Collection,可以购物也有一些餐厅
DAY3  打车去乌布,车费大概150左右,打表,到达乌布阿努曼娜酒店,当天下午到的,因为酒店边上就是猴子林,步行可以到,所以当天的活动就是和猴子一起玩耍
DAY4  去了乌布的皇宫及乌布市场,也是步行能到,在当地还做了一个SPA,店名叫Tansu,感觉还可以,里面也有吃饭的;晚上就在乌布街头闲逛,路边有很多小酒吧,一些商店可以逛
DAY5  从乌布打车到阿雅娜度假村,没有打正规出租车,在当地路边找的黑车,经过砍价120成交,因为又是一个大型大型度假村,所以当天基本活动也都在酒店内,酒店内娱乐设施齐全,餐厅也有很多,自带私人海滩,个人最喜欢无边界游泳池,基本半天都在里面泡,吃的话,也是全在酒店解决,吃的东西个人觉得不是很便宜
DAY6  从阿雅娜度假村打车到The Kuta Beach Heritage Hotel ,因为是酒店叫的出租车,来的不是蓝鸟公司的出租车,所以一口价,花了70元,偏贵了,因为很近。The Kuta Beach Heritage Hotel 隔一条马路对面就是库塔海滩,看日落很棒,建议傍晚的时候去,很赞
DAY7  在淘宝上定的套餐,一大早有人来酒店接,去往蓝梦岛,我们选择的套餐是当天去当天回的,注意如果有晕车的或是小孩建议在坐快艇的时候选择坐在快艇屁股位置,本人因走的慢,没有选到座位,坐在了头部,身体出现了不舒服的情况。到达蓝梦岛后店家会安排集体去进行浮潜,注意一定要带浮潜衣,穿浮潜袜等,因为同行小伙伴好多都有被刮伤,如想在浮潜的过程中拍照,一定要注意防水袋的质量,我们就是因为没注意,手机进水了,建议花点钱让店家拍。浮潜完店家还会安排一些其他的活动,之后送回酒店
DYA8 在The Kuta Beach Heritage Hotel 附近逛了一下,附近有太阳百货等,购物很方便,DFS免税店也在附近,我们没有去,因为听说价格并不是很优惠,还不如在机场免税店买(日上免税店价格还可以)

阿优达度假村酒店环境及房间环境

阿优达酒店自带私人沙滩

布阿努曼娜酒店房间

这车就是蓝鸟公司的,顶上有只鸟

猴子林

乌布皇宫很小,没啥好拍的,市场也是,都是一些小东西

阿雅娜度假村

The Kuta Beach Heritage Hotel

酒店对面的库塔海滩

正想着出去走走,感谢楼主的分享。lz照片后期处理了吗?

2016-06-14 11:26

引用 太阳眯着小眼 发表于 2016-06-14 11:26:12 的回复:

回复太阳眯着小眼:照片没有进行处理过,就是用iphone6s随便拍的

2016-06-14 11:41

真美!

2016-06-15 09:58

不会写游记的默默路过,点个赞不带走一片云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