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西安三日游

提前说明,本人学生,经济能力有限,好多还是舍不得买,舍不得吃的。游记仅供参考。

由于女票一直想去西安,特别喜欢那个历史悠久的城市。抽端午时间出去的,多请了一晚上假,也就是三天的日程。学校在廊坊,下午放学就坐上大巴805到了北京站,然后转地铁到北京西,火车票真的不好买,很不容易买到了两张坐票,坐了15个小时到了西安。(这就是没钱的坏处,想想等以后再也不坐这么长时间硬座了,会出人命的。)

9号3点多我们到的西安。还没到的时候,旅店就打电话,说前两天房子漏水,没法住了,给我们找的别的酒店。当时想想确实挺影响心情,坐了一夜的车到了竟然住不了,是一家连锁 七天,就不说在哪了,毕竟老板给找了住处。一家超越酒店。总体来说还行,就是人挺少,俩学生有点害怕,还是推荐提前预定连锁的,如家汉庭七天啥啥。好不容易都来了,不能被这些影响,我们要开开心心耍。收拾好行李差不多就中午了。第一个美食打算入手老孙家羊肉泡馍。看看美团,学生党能省就省。刚到西安有点兴奋,恰巧离鼓楼不远,就走着去的。西安阳光是直的特别热,特别热,特别热,旅游真拼。不过钟楼,鼓楼还是西安地标性建筑物呢,晚上过去的话应该会很美。碰巧那家老孙家就在回民街上,回民街离鼓楼还很近,真是巧了,打算10号晚上再来就没咋转,直接去吃的泡膜。

我不是打广告,真心值得推荐。实惠好吃。膜是自己撕的,真是后悔撕太大块了。不过真心好吃。小炒泡膜我们去的时候没有了,挺遗憾。附图。

友情提示。撕小一点。太蠢了我俩。

吃完歇了一会我们就去了大雁塔。听说喷泉不错,8点开始。(我就想说谁说的,我打死他。)我们多等了1个小时9点才开始,人特别多,特别多。不过喷泉确实挺壮观。可以在看台上看,景色特别好。不过身体太累了,我们没看完提前就回了酒店。

10号。我们计划去西安著名景点,华清池,兵马俑。其实好多人都说兵马俑没什么好看的,我现在也这么说,确实没什么意思,但是不看就后悔,因为我是学中医的,我相信这个风水,秦始皇头枕骊山。脚踩渭河。左抓天蓝玉。右抓金。霸气!!!太厉害。华清池,通票150,学生票75。包括了骊山5个景点跟华清池。不愧是唐朝选址呢山脉,特别清秀。

他们俩景点是一个方向,但离西安挺远的,在临潼,还得做大巴,百度上是说游5,但是那个队啊,估计得3个小时,差点让我们华清池之旅破灭。还是我俩机智,走到队伍前一看,果然还有一个公交,貌似新加的914,游5人太多了。刚到看到的是骊山,骊山太壮观了。

可能是坐车后遗症,我们觉得要是爬上去会累死,售票员也是特和善,缆车是30,坐上去还可以做小车40,单人。我们选择了那种私家车的,跟那个叔叔一直聊,特别有好感。本来一人50,最后收了我们80。山上呢景色是非常的好。

那个三清殿。

花鸟林和万化之门   这是那个叔叔拍的。好巧闭眼了。:不过总体还行。万化之门。

老母庙。那个猪头,传说猪八戒被挂树上,好神奇。

上善若水

观景台拍的临潼市,下面就是华清池。左边那个黑色屋顶。没去烽火台有点遗憾。就那个烽火戏诸侯的烽火台,太高了,累了,爬不上去了。

这就是那个连理枝。东西植松柏,左右种梧桐。枝枝相覆盖,叶叶相交通。中有双飞鸟,自名为鸳鸯。李隆基跟杨贵妃一起种的。情侣一定要去的。

贵妃池。贵妃雕像。

上面那个是唐明皇李隆基的,下面是杨贵妃的。洗澡的浴池。果然大手笔。

那个泉水。我们没进去,穷,没钱。:emoji:
话说我们没找到那个免费的泉水呢。遗憾。

不愧是华清池,厕所都这么霸气。

接下来我们去了兵马俑。还是做的914。游客们千万要走进去,外面骗子挺多。是一张通票,三个坑,一个博物馆。

越写越粗糙。状态不好。明天更新。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

2016-06-14 15:28

引用 liushuo 发表于 2016-06-14 15:28:04 的回复:

回复liushuo:差不多都写在游记里了,我还会更新的。有没写到的你可以通过评论问我。

2016-06-14 17:55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