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戴河的那片海~

• 出发时间/2016-06-09

写在前面的话

那年夏天我们躲在
这一大片宁静的海
直到后来我们都还在
对这个世界充满期待
回忆 真是精彩
未来 我们一起期待

2014.7月花毛一体合体,在南戴河撒欢三天时间。2016.6我们为了回忆为了吃又跑了过去。不同的是,这次多了你。期待曾经去过的地方和你和你们再次走过。对那片海的记忆,依旧清晰。

两年后我们回到这里,回忆起两年前你我她的模样。

文归正传~说南戴河值得玩的地方。

1南娱+出海+吃螃蟹

头天夜里到达北戴河站,我是个没怎么坐过火车的孩纸,五小时硬座。。。下车之后腿都不听使唤了好么。但是在另一个小伙伴的精心安排下,有专车接送到家里,同时好好睡了一觉,开启第二天完美行程。我们还有了宝马坐骑,小电动一台,之后的日子里,我们靠它逛了南戴河北戴河,续航能力没的说。反正没把我们扔在路上,无论怎么样,我们都安全到家了。

首先是南戴河娱乐中心?貌似是这个名字,原谅我这脑子。毕竟已经是两年前的事情了,此次由于时间由于天气等种种原因,我们只在南戴河住了一宿停留了不到半天时间。毕竟我们其实是为了聚会和吃皮皮虾去的。当然皮皮虾因为封海没吃到。。。也是种遗憾。

瞬间回到小时候在北游玩耍的状态,感觉自从北游被停业之后,北京在没有合适我玩耍的乐园了。毕竟我这种恐高的孩纸,去儿童乐园会被嫌弃。但是在南娱那天果断玩疯。所有东西都有点小时候的味道,而且多刺激也不碍事,因为没人认识~!哈哈哈,和花毛一体其中一名成员在里面玩的不亦乐乎。由于那天无比热无比晒,坐可以把自己当电风扇叶各种项目,可爽了。唯一缺点回来之后又黑了一圈。

所有上图的游戏活动,我们都玩了至少一遍。哈哈哈。

回去之后我们是不能就这么甘心在家里休息的,于是骑上坐骑直奔海边。由于除了衣服和纸巾+一百块钱什么都没带。所以没有照片可以回忆了。但其实我们不仅游了泳过了海水,还出海自己打了螃蟹。螃蟹是有照片留念的,因为一晚上基本都下肚了。

2小鱼温泉+北戴河+仙螺岛+天马浴场

第二天,花毛一体正式汇合三个小伙伴儿正式汇合的日子。但由于另一个小伙伴下午才能汇合,我俩决定不能放过任何时间。先去小鱼温泉泡了下,一路绝尘奔向温泉。其实我们也只是临时决定买了票,知道大概位置就开着电动直接去了。一路上风景也不少,毕竟是新开发地区,感觉干干净净的呢。

不记得开了多久,反正玩着玩着就到了。人不多,景色也不错。基本都泡了一遍哈,有时间有闲心就可以这么任性。

泡过温泉,一看时间离汇合时间有点远,于是决定直奔北戴河去吃好吃的。问题来了,我俩谁也不知道北戴河到底有多远,也不知道电车的电力能不能撑到那会。路也够远,走到一半我们都想放弃了,但是总是觉得很快就能到了吧,很快就能了呢。然,确实开了好久好久才到。幸好还是吃到了好吃的,还买了些特产吧。但比较来说,北戴河被开发的已经过度开发,水并没有那么干净,同时商家也没南戴河实在了。

吃饱喝足外加时间紧迫,一路跑回家。坐骑最给面子的是,没把我俩扔在半路,否则我们也没有更多的办法回家。到家一看基本没剩什么电了。幸好~到家之后,花毛一体完美汇合,开启下午加晚上游玩模式。忘了说,我们还买了水母,虽然之后谁也没能养活它吧。但当时还是挺欣喜的。

汇合后已经是下午时分,出来直奔海边。但是还是天色已经晚了,找了半天可以玩的,发现远处的岛——仙螺岛。是这样,我们都比较推荐这个缆车,真的挺刺激的。尤其是黑夜的海上,慢悠悠的坐着缆车,主要是那天风和月亮都很大。时刻脑补自己会不会被吹到海里去。。。一路心惊胆战地坐过去,发现我们已经算是当天岛上,最后一波游客了。基本能关的都不开了,哈哈,那也不妨碍我们在岛上撒欢吖。感觉三个蛇精病已经上岛各种照片都玩的很嗨。由于都是手机照相,画面质量一般,但是心情绝对不一般。反正打黑了白夜的,也没人认识,玩呗。

照的很开心的时候,被工作人员一路催赶上缆车,告诉我们人家要下班了。就晚上来看,岛上好玩的东西不多。不过夜晚缆车超级推荐,可刺激了呢。

从缆车下来之后,直奔天马广场。传说中的最繁华的地点,还没到广场发现了碰碰车。哈哈哈,花毛一体怎么能放弃这个。这简直就是我从小的最爱好么。毫不犹豫玩了两次。

疯够了,沙滩上留下各种字。然后回家睡觉准备第三天行程。

3出海+吃大餐+返程

为了完成小伙伴儿吃皮皮虾的心愿,我们一早起来直奔海边,找之前出海的大叔去捞皮皮虾。可惜大叔是专门打捞螃蟹的,带我们出海玩了一圈。之后在他的帮助下,我们依旧买到了既好吃又便宜的皮皮虾。简直不能再赞~!走之前中午的一顿大餐,谢谢费心准备一切的家里人们。

饱餐之后,告别这里的小伙伴儿,奔火车站之后回家。依旧没有动车座位,但是我肯定也不想硬座5小时回来。于是选择动车站回来,哈哈。一路还是很欢乐的。反正神经病儿童欢乐都多。

那年的游记已经总结的差不多了,满满都是回忆。

这次新的行程,是从自驾开始的。哈,其实没有更多值得推荐的景点可补充。因为自驾比较任性,回北京的路上,去了网上推荐的滦州古城。自认为被网友的评论坑了。。。评论说:比古北口水镇强不是一星半点。但是去了之后,发现其实并不是。。。不过这次自驾只是小试牛刀。哈哈,以后我们出去又多了一种方式对么,自驾

依旧跑到了能到仙螺岛的缆车底下,回忆下过去的日子,反正我的记忆依旧清晰。不然怎么能把两年前的东西还能写成游记。哈哈哈。

依旧是那片海,依旧是那群人。在一个城市留下一份记忆,是件美好的事情。

那年我们出海打鱼,还有快要停运的海上缆车🚠。那晚粉蓝色的屋子,还有怎么都学不会的尤克里里。镜头里的彼此是写下的约定,花毛一体就是诗和远方的海边。——小伙伴儿留

毕竟还是去了趟滦县,附赠几张照片,有兴趣的同学可以自己去捕捉更多镜头。

写在后面的话

所有回不去的良辰美景,都是举世无双的好时光,余生愿常欢笑,别流泪。愿时光能缓,愿故人不散,愿我们各自闯荡的日子里不孤单。

看到最后的都是英雄,能听我絮叨这么多。发个彩蛋好了,哈哈哈。

我们的未来在路上,我们的故事未完待续~

引用 血彬宇秀 的图片:

好可爱的小水母

2016-06-14 15:25

旅行只有记录下来才能生成一份回忆啊,楼主很棒

2016-06-15 11:25

嗯呐吖~但是以后决定再碰到看看就好…自己养不活的~嘿嘿

2016-06-19 08:41

引用 爱咳嗽滴冉er 发表于 2016-06-14 15:25:22 的回复:

好可爱的小水母

回复爱咳嗽滴冉er:嗯呐吖~以后决定再碰到看看就好~自己设备有限的情况下养不活的…嘿嘿

2016-06-19 08:42

引用 qczhr 发表于 2016-06-15 11:25:18 的回复:

旅行只有记录下来才能生成一份回忆啊,楼主很棒

回复qczhr:喜欢在有感触的时候就抽空写下来~留着~等自己老了以后~和爱人一起坐着摇椅慢慢聊

2016-06-19 08:44

唉,看楼主玩的这么开心我也想去了。

2016-06-20 14:51

引用 喜大狼 发表于 2016-06-20 14:51:12 的回复:

回复喜大狼:可以去吖~不过建议再过半个月去南戴河哈~我去的有点早~海水有点凉~不太适合下海玩呢~

2016-06-20 15:14

那是多宝鱼吗?我的最爱哦!楼主也喜欢啊?

2016-06-22 16:32

引用 夜熙 发表于 2016-06-22 16:32:48 的回复:

回复夜熙:木有错~清蒸多宝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