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爸妈去旅行——厦门四天三晚

alone、 (奥克兰) LV.5
2016-06-13 22:07 424/5

鼓浪屿,适合情侣以及闺蜜去的地方

在淘宝已经订好酒店,下了飞机打车酒店,在曾厝垵附近,放下行李稍微收拾下,直奔海边,白城沙滩,沿着环岛路走到天黑,去曾厝垵晃了下,爸爸不喜欢,可能这就是所谓的“代沟”吧,当然了之前的旅行都是自己独自一个人,自然自由自在无拘无束,第二天在海边,租了一辆三人自行车,正嗨的时候,大暴雨来了,可以想象当时有多狼狈

不知不觉年纪已经朝着三十头也不回的跑去了,但是从来也没有跟爸妈一起出去玩过一次,在印象中父母总是很忙,忙到一起吃个饭都没有时间,这次下决心要带他们出去玩玩,但是由于时间有限,地方也不能选择太远,加上爸妈身体不是很好,也不能长时间坐车,后来选择了自己之前去过的海滨城市厦门,因为妈妈很喜欢海选好地方接着就是定时间和交通了,请好假,上海出发,由于高铁时间太长,所以选择飞机
          11::45虹桥飞厦门,果不其然,行情管制延误好吧等了一个小时,好不容易登机后,起飞前又临时告知继续延误,那个时候心里是一万马狂奔而过,其实主要是怕扫爸妈的兴致,爸爸没有坐过飞机非常好奇,说好美,爸爸当时趴在窗边一直往外边看的样子太可爱了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06-14 11:46

引用 timejoy 发表于 2016-06-14 11:46:18 的回复:

回复timejoy:我好像编辑的格式不对、回头有空研究一下子、谢谢关注啦

2016-06-19 12:35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06-20 21:51

引用 sunboyhu 发表于 2016-06-20 21:51:45 的回复:

回复sunboyhu:突然词穷啦、哈哈以后我想想再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