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宾州里基茨.格伦公园---瀑布的小栈道之游

2016-06-13 22:23 537/3
  • 出发时间/2016-06-12

出发 9:00AM

一个很重要的信息:在进入这个园区之前的一段距离就开始完全没有手机信号的,建议团队自驾游有条件的朋友可自带无线电通信系统,当然没有也是可以的(我们就是没有,哈哈)。
这次自驾游我们10人分成了三条线4人组各自从费城自行出发,我们是市中心C线4人组,各种原因实到2人,在出发之前我对组员Jiyue的信息资料是0,只有微信上约好的会面时间地点。这次自驾游神奇的地方开始了,从我们正宗的广普口音,得知我们都来自广州,我们从汽车聊到国内外来解决这趟来回长达的5小时的车程。
好啦~回归正题,沿途两侧的风景也是充满着新鲜感和不一样,一路上你都可以发现很多有趣的。我们看见了马车拉着马,校车拉着自行车,小皮卡载着摩托车,大皮卡拉着橡皮艇!

到达园区Lake Rose Parking 12:10PM

各种原因,到达园区的时间超出了原本预计的时间一点点。。。在玫瑰湖停车场我们二人组与市中心B线4人组在带有小风的阳光下汇合了。
如下图:园区一共有不少停车场,建议出发前导航提前设置好玫瑰湖始点停车场 Lake Rose Trailhead Parking 或者滨湖始点停车场 Beach Lot#2 Trailhead Parking  。
玫瑰湖停车优点是有洗手间,有休息的凉亭 ,有瀑布小栈道系统指示牌和园区指导手册(免费,小分队各自拿一本即可),缺点车位紧张,;
滨湖停车场比较容易满足大团队的车队,优点地大容易停车,生活配套不详,凉亭不详,有点小懒详情由各位朋友自行发现拉。

步行Falls Trail System 开始 12:50

各种原因,我们10人分成两个小分队,分别由不同停车场出发!!!
费城市中心小分队6人组在时间12:50 路程大概3.2miles从玫瑰湖始点停车场 Lake Rose Trailhead Parking 沿着如上图绿道Highland Trail 由西至东方向往第一个瀑布Onondaga行走。费城北小分队4人组在时间13:10从滨湖始点停车场 Beach Lot#2 Trailhead Parking  沿着绿道Highland Trail 由北至南方向往第一个瀑布Onondaga则需要走1.5miles。第二件神奇的事情发生了,在没有通信,没有预定的条件下,我们两支小分队居然有缘同一时间13:20分完美地汇合在第一个瀑布。

下图是highland trail的常青树林,沿途道路平坦,光线程度中,怕晒的朋友不用涂防晒都可以。

紧接--来自小伙伴们的瀑布 13:20-16:00

聚在一起的小野孩纸们大队正式开始观赏瀑布的旅程~~~
我们的路线先是由汇合点第一个瀑布往最南边的最下面的一个瀑布Murray reynolds 的方向走,然后再由Murray Reynolds 往回走到water meet 向瀑布Eric 至瀑布Mohawk 方向作为回程的线路。算上各个点拍照和休息的时间,由第一个瀑布13:20分到回到玫瑰湖停车场16:10分,游览全部21个瀑布的时间约在3小时左右。

整个园区的指示非常简单明确,不用担心会迷路!!!路程不算太长,也不算崎岖,hiking难度比较低。

回程和韩国晚餐 16:30-19:00

在停车场整理了半小时后,我们在16:30开始返程,回到这家韩国料理餐厅的时候刚好是晚餐时间19:00

返程:在返程下山路段的风景线也是美美哒~~~山是一层一层的像(下图一),副驾的位置是最优视觉的享受喜欢坐着车看风景的伙伴们我只能帮你帮到这里啦~这趟旅程除了瀑布,在去和回家沿途风景也是很高分值。

晚餐:顺便推荐一下这家韩国餐厅,地址如下图二,韩国的开胃菜一直以来都是丰富多样,除了平时能吃到泡菜,鱼皮,小鲜鱿,小方豆腐,特别推荐的是还有每人一条煎鱼(有点像咸鱼,盐淡并存,入口有股海风的味道,就是有点小条,爬山之后消耗能量太多,没一会,饱满的煎鱼剩下的只有骨头了。我默默地看看附近小伙伴们的),整体好吃指数四星,满分五星。

在这里~~~~

在这里感谢野孩子提供平台和我们这次hiking的组织者兼领队,引用我们小领队对这次活动的总结:

“十全21美”徒步:Ricketts Glen State Park

"十全":徒步共有十个小伙伴;
"21美":21个名不虚传的美丽瀑布。

先是虚惊一场。到了才知道,这个公园没有电话信号。和另外两车小伙伴失去联系了。。。可是如有神助般的,一进去在第一个瀑布前就完美汇合啦,停在不同地方的三车人啊 ,我好感动!

享受21个实打实形态各异的美丽瀑布,大伙打趣着日本的瀑布修行。有不小心滑到水里沾到灵气的小伙伴更有发言权。

黄山归来不看岳,此行归来,我们可以不看Fall啦。

我们遇到了小世界Jerry

在water meet 由瀑布Eric 往Mohawk 的回程路上,我们遇到了一只小小长腿大耳朵老鼠 。在巨人大脚的显示下,Tom在哪里?

想想也该放松一下自己了,感谢楼主的游记。

2016-06-14 12:28

引用 eely_pp 发表于 2016-06-14 12:28:04 的回复:

回复eely_pp:很适合的一天游的地方 而且自驾游沿途的风景也不濑 尤其是下山的那一段

2016-06-15 05:25

收藏了!美不胜收。梦想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