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甜蜜出发~泰国普吉岛、曼谷婚纱之旅~

• 出发时间/2016-03-26

前记

如果你不出去走走,你就会以为这就是全世界。
       旅行的意义并不在于结识了多少人,看过了多少风景,而是离开自以为是的生活,保持谦卑的心态,意识到世界这本书,你只读了一页。

这次泰国之旅,是我们恋爱的告终,婚姻的开始~~

很多人都说,恋爱7年再不结婚就要分手了,这不,今年趁着情人节凑个热闹就去民政局领了红本本,O(∩_∩)O哈哈~
       领完本本,接下来就是确定婚礼日期,然后就是赶在婚期前几个月把婚纱照给拍了。
       说到婚纱照,我也是醉醉的,两年前就预订了,至今才拍,都快过期了,哈哈~
       话说当初订婚纱照的时候偶是这么想的,首先婚纱照一辈子也就拍这么一次,对于偶这么个矫情的小姑娘来说,拒绝雷同拒绝俗气,一定要与众不同,其次,我是个贪玩的女孩纸,与其说想要出国拍婚纱照不如说是想出去玩,偶就是这么爱旅行,不要揍我。
       基于这两点,我就没事各种查询各种捣腾,脑子一发热就把定金给交了。
       这一等就是两年,准备确定日期去拍的时候,有种“终于等到你”的赶脚~~也是醉醉的~~
       说了这么多废话,下面进入正题。
       当确定了拍摄日期后我便立刻订机票、订酒店,之前没事的时候一直在网上浏览驴友的游记,对我的出行计划起到了很大的帮助,所以游玩结束我决定把我的经验记录下来供大家参考。
       原谅我文字功底弱,只能像记流水账一样零零碎碎的把我的旅程记录下来,希望可以给广大驴友提供点有用的信息。
       先放几张偶的婚纱照~~~(拍摄于普吉岛

婚纱照篇

1、摄影师:靳京
      摄影技术牛的飞起,人特别的幽默,特别的敬业,晒得肤色都和泰国人一样了,其实他很帅。这之前我从来没拍过写真,所以摆得动作都很生硬,京京老师很耐心的教我怎么摆pose,怎么表情到位。拍泰国寺庙的时候,我老公有点中暑,京京老师也多有照顾,甚是感动。
2、化妆师:刘易阳
      刘易阳是个小胖哥,刚开始看到是个男化妆师的时候心里有点抗拒,毕竟店里几乎都是女化妆师,感觉有点别扭,后来的相处发现小胖哥超级可爱,化妆技术也很棒,我很喜欢他给我画的妆容。
3、微电影老师:JASON
      我的MV老师JASON人也很亲切,一直跟在我们后面拍,大太阳下流了好多汗。
4、礼服师:燕飞
      我的礼服师燕飞是个超级温柔的小姑娘,笑起来甜甜的,很有耐心的给我挑礼服,给我老公搭配的也很好。
5、选片师:晓飞
     选片师晓飞很专业,每个场景的照片先筛选一轮,其实底片我都喜欢,选照片的时候很不舍,哈哈~~

通讯篇

在淘宝上买了两张HAPPY卡,7天无限流量,前1.5G是3G流量,超过1.5G是2G流量。事实上,我在泰国呆了一个星期,发微博、朋友圈啥的流量躺着用,速度也还算杠杠的~~在出海的时候信号也不错~~解决了网瘾少女的烦恼~~

签证篇

泰国可以落地签,但我做任何事情都喜欢提前准备,总害怕万一落地拒签耽误行程,所以在国内的时候就把签证给办妥了。
    泰国的签证是在驴妈妈旅游网办理的,将我们的护照和2张2寸白底照片寄到上海,驴妈妈的工作人员代办完了用顺丰寄给我们,前后大概一个星期左右,签证就OK啦,费用是人民币238元一个人。

交通篇

国内段

由于要去普吉岛拍婚纱照,所以选择直飞普吉的航班。
       亚洲航空直飞普吉岛的航班离我们比较近的城市是武汉,敲定去程机票后立刻预定了合肥武汉汉口站的动车票。
       出了汉口站后,走到马路斜对面的金家墩长途汽车站,坐机场大巴到武汉天河国际机场,车程大概四五十分钟,车票18元一个人。

国际段

武汉普吉岛普吉岛曼谷曼谷上海
       三程机票都是在亚洲航空官网买的,事实证明亚洲航空的确是个大坑,出发前一个星期发邮件给我说航班取消了,起飞时间给我推后了一天,当时我酒店自由行全都安排好了,最关键的是影响到我拍婚纱照的时间了。
       我当然不会善罢甘休,立刻打电话轰炸亚航客服,吵了半天,最终给我把航班提前了一天,提醒大家要是有重要的行程还是不要贪图便宜选择亚洲航空,会耽误时间影响行程的。

1、武汉→普吉:2016年3月25日11:45 PM————2016年3月26日 03:15 AM
            2、普吉→曼谷:2016年3月30日11:50 AM————2016年3月26日 01:10 PM
            3、曼谷上海:2016年4月 2日00:15 AM————2016年3月26日 05:30 AM

酒店篇

普吉岛曼谷的酒店是在Agoda和Booking上预定的,预定的时候比较一下价格,哪边低点就在哪家预订。

普吉岛住宿

西柔恩酒店:一家法国人开的泰式风格酒店,环境优美,晚上特别安静,缺点就是酒店在半山腰上,门前有个特别陡的坡,骑摩托车要慢点,走路上去有点累,里面住得几乎都是老外,没什么中国人,个人还是比较推荐这家酒店的。
你好巴东酒店 (hallo patong hotel):选择这家酒店完全是因为它的地理位置,步行到江西冷只要几分钟,楼下就有7-11,确实很方便,适合年轻人住,晚上很吵。

曼谷住宿

曼谷皇家酒店:地理位置优越,对面就是背包客的天堂——考山路,步行到大皇宫大约十几分钟,但是离天铁站很远,想要去市中心必须得打车或者坐TUTU车。

游玩篇

第一天

我们26日凌晨4点多到达普吉岛国际机场,之前就在迈游网订好了接机,和接机师傅约好了早上6点来机场接我们。
       下了飞机进入入境大厅,一眼望去全是人,办理落地签的人实在是太多,庆幸自己早早在国内办理好了签证,不用排队,直接拿护照过关。
       过了关走到大门口就是迈游网的门店,进去找到工作人员核实信息,工作人员打电话给司机过来接我们,我们就在机场的咖啡店买了点吃的,边吃边等司机来接我们。
       迈游网普吉岛机场门店:

司机六点之前就到了机场,帮我们提行李,山路十八弯把我们送到了酒店。下车的时候,我们给了司机20泰铢小费,司机可高兴了。
      下图是我们的酒店,很漂亮。

到酒店办理入住,一个法国人开的泰式酒店,位于西蒙人妖秀对面。泰国的酒店都是14点才能check—in , 酒店工作人员让我们等了会儿,早上八点多就让我们入住了,太开森。
       来普吉岛之前就做了很多攻略,其中最重要的一项就是开摩托车环岛,哇咔咔~~
       之前看了很游记,很多人都有说普吉岛交通不方便,打车、坐TUTU车价格都很高,最划算最方便的出行方式就是租摩托车。
       提前在手机上下个谷歌地图,虽然现在中国将谷歌地图封杀了,但是出了国就能使用了,特别方便,想去哪里就输入目的地,然后骑着摩托车跟着导航走~so easy
       到酒店安顿好之后,准备出门玩耍的第一要务就是 租 摩 托 车!!!!
       其实普吉岛街道两旁到处都有租摩托车的,酒店也有租,询问了入住的酒店租金大概在350泰铢,觉得有点贵,就想着下山去看看,在山下的一个宾馆租了辆摩托车,小型的,我们亚洲人的体型2个人骑足够了。租金是200泰铢一天,可以押护照,也可以交4000泰铢押金,我们担心接下来行程要用到护照,所以交了押金。
       拿到摩托车先拍了几张照片留下证据,检查有没有破损的地方,归还的时候油表要和租的时候是一样的就行了。
       关于加油:路边有很有加油的小摊,大约在40泰铢一瓶,能骑很远,也有很多自助加油的加油站,总之很方便。
       租好摩托车后开到酒店座垫硬是打不开,几个法国的游客帮忙,也没能打开,最后一个泰国本地人分分钟搞定了,在这人生地不熟的地方瞬间感到了踏实。

下午一路狂飙,骑摩托车来回40多公里去普吉镇逛了一圈,感觉皮肤被晒伤了。
       在普吉岛开摩托必须戴上头盔,路上有交警查的,查到没戴头盔会罚款。切记!
       下图为去普吉镇的路上:椰林

最近到泰国的网红都会拿这个薯片拍一张,我们也来试试,拍完立马吃掉,哇咔咔

晚上回来直接去了江西冷,在江西冷随便找了家饭店,吃了菠萝饭,正宗!

晚上逛了下江西冷附近的夜市,人超多,各种小吃一应俱全。
       夜晚才是巴东海滩最繁华的时候,夜生活就要开始了~
       晚上回到酒店,在酒店的泳池泡了会儿,凉爽多了。洗澡入睡,第二天要选婚纱。

第二天

一早醒来已经九点多了,起来的时候连自助早餐都不供应了,哎~~收拾行李换酒店,由于我定的下一个酒店在芭东海滩,西柔恩酒店有免费的TUTU车送我们去芭东海滩,收拾完毕坐上酒店专车前往下一个酒店——你好巴东酒店。
       你好巴东酒店在主道旁边,步行几分钟就到江西冷,离芭东海滩也不远,但是晚上真的很吵闹,摩托车的轰轰声,酒吧的喧闹声,不过并不影响我们的睡眠,毕竟我们俩都是玩到很晚才回酒店的人,哇咔咔~夜猫子一族~~~
        好几天没吃辣椒了,中午找了半天,终于瞄到一家川菜馆,是中国人开的,价格实在太高,我狼吞虎咽,某人一脸嫌弃。
️        吃完午饭,骑了十几公里去婚纱店选礼服。婚纱店位于卡马拉海滩的半山腰。
       谷歌地图配上摩托车出行实在是太方便了,牛的不要不要的。

从我们住的酒店到卡马拉海滩大约12公里,沿海公路,由南向北,一路上都是美景,感觉棒极了。
        和礼服师约好下午两点选礼服,我们一点钟就到了婚纱店,我们挑礼服选了好几个小时,好热好累,但是心情棒极了~~
        图为婚纱店下面的观景平台,面朝大海,心胸宽阔。

图为婚纱店的游泳池,无边泳池啊,感觉和大海融为一体了,美到无法形容~~

选完婚纱,我们原路返回,晚饭居然吃水果吃饱了。泰国的小菠萝好吃到爆,又甜又脆,一口一个。

晚饭后骑摩托车到卡伦海滩和卡塔海滩,这边很难找到中国人的面孔,夜生活也很丰富,夜晚骑山路相当恐怖~
       在泰国买牛奶好便宜,买了好多吃的,明天拍婚纱照时补充体力,话说这么热的天拍婚纱照真心要防止中暑~
 ️

第三天

起了个大早,拍 婚 纱 照!!!
      由于我们住在芭东海滩,婚纱店位于卡马拉海滩,早上七点就要赶到婚纱店化妆,再加上晚上玩得太迟懒得洗头,所以我五点多就起床洗头整  理。六点二十从酒店出发,开摩托车去婚纱店,半个小时就到了婚纱店~~
      十几对新人在店里等着化妆,化妆师一对一,等了一会儿,给我化妆的小胖哥易阳就出来叫我啦~~先给女士化妆,刚开始看到给我安排的是个男化妆师的时候我还是有点抗拒了,没想到之后的相处发现小胖哥技术真的很好,性格也特别好,下午拍主纱的时候给我换了三个造型,爱死他了~~
       图为小胖哥给我化的妆~

化完妆出发去海滩拍照~~
       只能说普吉岛的阳光太毒了,有木有,拍完第一套我的脖子就晒出了明显印子。这边的工作人员真的特别敬业,从早上七点多一直拍到晚上八点多,大太阳下流了好多汗。
       拍出来的底片粗略的看了下,简直太赞了,还有很多外国游客路过拍我们,和我们打招呼,太有趣了~一天下来真的是精疲力尽,痛并快乐着。
       来张夜晚海边礁石的场景~~

拍完婚纱照,我们去看在淘宝上预定好的西蒙人妖秀,话说我们累成了狗还去看秀,也是够拼的。
      去了现场才知道我大中华淘宝的优势,现场票贵几倍,其他国家的游客要是知道了必须羡慕神奇的淘宝。
      图为西门人妖秀门票~~在淘宝上买好~去现场兑换~~

第四天

今天的行程是 珊 瑚 岛!!!
       前一天在淘宝上预订的珊瑚岛浮潜半日游~~~司机上午十一点来酒店接我们去码头。
       十一点之前的这段时光,我们必须不会闲下来~~
       开摩托车出发———去卡伦海滩冲浪。
       谷歌地图加上帅气摩托车4公里路程,我们直接开到海滩边~
       清晨的卡伦海滩阳光如此明媚,海滩上几乎都是欧美人~很多都是一个家庭一起在海滩上晒太阳、游泳、散步。
       突然间很羡慕他们度假的方式,小孩们在海边嬉戏玩耍,大人们享受美美的日光浴~
       我们两暗下决心,以后一定要找个休闲的假期去一个海岛,一天啥也不做,就躺在海边晒晒太阳吹吹风,热了就下海游泳冲浪~~
       图为卡伦海滩边某人把我埋进沙堆里~~2B青年欢乐多~

回酒店冲个凉,司机准时来酒店接我们,把我们接到码头,我们报的是个英文团,全是外国人,那就一直说英语交流喽~
       从码头坐快艇到珊瑚岛,一路上我们都在狂叫,人家是坐过山车,我们这是坐过山艇啊,一个大浪接一个,太刺激了~
       到了珊瑚岛,每个人领一个浮潜工具,自由活动。

我们俩报了一个拖拽伞项目,所以先去排队坐拖拽伞。
       快艇把我们载到海中间的平台,我们在平台上等着,光是看着别人起飞降落,中途还被放到海里再猛地拖上来,我都害怕得慌。
       轮到我的时候,起飞上升的那会儿是有那么点恐怖,但是升到空中,大海尽显眼底,那种感觉就是————全世界都是我的,太棒了~
     (这段手机寄存在柜子里了,所以没有照片)
       游完珊瑚岛,司机把我们送回酒店,到了酒店我们赶紧骑着小摩托去江西冷的麦当劳买了点吃的,然后出发去婚纱店选照片~
       选完照片已经是晚上10点了,折回的路上遇到很多交警查车,我们前面的一对欧美游客被拦截下来了,因为坐在后面的女生没有戴头盔,我们   是自觉守纪律的中国公民,当然会戴头盔~不给祖国丢脸。
       回到芭东海滩,已经是11点多了,突然很想做马杀鸡,普吉岛最出名的当属LET'S RELAX! 环境真的很赞,一进大门就有一股淡淡的香味,整体感觉很正规,高大上!!
       但是我们去的时候快关门了,不接待了,真的很遗憾。
       我们随便找了家,我们俩都做了个牛奶马杀鸡,一个小时的时间都给我痛死了,我不停的叫痛,给我按摩的人都不知道该如何下手了。
       某人居然说很舒服,还足足的睡了一个小时,也是醉了。

第五天

今天上午就要离开这个迷人的海岛了,我们俩的心情很低落,因为这里给我们留下了特殊的记忆,因为这里的风景实在是令人心旷神怡。
要离开了,是有多么不舍。
        订的婚纱照送一次酒店送机,早上8点多,司机到酒店接我们,将近一个小时把我们送到了普吉岛国际机场,十一点多的飞机去曼谷
        此刻,要和普吉说声再见了!

下午一点,到达曼谷廊曼机场。
       为了体验一下曼谷的火车,我们从廊曼机场到廊曼火车站坐火车前往曼谷华南蓬火车站。
      (之前一直看游记都说很容易找到去廊曼火车站的天桥,可是我们找了半天也不知道从哪去火车站,于是我就去询问了安保人员,他给我指了个方向,我觉得不对劲,顺着他指的方向走的时候,我恍然大悟。其实我之前看别人写得几乎都是从国内直飞曼谷,他们出来的是国际到达大厅,而我们是从普吉岛曼谷,出来是国内到达大厅,所以工作人员指的方向没错,我们得先去国际到达大厅)
       顺着他指的方向,我们很快找到了通往廊曼火车站的天桥,先上楼,再下到站台买票。
       图为廊曼火车站到曼谷华南蓬火车站的火车票,票价为每张20泰铢。

买了票后害怕方向坐反了,询问了一个的泰国人,但是她听不懂英语,旁边的泰国人主动过来帮助我们,泰国人还是很友善的。
       之前看很多人说泰国的火车晚点严重,可是我们的车居然早点了10分钟,我们匆匆忙忙上了火车,一路上火车道两旁感觉都是贫民窟,这里更能真实的了解曼谷人民的生活,大约四五十分钟后到达了华南蓬火车站。
       下了火车准备出站,就遇到一个自称是古巴人的骗子,拿出很多新钱要和我们换,我们没理他就走了,曼谷的骗子果真是多呀,要当心。
       图为曼谷华南蓬火车站(位于曼谷市中心附近)

出了火车站,打车去我们预定的酒店,到了酒店收拾完毕已经是下午三点多了。
      出发去考山路——背包客的天堂。
      就在我们酒店斜对面,步行几分钟就到了。对曼谷的第一印象真的好不起来,考山路各种赃乱差。

在考山路随便吃吃逛逛,然后坐TUTU车去暹罗广场(曼谷的市中心),在曼谷坐tutu车一定要对半砍价,打车一定要和司机说by meter。
       逛了会暹罗广场,我们准备坐天铁去Asiatique夜市,到了天铁站,不知道如何使用购票机,和国内的很不一样,我询问排在我前面的一个泰国女孩,她特别害羞,并且不太听得懂英语,这时候前面一位欧美大叔听到了我们的谈话,他买好票后,用特别标准的英式发音和我说怎么操作,我每个字都听得如此清晰(某人说他语速太快,一点听不懂,可是他的发音实在是太清晰,语速不影响我的理解,特别想和他多聊会)按照他所说,我很快买好两张天铁票,出发去湄南河~
       下了BTS后,有免费的快船去Asiatique夜市,最后一班船貌似是晚上10点多。
        图为湄南河夜景

我们在Asiatique夜市逛了一圈,做了鱼疗,痒死我了~~哈哈

逛完Asiatique夜市,我们乘坐快船返回码头,有很多TUTU车在码头拉生意,我们砍好价后乘TUTU车回酒店,到酒店已经是晚上12点多了~碎觉~明天继续high~

第六天

早上去大皇宫和玉佛寺。
       着装上要求上衣长袖,裤子过膝,我带了件防晒衣,轻松过关。
       某人的短裤不符合要求,租了条长裤,里面有免费的衣服租,出来的时候归还就行了~
       大皇宫人潮汹涌,大多数都是中国的旅行团。总体来说还是很值得一看的,金碧辉煌,闪闪发光超级漂亮。

游完大皇宫,步行回酒店休息了,然后打车去暹罗广场。4公里的路程堵了50分钟在出租车里都冻死了冷气太强了。
️       在街边小摊买榴莲,老板的孙女大概六七岁左右,用英语问我来自哪里,我说中国你知道吗,她说HongKong,很聪明的泰国小女孩。

在暹罗广场的专卖店逛逛,各自买了块手表,出来的时候看手表已经晚上10点多了,觉得时间过得有点快,得赶紧回酒店了。但又觉得不对劲,拿出手机一看,才九点多,原来贴心的服务员已经给我们把时间调成了北京时间~
       从暹罗广场坐TUTU车回考山路~夜晚的考山路真是人山人海~
 ️      路过一家tattoo店,老板用不标准的中文和我们说:“您好!我的最牛逼!”我俩都笑疯了。
 ️      晚上10点多,考山路嗨翻了,酒吧门口的路已然成了舞池,震耳欲聋的声音,让人不自觉的嗨起来,原来这就叫带节奏,哈哈此时的考山路已经很难看到亚洲人的面孔,简直就是欧美人的天堂。
       我们俩找了个酒吧,点了两杯酒~享受丰富的夜生活。

回去的时候在酒店楼下的7-11买了很多零食和冰水~~

第七天

上午去唐人街转转。
      唐人街一眼望去就是个小商品批发市场,很多人在这边买东东,其实没有中国的小商品便宜,还有很多黄金店,店里的黄金摆得密密麻麻,看上去感觉质量不好,像塑料的。

下午放松放松,某去做massage,我做了个皮肤管理。在普吉岛时我们做massage,给我按得那个人下手太重,很痛呀,所以对于做massage有阴影。
      话说做完皮肤管理,脸超级嫩滑,感觉棒极了。

图为唐人街超市购物(到哪都要逛超市的俩吃货,泰国大叔购物~~)

️        在一家很有意思的店吃晚餐,某人一直教老板说中文,逗死了让我想起那个教非洲人用中文骂人的视频,实在搞笑。

这个月中旬是泰国的宋干节,貌似是一年中最热的时候,很多学生在商场的餐厅里聚餐,估计是要放假啦。
       我们的泰国之旅也要告一段落啦,2号凌晨的飞机飞上海
       吃过晚饭,从华南蓬火车站坐火车去廊曼机场,随着飞机的起飞,正式和泰国say bye~~bye~~

挺不错,也想去看看。

2016-06-14 11:26

引用 颜料sissi 发表于 2016-06-14 11:26:16 的回复:

回复颜料sissi:去吧~~很美的地方~~

2016-06-14 12:12

引用 瓢瓢瓢瓢瓢瓢瓢瓢 发表于 2016-06-14 12:12:12 的回复:

去吧~~很美的地方~~

回复瓢瓢瓢瓢瓢瓢瓢瓢:亲是合肥的吗?我定了机票五月的,有事没去成、现在机票也浪费了,我的婚纱照还没拍也是在唯一,不知道那边服务怎样

2016-06-15 14:34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06-15 14:34:28 的回复:

回复蚂蜂窝用户:我是芜湖的~我个人觉得服务挺不错的~~普吉岛很美~~快去吧~~

2016-06-15 14:41

引用 瓢瓢瓢瓢瓢瓢瓢瓢 发表于 2016-06-15 14:41:14 的回复:

回复瓢瓢瓢瓢瓢瓢瓢瓢:拍好后你多久收到照片的,我现在时间有点赶了,我十月的婚期,之前机票是特价的也改签不了,退只退几十块钱,浪费了,现在去的机票还没有订。

2016-06-15 14:53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06-15 14:53:22 的回复:

回复蚂蜂窝用户:大概40天左右,现在能来得及~赶紧订机票~

2016-06-15 15:12

亲爱的,你定的时候没有送住宿吗?我也订了不过还没准备拍..话说那个摄影师口碑不错

2016-06-15 15:41

我也定的唯一视觉 下个月中旬去拍!同样是武汉飞普吉的亚航,他们延误率很高嘛?怎么办 英语不好!

2016-06-15 15:44

引用 ✨👧🏻👧🏻👧🏻✨ 发表于 2016-06-15 15:44:00 的回复:

回复✨👧🏻👧🏻👧🏻✨:你机票定了吗,我上次的还没退呢,这次的还没定

2016-06-15 15:57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06-15 15:57:17 的回复:

你机票定了吗,我上次的还没退呢,这次的还没定

回复蚂蜂窝用户:机票上个月就定了

2016-06-15 15:57

引用 ✨👧🏻👧🏻👧🏻✨ 发表于 2016-06-15 15:57:54 的回复:

机票上个月就定了

回复✨👧🏻👧🏻👧🏻✨:我也订的武汉的,上次订往返才2000多南航的

2016-06-15 15:59

引用 Fish.草莓 发表于 2016-06-15 15:41:10 的回复:

回复Fish.草莓:送了一晚,在卡马拉海滩,我觉得太远了,所以没要,自己定的~~

2016-06-15 16:25

回复✨👧🏻👧🏻👧🏻✨:基础英语就OK啦~不用太担心~你订的也是亚航吗

2016-06-15 16:26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06-15 15:59:01 的回复:

我也订的武汉的,上次订往返才2000多南航的

回复蚂蜂窝用户:南航比亚航靠谱的多~

2016-06-15 16:27

引用 瓢瓢瓢瓢瓢瓢瓢瓢 发表于 2016-06-15 16:26:38 的回复:

基础英语就OK啦~不用太担心~你订的也是亚航吗

回复瓢瓢瓢瓢瓢瓢瓢瓢:是啊!因为那几天的只有亚航是直达的不转机。定完后才晓得是廉价航空 行李托运都要另外买!坑死了!发音不标准会不会被嘲笑😊。

2016-06-15 16:28

引用 ✨👧🏻👧🏻👧🏻✨ 发表于 2016-06-15 16:28:04 的回复:

回复✨👧🏻👧🏻👧🏻✨:放心大胆的说,没事的,都能听懂,哈哈~~亚洲航空经常提前一周通知航班取消

2016-06-15 19:32

回复✨👧🏻👧🏻👧🏻✨:你可以选这个摄影师,真的很好~~

2016-06-15 19:40

引用 瓢瓢瓢瓢瓢瓢瓢瓢 发表于 2016-06-15 19:32:09 的回复:

回复瓢瓢瓢瓢瓢瓢瓢瓢:啊?经常啊!天呐!太可怕了!你怎么跟他们理论的帮你提前一天到的?

2016-06-15 19:41

引用 瓢瓢瓢瓢瓢瓢瓢瓢 发表于 2016-06-15 19:40:02 的回复:

你可以选这个摄影师,真的很好~~

回复瓢瓢瓢瓢瓢瓢瓢瓢:他们说摄影师是到时候提前一个星期帮我安排的 说每个档摄影师都不一样!你是哪个档的?我定的12999的!

2016-06-15 19:42

美爆了~~~~~

2016-06-15 19:45

引用 chuck chen 发表于 2016-06-15 19:45:34 的回复:

回复chuck chen:么么哒~~~~~

2016-06-15 19:52

引用 ✨👧🏻👧🏻👧🏻✨ 发表于 2016-06-15 19:42:20 的回复:

回复✨👧🏻👧🏻👧🏻✨:我婚纱照两年前定的,今年才拍的,价位差不多

2016-06-15 19:54

引用 ✨👧🏻👧🏻👧🏻✨ 发表于 2016-06-15 19:41:26 的回复:

回复✨👧🏻👧🏻👧🏻✨:你就不停打电话给他们客服,和他说的很严重,一般取消航班又一次免费更改的机会,让他给你尽量安排差不多时间的航班

2016-06-15 19:57

婚纱照很美。你们全程都是自己定的哇!语言不通怎么办我也想自由行!亲,你婚纱照多钱哇

2016-06-19 20:21

感谢楼主的分享,带我回到曾经生活过的地方

2016-06-20 01:00

引用 泡泡冰咖啡 发表于 2016-06-20 01:00:41 的回复:

回复泡泡冰咖啡:普吉岛真的很美,能在那生活感觉没烦恼了,哈哈

2016-06-20 09:16

引用 棋子小车畅游记 发表于 2016-06-19 20:21:34 的回复:

回复棋子小车畅游记:是的,都是自己定的路线,婚纱照1万多

2016-06-20 09:17

美文美图,收藏了慢慢观赏~

2016-06-20 13:51

好赞啊~是在哪里的订的呢~

2016-06-20 14:27

引用 y_d_j 发表于 2016-06-20 13:51:52 的回复:

美文美图,收藏了慢慢观赏~

回复y_d_j:感谢支持~~谢谢

2016-06-20 18:55

引用 chocowang 发表于 2016-06-20 14:27:12 的回复:

好赞啊~是在哪里的订的呢~

回复chocowang:onlyphoto~

2016-06-20 18:56

婚纱选的哪家、介绍下

2016-06-20 19:26

引用 lin健珍 发表于 2016-06-20 19:26:11 的回复:

婚纱选的哪家、介绍下

回复lin健珍:onlyphoto

2016-06-20 20:50

亲你是几套服装几个场景啊?

2016-09-22 20:46

另外,泳池那套衣服是他们店里的还是你自己的啊

2016-09-22 22:39

引用 似水流年 发表于 2016-09-22 20:46:13 的回复:

亲你是几套服装几个场景啊?

回复似水流年:5套衣服6个场景

2016-10-18 19:15

引用 似水流年 发表于 2016-09-22 22:39:58 的回复:

另外,泳池那套衣服是他们店里的还是你自己的啊

回复似水流年:店里的

2016-10-18 19:15

引用 瓢瓢瓢瓢瓢瓢瓢瓢 发表于 2016-10-18 19:15:37 的回复:

店里的

回复瓢瓢瓢瓢瓢瓢瓢瓢:别墅,泳池,礁石,沙滩,寺庙,大象是吗?你是多少钱的套系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