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纯干货)+苏州,两个怪阿姨和一个鲜(chou)肉的故事

• 出发时间/2016-05-31
  • 人物/其它

行程

行程
                           5.31      济南西到上海虹桥  高铁
                           6.1       上海迪士尼
                           6.2       老城隍庙-豫园-南京步行街-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上海东方明珠塔-外滩                                        6.3       田子坊-新天地-南京步行街
                           6.4       苏州虎丘园区        苏州北到济南西
                                                                   费用(刚性部分)
1、济南西到上海虹桥高铁         398.5元      泰安上海虹桥高铁         374元
2、迪士尼试营运门票                免费
     零食水若干                          100元
     巴波萨烧烤烤猪肋排            95元
     草莓熊                                 149元
3、豫园                                    40元
    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            200元(可网购,164元)
   上海东方明珠                      128元(网购,门票B票-二球+历史陈列馆+悬空走廊)
 4、虎丘园区                             60元(旺季80元)
这些就是些刚性的花费,最终的花费要远远大于这些,吃饭买东西都没有算。
                                                               住宿
 我和妈妈住在亲戚家,节省了一大笔开销。同学在南京步行街住的如家是319元,价格可以,做个参考吧。

注意!
提前说下这个东西

在园区到处都是拿着单反照相的工作人员,你让他们拍张照片他们就会扫一下你的乐拍通,如果你们是好几个人一起去,就用一张乐拍通就ok了,出园以后登录app,一张照片59,所有照片是369元,意思就是你们一天一直在照相,照个400张,哈哈哈哈,一张也就一块,值啦就,还不怕手机没电,没内存啦,充电宝也不用带的,可是去之前没有搞清啊。当然要是想走捷径,直接回来截图,不好意思,我当时也是这么想的~~,可是迪士尼已经想到这个问题了,在app上看到的就是这样的图片

防狼防盗防游客啊

就是这样啊,所以啊,条件允许,疯狂的拍照吧

想写游记很长时间了,但是自己很懒,一直拖着。哪怕是这次的游记,我也是拖拖拖了一个星期才开始动笔。昨天新注册了蜂窝网的账号,添加了下自己走过的足迹,看看觉得自己差不多已经走过了大半个中国的省份。

看一下,东南这块、新疆青海还都没去,这就是以后的目标吧。
       这次之所以出去最大的原因是朋友给了几张6月1日迪士尼的试营运票,就开始了说走就走的旅程。像我这样的弱|(nv)女(han)子就带着一老一小上路了。
       直接进主题吧,多图预警,看好你的流量。

迪士尼

一、上海
Day 1  迪士尼
必玩:创极速光轮、喷气背包飞行器、七个小矮人矿山车、飞跃地平线、绳索挑战道、加勒比海盗、冰雪奇缘、爱丽丝迷宫、各种SHOW
注意:1.检票时拿两册(乐园指南、时间表)
          2.2点花车巡演
食物:
园外:水三瓶、饼干等零食若干。
园内:1.巴波萨烧烤            烤猪肋排  95元
          2.皮诺丘乡村厨房     米奇披萨  80-85元
          3.热狗                         25元
玩具:草莓熊                         149元
(这些是去之前做的攻略,实际有些许不同。)
六月一日这天天气不是很好,上午下小雨,风还大,冻死宝宝了。夏天迪士尼是9点开园,我们8点多到的,到了以后就听见工作人员说飞跃地平线全天检修不开放。

好吧,你们是老大。那我们来照张相吧

妈妈镇楼 这就是园区的大门口了,妈妈的左手是大门,右手是迪士尼小镇了。
进大门的时候工作人员会检查你的包包,放心,虽然很讨厌但是能忍,工作人员的态度也很好的。
再说一遍!!!!!!
开封的水和食物是可以带进去的!!!!!!你要是非要带大饼二饼的,随你开心喽。

进去以后就可以去换票了,换票的时候记得要这两个东西啊一定,非常有用,你的一天就在这上边了。

进去以后,我们是往右边走的,这边是探险岛,这是园区比较好玩的部分,可惜的是我们去的那天飞越地平线检修不开放,扑街。雷鸣山漂流正式开园以后才会开放,扑街。特别说一下,一般进入园区大家都会跑到快速通道取票机去排队取票,我当时想的是一进园区就去取飞越地平线的Fastpass,但是没开,所以也就不急了。也正是因为飞越地平线的没开让我们省下两个半小时的时间能去玩其他的。

因为探险岛我们那天没什么玩的就只照了几张照片就走了。

《垃圾桶旁的男孩》

这个就是漂流的地方了。
没办法,什么也没有开,只能去下个园区了

在梦幻世界看见有人排队就去拍了一半才知道是“漫游童话时光”,当时还想不应该排这个,因为小朋友太多了

排队估计有一个半小时吧。进去以后觉得:值!

进去以后就是十二公主          海的女孩,可怜的小公主

白雪公主的世界

皇后炼制毒苹果的地方,里面会有毒蛇毒鼠出来,宝宝害怕。

最不开心的是,半路找不到老妈,结果是老妈先出去了,我还没有好好转!!就急急忙忙的出去了,还没有好好看看传说中花费1000+的皇家宴会厅,啊啊啊啊啊。后来我同学去了皇家宴会厅说单人套餐不到400,我觉得这个价格还能接受,当时没有做好攻略说是1000+,都没敢进去大门啊,盗张片,你们感受下。

如果经济水平能够允许,还是值得一试的。米奇会和每张桌子的客人合影的。
出来以后我们取了七个小矮人矿山车得Fastpass,然后就去了爱丽丝梦游仙境迷宫,我只能说,这个迷宫好(zei)大(xiao)啊~~~~

忽略笑得像傻子得我,因为七个小矮人矿山车是在下午一点到二点我们就去其他地方玩了。
宝藏湾

先大体说一下这几个景点,沉落宝藏之战=太好玩了!!!!

沉落宝藏之战这个是没有Fastpass的,所以大家排队就好了,很快所以大家不要害怕,哪怕你看到的队都排到天上去了。因为一船人有这么多

尤其是从海底上来的感觉太棒了,如果你去的那天时间比较紧张就不要拍照了,拍照会影响你的体验,网上照片一大堆。我们就是回来坐了第二次,第二次的感觉依然是爽!

我们到喷气背包飞行器的时候已经十二点多了,但我们还是排队了,顺道还取了创极速光轮的Fastpass,是7:30-8:30的,喷气背包一点都不吓人····连这个鬼都不害怕

一共40s,很快。
因为我们有一点半到两点半的七个小矮人的Fastpass,所以抓紧撤,Fastpass的作用这种时候体现出来了,你旁边有排到天上去的长队,而你不用排队,当然还要看他们接受他们羡慕的目光。

漫威英雄我觉得没啥意思,就不说了,直接说吃饭吧!!我们是两点多三点吧吃饭的,想的就是趁饭点别人吃饭我们多玩会。去迪士尼之前我已经做了一些功课,当人包括误听的皇家餐厅1000+,没敢进去

,  但是,我准备的巴博萨烤肉还是非常满足的,满意!忘了拍餐单了,反正去他家就去点烤猪肋排就对了,他家的鸡腿饭什么的看着就不好吃。一块烤猪肋排(比我脸大)+一份米饭+半只玉米+一杯饮料=95元,价格我觉得可以,哪怕是在欢乐谷、方特什么的游乐场差不多价格。

我还准备了想吃皮诺丘乡村厨房的烤披萨,没吃,老妈嫌在里面吃东西太贵,盗张图你们看看。

就这个,想吃北京烤鸭味,好神奇的披萨~~~~~~还有个热狗、火鸡腿也没吃

反正就是一句话,想轻装上阵就去吃烤猪肋排,当然我们也依然背了饼干~~~~
补一句:在这里吃饭能看到加里比海盗的游船,玩的时候在船上也能看到这里吃饭的地方。

而且,一船接一船,间隔很短

吃饱喝足出去又玩了次 沉落宝藏之战

出来沉落宝藏之战就是纪念品商店,看见了一个小船长,很可爱。

是不是很可爱啊。                    跑跑跑,4:30的花街表演,那天2:30的的取消。我们去米奇大街的时候已经里三层外三层的是人了,我们找了个小朋友站前面的,这样可以看清,来自身高的伤害

,后来又来了一个妈妈带着几个小朋友,把我挤到了后面,我是真的就看不到了啊!!!我们站在大街的最后,一直等到五点才看到,上几张图,凑合看吧

跑跑跑,看表演啊,城堡前面的表演上午因为下雨取消了,下午人又是很多

,来自身高的伤害又一次。

看完这个又看了个冰雪奇缘,这个要说的就是,大家一定要看好时间表,不要错过,冰雪奇缘的雪宝还是非常萌哒

中间还有互动,我碰到这个球好多好多次,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出来溜达溜达,看时间差不多就去了创极速光轮,最最最最最最最开心的一个!!先上图

我和妈妈进去玩的,这个鬼害怕没敢进去

,而我的手机已经没有电了,没有拍到里面的图片,建议大家能去玩还是去玩吧,就是速度高,我觉得刺激程度还不如有的过山车,所以,筒子们,不要害怕,勇敢去吧,还碰见72岁的爷爷去玩。还有一位老太太问我妈妈你玩的时候还不害怕,我妈还告诉人家不害怕不害怕。想玩第二次,结果上面那个鬼一直不去,扑街啊~~真是里面有种要拍大片的感觉。
出来就去逛个商店

买了两个草莓熊,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开森!!
还有更开森的九点有烟花哎,出去占位,这里提一句,在米奇大街上工作人员会让大家坐下,这样的话大家都能看到,谁也不会挡到谁的,所以:!!!!大家到时候能自觉坐下就坐下,不要站起来,这样会挡到其他人导致越来越多的人站起来,然后大家就乱了。我们那天就有个穿红衣服的男孩儿站的非常靠前,导致后面越来越多的人站起来。长得没看清,感觉还挺好的,氮素!!!真的非常讨厌!!!
最后,放张夜景和烟花视频结束迪士尼吧。

童话就是这样了吧。

本来想把这几天的行程都写下来,氮素,第一次写还是没有经验,好累

,所以就上几张照片吧。我这人就有种尿性,只爱拍自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所以大部分都是人物照啦。

全部都是MM豆啊,好多钱好多钱啊

这个要着重说一下,郭富城真的是好矮好矮,估计还不如我的男神宋小宝吧

空中走廊就问你声怕不怕~~~

就这样结束吧,好累。有什么问题可以私信给我喽。

引用 不吃皮的火龙果 的图片:

为什么大家都能提前去迪士尼 我也想去!~

2016-06-14 12:59

试营运的票一般就是内部票的,而且现在试营业已经结束了。只能等6.16日开园去了,那天会有非常多的明星

2016-06-14 13:03

我打算下个月去玩,楼主有什么好的建议吗?

2016-06-14 21:25

引用 lannan 发表于 2016-06-14 21:25:31 的回复:

回复lannan:1.放弃飞跃地平线或创极速飞轮,这会你玩的很轻松。2.不想放弃,那就一大早的进园,然后什么都不看什么都不管,疯了去跑去飞跃地平线吧,不要拿它的fastpass。然后玩完就立刻去拿创极速飞轮的fastpass,然后就可以慢悠悠的玩其他的东西啦。3.轻装上阵,太多的东西就是累赘。

2016-06-14 21:37

我打算下个月去玩,楼主有什么好的建议吗?

回复lannan:还有一个,少拍照片,好好体验,网上有太多照片了

2016-06-14 21:39

楼主请问当地比较适合旅游的季节是?

2016-06-20 14:51

引用 jessie 发表于 2016-06-20 14:51:16 的贴子:

上海还是比较尴尬的,因为雨季比较长,能避过雨季最好了

2016-06-20 15:54

照片拍的好详细啊~羡慕 !!!记得上次去也去了这些地方,然后住的木鸟短租的民宿,和闺蜜玩的很开心!

2016-10-27 10:07

引用 苏大苏 发表于 2016-10-27 10:07:28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