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最新最全玩法 5分钟告诉你怎么刷遍13项

2016-06-13 23:09 5074/12
  • 出发时间/2016-06-13

绝美夜景

首先先上一波迪士尼绝美梦幻的夜景图,设备有限,完全是手机拍摄加手机p图软件稍微润色了一下。

项目清单

接下来是我们那天玩掉的所有项目的清单:

最有用的攻略就是一定要早早早!!!

我们的票是老公公司内部买的,当时选日子的时候,老公当时选日子的时候也算是处心积虑,按照他的推测,选日子要选在试运营最后几天,还要凑周末,这样玩的项目会更完善一些,而且人也不会辣么多。然而事实是6.10那天迪士尼已经炸了,据说飞跃地平线当天排队长达6小时,我和老公基本吓尿,提前问朋友要攻略,朋友给的答案只有一个字 早!
为了能节省时间,早上尽快到大门口,我们住在离迪士尼很近的一家宾馆,早上5点多钟就起床,为了防止待会屎尿多误事,老公硬是蹲了两次厕所。6点20到达迪士尼的门口,已经有一两百人在排队了,路上的行人也是连走带跑的往里赶。图片是早上6点20分迪士尼门口的排队情况。

飞越地平线

7点15分第一道大门打开,保安开始开包检查,没包的同志可以直接进去,说时迟那时快,我一把把老公的包抢过来,把他往里推,叫他赶紧先去排队拿票。我在后面开包检查。那场面,简直不是去玩,就是晨跑。在我们的鼎力配合下,老公跑的还算争气,排的也比较靠前,7点30分检票的大门开了,按照事先的计划,进去后我们直奔飞越地平线,先把这块难啃的骨头拿下。然后我们就经历了人生最累最心灵鸡汤的晨跑。跑不动的时候我就跟自己说得死命跑,一分钟说不定差几十个人的呢。老公跑的比我快,排在大概前50名的样子,我们顺利的成为第二批进入飞越地平线的游客,而且座位在第一排中间,效果非常棒。现场效果太震撼,根本来不及拍照,下图是在门口排队时拍的星空天花板。
建议:如果有同伴一起去,可以分头行动,一个人跑去极速光轮排队,另外一个排队去拿飞跃地平线的fp,飞跃地平线的fp非常抢手,基本在上午10点前就会全部领完,这个项目如果没有fp硬排的话,基本这一天就废了,人多到确实要排队5小时以上。

喷气背包飞行器

玩好飞跃地平线后,马不停蹄的跑向极速光轮。这个项目据说是全球第一个,特别牛逼。游客们将乘坐两轮式极速光轮摩托体验全球迪士尼乐园中最紧张刺激的冒险之一,飞速驶过室内、户外轨道。极速光轮的fp在楼下,我们8点半拿到了fp,时间是10:55-11:55,下一次拿fp的时间是10:30.中间这段时间我们排队去玩了喷气背包飞行器。这个据说也是很酷炫的,什么体验站立式可自行操纵的喷气飞行器,像钢铁侠那么酷炫。排了近40分钟,根本不是站立式,就坐着有两个按钮,按了就会往上,松开就会落下。个人觉得没那么好玩,如果白天排队人很多,可以选择晚上人不多的时候再玩,飞起来的时候看看夜景也是极好的。

巴斯光年

结束了喷气背包飞行器,离极速光轮还有点时间,当时考虑是为了节省时间,就决定在明日世界待着,排队去玩巴斯光年。这也导致了后来没有拿到7个小矮人的矿山车的fp。由于和老公都没有看过巴斯光年的电影,我俩都不知道巴斯光年到底是干啥的,排了60分钟的队进去之后发现就是坐着小车去打枪,biubiubiu~不刺激,比较适合带孩子的去玩。打完枪后车上的屏幕会显示你的得分。建议是也可以放在晚上人不多的时候去玩。

极速光轮

然后我们就拿着fp愉快的去极速光轮了。光是在外面看看我就觉得异常恐怖,车上的人实在都叫的好惨,看的我下巴直痛。由于极速光轮的速度很快,所以不能携带包包等物品,要在进去之前先寄存包包。那么多箱子根本没有空的!!!!!找了好半天终于找到一个箱子。我本人是非常害怕过山车之类的,所以我从头到尾都没有睁开眼睛,所以只是感受到速度,也不太会有失重的感觉。据老公描述,睁开眼的感觉非常非常非常刺激,他叫的口水乱飞。喜欢刺激的人一定要尝试,第一排的感觉会更爽!

爱丽丝梦游仙境

接下来直奔七个小矮人的矿山车,当时小矮人排队已经近2小时,硬排肯定是会死人的,所以我们决定去排队拿小矮人的fp,结果大概在上午11点左右,小矮人的fp已经全部拿完。我和老公两个人的计划一下打乱,所以准备去吃个中饭再决定接下来玩什么。那天的运气也是好,恰好碰到老公同事,他多出了一张小矮人的fp,慷慨的馈赠给了我们,虽然只有一张,但是也比没有好,于是叫老公去玩,他玩小矮人的时间,我就去逛了爱丽丝梦游仙境。当时是中午,爱丽丝梦游仙境基本不用排队,跟着人群往里走就可以了,其实爱丽丝就是一个花园,由于我没有看过这部电影,于是走马观花的看完就出来了。但是!!!!爱丽丝梦游仙境夜景非常非常非常美,所以建议晚上再去走,还是很梦幻的。

7个小矮人的矿山车

由于小矮人的fp没有拿到,我们吃完午饭之后决定还是去排队拿小飞侠的fp,还好顺利拿到了晚上7:55-8:55的fp.然后又很幸运的拿到了另外一张小矮人的fp,这里说一下小矮人的矿山车。当天小矮人排队基本在2小时,由于没有排队直接进去,所以感觉还是很爽的。小矮人也是小型的过山车,但是并不是特别刺激,胆小的人也可以玩,小朋友也没问题。

加勒比海盗

当天教主和baby也在,所以加勒比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他们突然开放了。加勒比海盗没有fp,也属于硬排项目,我们排队排了75分钟。但是排的很值得!!!加勒比布景非常真实,跟电影里一模一样,裸眼3d棒的不行,强烈推荐!!!!!震撼的途中慌乱中拍了几张,图片拍不出现场的感觉。

旋转疯蜜罐

然后玩了旋转蜂蜜罐,排队30分钟。适合儿童,很有童心,排队也不久。

漫游童话时光

迪士尼号称拥有全球最大的城堡,上几张各种角度的城堡美图。我想,每一个女孩子都会有一个公主梦。当然进城堡也是需要排队的,排队50分钟进入城堡,重温了美丽的白雪公主的故事。进入城堡的楼梯上还有迪士尼所有公主的雕刻,可以回顾一下迪士尼的公主史。

晶彩奇航

晶彩奇航也是坐船看公主,排队50分钟,属于比较温和的项目,适合走累了全家老少坐在船上静静地走一会。

小飞侠,小熊维尼和小飞象

小飞侠和小熊维尼也都是有fp的项目,相对其他fp的项目,这两个排队情况也是相当凶险。小飞侠我们是拿fp进去的。说实话小飞侠是很久之前的电影,我只记得小飞侠的形象,但是具体故事已经记不太清楚,但是跟随前进的小车走进打开的大门的时候,突然有一种身在童话中的错觉,布景做的非常的温馨,布景和3d影像的结合,相当梦幻有童心,一圈走下来虽然没有什么刺激的感觉,但是心理是很暖的,也推荐给带小朋友的游客,必玩!

小飞象也属于儿童级项目,就是做好启动然后飞高高,排队情况还好,可以放在晚上坐,看夜景。

从小其实我就不太喜欢小熊维尼的故事,由于也没拿到fp,这个项目也就拖到了最后,但是排队进去之后还是觉得挺不错的,没有太多影像,但是里面的布景色彩非常艳丽,无缝切换到童年的动画片里,即使没有小朋友,在里面玩一圈也会觉得一下返璞归真了,也不错!

旋转木马

由于暴走了近16个小时,基本到晚上的时候已经残废,旋转木马临近关门依旧还有人排队,我就只好远远的看一会,感受一下他的美好和浪漫。

小贴士

总结一下,个人觉得必玩项目:飞越地平线,极速光轮,加勒比海盗,其次是7个小矮人的矿山车,小飞侠,小熊维尼。
我们去的时候恰好是试营业最后一天,所以取消了灯光秀和烟火秀,还是有些遗憾,这两个如果有的话估计更加完美。对了,由于急着排队错过了1点钟的花车表演,本来打算看4点钟的花车表演,由于当天天气不给力,也没看到花车表演。
注意事项:
1.热门项目最好分头行动,一个排队,一个去拿fp,fp拿不到硬排队,整个人都是会感觉非常不好的。fp也是越早拿越好,第一是可以将时间提前,第二,太迟了很多都拿不到了。
2.关于迪士尼的物价问题。由于之前网上疯狂吐槽迪士尼物价惊人,所以我们去的时候也自带了一点点的干粮,但是出来玩嘛,花钱也是难免的,物价确实不便宜,但是我觉得有想吃的东西真的吃一次也没关系,没有网上传的那么夸张。我们当天中饭是在漫月轩吃的,老公点的红烧牛肉面70元一碗,很淡,难吃。我点的是上海红烧肉饭,70元,不知道是太饿还是什么,竟然觉得无比好吃,而且肉也特别多。剩下的时间都在不停的暴走中,也没有其他饮食上的消费。
3.夜景非常美!!!!千万不要天还没黑就回去,那才真的会后悔!
4.这次把时间都花在了玩的项目上,一个演出都没有看,其实我还是一个很有少女心公主梦的人,也是觉得蛮可惜。以后有机会再把演出给看了!

出去玩就得有个会拍照的人同行啊~

2016-06-14 11:06

引用 蓝色双鱼 发表于 2016-06-14 11:06:13 的回复:

回复蓝色双鱼:哈哈哈哈 玩很重要 留几张美照也很重要!

2016-06-14 12:42

我5点半起床,从川沙宾馆打的到迪斯尼,力争第一批入园,入园就可直接玩吗。

2016-06-14 17:33

如果先飞越地平线,玩后在光轮

2016-06-14 17:36

我三个人,一人去FP,两人排队,那个人有如何回队呢,

2016-06-14 17:38

引用 焦不裕禄 发表于 2016-06-14 17:33:15 的回复:

回复焦不裕禄:项目是8点开始 7点45能进园 进园后一路飞奔 可以玩的 我就是先跑去玩的飞跃地平线 建议你直接排队拿第一批飞跃地平线的fp 有同伴的话 同伴去排极速光轮 早上把热门的玩掉

2016-06-14 21:26

引用 焦不裕禄 发表于 2016-06-14 17:38:53 的回复:

我三个人,一人去FP,两人排队,那个人有如何回队呢,

回复焦不裕禄:尽量快点拿 拿完直接归队 如果你们进去了同伴还没来就没办法了 也没法插队 但是fp拿起来还算快的 刷一下门票就能拿

2016-06-14 21:28

引用 焦不裕禄 发表于 2016-06-14 17:36:01 的回复:

如果先飞越地平线,玩后在光轮

回复焦不裕禄:先玩飞越地平线 再玩光轮就和我们一样 开门后直接去地平线排队 尽快进去 玩好直接去排队拿光轮的fp 光轮的fp早上10点前应该是不用排队的 差不多能10-11点玩掉

2016-06-14 21:29

楼主游记写的真好,膜拜

2016-06-20 19:51

楼主用的什么相机呢

2016-06-21 15:28

引用 嘿 想混吗 发表于 2016-06-20 19:51:28 的回复:

楼主游记写的真好,膜拜

回复嘿 想混吗:第一次写

2016-07-07 16:02

引用 旅行嘉 发表于 2016-06-21 15:28:38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