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伊春我的家

2016-06-13 23:48 725/7
  • 出发时间/2015-07-08

黑龙江省伊春市

当您因为城市生活忙碌地焦头乱额而找寻不到自我时。当您因为车辆.工厂排放的废气而感觉到呼吸吃力时。当您因为上上下下那比山丘还高的摩天大厦而感觉到疲惫想歇一歇时!一个美丽的名字在向您呼唤。那就是可以让您找寻反璞归真,融身大自然的旅游胜地:小兴安岭上的绿色翡翠--黑龙江伊春市!

伊春有什么

说到美丽的伊春,对于很多好朋友来说,它是一个不为瞩目的城市!因为这里不是大城市!因为这里没有林立的高楼大厦,没有喧嚣的车水马龙,没有成排的工业厂房...可是这里有着山水绕城的自然和谐,有着欧式童话般的森林公路,有着大城市上千倍的负氧离子。对于21世纪来说最时尚的旅游方式,就是追求生态,找寻原始,而美丽伊春正在以它那401万公顷的大森林,和全世界最大的原始红松母树林来走上这个旅游的选美舞台!

伊春今天我就把我美丽的家乡介绍给大家,借助蚂蜂窝陪伴各位好朋友游览一下我美丽的家乡!希望得到各位好朋友的支持 谢谢!

祖国的林都,美丽的伊春

当您翻开中国地图时,您会发现镶嵌在中国北部有一个省份的轮廓很像一只高贵的天鹅,这里就是神奇富饶的黑龙江省!当您在注意一下,天鹅的颈部有一缕绿色夺目的绒羽,这里就是红松的故乡,祖国的林都,美丽的伊春!~

全世界最大的林业城市

伊春市位于黑龙江省的东北部,点缀在黑龙江和松花江两大水系之间的小兴安岭腹地中!作为一个新兴的旅游城市,美丽的伊春始建于1958年,现辖1市1县15个区16个林业局!行政区划总面积3.3万平方公里。总人口132万!伊春地广人稀。森林资源丰富,这里森林覆被率达到83.4% 拥有林业施业区401万公顷,全市森林面积占黑龙江森林面积的近一半,占全国森林面积的百分之四,又因其境内拥有全世界最大红松母树林!所以伊春被誉为全世界最大的林业城市!

伊春之春。花中西施,含苞待放。红醉兴安岭

伊春是一个以林而生 以林而兴的城市!茫茫的小兴安岭林海是一座绿色的无价宝库,它赐予给了伊春特天独厚的旅游资源!

接下来呢,就让我用图片带大家到我的家乡转一转吧!~

伊春之春。花中西施,含苞待放。红醉兴安岭!~

红星火山地质公园

每年5月1日至15日都是伊春杜鹃花海摄影节 欢迎大家来做客

伊春之夏

伊春山清水秀 林茂石美 这里四季风光如画 初春冰雪消融 杜鹃绽放 盛夏千山盎然 百水争秀 仲秋 层林尽染 姹紫嫣红 隆冬 银装素裹 雪玉冰清 下面的带大家欣赏一下 林都伊春的盛夏伊春是全世界最适合人类居住的地方之一 也是全世界最佳避暑胜地之一 那么在2000年的时候被国家旅游局评为中国优秀旅游城市

景区的眼睛

汤旺河林海奇石风景区

大自然鬼斧神工创造的奇迹 全世界最大的花岗岩遗址 国家AAAA级风景区中国首个国家公园 送给您 树在石上生 石在林中藏的自然奇观

高耸入云的花岗岩奇石

全世界最大的红松母树林 国家AAAA级风景区

五营国家森林公园带给您无尽的原始与粗旷 送给您阵阵松涛 丝丝清凉

初雪下的原始森林

龙江小三峡

中俄界江送给您纯天然甘甜的未被污染过的江水

激情刺激的漂流运动

带您享受清凉一夏伊春有大小漂流河道近150条 让您体验惊险 生态 休闲 避暑等不同的漂流项目

水的灵秀

湖光山色

通往林都伊春的森林公路 让您尽享西欧风情

金秋和银冬 白桦的秋装

五花山观赏节美景 山水醉人心

冰的世界 雪的海洋

雾凇展奇观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06-14 18:46

引用 victory 发表于 2016-06-14 18:46:04 的回复:

回复victory:这是我写的关于伊春的攻略http://www.mafengwo.cn/i/5508917.html希望可以帮助到你。

2016-06-14 20:14

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2016-06-20 19:51

心动!

2016-07-14 10:29

引用 草言树语 发表于 2016-07-14 10:29:23 的回复:

回复草言树语:想避暑吸氧度假就夏天来,喜欢摄影就选择9月20号以后到伊春。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