阆中,剑门关两日游(200张高清大图,良心工程呐)

🐟 (成都) LV.4
2016-06-13 23:50 1121/5
  • 出发时间/2016-06-10

端午节去哪儿好呢?

端午是个纠结的假期,不长不短,成都周边想必一定赌的不成狗样,思索再三决定错峰出行(第二天出发应该也算错峰吧,呵呵呵呵)。好久没出门了,又不想自驾(毕竟开车也是体力活),也不想跟团(看过这么多负面新闻后谁特么还敢跟,我钱少,我不敢去,我买不起特产!!)。也算是机缘巧合吧,朋友推荐的简途,提供往返巴士,有随车助理,助理会介绍下景点,但不会随游客一同游玩(这点很重要,应该没机会带我去景点并且不买特产不让上车了吧,这点非常重要。。。!!1)于是就定了端午2日游的票,需要的小伙伴可以参考:http://www.simpletour.com/product/tourism/detail/35/622
出发前一天会有短信通知我集合时间地点,并且可以在线选座哦。。。。车票,景点的门店都含了,这个好,我就可以啥都不管,只管浪~这点出乎我的意外呐,毕竟一开始我还是心怀忐忑的。哈哈哈哈

第一天,美丽的第一天

早上7点集合,住的远的小伙伴可以打滴滴,亲测,早上6点过打得到而且没有高价哦(好像托的样子。。。)其实我更喜欢uber,来,看一眼我们霸气的巴士车~车贴我很是喜欢那

哎呀,先补充下出行必备呐,身为妹子,短期出行10件套,你带齐了么~

大概11点的样子到达古镇停车场,这么大的太阳第一件事情必然是先去住宿把行李放了啊。。。携程订的,提前了一周,特惠大床房。279,这个季节也有一些客栈只要100多。。想想以前在客栈住过的潮湿的被子。。再也不敢省这个钱了,找了个稍微有点名气的,如家快捷酒店,从停车场走过去大概20分钟,1.3km的样子~到了才发现特惠就是没有大窗户,只有一个向过道的小窗子,节假日这么便宜就不矫情了。。还是可以接受的。

下面我们开始大批量放送阆中古镇的图片了,朋友们

哦,对了,古镇的介绍我就不bb,大家都是文化人,就不装逼了。。有图有真相~
还是要说几句才行,我的感受是相比成都周边的古镇,以黄龙溪,洛带,平乐为代表的,阆中更多了文化底蕴,毕竟有文化的地方空气都不一样吼~

吃了无数碗,哈哈哈哈

仁,即是爱,礼即是次序

有文化的地方爬山虎都特别的旺盛

古镇有一条居民老街,保留了古镇原貌,黄土修的房子让我想起了老老家爷爷修的房子,那个时候的房子就是这样的,一直佩服的是那个年代的仁都好厉害,修房子都会

有文化的老爷爷,相比大城市的老爷爷喝茶下棋,这里的爷爷们多了一些韵味呢

嗯。古镇标配。我反正不爱吃

现场炒的菌类。。。香的不得鸟

那个门市叫何姐豆干,很好吃。带了几袋回来,也不g贵,而且这里的商户带走的都会跟你抽真空。免费的。

毛笔字写得好

不晓得为什么,走进来居然默默的放空了5分钟。好神奇。

那时候的肚兜,看到老虎还有两颗萌萌的兔牙。哈哈哈哈哈

原来真的有这个名字,啊哈哈

我觉得太好看了。。。。看到有卖的必须带走。。

这个肯定是土豪家的孩子戴的。

蜡像哦。。。人群中只因他最帅

排版很好看,对不对

拿走,然后去买那两件披风

一回头下了我一跳

他们说这个妹子颜值好高,瓜子脸,高鼻梁

广场是天下大妈的

在贡院了哦,在搞活动,现场观众参与进来当演员,让大家亲临现场乡试哦。。。。很有意思。。当时逛的每个景点都有活动哦。

考试现场旁观者不能进哦

人太多了,想围观下考试现场都进不去,先去买点手办咯。。这个挺好看的。工艺也不错

大师说,白天他就从画上下来了,晚上回画里去睡觉

让我们回到考试现场,介绍说的是,白天考试晚上就把上面那块板子拿下来拼成一张床,那时候辛苦多了。

打不打马赛克呢

又回到广场,已经换节目了。

补充点能力吧。

满街都是,热情的服务员会让你来尝尝,我反正是没敢。。口味还是重了点

当天没开门,铁栏缝里照了一张

都在排队买那个卤菜的。。好吓人。

登上了中天楼

被这文案欺骗了得。

这家店的装修还挺不错的。

25!!!!!!不会再爱了

景点的壁画做的很用心,画的不错而且和前面的装饰业搭配的非常的好

show me your 牙齿/

有舍有得

我想买的,怕过安检的时候喊我喝一口,就没敢

重点啊~!!!!6点景点就不让进了,但是门票三天之类都可以使用,大火注意时间。。。我们就逛的很慢,光华楼,博物馆都没有转的成。最后就坐这石阶上看人来人往。

哈哈哈哈,好可爱

再来补充点能量

吃饱了应该就去看夜景了呗。。。。江边很多放荷灯的,特美

第二天,剑门关

说下简途的行程哦。。。。第二天早上8点在古镇停车场集合哦,8点出发,10点30就到了景区门口哦~现在才知道网上购票这么方便了,到了直接刷身份证就进去了。哈哈哈哈哈。。因为下午4点要集合,所以给大家看下我们的行程,红色箭头是出发的,蓝色箭头是返回的。我们的速度还是挺快的,全程靠腿,没有做缆车。中午12点的正热的时候做的景区的观光车,10块一个人,从石笋峰-仙女桥~全程2km。

良心工程,是不是。。

路上很多哦,走路小心

山上基本都是卖土豆和豆腐干的,还有黄瓜。

来说下这段鸟道。。现在想起来腿都还是抖的。。悬崖边上真的挺吓人的。。而且。。。要是我有100斤了我就不去了。因为太窄了!!!

过了悬崖,赶紧吃块豆腐干压压惊

玻璃栈道哦。。因为人多磨的吧。都不怎么透明了。没有想象中那么吓人,因为都看不清楚下面了。。还没有那个悬崖边半小时吓人。

做个纪念

这就是关楼咯,关楼对面的悬崖还有人表演节目哦。。

费用说明

除了在简途订的车费和门票以外,自己出了第一天晚上的住宿279,加上两天的饮食不到200,带了些特产200左右就没有其他消费啦~因为时间太短,剑门关有名的豆腐宴都没吃的成,很是遗憾,还好在山上吃了豆腐干

引用 🐟 的图片:

楼主胆子真大!

2016-06-14 11:53

有点心动,好想出去玩嗷嗷嗷

2016-06-14 14:26

引用 heishatang 发表于 2016-06-14 14:26:40 的回复:

回复heishatang:哈哈哈。。去吧去吧。。。多涂点防晒霜

2016-06-17 11:40

引用 爱咳嗽滴冉er 发表于 2016-06-14 11:53:54 的回复:

楼主胆子真大!

回复爱咳嗽滴冉er:其实不吓人,这玻璃栈道的玻璃都不透明了。。基本不怎么看的清下面。。还没得悬崖边那半小时惊魂。那真的是扶墙只敢看脚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