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仰天湖、小东江、高椅岭旅游攻略

一个人的旅行 LV.2
2016-06-14 00:16 984/7
  • 出发时间/2016-06-09

第一天、仰天湖

早就听说仰天湖可以骑马,于是我早早的就把车票定好,从广州南——郴州西车费是175(二等座)我本没有打算去仰天湖的,由于小孩纸喜欢骑马所以我们第一天就直蹦仰天湖了。我们是从广州出发,乘坐的是G1106列车10:00就到了郴州西,我们一共六人,包了一辆商务车,小胡司机13875530680电话/微信,要是有朋友过来,我极力推荐他,他人真心不错,我提前半个月就预定好了,所以当天他9:50就在郴州西等我们了,我们一出站很快就找到他了,这小伙子还蛮帅的。
  去仰天湖的路还真是弯弯曲曲,在路上陆陆续续就已经看到了风力发电机,还有马。一共才100来个公里,走了两个多小时,我们到仰天湖已经是13:00了,我们也没去吃饭了,自带了干粮,将就着吃了点零食就开始骑马了,我们骑了一圈,都已经下午三点了,刚好天气快下雨了,小胡司机赶紧打电话给我们,叫我们赶紧上车走,这路确实也不好走,走了两个小时才到小东江旁边的酒店住下。

第二天、东江湖

由于第一天玩的确实比较累,所以没打算起那么早,但还是没有睡好,由于附近在搞什么工程,下次去的话直接叫小胡订酒店还好一些,于是到附近吃了早餐,发现他们都没有明码标价的,听说那里的鱼粉很出名,于是我们就在哪吃鱼粉,发现10元一碗,而且份量不足。于是我们和小胡约定好九点到酒店接我们,他总是能提前到,八点五十就在楼下等我们了,好出发啦,我当时还以为要买门票来着,小胡和我们说他可以带我们直接进去,我先申明,不是我贪小便宜,是小胡司机人好,何乐而不为呢,由于我们住的地方离小东江比较近,所以很快就到了小东江,我们到小东江的时候已经九点多了,但是仍然有雾,我看了猴古山瀑布,还有东江湖大坝,由于我们我们在广东,看的溶洞比较多,就没去兜率岛上了,玩的差不多了我们就回酒店休息了,到了四点多才约小胡出来,到了小东江,那有一渔民,专业划船给人家拍照的,15元每人,他带我们划进雾的中央,拍了许多的照片,雾也看的差不多了,玩也玩的差不多了,发现肚子也饿了,但是不知道吃什么,发现景区吃饭又比较贵,只好叫小胡带我们去三文鱼,去的是一个叫望江楼的饭店,这个饭店是一个朋友介绍的,他之前来这边旅游就是在那里吃的,那里的鱼确实比景区的要实惠,景区的三文鱼要98每斤,就是我们住的酒店也要78元每斤,而他那里只要68元每斤,吃完饭还可以到江边散散不,玩玩水。我们也玩的差不多了,就叫小胡送我们回酒店休息了。

第三天、高椅岭

一早就叫小胡带我们去吃早餐了,西枫渡鱼粉在当地是小有名气的,于是我们决定就吃鱼粉了,小胡特意交代不要我们去结账,要不然货被坑,于是小胡帮我们结的账,他帮我们结账只要5元每婉,一个早餐下来又剩下了几十块,吃完早餐我们就出发了,直蹦高椅岭,小胡为了我们不让走回头路,于是带我们从另一侧上去的,由于景点还没有开发,路比较险,爬上大概爬了两个多小时我们就下来吃饭了,我们吃饭是在山脚下的杨冲土菜馆吃的,吃饭的人特多,还好我们有先见之明,上去之前就定好餐了。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06-14 15:28

引用 wangyan 发表于 2016-06-14 15:28:06 的回复:

回复wangyan:亲,有内容呢!

2016-06-14 17:26

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2016-06-20 20:51

一、旺季是我时候提前订酒店
二、爬上的话注意防暑

2016-06-21 16:54

你好,请问包车费用是多少?

2016-08-22 21:57

13875530680这是小胡微信,你可以和他谈的,估计这段时间他会比较忙。

2016-08-30 19:49

请问仰天湖门票多少钱?

2016-10-09 11:27
相关目的地:   湖南
相关目的地:郴州

Warning: array_fill() [function.array-fill]: Number of elements must be positive in /mfw_project/apps/sales/utils/model/Counter.php on line 235

Warning: Invalid argument supplied for foreach() in /mfw_project/www2011/include/ko/mode/Counter.php on line 178

Warning: array_fill() [function.array-fill]: Number of elements must be positive in /mfw_project/apps/sales/utils/model/Counter.php on line 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