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滩岛5日4晚游

ζ °维她命 。 LV.2
2016-06-14 00:19 789/2

第二天睡到8点多才起床,在酒店吃了个自助早餐,不错很美味,有很多好吃的,还有好多肉可以吃,还有饮料。吃完就跟着我们的导游出去了解下长滩岛大概的情况,去Dmall逛了一圈,介绍我们好多好吃的,然后带我们去沙滩上走了一圈,在沙滩边上的一家店里还请我们喝啤酒饮料椰子哦,导游人很不错噢,坐在沙滩边上喝着啤酒吃着椰肉真是爽啊。导游给我们介绍了好多岛上可以玩的项目,但是我们来之前在淘宝上面定了几个,我发现完全没有必要哦,可以去岛上找导游帮你定,价格差不多,这里物价很低哦,而且有许多项目哪里好玩在网上订根本不知道,人家也不会跟你详细说明,这里导游跟我们讲了详细的项目玩法,早知道就来了再定了,我发现我们定的不怎么好。早上跟导游聊了一早上,下午我们就开始了我们的行程,去坐降落伞、香蕉船、落日风帆。我们的降落伞是100多了,飞上去大概十来分钟,看不到整个长滩岛,可惜,导游那边的是150米据说可以看到整个长滩岛。香蕉船倒是可以,但是没有飞鱼刺激哦,落日风帆出去没多远就回来了哦。玩完回去吃晚饭,我们去吃了著名的四季披萨,感觉一点都不好吃啊,晚上沙滩上转了半天回酒店休息。明天定了邮轮出海哦。

第五天,早上5点钟就起床了,要去赶11点半的飞机,又经过汽车-船-汽车,来到卡利伯机场,导游告诉我们离境的注意事项,叮嘱我们半天,导游人很不错下次来还找他带我们玩哦。回去的飞机还是宿雾太平洋坑爹的飞机,又晚点了1个多小时,太恶心了真是,飞机上不提供水不提供吃的东西,都要用钱买哦,冷气开的巨大。经过3个多小时,又回到了香港,准备回家喽!!!!

第三天早上去开卡丁车,在东海岸那边,开到山上拍了个照就下来了,最后又搭车去了贝壳沙滩,海边躺了半天就回西海岸了,西海岸还是热闹哦。下午坐邮轮出海,在船上玩的比较开心,导游派了小黑跟他兄弟跟着我们当保镖嘿嘿,船上有跳海,趴在气垫船上在海上面漂流,这里的海水真的好干净啊,好清澈的。大概六点钟回程了。今天晚上吃了那个40分钟的海鲜饭,大概因为我们去的很晚都没什么人了,海鲜饭上的好快哦,黑色的墨鱼饭,好多啊,两人份的两个人吃不完哦,而且很咸,虽然说了让他少盐,但是还是很咸的哦。
      第四天本来打算去深潜的,结果同伴体力不行了,去不了了。今天自由活动哦,早上吃过早饭在沙滩上玩了半天沙子,下午买了个游泳圈在酒店里玩水哦,很悠闲。明天早上就要回去了,很不想走呢。

6月4号出发,从香港直飞到菲律宾卡利伯机场,晚上7点半的航班,坑爹的宿雾太平洋航空晚点了竟然,晚了快一个小时,经过3个多小时的飞行终于抵达了菲律宾卡利伯机场,这里要进行入境,检查相关证件护照、签证什么的,还有在飞机上面填的入境单一张白色的纸和一张黄色的健康记录表,我飞机场只领到一张白色的入境单,看到人家都是两张纸后来就找空乘要,竟然告诉我没有了,结果下机了在门口又问收表的工作人员要了一张填,所以在飞机上发表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了是两张表填哦,还好飞机上面认识了朋友,在他帮助下顺利的入境啦,哈哈哈。
        下飞机已经10点多11点了,好晚的哦,要去长滩岛的话还要经过汽车、坐船最后才能到达岛上,出了机场就看到小黑(菲律宾的地接导游,胖胖的),虽然说话听不大懂,在他的带领下我们乘了巴士大概等了20分钟坐满人终于上路了,车上都中国人哇。颠簸了3个来小时终于到了码头,这时都12点多了,累啊,站的都要睡着了。在码头登船等了将近半个多小时,终于上船来到岛上,然后再坐车10几分钟来到酒店。已经累趴下了,在酒店终于看到接我们的台湾导游easy,帮我们定好酒店,还给我们准备了披索(菲律宾的货币),来的匆忙还没兑换披索哦。这里要提醒大家去菲律宾之前要先兑换好披索哦,因为去岛上兑换的兑换率是很低的,本来7.2的兑换率岛上只有6.2哦,太坑爹了啊 ,后悔啊。应该在国内多兑换一点的哦。
        我们住的酒店是韩国人开的花园酒店,就在s2海边上面,酒店里面风景相当不错,而且服务员都很好,院子里还有几个游泳池,很爽哦。我们住在3楼,楼下就是一个大泳池,在阳台上可以看到好多韩国美女在下面游泳。

挺不错,也想去看看。

2016-06-14 13:20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