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样子你都有---枸杞之行

【人数】:7+1
【人均费用】:≈1500RMB
【线路】:杭州-舟山-嵊泗-枸杞
【住宿】:望海楼(大王沙滩附近)

【囧途记事】

趁着端午小长假,拥有着枸杞岛主的丰富资源,开启了枸杞岛的破风之旅。
    6月8日晚10点,一行人整装待发,驱车前往大舟山沈家门码头,只为能顺利买到第二天直达枸杞的船票。
    人生道路总是多坎坷,出师不利,在清早6点就已门庭若市的半升洞没能买到每天只开一趟的直达船票。
    伟大的岛主当机立断,火速赶往三江码头,决定先到嵊泗,再到枸杞。终于,在岛主的一路联络下,顺利登上了10点半开往嵊泗的客船。期间,大家利用各种时间闭目养神。

有一些人的睡姿就是这么的敞亮!

中午12点半,顺利到达嵊泗李柱山码头,没有半分钟的停留,马不停蹄的赶往了菜园码头,又是我们伟大的岛主,让我们赶上了13点40开往枸杞岛的诺亚方舟。终于在下午4点整,我们踏上了祖国最东边的海岛,枸杞岛,我们来了!

岛主拥有一个地理位置绝佳的旅客收留地---望海楼,站在露台,大王沙滩全景一览无余;小楼的厨房已经为我们烧好了海鲜面,一群饥肠辘辘的恶狼三五分钟便把一大缸的海鲜面给解决了。接下来,发呆的发呆,睡觉的睡觉,走动的走动,最终目的都是为了等待晚上的海鲜大餐。

美食拍的不多,因为全都只顾着狼吞虎咽了,味道如何,还得自身细细品味。4天细数,已经不清楚自己吃了多少种类的鱼,岛主妈妈的海鲜炒粉干是一绝,绝对不能错过。

伴着海岛的夜景,沉沉的睡去。

我们的大疆精灵,在留下唯一一张沙滩夜景后,也变成了一枚折翼的天使,呜呼哀哉~

第二天,一大早,各位大仙变出门海钓去了,钓的还不少,有老虎鱼、老虎鱼、老虎鱼。。。。。。
    下午,有幸乘坐岛主的大摩托,沿着环岛公路兜了一圈,好鸡冻啊~~~~

凹凸曼徒手抓螃蟹

在岛上,会不由自主的放慢生活的脚步,随意找一处地方坐下,或礁石旁,或沙滩山,抑或是在一处小山丘上,不经意间,便开始放空自己,湿润的海风中,夹杂着些许似乎不太好闻的鱼腥味,这似乎也就是人生啊。。。

夕阳正在西下,便来到了山海奇观,听说是个能看到太阳落下的地方,登顶望去,太阳还依旧高高悬挂在空中,最后未等到落日,留下到此一游照一张。此为遗憾之一。

第三天,岛主扔下我们,只身渡轮返回杭州,我们前往位于嵊山的东崖绝壁和近期出名的无人村。当日,风起云涌,几小时内,全岛雾气重重,又有一番惊叹的景象。

傍晚,岛上能见度已不足200米,大家开始默默的担忧起第四天能否顺利返杭的旅途。纵然无限担忧,但生活节奏依然不能落下。晚饭后说话间,已散步到一间咖啡吧,那么,就进去装装小资吧。

岛上的能见度,此处为大王沙滩。

盼不到浓雾散去,但也只能静静的睡去。
    第四天,撩开窗帘,oh, 天空灰的像哭过,白茫茫灰蒙蒙的一片!此时得到的消息是无法购买直达沈家门的船票,前往嵊泗的船只时刻表未定,宝宝们都想静静。等啊等,等啊等,9点。。。10点。。。11点。。。12点。。。啊。。。终于得到了客船运行的消息,六个囧囧赶忙回房收拾行李,再大的风浪也无法阻挡大家回家的步伐啊,不为别的,就因为礼拜一是要上班的!!!
   岛上风大雨大,雨伞已玉损,全体皆湿身。后续,又将来时的过程重蹈覆辙了一遍。快艇真不是盖的,妥妥的把我搞晕船了。
   也正因为如此,让我下定决心要写一遍流水账,来记录下这次着实令人难忘的旅程。
   我只愿自己依然能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写在最后】

虽然路途坎坷,一路跌跌撞撞,但你的一切都让我们为之倾倒。
岛上散步,黄花与海鸟,天空与道路,还有。。。。。。

如果再有机会,我想坐一次大客船去岛上

附送彩蛋一枚

用的什么镜头

2016-06-14 11:18

引用 向阳生活 发表于 2016-06-14 11:18:48 的回复:

回复向阳生活:nikon d90 18-200

2016-06-14 12:52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

2016-06-14 14:26

引用 dongying_cat 发表于 2016-06-14 14:26:43 的回复:

回复dongying_cat:具体想了解啥?可以回复你

2016-06-14 14:34

嵊泗海翔小庄,我们去住的地方,在嵊泗东海渔村,依山傍水,老板娘是嵊泗的人大代表,很好的一家人,安排所有的一切,海鲜做的也很好吃,下次还会去的,你们可以去,难得嵊泗现在还有这么实在的好人家,旅馆走出去就是免费的沙滩,非周末去的,我们房间是100一个2人间,阿姨说淡季,旺季的话就贵了价格

电--话:138--05845049,扣-扣:2489---56145(牛仔)

2016-06-14 15:37

2016-06-19 20:33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