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西印象---旧金山篇

旧金山(San Francisco),又译“三藩市”、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太平洋沿岸港口城市,世界著名旅游胜地、旧金山属亚热带地中海气候,拥有独一无二的旧金山湾区、金门大桥和渔人码头。
旧金山半岛三面环水,并受太平洋加利福尼亚寒流影响,旧金山是典型的凉夏型地中海式气候。5月去旧金山,最好带件冲锋衣,挡风挡雨喔。

这次美西之旅惊喜连连,CC飞机上给的大大surprise,美国之旅的CC全程陪同。说走就走的旅行途中有CC陪伴。

交通

美国最好是租车,不过大城市公共交通比较发达,可以乘公交,无轨电车,打的,地铁等,美国的taxi颜色很鲜艳,像大蜜蜂,呵呵。

三藩的公交车也成了美丽的风景线

旧金山的市中心区,可以看到很多各型各色的古董有轨电车,沿着市场街街及海湾边的路上走.这些古董有轨电车,主要来往与市场大街及西端的CASTRO区,以及旧金山市区东北岸的渔人码头之间.有轨电车造型非常的特别且古色古香,特别受观光客的欢迎更带来怀旧色彩。

三藩公路起伏比较大,小拍一张,有没有盗墓空间里那张美国马路的赶脚,好吧,差了很多,摄影水平有待提高

金门大桥,渔人码头

这次旅游时间比较经凑,为了玩的不太累,但是轻松有意义,就逛了逛著名的景点了,去金门大桥开车很要命,堵车堵的只能选择比较近的地方远远看金门大桥吧,风很大,吹起岸边的海滩,拍出的照片感觉有雾霾。

金门大桥是世界著名大桥之一。金门大桥的设计者是工程师史特劳斯,人们把他的铜像安放在桥畔,用以纪念他对美国作出的贡献。大桥雄峙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宽1900多米的金门海峡之上。

渔人码头(Fisherman's Wharf)过去曾是意大利渔夫的停泊码头,渔人码头的标志是一个画有大螃蟹的圆形广告牌,找到了“大螃蟹”,就到了渔人码头。

恶魔岛实在没有时间去了,就在渔人码头那对面。如果时间实在是冷,吃个当地特产的牛肉汤吧,或者来个海鲜吧。

被风吹着的我们,还有码头那只只白白胖胖的海鸥。

以码头边二战博物馆旁的老船照来一个句号先,美西之旅继续中,精彩不断。

这次的五月之行,可以说是说走就走的一次别开生面的体验,刚开始就惊喜连连。想起10年前的我,想起曾经雄心壮志地说要美国读书的我,好 可爱啊。如今却去了地球另一边的欧洲。工作后一直想着一定要美国走走,工作繁忙中努力攒时间终于在春光灿烂的5月开启我的美国之旅,意外惊喜是CC的surprise登场,飞机上的完美艳遇,呵呵,全程CC陪同,从美西到美东。
旧金山是加州第四大城市,也称为三藩。19世纪这里是美国淘金热的中心地区,早期华人劳工移居美国后多居住于此,称之为“金山”,但直到在澳大利亚墨尔本发现金矿后,为了与被称作“新金山”的墨尔本做出区别,而改称圣弗朗西斯科为“旧金山”。
旧金山半岛三面环水,并受太平洋加利福尼亚寒流影响,旧金山是典型的凉夏型地中海式气候。因长期受海风影响,5月的旧金山还是有点冷的,风特别大。所以4,5月去旧金山的朋友们出门最好带上冲锋衣,挡风挡雨。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06-14 14:26

写游记,建议把机票住宿行程都简单罗列出来,对大家更有帮助

2016-06-15 09:03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