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城记》重庆 成都 8日游

• 出发时间/2016-05-28

《 前记 》

日子总是无聊偶尔精彩,而我们有太多想做却搁置一边的事,太多动心却从未动身的远方。

说了没做的事,你是否还会期待?
  说了没去的地方,你是否还会前往?

走吧,走吧。
  想做的事就去做吧,想去的地方就去吧,想爱的人就爱吧。

下方有视频,纪念下我的《双城记》。
   全程手机+自拍杆只能电脑观看。

《山城》

重庆
  对它的印象大概只有两个词了:山城、雾都。

重庆
  简称“渝”,地处中国西南部,长江上游地区,地貌以丘陵、山地为主,坡地面积较大,因此有“山城”之称,又因地形和气候的双重作用,多雾,年平均雾日是104天,素有“雾都”之称。

Day 1 宁波——重庆江北机场

下飞机以后就感觉,重庆好闷好潮湿,感觉空气里充满了水汽,怪不得这里的人爱吃辣,除湿。

轻轨上充斥着“……幺”“……幺”的重庆口音,哟哟切克闹,煎饼果子来一套

推荐下这家公寓酒店,虽然设施之类都一般,重在地理位置条件好,就在市中心的正中心,楼下就是时代广场,从窗户看下去就是解放碑。
ps,重庆.COME艺术酒店解放碑步行街店(渝中区解放碑时代豪苑C座23A楼)

放完行李就去[解放碑][好吃街]附近溜达找吃的,虽然在出发前我就知道重庆的食物非常辣,可是我还是没想到可以辣到我胃疼。
  美食在怀,而不能下咽,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最后只能放弃做攻略时记下的一串美食:好又来酸辣粉、胖子妈盐水鸡、喳喳米粉、山城小汤圆、洞天小吃城、冰粉凉虾

小吃城旁边有家叫真味的店,肉串味道还不错,然后,我要给他家的藕串大好评,好好吃啊,吃到真的停不下来!
无图的真相!在他家还买了一个凉糕尝尝,味道就是小时候吃的蛇胆川贝枇杷膏,贼不推荐,就是挺解辣的。

从[解放碑]途径[较场夜市]到达[洪崖洞]。
    汪大叔:初到重庆已是傍晚时分,山城的夜缓缓降临,随着夜幕的降临,位于市中心的解放碑已挤满了来来往往的行人,山城的过客们总是拿着手中的相机或手机记录着这座城市的美好,而悠然自得的当地人踩着一份惬意和悠闲在街上漫步着。十字街头,房间屋后,空气中飘着川地独有的麻与辣,这一刻我终于知道,我来到了这座城市。

[重庆长江大桥],又名石板坡长江大桥。

[洪崖洞]
  来重庆真的不为一口火锅,就为看一眼夜色中美丽的它!只有站在底下才能看到对面的它,像极了《千与千寻》中汤婆婆的澡堂,感觉窗口时不时会跳出会说话的青蛙。

Day 2 重庆(长江索道、三峡博物馆、人民大礼堂)——成都

重庆三大特色交通:索道、电梯、扶梯,来了怎么能不去试一试呢?

[长江索道]是长江上第一条大型跨江客运索道,被誉为“山城空中公共汽车”。
ps,长江索道北站位于渝中区新华路153号(距离重庆天门5公里),来回票20。

蹭了同行的导游知道,右边的公寓楼是之前热映的《火锅英雄》的拍摄地,也是一个没有电梯的大高层,神奇!

[随处可见的扶梯]港真!重庆的扶梯比我们的长一两倍,据说皇冠大扶梯、凯旋路扶梯有30度的坡度,没有特地去乘坐,就是感觉挺刺激的!

为了去大礼堂,就在大礼堂附近就近找了一家攻略上推荐的[大碗江湖私房菜]:一鸡四吃。

[大碗江湖私房菜],一鸡四吃,现点现杀,店的位置不太好找,在相信地图的大方向时也要多看看周围,我就是眼睛亮的发现地图给的位置错了。
   上来得阶梯很昏暗,而且有种可能这家店已经倒闭了的既视感,碰着运气上了三楼看看,原来店还在。有时候人就是要试试运气。

店里没有饮料杯,只有碗。第一次用碗喝饮料,有种江湖豪杰一口闷的感觉,特别豪爽,哈哈。

下楼的时候,发现一楼突然摆起了几个麻将桌,好几桌人已经凑在一起搓麻,真真有生活味!

[重庆大礼堂],就在三峡博物馆的对面,外观特别像祈年殿,票价10元一人。
  ps,完全没有进去的必要,就在外面拍拍照就可以了。

因为进去过的我,已哭晕在厕所🚽

因为特别懒,起来就已经很晚了,来不及去对面的三峡博物馆逛逛,就得做地铁回酒店拿行李坐高铁去成都有空的可以去对面的三峡博物馆逛逛,吃顿地道的重庆火锅!

汪大叔说,下图特别能体现出重庆这个山城独特的味道!

地铁道里坐着聊聊天的老人,特别自在、惬意。

友情提醒,重庆北广场和南广场离的远,去北广场的出地铁4号口出就可以看到有去北广场的区间车,票价2元。

一张图让你感受成都扶梯的魅力

到达成都酒店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了,赶紧出门吃顿心心念念的火锅!

在别人的攻略里被安利的[巴蜀大宅门火锅],怕吃辣点了鸳鸯锅,结果!!清汤锅的体积是红油锅的三分之一,而且辣到我们无法接受!后来才知道,这是本地人爱去的火锅店,够辣!也算是体验了一把火锅的麻辣!

Ps:油碟的正确吃法,是要把蒜末、香菜大批量的倒进香油里,再加上耗油和盐,拌在一起才正宗,加点醋味道也不错哦!

吃了招牌的酥肉,感觉真的不好吃啊,可能地区食性差异。
   表白下它们家的耗儿鱼,肉质滑嫩!

《粉城》

成都,美女叫粉子,所以成都又称粉城,简称“蓉”,三国时期蜀汉的国都。

成都,没头脑妹妹读书的地方。
         成都,盛产美食、美景和美女。

Day 3 成都游(宽窄巷子、武侯祠、锦里)

照例是午饭后开逛,因为胃真的受不了麻辣的刺激了,只能在宽窄巷子附近找了一家创意小栈,不怎么推荐,就不说名字了。

[宽窄巷子]是成都遗留下来的较成规模的清朝古街道,由宽巷子、窄巷子和井巷子三条平行排列的老式街道及四合院落群组成。

这一路我用手机拍视频,汪大叔用相机拍照,分工明确,虽然我们总是把对方拍得很丑,哈哈但是,我们都有在进步啊!下一次一定能拍出大片的!!

四川博物馆]
  打的过去却发现忘记今天星期一,周一博物馆都闭馆!好可惜

[武侯祠],是纪念三国诸葛亮的祠堂,内有惠陵。
ps,门票60,学生证对折

汪大叔:在去成都之前,看过许多人的游记,每次看到他们在这片红墙前的留影,总会想等我去成都了一定也要找到这篇红墙。红色是一种热情而又奔放的颜色,就如同蜀人带给人最初的印象一样。几经周折,暮然回首,这片红墙突然出现在我的眼前。(我词穷!

[武侯祠]出来就是[锦里],曾是西蜀历史上最古老、最具有商业气息的街道之一。

菠萝糯米饭,港真,味道很奇怪。

[春熙路],成都最繁华的地方。据说是三步一美女,不过美女都是周末才会出现。
   成都美女又白又靓又会吃!

手拎成都味道——唯怡豆奶的外国帅哥。

晚饭是没头脑妹妹带队的,她带我们去了她爱的厕所串串,实惠而又好吃!这个辣度才是我们能接受的啊!!

成都吃小吃,就要去川大北门 ,电子科技大学和玉林小区 。
   跟着没头脑妹妹去了电子科技大学附近的小吃一条街,真真好吃啊!物美价廉,而且这才是我心里成都的样子!

我的没头脑妹妹

包装简陋但是重在味道!

为了4天舒适的阿坝之旅,我们放弃了自驾游,选择报了旅行团,后来也证明我们的选择是对的,要去的朋友最好还是网上报个团。
   要注意的事项,后面会一起列出来的。
   去之前,当然要去超市采购些食物。

Day 4 成都—都江堰熊猫乐园—尔玛达拉布—松洲古城

呆萌的熊猫,圆滚滚的身体,看起来就非常喜感!

最美的风景在路上,这句话从没错过,一路过来的美景大概是照片和视频都没法彻底纪录下来的。

在羌寨里,只有70岁以上的老年人才可以算作老人。

听当地人介绍,他们的房子基本都是以石头、糯米和稻草等堆砌起来了,没有用墨斗测量,却能够笔直而建。

离开羌寨后,前往了松潘古城,一座受灾于地震的小县城。

“驶离村庄,一路平安”大山里的人拼了命要出去,而城里的人却有簇拥来到了大山。
    也许,旅游真的是从一个你呆腻了的地方去到别人呆腻了地方吧。

导游说这叫耗牛,全身都是宝。一眼惊奇,这么长的“外套”是为了高原保暖?

[松潘],古名松州,是川藏公路上重要的补给站,也是前往九寨沟的必经之地。

Day 5 神山—黄龙—千古情

第二天,跟着团经过了4007米的神山,山顶上到处可见随风舞动的经幡。
   “文吗志 莫邪色林得”,愿心愿成真。

4007,这是我到过最高的地方。

[黄龙],彩池、雪山、峡谷、森林“四绝”著称于世。

爱你想爱的人吧,直到满脸皱纹双鬓斑白。
   去你想去的地方吧,直至阅遍人间所有风景。

Day 6 九寨沟

九寨沟
  汪大叔: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童话,每个童话都有属于它的胜景,于我而言用脚能丈量的地方便是九寨。

“九寨归来不看水”

Day 7 九寨—成都

归途。

吃了小吃,吃了串串,吃了火锅,但还没有试过正统的川菜,于是到成都放完行李后,我们就直奔[陈麻婆豆腐店]

酒店还不错,就是电梯真的太逗,每次上次只能八人,一超重就要憋着气出电梯再进电梯,轻上轻下,跟练轻功一样,大家都憋着笑,怕一笑又超载了,哈哈哈,逗!不推荐,就不写名字了。

Day 8 6.4成都——重庆——宁波

千万不要在机场打包
  友情提醒,重庆江北不让带真空棒棒鸡上去,不如在机场里面托运完后买。
  三百块买了三只鸡,最后吃了两口不好吃都倒了。

阿坝州四日注意事项

1.高原上的天气阴晴不定,带好[雨具],
2.基本这四天都过着昼夜温差哒的日子,一定纲要带上[厚外套]
3.高原上一定要带[太阳伞],注意防晒哦
4.黄龙一定要[乘缆车],自费80,一定要去看五彩池,还有到望龙坪看全景
5.一定要穿[运动鞋]。光黄龙就走来2万5
6.[走之前洗好头],导游不建议你在高原洗头洗澡,高原上感冒或生病很麻烦,不过你自己注意就好
7.[不要买泡面],景区内没有热水给你泡,泡一桶面不如买一桶面便宜
8.黄龙九寨沟两天的午餐都是景区里,你[提前买好饼干,蛋糕,小零食,水果]等,可以在路上吃。
9.路上的私人厕所都需要有偿收费,只收[一元纸币],可以备一些。
10.九寨沟里的路线个人比较推荐[右上角]那一条线。九寨里的景点间基本可以靠免费巴士和徒步行走完成,不要去[扎如寺]和[藏寨],容易被坑。

ps,旅行团就不为他们打广告了,虽然我这四天觉得性价比特别高也特别舒适,可是并不一定适合所有人,大家可以自己选择旅行团,尽量选择四天,三天的日程太赶,而路程真的太远。然后要注意阿坝州里的酒店星级都要比外面的低,直接说就是住宿条件差,最好报团的时候要考虑清楚,尽量住的舒适吃的满意。

祝你们也玩得愉快

游记写的真好,要是能多加点攻略信息就好了。

2016-06-14 14:26

天你手机拍得真好准备7月去成都九寨沟了,希望我的6splus也能拍好漂亮的照片^_^

2016-06-15 08:30

照片拍的不错

2016-06-15 15:01

楼主很棒,把九寨沟拍得非常漂亮 ,当然九寨沟本来也非常的漂亮 。哈哈。很实用的攻略。我是喜欢辣的人,所以也喜欢四川的美食,真的好诱人。但是九寨沟那边的吃的就不是那么正宗,可能是高原地区的原因吧。反正前几天去九寨沟没有吃好。但是玩得非常开心。九寨沟的景色确实是非常的漂亮。有机会再去。给朋友们推荐九寨沟的刘师傅(TEL|V信136--1814--9356,他也是携程上的九寨沟向,http://you.ctrip.com/dangdiren/service/31673.html),开车技术特别稳,山路经验非常丰富。在九寨沟开车有8年了,人也很实诚,给我留下了非常好的印象,所以推荐。

2016-06-17 15:32

人间六月初夏的九寨沟 ,九寨沟的冰雪已消融,万物复苏的季节,九寨沟被春姑娘唤醒,悄然变化着,山野的野花、杏花仿佛是在一夜春风里盛放了。这也预示着,九寨沟正式进入一年里醉佳的观赏时间。 九寨沟自助游包车,行程安排可以联系我:152--*-8371======2470

2016-06-20 12:02

2016-06-21 20:52

2016-06-28 08:40

成都你们是什么交通工具去的九寨沟,另九寨沟和黄龙距离远不远

2016-06-28 21:18

我喜欢川西,特别是九寨沟黄龙这样的自然景色对于城市里的我们,真的太美了,太稀罕了,只想一直待在九寨这个天然氧吧!!!我只有4月底有假,选择在淡季去看九寨沟好像也不错,酒店、机票超级便宜,4月底的九寨才入春,新意盎然,很漂亮 !!!期待像楼主一样,秋天再去一次,欣赏金秋十月最美九寨带来的惊喜。我推荐九寨沟的包车刘师傅,人超级好喔,开山路技术也特别稳,与我同行的父母也是非常喜欢刘师傅,很满意他提供的包车服务,所以强烈推荐给大家,玩九寨沟黄龙若尔盖自由行找刘师傅准不会错,刘师傅电话微信13518436373      QQ:5766--59540,他也是携程上的九寨沟向导:http://you.ctrip.com/dangdiren/service/17035.html,。极力推荐。

2016-07-01 00:24

重庆和九寨沟都是非常值得去的地方,去九寨沟黄龙若尔盖自由行需要包车的同学们可以联系李师傅咨询包车事宜!我去九寨沟就是包他的车,印象很好,很诚恳,我当时带老人出行,李师傅不催促,开弯道时也格外慢些!真的是很良心的师傅!(李师傅电话微信15884093327,qq:274027306)他是九寨沟出租车,车况新,干净,开车素质高!格外推荐!!!

2016-07-02 17:07

很不错的攻略

2016-07-05 17:09

前几天去了九寨沟,没想到九寨沟的风景也是特别非常的让人惊叹,太美了。但是九寨沟那边的吃的就不是那么正宗,可能是高原地区的原因吧。反正前几天去九寨沟没有吃好。但是玩得非常开心。九寨沟的景色确实是非常的漂亮。有机会再去。给朋友们推荐九寨沟的刘师傅(TEL|V信1351843--6373,QQ:5766--59540,这是我找到的他的租车官方网站http://www.jzgjiuyou.com/.。),开车技术特别稳,山路经验非常丰富。在九寨沟开车有8年了,人也很实诚,给我留下了非常好的印象,所以推荐。

2016-07-10 00:27

我居然看到了我们学校 还有学校门口的小春熙!

2016-07-10 18:22

推荐我去九寨沟时的接机司机刘师傅,是同事介绍的,开车很稳,山路不甩车,而且是九寨沟正规出租车,车况好,为人真诚(刘师傅电话微信:13618149356)总之我特别满意!因为九黄机场距离黄龙、九寨沟、若尔盖挺远的,交通不便,如果能找到好的包车师傅包车游玩,那方便轻松太多了,我是良心推荐。

2016-07-20 14:23

特别是九寨沟黄龙这样的自然景色对于城市里的我们,真的太美了,太稀罕了,只想一直待在九寨这个天然氧吧!!!我只有4月底有假,选择在淡季去看九寨沟好像也不错,酒店、机票超级便宜,4月底的九寨才入春,新意盎然,很漂亮 !!!期待像楼主一样,秋天再去一次,欣赏金秋十月最美九寨带来的惊喜。我推荐九寨沟的包车刘师傅,人超级好喔,开山路技术也特别稳,与我同行的父母也是非常喜欢刘师傅,很满意他提供的包车服务,所以强烈推荐给大家,玩九寨沟黄龙若尔盖自由行找刘师傅准不会错,刘师傅电话微信1351 8 43 63 73 ,QQ:5766---59540,这是我找到的他的租车官方网站:http://www.cdjhzc.com/。极力推荐。

2016-07-27 00:13

请问4日的团选择的哪家???

2016-07-28 20:22

看游记都是九寨沟最美的时候是秋天,我们7月初去的,个人感觉很满意,游客量不是很多,很不喜欢人挤人的场面,选择的包车师傅18990422510,微信也是,也很不错,服务热情,关键是车技好,正规公司的,个人意见出行先不管价格,主要是安全为主!喜欢九寨沟的美景的朋友们,不一定要到10月再过来,个人感觉7月的九寨足惊艳!
他家网站有路线,要去的朋友可以参考:http://www.aba-travel.net/

2016-07-28 20:57

2016-07-30 09:10

什么团?楼主价位多少?导游会不会甩脸啊

2016-07-30 14:56

重庆、成都,最完美的吃货旅途,加上九寨沟不能再美了。生命如歌,川流不息,这样的星空,这样的湛蓝天空,还有那清澈的湖水,太漂亮了,很震撼!很感谢我去九寨汉的包车司机李师傅,开山路经验丰富,一路开的特别稳,一路没有什么不适,不得不赞叹李师傅开得一手好车,所以我强烈推荐给去九寨沟黄龙自由行需要包车的朋友,李师傅电话微信15884093327,QQ:274027306,一定要联系他,人好,车技好。

2016-07-31 00:34

完美吃货攻略,成都重庆吃的玩的都很尽兴!楼主的文案不错!很喜欢这样的文章!我去九寨沟黄龙时天气特别好,拍出来的照片效果特别好,像九寨沟黄龙这样自带滤镜的美景,加上无比湛蓝的天空,完美了!出门前就预约好了接机师傅,通过几天相处发现李师傅人特别好,给的建议和经验非常实用,李师傅开车特别稳,而且接送非常准时,是服务很专业的九寨沟出租车!去九寨沟黄龙若尔盖游玩需要包车的朋友一定要联系李师傅!李师傅电话微信:15884093327,QQ:274027306

2016-08-03 04:51

这篇文章太实用,许多人大老远跑去九寨沟,可以按照楼主的攻略,深度游玩九寨沟,不留一点遗留,领略九寨所有的美!我当时直飞九黄机场,包车游玩黄龙,路途也是非常的弯险,我出发前就预约了接机师傅,我的包车司机刘师傅开车特别稳,是我见过开山路最稳的师傅,没有之一!!我要强烈推荐他,去九寨沟黄龙若尔盖自由行的朋友一定要联系他,刘师傅电话微信:13 51843 6373,QQ:5766 59540是开山路经验非常丰富的九寨沟出租车师傅!!

2016-08-06 09:16

川西的景色值得深度游玩,我从九寨黄龙若尔盖那边回来有几天了。四川好的美景、美食、美女同在,非常吸引人。我这次有四天时间,直飞的九黄机场,玩黄龙九寨若尔盖九曲第一弯和花湖,时间轻松,游玩休闲。我这次发现九寨沟的火锅也是蛮正宗的。在属于高原的九寨沟,食材很新鲜,很推荐德庄。,景点与景点之间路途远,而且交通不方便,所以包车是最佳选择。我们在网上联系的驴友们推荐的刘师傅就非常不错,对九寨沟黄龙若尔盖都非常熟悉,车子新,车子非常干净,很实诚的小伙子,开车技术特别稳,山路驾驶经验丰富,沿途还一直给介绍旅游景点风情民俗,确实是不错的出行向导。我包他的车几天行程下来相处愉快,接送全是提前到达等候,非常的准时,素质非常高。刘师傅电话微信13618149356,,去九寨沟黄龙若尔盖大草原自由行包他的车准不会错。强烈推荐

2016-08-09 23:22

才回来,这次玩了成都、九寨、黄龙、若尔盖、毕棚沟,差不多也是八天,很美,四川怎么辣么美?特别是九寨沟,漫步在青山绿水之间就是一种幸福!还有若尔盖,伸手可极的蓝天白云!!我是包车自由行,一路玩下来轻松,那边山路多,不想自驾!还好遇到 了非常好的包车师傅。李师傅是九寨沟的出租车,车况非常好,在九寨沟开车8年了,山路经验丰富,人好说话!九寨沟黄龙若尔盖自由行需要包车可以咨询下他,电话微信15884093327,QQ274027306。玩川西交通工具很重要,景点与景点之间距离远,然而交通又不方便,如果能包车出行,游玩起来会方便省事许多,这个很重要。

2016-08-10 00:25

游四川,成都和九寨沟是重要目标,加上重庆不要太太太美!将吃喝玩乐,进行到底。九黄机场、黄龙、九寨沟山路崎岖,自由行一定要找驾驶经验丰富的包车师傅,我当时是联系的九寨沟出租车李师傅,乘他车之后发现他开山路特别稳喔,弯道上一点也不会甩车,坐他车特别安全感!李师傅电话微信15884093327  QQ:274027306,李师傅提供九寨沟黄龙若尔盖自由行包车服务,需要包车的朋友可以先放心咨询下吧,是九寨沟的正规出租车。

2016-08-12 07:37

楼主秋天走这条线真是美哉,特别是毕棚沟那边,彩色的世界啊,如同行走在画中!而且自驾这条线路想走就走,想停就停,不能再舒服了,云很低,天很宽,自由自在。这条线路需要包车可以联系刘师傅,电话微信135 18 43 63 73  ,QQ:5 766 5 9540,是九寨沟出租车,开山路经验丰富,人特别好说话,提供九寨沟黄龙若尔盖成都自由行包车服务,可以先放心咨询下。

2016-08-13 23:34

简单快乐的妹子,行程中的成都和重庆,一定是快乐的吃吃吃!九寨的美美出新高度,让人感觉不真实。玩九寨沟黄龙若尔盖这条线路需要包车可以联系李师傅,电话微信15884093327,QQ:274027306,是九寨沟出租车,开山路经验丰富,人特别好说话,提供九寨沟黄龙若尔盖成都自由行包车服务,可以先放心咨询下。

2016-08-27 23:49

最美的风景一直在路上,九寨沟黄龙让人流连忘返!出行前就预约了九寨沟的刘师傅到九黄机场接机,当天直接去黄龙,晚上回九寨沟!不得不佩服刘师傅开山路真的特别稳,需要的朋友联系刘师傅吧!刘师傅电话微信:13518436373,QQ;576659540,他提供九寨沟黄龙若尔盖自由行包车服务!良心推荐!

2016-09-02 23:11

引用 问 发表于 2016-07-30 14:56:08 的回复:

什么团?楼主价位多少?导游会不会甩脸啊

回复问:抱歉,才看到,淘宝上,我们当时订的800多将近900,淘宝好像一搜就有了,学生证可以减100

2016-09-06 13:57

引用 飞花若雨 发表于 2016-07-28 20:22:25 的回复:

请问4日的团选择的哪家???

回复飞花若雨:我们直接淘宝搜的销量最高的,团是将近900,学生证减100

2016-09-06 13:58

引用 _潮人不会淋雨 发表于 2016-07-10 18:22:42 的回复:

我居然看到了我们学校 还有学校门口的小春熙!

回复_潮人不会淋雨:还去你们学校逛了一圈,有个八一飞机

2016-09-06 13:59

引用 Concrete求知青年 发表于 2016-06-28 21:18:51 的回复:

成都你们是什么交通工具去的九寨沟,另九寨沟和黄龙距离远不远

回复Concrete求知青年:我们的九寨行是报团的,所以是大巴去的哦。九寨和黄龙还是蛮远的,不太建议自驾

2016-09-06 14:00

引用 李135-68791205 发表于 2016-07-05 17:09:27 的回复:

很不错的攻略

回复李135-68791205:谢谢

2016-09-06 14:00

吃货最爱的旅途,美景和美食是我出发的动力!建议先点小份先试吃觉得可以再来第二份!锦里和宽窄巷子的小吃虽然比较商业华但种类丰富,品种繁多,这里是四川特产小吃的集中点,值得一游。我们还去了九寨沟,夏天的九寨沟不仅是我喜欢的天然氧吧,青山绿水,更是避暑的好地方,一早一晚特别凉爽。亲们出行玩九寨沟黄龙若尔盖自由行需要包车可以联系九寨沟李师傅,人好说话,开车技术超赞,在九寨沟开车8年,山路驾驶平稳仔细,李师傅电话微信15884093327,QQ:274027306,李师傅提供九寨沟黄龙若尔盖自由行包车服务,我是良心推荐。

2016-09-08 00:39

秋天走九黄大环线,楼主美得不要不要的!我是9月初直飞往返九黄机场,没有看到沿途美景!那段时间天天雨,照出来的照片仙气十足,计划着某一年的秋天能再去一次,到时候会全程包刘师傅的车,从成都出发,经松潘到九寨沟,玩了九寨黄龙之后再经若尔盖、红原、达古冰川、毕棚沟、桃坪姜寨、都江堰到成都,一路游玩,风景绝对赞!!!!推荐我这次出行的包车司机刘师傅,电话微信13990445541,QQ:1134533030,人特别好,九寨黄龙山路弯道多,刘师傅开车特别平稳,弯道时不甩车,乘他车真的蛮舒服的,没有高原的不适和晕车。所以我强烈推荐给需要的朋友,刘师傅提供九寨沟黄龙若尔盖自由行包车服务,刘师傅在九寨沟开车8年,有需要包车的朋友都可以咨询下他。

2016-09-15 08:38

成都和重庆看似相同却处处不同的两个城市,就如九寨沟和黄龙,各有特色,都值得一游!游玩成都和重庆就是各种吃喝玩乐,好悠哉。九寨美如画,丛山峻岭之中,从九黄机场到九寨沟或者黄龙山路弯道多,包车的话一定要找开车经验丰富的师傅!!玩九寨沟黄龙若尔盖自由行需要包车可以联系九寨沟李师傅,人好说话,开车技术超赞,李师傅电话微信15884093327,QQ:274027306,李师傅提供九寨沟黄龙若尔盖自由行包车服务,我是良心推荐。

2016-09-18 00:38

作为吃货,我很中意你这样的行程!玩重庆成都我也是推荐各种吃吃吃,点小份先试吃觉得可以再来第二份!锦里和宽窄巷子的小吃虽然比较商业华但种类丰富,品种繁多,这里是四川特产小吃的集中点,值得一游。我们也去了九寨沟,夏天的九寨沟不仅是我喜欢的天然氧吧,青山绿水,更是避暑的好地方,一早一晚特别凉爽。亲们出行玩九寨沟黄龙若尔盖自由行需要包车可以联系九寨沟李师傅,人好说话,开车技术超赞,在九寨沟开车8年,山路驾驶平稳仔细,李师傅电话微信15884093327,QQ:274027306,李师傅提供九寨沟黄龙若尔盖自由行包车服务,我是良心推荐。

2016-09-21 01:04

成都重庆就是各种吃吃吃,好欢乐!三只耳火锅、蜀九香火锅,德庄火锅,在我眼里是成都比较出名的火锅!在我家乡这边吃德庄还得预约排名,特别火爆!这次去成都过了火锅瘾,很赞!九寨沟的风景也是美得很,这次旅途让我完全认识了四川,真的是来了就不想走的城市!此次九寨沟之旅遇到的包车司机刘师傅人特别好,在当地有经验,给的建议和提醒都非常实用,玩九寨沟黄龙若尔盖自由行需要包车的朋友都可以联系他,电话微信:13518436373,QQ:576659540,可以先放心咨询下,是九寨沟正规出租车。很推荐。我的行程是飞九黄机场,当天玩黄龙,然后是九寨沟和若尔盖,四天时间,完美愉快。感谢刘师傅提供的包车服务。推荐给有需要的朋友,绝不会失望。

2016-09-21 15:33

中国西部的两大繁华商业城市,重庆和成都,看似相同却处处不同,欢乐无限,美食轰炸的旅途!游玩九寨沟和黄龙我是自由行,出行前预订好了一切,酒店、包车、门票,包车司机李师傅人特别好,电话微信15884093327,QQ:274027306,是九寨沟正规出租车,在九寨沟开车8年,山路经验特别丰富,人也非常好说话,有耐心,人实诚 ,我是特别推荐。李师傅提供九寨沟黄龙若尔盖自由行包车服务。需要的朋友都可以咨询下下啦~~~~

2016-09-21 15:41

中国西部的美景就是不断片啊,处处风景靓丽!重庆和成都原本是一家,是非常值得一游的西部大城市!美美的九寨和黄龙是我一直想要去的地方,这次终于如愿,不虚此行,风景空前绝后的美,我知道九黄机场距离九寨沟和黄龙都挺远的,交通工具比较重要喔。要推荐在九寨沟认识的出租车李师傅,电话微信15884093327  QQ:274027306。人特别好,开车技术也是非常过硬,山路开得稳稳的,李师傅好说话,实诚,值得推荐。

2016-09-21 23:47

来到天府之国,九寨沟是重中之重,峨眉这次时间关系没去。。九寨沟,川西神话,看了很多攻略,说松潘很好玩,个人意见, 松潘古城并不大,有些冷清,很多建筑也都是翻新的,没什么好看的,不过我们一说师傅就带我们去看,是在去黄龙途中带我们去的,很感动 (电话微信189 9042 2510),需要包车的朋友可以联系,好的事物愿意跟大家一起分享。还有一个好消息,九寨沟是一个邂逅很不错的地方哦!!

2016-09-22 23:02

成都重庆这两坐城市看似相同却处处不同,不过都是文化底蕴深厚,生活节奏悠闲的城市,也有许多小景点。看楼主拍美食实在是让人流连忘返,我也是这样最最最推荐吃吃吃,宽窄巷子很多好吃的,走饿了可以吃吃小吃和正宗的川菜。九寨沟更是我最爱的青山绿水蓝天白云,我在沟里面住了一晚,那份宁静,那份早晨起床看到萦绕在山间的烟雾如此美得让人心动。面山而居,手及星辰!因为她太美,所以想要看到她得跋山涉水,九黄机场距离九寨沟90km,道路弯道多,还好我的包车司机是九寨沟经验丰富的老师傅,开车平稳,没有不适,一路轻松到达,去九寨沟黄龙若尔盖自由行需要包车的朋友一定要联系他,李师傅电话微信15884093327,QQ:274027306。师傅人非常好,我强烈推荐给有需要的朋友们。

2016-09-26 00:03

成都,重庆,慢节奏的生活
山城的过客们总是拿着手中的相机或手机记录着这座城市的美好,而悠然自得的当地人踩着一份惬意和悠闲在街上漫步着。享受中......当然九寨沟是一定不能错过的,需要到九寨沟包车的亲们可以联系我们用的包车师傅 电话微信 189 9042 2510,人品超好,素质高,车况新车技稳,真的不错。

2016-09-30 23:15

四川成都特别适合度假 ,如果时间多,真的可以在成都小住一段时间,慢慢寻找那些不知名小馆的正宗美食,肯定会比锦里、宽窄巷子的少一些商业化,多一些美食的精髓。然后再慢慢享受体适的慢生活。川西的美景全国出名,成都、九寨、黄龙、若尔盖、峨嵋、乐山可以安排在一起,这样的行程有好吃、好玩的。真是惬意!!推荐我去九寨黄龙的接机司机刘师傅,人特别好,很nice,开车技术也是杠杠的,平稳仔细,很为乘客考虑,刘师傅微信电话13990445541

2016-10-02 19:25

推荐一个很靠谱的九寨沟包车师傅
电话微信189 9042 2510,正规公司,一个很好的包车团队,车技稳,讲解很专业,
去九寨需要包车的可以联系。咨询回复也很热情。

2016-10-04 10:49

完完全全的自助游,一切都提前预订好的,九黄机场接机的李师傅特别准时,一下飞机直接去黄龙,游玩好轻松!我觉得包车也非常划算,路上有景点还可以停车拍照,建议包车。我的包车司机李师傅推荐给大家,对九寨沟黄龙若尔盖都非常熟悉,我是极力推荐给你,车子新,车子非常干净,很实诚的小伙子,开车技术特别稳,沿途还一直给介绍旅游景点风情民俗,确实是不错的出行向导。我包他的车几天行程下来相处愉快(我的行程是九黄机场-黄龙-九寨沟,九寨沟-若尔盖唐克,唐克-花湖-九黄机场),每次接送也可以前到达等候,非常的准时,需要可以咨询下,李师傅电话微信:15884093327   QQ:274027306  良心推荐。

2016-10-05 00:24

重庆 成都 美食天堂
像女人的衣橱,总缺一件。。。。。
秋天是丰收的季节,个人很喜欢秋天,那种秋高气爽的爽朗,个人热情到最高点了,,,,,
但是由于工作原因,我们去九寨的时候是属于夏季,不过在这个仙境已经感觉是秋季了,夏天的九寨是丰水期,很美,夏季去九寨一个很好的原因就是可以去感受若尔盖草原的最美时期,花期,花湖正真到达她的最美期 我们的包车师傅 电话微信189 9042 2510,很好,个人良心推荐,人品好,信誉度很高,车技稳,车新,是正规营运公司车辆,放心选择,安全第一。

2016-10-05 20:33

川大风景不错,可惜时间有限,把大部分时间都花在了吃上面!我是特别喜欢川菜的人,这次去成都九寨,又过了美食和美景瘾!记忆犹新,记忆深刻,回家依然在想念。我之前去九寨沟遇到的出租车刘师傅就非常不错,对九寨沟黄龙若尔盖都非常熟悉,刘师傅是极力推荐给大家,车子新,车子非常干净,很实诚的小伙子,开车技术特别稳,山路驾驶经验丰富,沿途还一直给介绍旅游景点风情民俗,确实是不错的出行向导。我包他的车几天行程下来相处愉快,接送全是提前到达等候,非常的准时,素质非常高。刘师傅电话微信:13618149356。去九寨沟黄龙若尔盖大草原自由行包他的车准不会错。强烈推荐。期待下次可以在秋天去川西!

2016-10-08 22:21

一个人的旅途一个人看书写信走走停停,潇洒又自由!备上自拍竿!去九寨沟自由行需要包车的朋友可以刘师傅,人特别好,玩九寨沟黄龙若尔盖交通工具特别重要,直接影响整个行程!刘师傅开车技术特别过硬,人也很好说话,我是极力推荐给大家。刘师傅电话微信13990445541    QQ:1134533030。是九寨沟正规出租车!

2016-10-09 22:30

我想问问楼主 报的团是什么团呀~

2016-10-09 23:03

火锅串串麻辣烫,仿佛空气中也弥漫着麻和辣的味道!
九寨沟、黄龙、牟尼沟、神仙池、若尔盖、红原、达古冰川、毕棚沟、成都——川北自由行包车!
我推荐九寨沟出租车李师傅(电话微信:15884093327  QQ:274027306),为人实诚好说话,开车稳,车新,在九寨沟开车很多年,山路冰雪路驾驶经验丰富,开车平稳仔细,对当地非常有经验,就算零攻略,也不用担心,李师傅完全知道怎么玩,力荐。

2016-10-10 23:15

山城重庆和休闲成都看似相同却处处不同的两个城市,就像九寨沟和黄龙,都值得游玩!
游玩之前我查了许多攻略,看了许多游记,出行前预订好了一切(酒店、包车、各景区门票)
玩九寨沟黄龙需要包车的朋友们,我推荐一下李师傅!人好,开车稳,好说话,开车认真、负责、又守时!
九黄机场、黄龙、九寨沟、川北环线自由行包车都可以联系咨询他!李师傅电话微信:15884093327,QQ:274027306。我前几天去九寨沟黄龙游玩,是飞到九黄机场当天直接去黄龙,特别轻松,省事省时,李师傅推荐给大家!

2016-10-13 21:10

九寨沟里面太多上千年的老树,6-7个人才能围抱过来,见证了九寨沟的每个春夏秋冬,这次我的九寨黄龙在我出发前就预约好了包车司机接机,我觉得也非常划算,路上有景点还可以停车拍照,我是建议包车。我这次的包车司机刘师傅值得推荐,对九寨沟黄龙若尔盖都非常熟悉,留下深刻印象,车子新,车子非常干净,很实诚的小伙子,开车技术特别稳,沿途还一直给介绍旅游景点风情民俗,确实是不错的出行向导。我包他的车几天行程下来相处愉快(我的行程是九黄机场-黄龙-九寨沟,九寨沟-若尔盖唐克,唐克-花湖-九黄机场),每次接送全是提前到达等候,非常的准时,需要可以咨询下,刘师傅电话微信:13518436373,QQ:576659540 ~~良心推荐。

2016-10-13 23:52

巴蜀川菜火锅小吃名闻天下,这次玩四川多亏了我大号的胃啊!很过瘾!!!我也是才回来,是包车自助游!提醒朋友们到九寨沟黄龙若尔盖自由行需要包车的朋友,出行前记得预约好车辆,九寨沟出租车李师傅(电话微信15884093327,QQ:274027306)我强烈推荐给有需要的朋友,开车稳,人好说话,在当地非常有经验,极力推荐。

2016-10-15 20:40

珍惜所有!!
早就仰慕九寨沟的美景,看着身边朋友一个个都去过了,心痒痒!
终于年假被老大批下来了,不负此行,这次旅行还见证了某人对我的态度,很满意,很感谢九寨!也很感谢我们的包车师傅 18990422510  ,好像微信也是,师傅拍照技术真的很不错,成全了我和某人的第一次长途旅行,照片美美哒!九寨,我还会回来的!

2016-10-16 13:24

巴蜀风景和美食闻名天下,很多电影也特别喜欢在重庆在九寨沟取景!
蜀首难以上青天,在交通发达的今天也能深刻体现!
从九黄机场到黄龙再到九寨沟、神仙池一路弯曲颠簸回头弯无数!还好我的包车司机在九寨沟开车很多年,山路经验丰富,弯道不甩车,我们乘坐没什么不适!高反也稍稍休息就好了!包车真的是省事省时游玩轻松,所以我建议包车,推荐九寨沟出租车李师傅,也是朋友去九寨沟包过他的车,所以我联系到了他,李师傅电话微信:15884093327  QQ:274027306!人好,开车稳,为人实诚,有耐心,力荐!!!

2016-10-16 23:14

你也羡慕你有灿烂的自由!我玩了黄龙了九寨沟已经回到家,从九黄机场到黄龙再到九寨沟、神仙池一路弯曲颠簸回头弯无数!还好我的包车司机在九寨沟开车很多年,山路经验丰富,弯道不甩车,我们乘坐没什么不适!高反也稍稍休息就好了!包车真的是省事省时游玩轻松,所以我建议包车,推荐九寨沟出租车刘师傅,也是朋友去九寨沟包过他的车,所以我联系到了他,刘师傅电话微信:13518436373,QQ:576659540!人好,开车稳,为人实诚,有耐心,力荐!!!

2016-10-17 00:14

整个10月,特别是10月下旬,绝对是九寨沟黄龙的旅游旺季 !
所以出行前需要预订好了一切(酒店、包车、各景区门票)
玩九寨沟黄龙自由行需要包车的朋友们,我推荐一下!!九寨沟李师傅 !!人好,开车稳,好说话,开车认真、负责、又守时!
九黄机场、黄龙、九寨沟、川北环线自由行包车都可以联系咨询他!李师傅电话微信:15884093327,QQ:274027306,良心推荐。李师傅是九寨沟出租车!

2016-10-18 23:44

引用 明朗少女木木林 的图片:

成都,享受悠闲生活
九寨,感受人间仙境

我们的时间充足,所以九寨沟是用了两天时间,因为是带着宝宝出行,黄龙用了一整天,大自然赐予我们的恩赐要慢慢细品,天然氧吧,我们的最爱! (电话+微信 189 9042 2510) 这个是我们选择的包车联系方式,很好的师傅,有小孩,一路都很照顾,花费时间稍微久点,很热情,耐心,大赞。

2016-10-20 22:34

已收藏,十一就打算山城,成都两地游,直到现在也没去,只夜游了华山,感谢楼主分享。

2016-10-28 23:47

引用 梦里不知身是客 发表于 2016-10-28 23:47:00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