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之不睡觉摄影之旅

2016-06-14 09:45 377/2
  • 出发时间/2016-06-03

Day1缙云

这里有个很美的名字,叫仙都,人不算很多,商业气息也没有那么浓厚,住的农家乐,这边最好是有老板的电话才好定住宿,不然在网上是订不到的。交通也不是特别方便,建议包车或者租车会比较好。吃完晚饭以后就没什么娱乐活动了,除了农家乐自家的KTV,哈哈

从农家乐看出去,山上的雾气

这是个有故事的景点,不信,你们自己去看

忧郁的阿黄

西红柿哦~~~还是绿的

回农家乐的路上去了这个地方,很近,拐个弯就到了

Day2鼎湖峰

跟着一群狂热的摄影爱好者,三点起床出发,包车到的,从天黑等到天明,从朦朦胧胧的仙气到一幅水墨画跃然眼前,再到重现当地人家晨起的生活场景,整个都是美不胜收的。

Day3云和梯田

今天起得比昨天还早,三点就就位开始等了,这个景点太有名气,来拍照的不乏专业摄影师和我这种滥竽充数的孩子哈哈。
从第一缕朝霞倒影在梯田里的时候真的是被美到了,天气原因我们没有遇到云海,却遇到了耶稣光,听说更加的少见,一束束光洒下来的时候听不到惊叹,听不到欢呼,听到的是一片咔咔咔的快门声,我们都迫不及待要记录下这些美好,大自然真的是神作。

耶稣光~~

附上几张航拍图~~~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6-14 11:46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