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试运行初体验

• 出发时间/2016-06-01
  • 人物/其它

本人有拖延症,晚了半个月才来写迪士尼的游记。
首先,我们选在了6.1儿童节这天去迪士尼玩~~~很不幸当天下雨但好在下午雨就停了,感谢我们的美女娜娜,给我们搞到了4张迪士尼的试运行票子,康桑密达~~~地铁十一号线迪士尼站出来走一点点路就是了!

上海迪士尼这点还是蛮好的,可以带吃的和喝的进去,但是必须是原包装不能拆开的哦,我们提早了一个小时到那边,已经有很多人排队了,开门本打算直冲飞越地平线,据说这个热门项目要排3-4个小时,结果工作人员告知今天一天不开(心里几乎是奔溃的),然后转战旁边的宝藏湾,结果沉落宝藏之战也在维修不知道几点能开……没办法继续直冲下一个热门项目,创!这个真的超级推荐,刺激又好玩,还好那天排队45分钟就到了!在去创的途中,正好经过了另外一个热门项目7个小矮人的矿山车,有FP票可以拿哦,我们拿的时间是下午1:45-2:45,拿完之后玩了一下爱丽丝梦游仙境,然后就直奔创了!

创出来之后已经11点了,我们想早点吃午饭,不要赶上高峰,就去了明日世界这边吃饭,一份套餐大概80,90元左右,其实量还是可以的,吃下去饱腹感十足,也没有外界说的那么差

吃好饭,看到旁边另外个热门项目巴斯光年人也可以,大概排队时间1个小时不到,我们就去排了,其实就是射击类游戏,反正我们觉得挺无聊的……

明日世界就算玩好了,之后我们就去了米奇大街,开始买东西和吃东西,然后就去了漫威,美国队长合影10分钟,蜘蛛侠5分钟,漫威迷们可以去哦

漫威去好之后,我们就去了前面拿的FP票,7个小矮人的过山车,这个时候排队已经很多人了,还好有FP票直接就上了,这个过山车不是很刺激,小朋友也可以玩哦!

去玩这个之后,正好看到宝藏人比较少,我们大概也排队了1个小时就玩到了,4D效果还是做得比较好的,就一个大船,一下子从海底浮出水面,多的不说了,自己去体验!

然后就是宝藏湾这里随便玩玩看看,这个时候已经3点15了,我们就排队去玩了个旋转木马,等到4点可以直接看花车巡游,花车巡游是从明日世界出发的哦!

花车巡游来啦!!

花车看完之后,正好赶上一场冰雪奇缘的演出,就是听着中文歌感觉怪怪的,不过表演人员还是很敬业的!!

看完表演,就去宝藏湾那边吃肋排饭了,这个时候已经差不多晚上18点多了,吃完饭我们又去了米奇和米奇拍照,随便逛逛,晚上8点30的烟花,一定要提早到占有利位子哦!

最后就是烟花秀了,上海的这个做的比香港的要好太多!一定要看完再走人哦!

最后总结:就是开园之前一定要早点到,然后先直冲热门项目,拿好FP票,利用好FP票的时间,错开吃饭高峰,如果不想看花车巡游的可以利用这个时间去玩热门项目,上海迪士尼还是很棒的,下次还会再去的!!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06-14 11:54

看门就直接可玩吗

2016-06-14 17:14

如果到了人不多,就直接玩吗,

2016-06-14 17:59

引用 ghost 发表于 2016-06-14 11:54:18 的回复: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回复ghost:嗯嗯有待完善

2016-06-14 22:33

引用 焦不裕禄 发表于 2016-06-14 17:59:05 的回复:

如果到了人不多,就直接玩吗,

回复焦不裕禄:那要看你速度啦基本上排一会会队 但是正式营业肯定人多得

2016-06-14 22:33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06-20 21:52

引用 不为了勉强 发表于 2016-06-20 21:52:17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