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宝贝的台湾十日游

2016年5月19日(Day 1)-悉尼飞台北桃园机场

2016年5月19日凌晨,我和昊哥从家里出发喽~~~搭上去台北的飞机,好激动,这是和宝贝第一次旅行哦。(^_^)
到了台北是当地时间晚上7点多,我们之前联系好了接机,一切顺利,到了台北信义区的天阁酒店。
台北最大的好处就是不管多晚,随便一个小胡同里,都是地道的台湾小吃
放下行李,出去觅食,激动开心到不行~~

5月20日 (Day 2)

第二天,和宝贝早早起来吃完早餐,今天正好赶上新总统换届,去总统府凑了个热闹

没有观礼卡,也太热,凑了个热闹就撤了。。。

ps, 台北捷运太方便,共5条线,捷运地图上都有注明景点哦~~~~几乎不需要taxi

和宝贝来到了西门町,逛了西门红楼,实际就是几条步行街,在其中一条巷子里,有台湾著名的阿宗面线
但后来当地导游跟我们说,阿宗面线实际是大肠蚵仔面线,后来生意太好,没有蚵仔了。。。

我们又捷运来到了中正纪念堂参观,

看,我家宝贝,帅不帅哈哈哈,放合影一张嘻嘻~
我昊哥在使gopro努力找角度中!

我们接着又去士林夜市小逛了一下,因为28号还会回台北逛士林夜市,这次就小小转一下
吃了好多海鲜,因为我家宝宝最喜欢吃海鲜了!!
坷仔面线、烤螃蟹、鲍鱼、卤肉饭,还有台湾啤酒🍻🍺🍻哈哈哈~~~
价格100多人民币,用澳币算嘛,20多澳币,大土澳物价实在太贵,不好意思,吐了个槽

实在略累又热,和宝贝回酒店休息了一下
来一张我昊哥的美照,哈哈哈
在西门町新买的AAPE的T和CHOCOLATE裤
觉得我昊哥萌萌嗒,么么,爱你!

踏上了去饶河夜市的路,从街头吃到街尾
吃了我最爱的烤玉米,昊哥说我是为烤玉米而生的,伦家就是喜欢烤玉米嘛~
另外,
今天是520, 秀恩爱的日子!秀秀秀~~~~~

5月21日 (Day 3) 台北

Day 3,我们一早起来,饱饱的吃了顿早餐,就搭捷运来到了士林官邸,搭捷运士林站下车步行10分钟左右,参观故居中午会午休,门票100台币

就在士林站旁边,吃了台湾无汤小火锅寿喜烧,自助的呦,吃到饱,午餐348新台币一位,晚餐388新台币一人,真的好便宜!!!!推荐推荐!!地址在图片右下角哈哈!

之后我们taxi来到了台北故宫博物院,新台币130,不远,故宫里面禁止带包包,需要存起来,入口右边是存包的地方,门票和讲解器都当场有售,下午4点之后去故宫门票会便宜哈~~~~~

5月22日(Day 4)

今天起很早,搭bus来到九份,从台北站搭车大约需要快一小时的时间,九份老街很有名,来台北一定要去逛一逛,而且景色也很美

逛吃逛吃之后,我和宝贝搭上了去十分的小火车,十分是很多台湾偶像剧的拍摄地点,比如那些年我们追过的女孩,宝宝是为了来放天灯滴!和宝贝一起许了很多愿望,希望爸爸妈妈妹妹我们一家人都幸福快乐!爱你们!!!爱昊哥!!!

司机告诉我们,从十分之回台北不要搭乘来时的小火车,因为人好多,最好的办法是从十分直接搭乘去木栅的bus,到了木栅就有捷运了。我们这样回到了台北酒店,十分顺利!!因为明天要去花莲了,来台北居然还没去101大楼!怎么可能!!晚上走起

5月23日(Day 5)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6-14 11:26

引用 🍒姓La名Ra的肥环 的图片:

2016-06-14 18:28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