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地之旅——lljxlk------京

2016-06-14 10:46 165/2
  • 出发时间/2015-05-30

行程路线

1.   王府井---天安门(神武门出)------景山公园------什刹海-----北海公园---恭亲王府

2.   北京北站西直门)------八达岭长城

3.    圆明园------颐和园------香山

4.    水立方-----鸟巢------奥林匹克公园

5.    世界公园

来到北京,购物就去西单,王府井,夜生活就去三里屯,对艺术感兴趣就可以去798,对世界建筑感兴趣的就去世界公园,想爬山看风景就去灵山,香山,想看故宫的全景就去景山公园,想看北京的中轴线就去奥林匹克公园,想了解历史就去圆明园,颐和园,故宫。

如果来到北京,我建议住在平安里,积水潭,新街口这些地方,因为,这些地方住宿价钱还行,而且去哪里都很方便,我就以住在这几个地方的,来介绍路线。如果要去故宫,可以在积水潭坐地铁转1号线到(如果想要去王府井转转,我建议直接坐到王府井,再走回来,没有多远),可以逛完王府井,走路到天安门,然后进去买门票从午门,应该是50元一个人,逛完故宫从神武门出来,出来之后就能看到景山公园,2块钱一个人,可以登上顶能看到故宫全景,景山公园从哪个门进从哪个门出,出来之后可以直接坐公交车到北海公园,也就是什刹海,北海公园就在什刹海旁边,还有恭亲王府也不远,然后从北海公园坐公车就可以回到积水潭,平安里。

积水潭离北京北站(也就是西直门)不远,坐计程车15块应该就可以到,去长城的话,可以坐西直门的轻轨7块钱一个半小时就到了,如果有公交卡,可以直接刷公交卡就可以,如果没有在旁边买票就可以了,去的话我建议六点多就去,去的早人较少,可以好好游览,再晚一点人就太多了,去得早玩的正好,人多的时候正好离开去下一个地方。(我建议一定坐轻轨,时间短,又便宜,不要坐公交车,真的公交车12块一个人,三个小时到,而且还有真假公车之分,如果坐到假的,那花的钱更多)

去圆明园的话,坐公车可以从平安里.积水潭坐公车(22路,47路,88路)到小西天下车,直接换乘331路到圆明园,颐和园,香山,如果地铁的话,到颐和园的地铁上的站点叫做北宫门,所以北宫门下地铁就到了颐和园,圆明园就坐2号线转4号线,圆明园站下车就可以了,去香山只能坐331路,终点站下车就可以了

想来到这个地方,可以坐2号线地铁转8号线奥林匹克中心下就可以了,沿着奥林匹克中心一直往前走,走到终点就可以到奥林匹克公园,登山顶可以看见北京的中抽线,要是有兴趣可以去看看

世界公园,我觉得是一个值得一去的地方,它可以让你看到世界各地的标志性建筑,不过距离有点远,如果要去的话,坐地铁2号线,车公庄下车转6号线到白桥石南站下车转乘地铁9号线到郭公庄专诚房山线地铁到大葆台下车走200米就到了,虽然有点绕,时间有点长但名不虚传。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06-14 11:46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