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ul~五日游(中)

Phoebe (Wuxi) LV.10
2016-06-14 10:51 249/3

听取大家的意见,把攻略写的再详细点,其实说是攻略,不如说是对自己行程一个描述吧,希望能帮到大家~

Day—2

尽管前一天晚上从汗蒸回来已将近2点,早上还是8点爬了起来=_=
Hotel离明洞很近,早饭就跑到了老奶奶家面条(明洞店),吃了那里出名的豆腐面,偏清淡,不过还是很适合当早饭吃的,清淡的汤面+辣辣的泡菜,爽爽爽~

How to go: 走到明洞后,约9点就会有穿 *红衣服* 的志愿者,手机里保存店铺的照片(下面附上),就会有人告诉你啦~

由于本人木有租wifi(一大错误之选择。。。。),所以在找寻老奶奶家的路程上费了些时间,吃完后,大概10点半左右,直接做地铁(应该是钟路5街站)到了广臧市场

本人是RM的铁粉,每期必看几遍,所以广臧市场是必去之地,约11点左右,各个小吃摊才陆续的摆出来,想要找到RM吃的地方很不容易,因为很多小摊都会有类似的宣传图,其实味道上应该差不离。

在一家小摊上吃了年糕,味道不够重,里面也没有鱼糕,3000韩元一份,不过摊主的态度特别好,看我没吃多少(我的态度是每样都吃,每样都不多吃),还跟我说多吃点,PS:整个路途中,问路买东西,大家的态度都特别好,特别热情~

打包了一份麻药紫菜饭卷,就直奔壁画村,壁画村实际并不大,在小山坡上,下面就是骆山公园,环境很清静,很多学生来着拍照。顺着骆山公园向山上走,指路标并不是很多,所以wifi很重要!!!!我基本是一路问,最后都问到警察局去了。。。。。

如今的壁画村不如以往,很多台阶上的画都已经没有了,不过,在这里可以感受一下安逸的生活氛围,很多奶奶志愿者坐在小店的门口,举着“请保持安静”的牌子,提醒着过往路人。

壁画村的末端,还有一片留言墙,想留言的,带好马克笔哦~~

放张自己的丑照,别吓着!!!!!

由于在广臧市场打包了吃的,又在壁画村买了American coffee,所以吃的很饱。
韩国人很喜欢咖啡+甜品,当本主看到人手一杯咖啡时,也蠢蠢欲动,结果发现真的是苦咖啡,不过中杯的还是很便宜,只要1500韩元。
从壁画村下来已经约3点,又去了梨大逛逛,梨大的衣服还是相对来说比较便宜的,一般的T恤在5000韩元左右,相对东大门+弘大要便宜一点,楼主当时木有注意到这点,所以第二天又折回梨大买了衣服、裤子和包包。

如果妮是有钱人,当俺没有说过这些哈~~~

梨大附件也会有志愿者,穿红色衣服的哦,不过梨大不像明洞,明洞小街小巷特别多,像迷宫,梨大基本是比较容易找路的。志愿者处也可以领到地图。

梨大里面没有仔细逛,因为基本多是爬坡路,当时实在太累,晚上又要去东大门,所以就放弃了,校园景色还是很不错的~

PS:建议年糕可以在梨大,弘大附件的一些小店吃,我买鱼糕串的那家,价格便宜,年糕里料有多,还有好多韩国当地人在那吃,后悔呀

在梨大逛了好久,大概已经晚上6点多了,才觉得有点小饿,现在想想,当时也真的是不怕麻烦,又去了著名的新堂洞年糕街。

点了一人份的部队汤,6000韩元,超级超级好吃,吃的饱到不行~现在想想都流口水。。。

吃饱后,觉得要消消食,坐地铁来到了东大门,东大门实在太大,算起来有5、6栋大厦,其中相对比较便宜的是叫美利来的大厦,营业时间到凌晨4点半!!!旁边就是Doota免税店,宋仲基欧巴做的广告哦~~

note:在首尔逛的几个地方,卖衣服基本是没有试衣间的,所以,请一定要想好如何搭配,自己穿不穿的了,是否适合自己,再买,不然很容易买到不合适的。可能因为首尔的女生都太漂亮,身材太好,所以都不用试衣服吧。。。。

Day-2 结束

一天的行程就结束了,满满当当的,因为是一个人,又不以逛奢饰品为主,所以走的也比较随意。

有啥疑问就提出来,有啥建议就说,本主还有最后一篇,会尽量保证perfect~~~~

没完呢吧?感觉没写完哈

2016-06-14 16:18

引用 smc_hr 发表于 2016-06-14 16:18:06 的回复:

回复smc_hr:恩,还有一篇(下)的~

2016-06-15 11:13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