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4.29 - 深圳:深圳大学,茶溪谷,大梅沙海滨公园

YanJZ (成都) LV.18
2016-06-14 12:48 357/6
  • 出发时间/2016-04-29

这次去深圳是为了参加大学同学的婚礼,所以没什么攻略好写的,就是顺便就玩了下附近的深圳大学,荔枝公园,后面两天去了趟东部华侨城。
4.29: 成都 -> 深圳 (3U8701 07:14)
4.30: 深圳大学 -> 阿七同学婚礼
5.1: 睡懒觉,荔枝公园 -> 大梅沙
5.2: 东部华侨城(茶溪谷)
5.3: 大梅沙海滨公园,深圳 -> 成都(3U8704 16:55 ,实际因为暴雨第二天凌晨0:40左右才起飞,哭...)

第一天:成都 -> 深圳

重庆出发的同寝室书书在机场集合后一起打车去了朋友给我们安排的酒店,然后就是洗澡倒头睡,囧,因为飞机太早了,实在来不起了。
睡醒了就决定去世界之窗看看,结果我们在世界之窗吃了个肯德基,看着好大的太阳实在没什么欲望,而且门票还不便宜,然后就坐地铁去了个商场,因为书说想逛商城,不过最后貌似什么都没买,就这样晃了半天,晚上阿七叫了他的朋友一起请我们吃饭,大排档,一桌子的海鲜哦,我在成都其实不怎么吃海鲜的,但是深圳的好好次哦,吃了好多,哈哈。

第二天:深圳大学 -> 同学婚礼

早上起来我们就自己出去吃早饭然后出去玩了,因为昨天还有个同学是凌晨到深圳的,书和阿七都会去接他,应该还没起床于是我们两就自己单独行动了。
深圳大学逛了一圈后就坐车到阿七家吃中饭,中饭是他妈妈煮的海鲜粥哦,好好次,好多大虾子,某凡吃了3大碗,我吃了2大碗,而且还在那里见到了他的新娘,美美的,很文静~
吃完我们就各自散了,因为阿七说要正式点不要太随意,于是书去弄头发,我们回去洗澡换衣服,阿七则当然是准备婚礼啦~

深圳大学挺大的,绿化真滴很好~
在里面上学的学生好幸福哦

晚上的菜式有点丰富哦,很多做法跟成都不一样,但是也很好吃。

第三天: 荔枝公园 -> 大梅沙

他们几个昨晚耍high了,所以又是我们两个单独行动,随便吃点早饭,步行去了荔枝公园~
公园回来跟他们一起用手机排号了个牛肉火锅(超级火爆哦,下午4点半手机排号的,6点左右才吃到),排号过程中打了1个小时麻将,话说我竟然赢了,啊哈哈~他们都开玩笑说:不怕去大梅沙没车了,可以打车去了,哈哈

绿化很多很凉快的公园~

这个就是超火爆的牛肉火锅了,都是牛肉。。。。

吃完火锅,书和另一个也是重庆过来的同学去机场了,我们则坐车去大梅沙~
深圳大学附近(阿七给我们排的酒店就是在那附近)坐车去大梅沙大概需要2个小时,快到大梅沙的时候有些堵车,因为节假日吧,我们3号去机场的时候几乎没有堵车。
晚上到了大梅沙还是要去逛下奥特莱斯村滴~

第四天:茶溪谷

今天一整天游览茶溪谷,里面好大,一天只够玩一个谷的~
经过比较还是比较喜欢自然风景所以选择茶溪谷。门票是网上购买的,330/两人。
走路到东部华侨城门口坐车去茶溪谷,车票15一个人。

用蝴蝶做的画,看着还是觉得挺残忍的。

会跟观众互动的鹦鹉,有一个环节是你举着纸币鸟会到你那里来叼走,那些鸟儿聪明的很哦,1元的不要,只叼5元10元的。

整天都这么雾蒙蒙的,不是雾霾是水汽,相当于做了一天的补水面膜,哈哈

上去走了一圈,还是挺累的,手抓的疼~

最后一个项目:坐小火车~排队的人很多,但是一波一波还是挺快的~

像是通往童话世界的小火车~

第五天:大梅沙海滨公园,->成都

太热了,没逛多久就去奥特莱斯村的必胜客吃饭了。
饭后就坐车去机场了啊。
结果去机场的路上天气变了,到市区转机场大巴的时候乌云密布,然后到机场就暴雨了。
我们从成都过来的航班降不下来,降到广州去了,然后就从16:55的航班延误到了凌晨快1点,中途还安排了酒店住宿,结果到酒店才洗了个澡又说航班要起飞了把我们拉回去,简直太折腾了。囧。
深圳的天气变脸真是快,早上还大太阳,一下子就暴雨了。。
而且听其他朋友也说遇到过,所以去深圳买延误险是正确的选择,哈哈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06-14 14:28

引用 lgyiyi 发表于 2016-06-14 14:28:08 的回复:

回复lgyiyi:谢谢关注。
等我有空了我再来扩展详细点,谢谢~

2016-06-14 14:48

求详细攻略啊!

2016-06-20 20:51

引用 YanJZ 的图片:

不错!

2016-06-30 21:21

云雾之中!

2016-06-30 21:22

引用 总是有你 发表于 2016-06-30 21:21:40 的回复:

不错!

回复总是有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