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ystal与欧洲的浪漫邂逅(下)

-木仔仔- LV.3
2016-06-14 12:53 502/4
  • 出发时间/2016-03-21

尽管上篇用来了差不多三个月的时间,但看到身边的朋友那么喜欢还帮我转载真的很开心,给了我很大的动力,所以我决定尽快完成下篇来满足你们。

【Day——5】

德语:good得摩根(good morning)
          去死(bye bye)
意大利语:草草(goodbye)
先澄清一下,这些都是导游教我的,错了怪他
In Swizerland 【瑞士
出发去瑞士因特拉肯!买手表买手表
瑞士欧洲的中部,用的是瑞士法郎CHF,不属于欧盟。价格乘以6.6就是人民币价钱。刚刚进去瑞士的大型休息站,超多人,超多帅哥!因为复活节,扎堆的人群,都放假出来玩。

草莓控的欢呼声在哪里!!!

泰国菜,很不错,辣辣的咖喱很开胃,表示比啃面包好多了

好咯!到达因特拉肯小镇...手表一条街。作为一个手表控,我好像来到了天堂。手表款式多到看不过来,看中的款式都是上万块,作为学生党的我暂时还消费不起啊....悲催,以后要努力挣钱来买!

几番周折我终于入手自己喜欢的手表!!!超级无敌开心,虽然不是世界前几大名表,但是找到自己喜欢的已经很满足啦。谢谢妈妈送给我的礼物哦~爱你

门前的大草坪是给滑翔伞降落的地方,我也好想跳下来飞呀飞呀,可是导游说玩这种高空运动去新西兰最安全

明天要去的阿尔卑斯山

瑞士乡村风情小屋,酒店有一只小胖猫。刚刚导游说瑞士人不喜欢别人弄得房间有味道,所以不能再里面吃东西煮东西不然会被罚钱,然而我回到房间..,一整个炉灶洗手盘烤箱都有,你在跟我开玩笑?某一瞬间真的很怀疑导游的专业程度...忽悠我呢?

连阳台都那么好看...醉了

【Day-6】

这是我至今享受到的最好的早晨,起床后推开门走出阳台坐着看对面的阿尔卑斯山,谁有我这般享受啊...心情脆骨!!!zang~那时候吹在脸上的风还是凉的,披着个外套坐在阳台看着太阳慢慢升起,喝杯咖啡思考一下人生,仿佛世界上所有的一切都是美好的

阿尔卑斯山

上山前的沿途风景

登山。少女峰3534m,坐着最高山观景火车看阿尔卑斯山。沿途的风景,有人在滑雪。雪地跟我在韩国滑雪场感受的完全不一样,不可思议的白,biling bling的闪耀着,一望无垠原来是这种感觉。有机会真的想在阿尔卑斯山好好地滑个雪。不过听说在那里滑雪的人都是挺有钱的,哈哈

滑雪爱好者们

被白雪覆盖的感觉....感觉不像在地球上,即使冷到手都僵了没感觉了还在在那里作死的拍照,风吹的我凌乱
真的,阿尔卑斯山的美不可描述。雪是白的,天是蓝的。风是刺骨的,美到我连滤镜都懒!得!加!因为实在太多照片弄得我好累

想来一张像love story那样倒在雪地的那种浪漫唯美照片,谁知道我倒得太认真完全向后仰,摔了个狗吃屎,屁股差点疼死。尴尬....

美的照片还是有的,毕竟我这个神经病在山顶跑来跑去,跳来跳去,让我妈连拍,最终成果还是不错的

啊啊啊啊!!!我不想说我在异国他乡吃到韩国拉面的感动程度不比韩国人低啊,吃碗热乎乎的泡面快要感动哭,周围坐着的都是韩国人,1月份才去的韩国,现在听韩语还是有种好熟悉的感觉。毕竟小K追韩已经很长一段时间了。从2010年喜欢张根硕oba到2015年喜欢Bigbang成为GD和TOP的迷妹,宿友带我入坑安利我K-POP,了解了更多的韩国音乐文化,从此一发不可收拾。

附上一只一起上雪山的狗狗,挺多人带宠物上去的,毕竟狗狗也有欣赏美景的权利对吧

最后来一张咱们帅气的波兰大叔司机,人超nice,车技赞到不行。最后离开机场的时候跟他握手拥抱了,如果真的能成为朋友就真的是很棒

【Day-7】

In France 【法国
Bonjour!【你好】昨天那么re,今天竟然又下雨又刮风,还好拿了大衣.,,今天正式进入夏令时,时间要调快一个小时,也就是说我的睡眠时间的那一个小时被吃了...心塞。
什么鬼天气,一时下雨一时太阳,好难懂...出发去凡尔赛

凡尔赛新皇宫

一大波艺术作品来袭,你们准备好了吗?

西门的家宴

路易十四

路易十五

镜廊(73m长,10m高)

鞋子裤子秀...偶尔也要出来露个面刷一下存在感

全家福

1804年加冕小图,大图在罗浮宫

1789年规划的巴黎保存至今,因为巴黎英申请为世界文化遗产,建造拆迁什么的都要向联合国申请,所以到现在还保存着古色古香的浪漫味道,夸张一点来说,就算拿破仑复活了也不会再巴黎迷路

蒙帕纳斯大厦

蒙帕纳斯大厦,巴黎的最高建筑,从这里俯瞰整座城市,下次我想晚上来一遍,巴黎夜景一定很美

加了滤镜的巴黎,有没有杂事照片的感觉

邂逅心动男生,超帅有没有!!!!!!一出电梯口他就引导我们往里走,后悔没有能跟他合照。请发动微博强大力量,这是工作人员,你们谁认识或者有联系方式请告诉我。(认真脸.JPG)哈哈,法国男人跟其他国家男人真的有点不一样的感觉。特别,有!魅!力!

巴黎铁塔

埃菲尔铁塔...不用多介绍你已经知道它有多美多壮观了,近看远看左看右看不同角度看有不同的感觉
阴天晴天雨天每种都是不同感觉

法国大餐棒棒哒

脱离团队遇爸妈朋友见面带我们吃正宗的法国大餐...第一次吃蜗牛,哈哈哈,没啥特别的感觉。建议你们不要看饿了哦~

夜游巴黎
巴黎歌剧院

巴黎红灯区

【Day-8】

巴黎的早晨,恰逢复活节,街上一个人也没有。都说了在街上用AK47扫射都死不了一个人
不过最近美国有点乱哦,几起枪击案死了不少人。还有一个唱歌挺好听的女生不幸中弹身亡了,在这种枪支合法的国家大家还是时刻注意安全呀

罗浮宫

世界三大博物馆:卢浮宫、大英博物馆、俄罗斯东宫。现在出发罗浮宫,gogogo~
准备好接受艺术的洗涤了吗?

猎神月神

断臂维纳斯

胜利女神

阿波罗太阳神

十二星座9月天秤...哈哈,小K私心,没错,我是天秤我骄傲

10m长,7m高,加纳的婚礼
没有过硬的摄影技术,只有一部i6 手机,真的想好好拍摄这些艺术作品可是有心无力啊

自由女神领导人民

法国人最重要的五件事:咖啡、面包、香水、爱情、葡萄酒
然而我什么都没有,偶尔几口酒还是有的。毕竟酒是一个挺好的朋友,哈哈

米开朗琪罗作品(决死的奴隶、反抗的奴隶)可惜大卫在意大利

玛利亚抹大拉

倒金字塔...最开始认识卢浮宫是看了一本《达芬奇密码》的书,然后看了电影版.好想重温一遍,写得太好了那本书。我是Dan·Brown的迷妹,这种推理小说最喜欢了

凯旋门,纪念法国英雄拿破仑

香榭丽舍大道,根硕oba在这里拍了一张拿着红酒手拿纽约时报在街上大喊的照片,当年说他虚势的人啪啪啪打脸。

协和广场...这巴黎,下个雨都比别人浪漫。10分钟内晴雨天不断在交换

巴黎圣母院

巴黎圣母院,雨果写钟楼怪人的地方

塞纳河

游塞纳河,一会下雨一会阳光,配上彩虹在河上游船,跟桥上和岸边晒天阳休闲的人挥手,enjoy

锁桥,但是看不清楚。

shopping time(老佛爷and春天百货)想买厚大衣然而都摆上春装了...夏装也准备上架..为什么买到喜欢的那!么!难!

街头艺人,也许他只是一个路人,经过的时候看到一部钢琴,情不自禁就去弹上一曲。

早早来到机场办登机牌和退税,其实大把东西在机场都能买,都是免税,简单方便。
咱们的团友大叔伯伯们要买酒,作为整个团的忙内和团宠,年轻的血液要发挥作用了。在欧洲这么多天,人们都用法文德文意大利文交流,完全听不懂,机场不同,有人讲英文。能基本交流的我一直在旁翻译,自豪感油然而生。(傲娇脸.JPG)
我爱巴黎之避孕套...哈哈,好羞涩,我啥也不懂。

香水店遇到Ian!!!啊啊啊啊...帅一脸
老实说现在《吸血鬼日记》的剧情那么狗血如果不是Ian我也不会捡起来看

买给宿友的纪念品,可以看可以吃,一物两用多好。

入手Loccitane,Chanel,Dior的味道有点重,波波介绍的Burberry格子瓶还不错,甜甜的。然而我还是买这款,kkk,任性小公举

要离开巴黎了,再见了欧洲,我会想你的,会很快回来,等我!

结束语

到现在终于写完游记了,真的拖了好久。懒癌的我曾一度担心会不会一年后才写完。写游记的过程很奇妙,好想又重新在那个地方一样,又再一次感叹它的美。下次做好攻略或者认识一些欧洲朋友去一次深度游啦。坐12个小时飞机真的很辛苦啊,所以建议年轻的时候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啦!噢。对了,最近爱上一档韩国综艺《我朋友的家在哪里》,超羡慕有着不同国家的朋友带你去他国家游览当地风土人情的感觉,建议你们也可以去看哦,因为除了著名景点还有很多你不知道的美景和美食。希望你们喜欢我的游记啦,下次见啦

认真的看完一遍后有种想要马上出发的冲动!

2016-06-14 17:25

哈哈,如果能起到这样的影响证明我写这篇游记还是有意义的。不要想太多,钱都不是问题,本来赚得钱就是要拿来花的,趁现在冲动强烈去做自己不后悔的事情,超帅!

2016-06-14 18:48

一次认真的记录,很真实啊,感觉就在眼前了。

2016-06-20 15:51

引用 张张三张张 发表于 2016-06-20 15:51:31 的回复:

回复张张三张张:这就是典型的流水账。走到哪写到哪,看到什么想到什么就写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