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代夫——一场关于蓝天白云的梦境(都喜天阙)

澜小凉 (南充) LV.7
2016-06-14 12:58 1244/19
  • 出发时间/2016-06-06

你只是我梦境中的马尔代夫。。。

每次提及蜜月,大概每个心里住着小公举的女生心里的第一反应就是——马尔代夫吧。映像中的麻袋,天永远都是那么蓝,海水永远都是那么清澈,数不清的鱼还有女生做不完的梦,而我更是迷恋那一排排坐落在海上的水屋,夜晚睡在水屋上,听着床下传来海水涌动的声音,该是一种怎样美好的感受。所以当我把结婚提上人生议程的时候,选择麻袋的蜜月之行也同时展开,我将去往我的梦境里,准备的那段时间想想都是满满的甜蜜。

先奉上婚纱照两张,及麻袋美图几张。

选岛纠结GIRL开始出动~

为什么会选择——都喜天阙,真的是一个美好的意外。我原本锁定的岛屿要求是一价全包,而都喜不是,所以它根本没有在我的选择范围内。我开始看重的是两个岛——中央格兰德和莉莉岛,前者也是泰国人开的岛,服务不用说,重点是性价比很高,还会包各个出海活动,在其他岛屿出海活动最低的一个人也是两百多美金一个人,浮潜和海滩都是A级。后者是日本人开的岛屿,据说饮食很精致,岛上的中国人很少,我还特别喜欢夜晚的水屋,一个梭形的光圈,看着很美。可就在我为选岛纠结到五月初的时候,我的代理告诉我我要去的时间已经一个房间都没有了,中央的性价比很高,也就导致即使实在淡季也是座无虚席,并且中央全年都是严格控房,每个旅行社也都只有为数不多的名额,各位想要选择中央格兰德的亲们,决定了,有房间一定要快速下手,不要观望,我就是一个例子。就在我觉得我可能不会选择麻袋,转而把蜜月旅行地看向其他国家的时候,我的代理突然发了一篇文章,是说从五月份开始到七月份,都喜天阙推出一个强有力的优惠活动,所有定酒店的客人免费从早晚餐升级为一价全包,作为一个六星级的奢华岛屿,一价全包意味着你不用在岛上喝酒吃肉的时候考虑价钱,想喝神马都可以点,大家都知道岛上的物价有多么贵,那些去麻袋几天花十多万的也不是在少数,完全是被金钱诱惑,果断定了都喜天阙,当然它的硬件也非常好,浮潜A级,全麻袋最大的去边框泳池,所以,出发吧!

带上一本书,选择的是新加坡转机去麻袋,从成都新加坡的时候是深夜,想静静看一会书,就随身携带着。

蜡笔画是每个去到新加坡机场的游客都会带走一张的吧。

新加坡航空的机场餐,我一口气就吃完了所有的意大利面,很好吃啊!

这是我们到达后在T2航站楼三楼吃的早餐,据说这家肉骨茶获得过很多的奖,不要以为机场餐就很难吃,新加坡樟宜机场绝对超出你想象,吃我就不过多介绍,大家可以查机场攻略,里面有惊喜的餐厅和甜品店太多,我用亲身经历告诉你,真的超级好吃!!

装米饭用的公鸡碗。

机场就是像一座花园。

在马累机场第一次感受到印度洋吹来的海风~

到达马累啦~

到达马累后都喜内飞候机室里的自助餐,可以随便吃点东西。

飞去都喜天阙的内陆飞机上。

新加坡机场换的小额美金。马尔代夫是一个小费国家,也要给服务员小费的哦,至于金额看他的服务你自己决定。我们上岛六天,也算是很大方了,小费竟然连一百美金都没有用完。

这是内飞的终点,也是快艇中转站。感觉很像一个居民小岛。

转了一天一夜的飞机,都好凌乱哦

最后一步,坐快艇上岛啦!

第一天——都喜天阙,你好!

四座城市,转了三次飞机,一次快艇,一天一夜的磨人行程,我们终于上岛了,看到这片蓝天碧海觉得所有额累都是值得的。

全岛出动迎接我们,黄皮肤是那个是中国人哦

WELCOME DRINK

酒店先安排我们住的沙屋,很多人都说洗手间比家里客厅还大,哈哈

小黑给我们布置的蜜月床铺。

蜜月送的水果。

上岛第一件事肯定就是修整一下。

门口的海滩。

换身衣服,去THE MARKET吃晚餐啦。

吃完饭在海边小酌一杯!

晚上回来发现门口爬满了壁虎,这就是岛上没有蚊子的原因,全部被他们吃掉了吧!

第二天——上岛的第一个清晨,浮潜吧,少年!

美少女要开始浮潜去啦!

开始浮潜啦,深蓝色和白色交接的地方就是大海的断层,深蓝的的就是深海了,断层那里就是垂直下降的深海,这个地方鱼群特别多。

在泰国餐厅吃不饱的泰餐,呀哈哈

这座孤零零在岛上飘着的建筑就是泰餐厅了,确切的说一楼是快餐厅,二楼是沙拉吧。

新鲜的果汁。

这就是一个人的分量,我是一个四川妹子啊,怎么可能吃得饱

吃完饭回房间休息一会后,我彻底停不下来,拉着大胖通知就来挖螃蟹洞,哈哈哈。不过最后小家伙们拍完照片,我们又把他们放回海里啦。

岛上的生态真的保护得很好,到处都是螃蟹,变色龙,蝙蝠,寄居蟹。

谢谢你们送给我们的那首中文歌!

晚饭前我们又来到无边泳池吹着海风喝着小酒,结果意外的是一对外国友人直接给我们两个唯一的客人献唱了一首中文歌——小薇。唱得真的很性感,我们两个感到死。

岛上卖的水烟,十五美元,性价比还是很高的~我是不抽烟的,我老公抽,但是水烟就像吃糖一样,甜甜的。

第三天——换水屋啦!

早安!一起来看海哦~

都喜豪华水的照片。

我们在岛上的主要交通工具就是这个自行车啦,去哪里都骑它,很方便。

关于麻袋的浮潜事件大警告!

都喜的浮潜水域,在世界都是很出名的,整个岛有两条浮潜路线,沿着那两条规定的路线浮潜就可以看到绝美的水下世界——这是我出发前的攻略。实际上都喜的浮潜虽然很漂亮,但却很危险。我在这里先来说一下浮潜用具,岛上是可以给每个客人租借脚蹼和救生衣潜水镜还有潜水管的。但是,我个人建议,特别是有近视的朋友一定要在淘宝花几百块钱买一个潜水镜,你才可以看得清楚,并且卫生。然后救生衣是一定要去租借的!!!谨记!租东西的时候,酒店会让你签一个责任书,也就是说你在浮潜中发生的任何问题酒店都不负责,你才可以租到东西下海浮潜。就在这一天,我老公下海浮潜,我们做了万全的准备,从规定的两条浮潜线路下海,我老公还是在游的过程中被珊瑚划伤了,所幸不严重,但在回程的路上我们发现同行的很多人都被珊瑚划伤,还有整个大腿的皮都被磨破了的,并且珊瑚划伤的伤口特别不容易好,都喜的珊瑚真的太多了,并且很锋利,你想到达海沟必须经过珊瑚群,一不小心就受伤,大家一定要谨慎下水。必须穿水母衣,戴潜水手套!

这是我老公在岛上的小诊所消毒伤口。由于他手被划了我们就结束了浮潜,下午我就只能在房间里,拍拍拍啦~所幸胖娃消毒及时,伤口愈合还不错!

水屋,你好啊!

今天也是换水屋的日子,头一天的晚上管家会把换房间的中文信函放在我们门口,只需要按照规定的时间在房间等待就可以。

还是两个很大的洗手台!

这个红色小海龟是免费的,可以带走的。

坛子里的谁是用来冲洗脚上的沙,再进房间的。

第一顿吃不饱的西餐,是岛上挨着无边框泳池的西餐厅。

甜品倍儿好吃~

回到水屋休息,我老公直接说完全都不想出去了,在水屋待着就好惬意。我当然不要放过这样的机会,强行装一波BBBBB~哈哈哈

树屋SPA,你一定要来参与的皇室享受。

吃早餐的时候会有人来问你要不要做SPA,你当然要说YES!和我们预约的是一个泰国小姑娘,中文说得超级棒!我们预约的就是今天下午四点半,做完SPA再去吃蜜月晚餐,太有感觉了。去的这个月份也就是六月,岛上的SPA在做活动,60分钟125美元,有精油还含服务费小费。90分钟165美元也包含服务费。我们两个都选的90分钟的,还是比较划算。这个树屋SPA得过很多的奖,据说是正宗的泰国皇室按摩手法,服务真的是太好了,实在树屋上面做,可以先在树林的感觉里洗澡再做,我们是直接洗澡去的,然后换上一次性内裤,就开始。泰国的马杀鸡真的把客人的隐私保护得很好,按摩师也绝对看不到你的隐私部位。不多说,上图啦!

这个就是SPA前台。

有这四种类型的精油可以选择。总之就是很舒缓,我选择了一款很放松的,结果我们两个真的睡着了,还打了呼噜,后来想起绝对莫名的尴尬,按摩师肯定绝对我们打呼噜好蠢!

就是在树上做的房间。

有多舒服你们只有自己体会,总之虽然包含了服务费,我们直接大方到给了每个按摩师五美元的小费,因为真的值得!

按完之后我

蜜月晚餐,我们一辈子的回忆。

做完spa就已经到了晚餐时间,来到西餐厅服务员领我们去坐下,我和老公特意穿了比较正式的一套衣服。时光似乎很缓慢,微风,树影,甜咸的海水,摇曳的烛光。和我们的脸。

蜜月菜单和具体金额。每天的菜都是不一样的。

这个蘑菇汤真的很好喝。

外国大叔给我照的,他太高!!太高太高!把我们照的像个矮土豆

第四天——我们的目标是,好好拍照!

让我在水屋自拍个够,哈哈

岛上的最后一天,再见,我的蜜月之旅~

最后一天早早起床,穿上小黑裙吃早餐。

去吃早餐的路上,依然骑着我的小自行车~

和招牌来一张~

小黑裙推荐指数五颗星,楼主觉得自己真的有露背癖。

天蓝得窒息,我们要离开的这一天看起来太美好了,老公很迁就我,拍拍拍!

follow me`

这个地方是都喜的观景台,从这往下看全是鱼群,可以在自助餐厅拿点面包喂小鱼。

最后一餐选择的泰国餐厅,还是第一次来到时候坐的那个位置,一转眼就要离岛了。

最后一餐,干杯~

这个甜品真的很好吃是我对泰国餐厅最满意的一道甜品了。

下午游完泳,退房的时间是六点,果断泡泡浴走起。蜜月一定的是和泡泡浴有千丝万缕的联系。

据说是一个奢侈品牌的洗浴用品。

我的洋娃娃,我去哪旅行都会带着它,跟着我十多年,也许下一个十年它还会跟着我去全世界旅行。小宝,谢谢你陪着我。

离岛,差点没有把我们饿死的一段旅程

我不得不说,都喜在对于离岛的客人方面真是烂到家了,为什么安排我们六点准时离开,因为六点自助餐才开始,为了不让我们蹭最后一顿晚餐,就给我们安排在了这个时间。我们是一价全包还好,可有的客人是只包早晚餐,中午本来就没有吃,晚上饿着肚子坐上游艇,到了中转居民岛屿的陆飞休息室,告诉我们那里会有零时和糕点,结果我们去了一看,毛都没有一个,只有各种花茶和咖啡。各种饿啊,我们吃了午饭都快饿晕,更何况很多人连午饭都没有吃,就这样一路饿到了凌晨我们飞新加坡的飞机上面。给我们的蜜月之行画上了一个饥饿的句号。作为一家五星酒店,这样的安排真的让我们这些客人无力吐槽,但愿你们不会是六点钟离岛的其中一位,一定要备好小零食~

新加坡,漂亮的花园城市。买买买

这个就是用护照兑换的劵,可以完全当钱用,朋友们一定不要错过!

机场里的蝴蝶园。

我爱我的香水,酷!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06-15 11:25

不错的地方,人间仙境。

2016-06-15 14:37

引用 澜小凉 的图片:

婚纱照拍的很气派啊

2016-06-15 16:33

引用 billyxin 发表于 2016-06-15 11:25:40 的回复: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回复billyxin:还在传照片的阶段,后期照片传完之后文字和攻略就会开始写了哈

2016-06-15 19:07

引用 趁活着去旅行 发表于 2016-06-15 16:33:28 的回复:

婚纱照拍的很气派啊

回复趁活着去旅行:谢谢,成都拍的,哈哈

2016-06-15 19:07

引用 东方的异教徒 发表于 2016-06-15 14:37:42 的回复:

不错的地方,人间仙境。

回复东方的异教徒:这辈子值得去一次的地方

2016-06-15 19:11

管家会说中文吗~一价全包的话 是不是酒吧饮品也包括了,有没有中文菜单?

2016-06-18 19:06

引用 cfc826 发表于 2016-06-18 19:06:54 的回复:

回复cfc826:管家不会中文,但是有中文服务,酒水菜单是英文,蜜月菜单有中文。一价全包就是酒水全部都包,包括洋酒鸡尾酒

2016-06-19 16:25

引用 澜小凉 发表于 2016-06-19 16:25:40 的回复:

回复澜小凉:谢谢! 酒吧的酒水是全都免费吗,还是有一部分?因为英语很渣渣怕到时候搞错~蜜月套餐是到时候和管家约时间就可以了是嘛

2016-06-19 22:18

引用 cfc826 发表于 2016-06-19 22:18:53 的回复:

回复cfc826:你一去管家就会和你约蜜月套餐时间。我英文也是渣渣哈哈。酒吧酒水菜单下面用中文写到了一价全包的都是可以点的。迟晚餐我可以在餐厅点水,是免费的哈。

2016-06-19 23:39

引用 澜小凉 发表于 2016-06-19 23:39:05 的回复:

回复澜小凉:好滴谢谢 加油更新呀

2016-06-20 10:57

引用 澜小凉 的图片:

呵呵哈哈哈, 我为什么看到就忍不住要大笑,哈哈哈。

2016-06-20 11:41

羡慕你没有忘拍照片,我家某人相机忘带了!哈哈哈哈

2016-06-20 15:51

回复澜小凉:对了,我想问下,午餐的话,是西餐和泰餐二选一吗?需要提前预约吗

2016-06-20 17:03

引用 伍月 发表于 2016-06-20 11:41:59 的回复:

呵呵哈哈哈, 我为什么看到就忍不住要大笑,哈哈哈。

回复伍月:为什么啊😱

2016-06-20 22:12

引用 蘑菇是个仙 发表于 2016-06-20 15:51:32 的回复:

羡慕你没有忘拍照片,我家某人相机忘带了!哈哈哈哈

回复蘑菇是个仙:我全部是用手机照的呢

2016-06-20 22:13

引用 cfc826 发表于 2016-06-20 17:03:05 的回复:

回复cfc826:不需要提前预约,就是二选一哈

2016-06-20 22:13

引用 澜小凉 发表于 2016-06-20 22:13:34 的回复:

不需要提前预约,就是二选一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