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心便是晴天——Phuket

Lily Hong LV.6
2016-06-14 13:50 709/2

6月5期待了好几个月的旅行,终于我们开始起航了。一早从深圳福田汽车站乘坐7人商务车到香港国际机场,路上来的时候天气真让人担心,超怕航班delay或是cancel的,但是还好一切都是顺顺利利的。

坐了3个多小时的飞机,那感觉真的是要死了,每次搭飞机,机舱干燥的立马让鼻子不舒服脱皮。不过泰国航空的服务还是非常好的!!!落机后酒店安排了车子接送,说实话离机场还蛮远的,酒店在芭东,Nipa resort,价格也蛮便宜的,只是给我们安排的放假不太好,看不到景。可惜我们是在某旅游网订的机加酒,换的话还得自己加两千珠一晚,upset。酒店游泳不错,还遇到德国的一个家庭,两个小朋友都超可爱的。

天气很好,不算很热,在街上走的超舒服的

第二天订了seastar的pp岛+鸡蛋岛。全程嗨到底。船长叫王力宏哦,哈哈哈,这是我最开心的一天整个人都释放了,不会游泳去浮潜,跳海。如果要出海一日游,一定要选seastar,不光船长,导游,船员热情,而且准备的也很好。船上会准备好水,可乐,药给大家。还有一件很感动的事是船员吐了船上一地,船长他们没有一句怨言,亲手弄干净的。

第三天黑成狗的我们因为下雨一直没出去,在酒店游泳池泡着。晚上的时候才去的芭东也是,就在班赞海鲜市场的外面,很多人,我才发现中国人养活了不少外国人,去到Phuket才发现很多当地人都多多少少会点中文。例如老板吃饭吗,老板玩吗,hhhhhha。

骑车围着芭东海涛逛了一圈,来到了一处人很少的地方,和baby吹海风,说真的太美了,舍不得走。

他生日去班赞吃了一顿,杀价实在是太容易的,老板一开心就送了好多东西。

悬崖餐厅隔壁的JOES餐厅,环境绝对比隔壁餐厅都好,但是价格小贵。人均100美金正餐,但是环境真的是一流的

江边西冷,就是shoppingmall啦,胜在有个BIG C,东西便宜吧。逛逛就好了

最后一晚,芭东酒吧混了好几家,价格都不贵,很嗨,夜生活就应该如此尽兴,hhhhha

有美图!求美文!

2016-06-15 11:25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