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小无猜亲子冲绳游

2016-06-14 13:59 542/6
  • 出发时间/2016-06-09
  • 人物/带小孩

经常带娃出游,从来没有写过游记,这次试试记录一下宝贵的出游经历!
两家人家一个两岁女娃一个三岁男娃第一次一起出游,爸比妈咪选定了冲绳。朋友为了幼娃出游无忧,先几个月出行探路,此精神真的让我们。。。还是要谢谢他们帮我们一起探了路。。
此次出游主要为了baby们玩得开心,当然其次妈咪也要买的开心,所以朋友首先定了国际通边上的凯悦酒店,买药妆非常方便(探路没白探),当天到酒店下午两三点,正是娃午觉时间,和朋友一起下楼采购药妆(留一个在房间照顾睡觉的娃),一个多小时就满满的收获了好多,回到酒店休息片刻,照顾醒过来的娃,可谓买东西照顾小朋友都没耽误,嘻嘻!
晚餐选在离酒店很近的88西餐馆,主要考虑小朋友可以吃到面食,米饭和好多品种的牛肉。没有挑选七百多人民币的土豪石垣牛肉,选的是比较平价的牛肉,味道还是不错的。

第二天吉米妈咪就想去逛逛商场啦,冲绳的商场不像东京大阪那么高大上啦。不过我们的行程主要是为了陪伴宝贝们,吉米宝贝看到酒店附近的轻轨特别想坐一坐,于是朋友家也陪伴着我们一起踏上了轻轨,目的地Nana main place.
好奇宝宝没见过那么MINI的铁轨电车,只有两节车厢。

过了几站,到了DFS,朋友觉得这里DFS并不划算,没有进去。中午的太阳还是很大的,我们直走了几分钟已经感觉很热,路过一家药妆店,进去乘了个凉,没错,还是补了点货。。。到了main place赶紧找了家餐厅坐下修整吃饭,一点多等位人还是很多的。吃完到二楼童装部扫货,MIKIHOUSE虽然有,感觉都不是新品,就买了些内衣袜子之类的。童鞋NIKE之类的尺码倒是有的,赶紧给娃捞了几双,比SH便宜不少.
然后又帮老妈在楼下一楼电器城买了一些保暖杯,买买买之旅就此结束啦,辛苦了娃一天无聊的等我们。
第三天我们终于启程出发去海边啦。。
首先去了万座毛,就是大家都会去拍照的那个万座毛,出门总要找个漂亮的地方拍照的么,这个地方拍照不错的,拍好启程去海中公园,是在一家海边酒店,坐了部可爱的shuttle bus到岸边坐船,船中央是玻璃,可以直接看到海底的小鱼们。

最后就来到我们美丽的海边酒店啦。Hotel Orion Motobu Resort & Spa
我朋友还很可靠的,据他探路,这家酒店就连着冲绳海族馆,去看海豚表演超级方便,走几分钟就到了,不需要出酒店的大门,沿着海边的路一直走就到了。虽然有短驳车,根本不需要呀,走走更健康。
酒店房间特别大,带几个行李箱都摊着都没问题,就是房间的双床不能拼,大家能定还是定大床房吧,我盆友失误啊,定的双床。
来几张房间拍出去的美照。。

美吧美吧,没下雨的时候去了海族馆,看了免费的海豚表演,水平正的太高了,我就是搞不来把微信短视频转成视频,没法上传上来。。。
补张海族馆大照片

吃饭方面,这家酒店有几个选择,居酒屋和烧烤是只有晚上开门的,中午还是自助餐把,价格不贵,娃免费,吃的也丰富点,晚上居酒屋需要排队拿号,基本等半小时会打电话来房间的,不过居酒屋味道一般般。。烧烤不晓得味道,因为没有时候小朋友吃的主食。。中餐价格有点高,没去
这次的旅行最开心的无疑是在海边看海豚表演,可爱聪明的海豚真的把我征服了,赏心悦目,是此程中我爱的一段。
六月的冲绳还是会突然下个大雨,不过酒店里能温泉能室内游泳,娃也不至于不到沙滩就没有玩处。
不过这家酒店可能新开的,服务一般,日本人和韩国人居多,我让服务员倒杯热水到保暖杯中,他指了指咖啡机说那边有热水。。。于是我用咖啡杯到了几杯热开水倒进保暖杯,水还会带着咖啡。。娃说水味道怪怪的。。我说叔叔特别给你准备的咖啡让你玩得精神些。。。
冲绳其他地方的服务员还是很热情的帮我倒水到保暖杯的。。
先写这些吧

地方很美,但您这拍照水平实在不敢恭维

2016-06-14 15:07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06-14 15:32

引用 许佳王朝 发表于 2016-06-14 15:32:09 的回复:

回复许佳王朝:攻略就是我写的这些流水账啦。。。

2016-06-14 15:46

引用 皇帝诏曰 发表于 2016-06-14 15:07:53 的回复:

地方很美,但您这拍照水平实在不敢恭维

回复皇帝诏曰:一边带娃一边手机拍的,你就凑合看吧

2016-06-14 15:46

有没有详细介绍?

2016-06-20 21:52

引用 潘厦思lp 发表于 2016-06-20 21:52:42 的回复:

回复潘厦思lp:我捋一捋,下次更新一下,新手上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