徽杭古道,十门峡,太子尖,清凉峰,田景轩农家乐, 浙川农家乐

• 出发时间/2016-06-09

游徽杭古道,吃住田景轩农家乐,避暑胜地

必须给这个农家乐打个广告,住的非常舒服,价格很实惠,地理位置优越,因为在浙川村,周边所有风景都围绕着。田景轩农家乐位于临安市清凉峰山脚下,海拔670米,与安徽绩溪交界,田景轩农家乐的东面是太子尖(海拔1558米)百丈岭(1334)童公尖(1558)(以下简称“三尖穿越”)南面是临安十门峡(龙门)清凉峰,西面是收起徽杭古道,障山大峡谷等。北面是兰门脚瀑布。杭州-昌化(80公里)走杭瑞(杭徽)高速,沿途经过临安、昌化、龙岗。约一个小时抵达颊口 (高速出口下)。颊口至十门峡景区8公里车程。自助指南:
杭州出发:杭州西站高速大巴至临安昌化,再乘坐昌化-浙川。
推荐行程:剑门,龙门徽杭古道,障山大峡谷,清凉峰,太子尖,百丈岭,童公尖 。

传说中的水罕包

整洁干净的房间

小溪鱼

客人吃饭

周边太子尖,徽杭古道,清凉峰,十门峡的风景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

2016-06-14 14:40

引用 千里烟泼 发表于 2016-06-14 14:40:11 的回复:

回复千里烟泼:您需要我讲什么

2016-06-15 09:55

这次端午小长假出游一共7人出行徽杭古道,我们是自驾的早上7点从上海出发到杭州从杭徽高速到吉口段下车一路向浙吉线走有导航我们一直很顺利就到浙川村田景轩农家,因为朋友推荐早就联系好东家了,老板娘和老板就等我们在门口,很好第一感觉象回到自己家一样温馨,比我们想象的还好,进门就闻到了菜香忍不住用手撮了一条石斑鱼解馋真香(没洗手老婆用眼白我了)哈哈!吃好饭我们就向古道进发,出发之前老板娘和我们说爬山开始走不要走太快快了中途容易身体不支,我心里在想老板娘真懂爬山技巧后来才知道她原来是做导游的难怪那么有素质,老板带我们去买门票,(有优惠的)原来这古道是浙江和安徽相隔步之间,走了几分钟就到了安徽的地盘了,长话短说,一路上拍东拍西拍了很多风景,特别是空气好在我们上海是没有滴,我们经过蓝天凹,途经下雪堂,在这里休息片刻打老板电话让他车子来安徽伏岭江南第一关口来接我们,5点钟我们就到关口老板真好早在等我们了,一路向浙川返回,虽然有点累但是也值老板在车上沿途还介绍了很多风景,坐车3个小时到田景轩已经8点钟左右了,进门饭菜早就准备好10多菜吃个精光,好吃不说量还多酒足饭饱聊天很开心11点钟回温馨的家房间休息,房间干净卫生,据老板娘介绍床都是老板亲自动手做的全木头的做很环保一看都是杉木做成真赞。(老板娘还会喝酒)从这点看出老板娘很会经营的一个人,我们从老板这里了解到周边还有很多风景,有太子尖,清凉峰,(十门峡要门票)因为工作关系我们只能第二天就返回上海,下次再带朋友星期五晚上住田景轩,星期六走古道,星期天玩太子尖,十门峡下午迟点回家,感谢老板一家热情招待下次介绍朋友来!☺付上联系电话有去的朋友方便,13968039790   13777438978

2016-06-15 11:33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06-20 19:52

引用 annabellakwock 发表于 2016-06-20 19:52:08 的回复:

回复annabellakwock:可以加我qq 什么问题都可以给你解答  或者你模仿人家的行程 我有发哦

2016-06-21 13:25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回复annabellakwock:2424511099

引用 吃晚飯🐑🍅 的图片:

漂亮!

2016-10-31 13:16
相关目的地:
相关目的地:徽杭古道

Warning: array_fill() [function.array-fill]: Number of elements must be positive in /mfw_project/apps/sales/utils/model/Counter.php on line 235

Warning: Invalid argument supplied for foreach() in /mfw_project/www2011/include/ko/mode/Counter.php on line 178

Warning: array_fill() [function.array-fill]: Number of elements must be positive in /mfw_project/apps/sales/utils/model/Counter.php on line 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