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迪士尼——上海站

Juno (上海) LV.6
2016-06-14 14:34 871/12
  • 出发时间/2016-05-29

天公不作美下着大雨~却也浇灭不了我的热情。我们选择了自驾的方式到达迪士尼。
出发点—中环线—度假区高架路—申迪西路—申迪北路—奇妙路—迪士尼度假区停车场
从度假区高架路出来会有一个指示牌,标明了乐园、迪士尼酒店、P1-P6停车场的方向,我们是直接往乐园方向,直接出高速,会进入转盘,从第二出口出去,再往前一点,就会看到迪士尼度假区停车场的收费站啦,是按车次收费,一次100元,当天有效,进入停车场时结清,自驾的小伙伴们请准备好钞票哟。
8:30左右到达已经有很多车了哟,停车场非常大,工作人员也不少,车辆进入就会有人引导非常有秩序,而且每个片区是按迪士尼经典人物的名字区别的,我们停在了高飞区。
接着就是准备进入园区啦,停车场离乐园入口大约10分钟的距离,中途有移动卫生间。越来越接近乐园,欢快的气息就越来越浓,迪士尼经典音乐开始飘进我的耳朵,浑身细胞都活跃起来了,越来越兴奋有没有。
最先看到的是迪士尼小镇,这个片区是不收费的,可以直接进入,往前走就是星巴克和World Disney购物商店,再往前就是乐园的安检通道,左右差不多有3-40条通道,每一条都超级多人,安检速度非常快,每个通道一批检查3个人,符合要求很快就能通过。
TIPS: 不能带自拍杆,不能带开封的食物、饮用水。其他原包装未开的可以带。
POINT:一定要下载“迪士尼度假区APP”可以查看全区内地图、各大设施分布位置和游乐设施的排队等候时间,还可以通过APP购买门票。非常实用。
通过安检之后,就到右手边的售票中心兑换(网购的)入园票,搞不清的可以问工作人员,态度都超级好,会跟你打招呼,合影等等等~换好票就快去排队入园吧。

我是5月29日去的,还在试运营期内,人已经非常多了,我们先到游乐园内转了一圈,走过了城堡、爱丽丝迷宫,树先生的餐馆,不得不说,迪士尼园区内的每一处都是细心布置的,椅子,梁祝,灯具,真是太美丽的,就是一个童话世界的现实版。

通过城堡,再往前走会看到爱丽丝迷宫,走过通道就是七个小矮人矿车山,这也是推荐游乐设施,可惜当天因为天气原因没开,好可惜呀。接着逛了半圈,觉得有点累,正好前方是冰雪奇缘的欢唱盛会小剧场,11:45分正好有演出,就跑去排队了。来欣赏一下剧场的布置。

演出大约15分钟,灯光效果非常好,会随着剧情变化,在Elsa制作冰雪城堡时,周围的灯光也勾勒了城堡构建的过程,身临其境,让你成为这部动画中的一部分。演员会跟观众互动,歌也很好听,中场还会有娱乐气球出现,特别happy,现场的气氛完全唤起我的少女心,大唱大跳的,跟小朋友没两样啊

剧场出来,再往前面走就是明日世界的区域,未来感设计,非常非常酷,大白同学也跑出来啦,特别萌,看得我红心闪闪哦,恨不得冲上去来个大拥抱。星球大战、美国队长也是在这个片区的哟。

第二推荐娱乐设施TRON*极速光轮,刺激程度5颗星,满分!超级超级COOL,玩不了过山车的小伙伴还是不要去玩了,你会受不了的~这个普遍排队4小时,要玩的小伙伴要做好心理准备,一点都不夸张,实打实4小时~!

游乐园内的食物,其实没有网上传言的这么恐怖,一杯卡布奇诺35元,热巧克力30元,一杯有300ml左右。据说正式运营还会在调价,可以继续关注。

TRON*极速光轮

然后晃呀晃,晃到了探险岛片区,这一片区的布置就是丛林部落风情,好多石头堆成的动物布景,特别有特色,上图。

飞越地平线

接下来就是重头戏了!姑娘我排队排的腰酸背痛腿抽筋,再苦再累也心甘情愿的 推荐NO.1 飞越地平线(这个小婊砸,真是让我又爱又恨)。找了半天才看到队伍末尾,看见一个工作人员手上举了个时间牌,显示240分钟,一问才知道是飞越地平线项目的预计排队时间,看傻了呀,再看时间也不会变少,赶紧排呗。从下午13:20开始正式排队,到下午17:50才玩到,从脚底疼,到腰疼,再到脖子疼,真是一把辛酸泪。

有人会问排这么久的队上洗手间怎么办,你要去洗手间之前,先联系工作人员,他会给你一张手卡,会记载你离队的时间和人数,你在半小时能回到队伍,超过时间了就进不了了哦。这点要注意。

这个项目是运用5D技术,带你参观世界7大奇迹,用俯瞰的视角,真的是太太太太太棒了,我都要热泪盈眶了呀,有轻微颠簸不用紧张。去了迪士尼,这个项目一定要去啊~!!刺激程度1颗星!

排队区域,当你看到这个布景的时候,估计你还要排2个半小时。

加勒比海盗

还是在探险岛,差不多18:1分,加勒比海盗推荐率也挺高的,当时预计排队45分钟,对于拍过4个半小时的人来说,45分钟小case啦,走起。加勒比海盗排队区的环境布置非常非常好,大到壁炉小到一把汤匙,每个细节都是这么完美,排个队都能让你沉浸在其中,好像自己误入了海盗的老巢,工作人员的着装感觉就是在玩cosplay。刺激程度3颗星!

花车游行因为天气因素被取消了,特别的可惜。从探险岛出来,夜幕已经降临,彩色的灯光将乐园衬托的更加美丽

晚上21:00有烟火show,楼主第二天要上班就没留下来看了。时间充裕的伙伴们可以看一下哟。
另外,对于排队2小时以上的游乐设施,建议去游戏中心拿快速通行证,会节省很多时间,但是这个通行证是限量的,进园了就去拿,晚了就没啦,具体情况可以问工作人员。

送上第3顶

2016-06-14 14:49

景色真漂亮

2016-06-14 14:50

2016-06-14 14:50

夜色阑珊

2016-06-14 14:51

不能去旅行的时候就跑来看看别人是怎么玩的,过过眼瘾~

2016-06-14 15:32

引用 cairongrongchenhua 发表于 2016-06-14 15:32:11 的回复:

回复cairongrongchenhua:恩,有机会的话,再自己去~蛮好玩哒

2016-06-14 15:33

引用 仅是学者 发表于 2016-06-14 14:51:30 的回复:

夜色阑珊

回复仅是学者:对~布置真的很精美

2016-06-14 15:34

试运营就要排那么久的队,好恐怖

2016-06-16 10:56

引用 Atlantis 发表于 2016-06-16 10:56:11 的回复:

回复Atlantis:是啊,耐不住人多啊,飞跃地平线目前只有上海这个迪士尼有,非常值得去。

2016-06-16 11:43

很棒!奉上9顶

2016-06-20 16:40

认真的看完一遍后有种想要马上出发的冲动!

2016-06-20 20:51

引用 瑶瑶春春杂货铺 发表于 2016-06-20 20:51:33 的回复:

回复瑶瑶春春杂货铺:去吧,一天玩不玩,有条件的话可以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