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端午节南昌飞泰国慢生活

• 出发时间/2016-06-09

先上一张装逼图,出门在外,要有型。香水,发油,墨镜不可少。美金是我之前去别的地方没有用完的,这次就带上了,准备一张华夏储蓄卡,当地取钱华夏不收手续费,但是当地银行要收。

一直没有写文章的习惯,看了很多各种游记,出去之后发现很多游记并不如你想象的那么美好,或许为了游记的完美度而过度的渲染了一些行程,所以,本文中不会出现任何关于推荐吃饭、住宿、游玩的地点,只是分享当时旅行的一些状态。如果对本文的照片感兴趣,可以私下微信交流。
  出发前准备:钱(不少于1W泰铢现金或等额外币)、护照、照片、往返机票订单、住宿酒店订单(我是落地签)。这里想说明下,最近很多朋友在问落地签到底要带多少钱?有的人说要4000RMB.抽查的概率高不高?
  首先,本人在泰国驻华大使馆官网处查询,落地签备查现金为1W泰铢或等额外币,本着一问到底的精神,本人在出境处和入境处都有询问,确定为1W泰铢。
以下为出入境卡,飞机上空姐会发,填错了也没关系,问空姐再拿,酒店随便填一个都OK。

一下为出入境卡,酒店随便填也可以,填错也没关系,可以叫空姐重新拿,睡过头没拿到也没关系,因为本人就是睡过头,旁边的人给我留着了,谢谢

准备完毕就是出发去机场啦,远处看像不像就是飞行员,哈哈哈哈

南昌昌北国际机场T1航站楼,寒碜了点,免税店也没什么东西可以买,但胜在便宜,矿泉水也就几块钱一瓶

下飞机出大门的地方左右两边都有minibus 250泰铢,包送到酒店,没有犹豫,直接买票走人,会带你到司机车上,问司机要了个火点了根烟,碰上同行的两个姑娘,他们问我在哪买票,说了下后就走了,然而最后一天在的时候我们约了个酒吧。可惜的是我这记性确实不好,两个妹子跟我同班机,之前还加了微信,我竟然没有认出来,还把这事给忘了。。

到酒店放下行李后就出来租摩托车了,带上复印件,直接奔路边的租车点,200泰铢一天,油费自理。
吃了两份海南鸡饭后回去休息了下,然后找了个没什么人的小酒吧坐着
在安静的小酒馆里
做一个容易陶醉的人
喝完这杯酒就睡

第二天一早7点半就出来了,因为之前订好了跳伞,司机8点过来接。去7-11买了个面包和酸奶,吃完就上车走了,路上司机还会去接其他的人。
在这里遇到了我们第一个小伙伴,当时她坐车最后,给我发微信,问我是不是在车上,是不是穿什么衣服的,我说不是,我是右边那个戴墨镜的高冷型男。
一路无话,一小时后到达跳伞基地,想想有点小激动啊

可能是我之前没有做什么攻略,在这里想提醒下各位来跳伞的朋友,跳伞的话学生、有证跳伞是优先的,我们是9点到的,但是排队排到了下午一点多才跳,而且回去的车要满12个人才发车,最后我们是包车走的,包车也算是凑巧,刚好碰到有个朋友包车来跳伞,然后我们一行4人以600猪的价格包车回去了。都是缘分啊
一组两人,只有一架飞机在飞,看看我是第二批到的,已经排到下午一点多才跳。所以大家有个心理准备

第一次玩这种高空跳伞多多少少会紧张,毕竟我是坐过山车都是全程在呐喊唱国歌的人。事实证明,不要怕,因为一旦害怕你花的拍照的钱很可能就打水漂了,因为有晕过去的,有吐了的。
和我同飞的是个女孩子,她灰常淡定的跳完了,而且她有心脏病,晚上我们几个约到酒吧,这个姑娘也是喝到最后一个走的
不行,怎么一说到姑娘就跑偏了。。哈哈,来说说这个跳伞。
因为是小飞机,所以飞机往上爬的时候会时不时的有失重感,哥有点惊啊,毕竟哥以前坐小飞机的时候碰过强气流,吓的够呛,而且这飞机实在是老旧了点吧。
  顺利爬上4000米高空,白云已经踩在脚下,按照之前教练说的仰头 勾脚
教练开始酝酿,我以为还要多酝酿一下,谁知道已经跳下去了,我了个擦!吓死哥了,开小伞前全程懵逼啊!!联系了一个月的POSE一个没用上啊!!,开小伞后就开始拍照装逼了,这时候切记摆好POSE和对面那个互动,因为就十秒左右的时间就开大伞了,相当于快100块钱一秒钟啊,这特么跟抢钱一样,你还不得先操练操练啊

跳完回去当然就是吃吃喝喝啦,妹子他们也累了,车上都睡了,就没好再叫一起,回去洗了个澡就骑着小毛驴出去找吃的了
路上看到的一处风景,忍不住停下来卡擦一下,继续前行。。。。

到达目的地,找了个位置躺下来,点了份西冷,三成熟,不错,就是这个味
吃饱喝足睡一觉开始等日落了

看完日落就回到市区找小伙伴们一起泡酒吧了
不知道算不算巧合,我们去的这个酒吧今天请来了泰国的吉他之王
难怪这个叫花子造型登场的时候我怎么说好熟悉,原来就是右边海报上的哥们儿啊
哈哈哈哈哈,吉他确实弹的很牛逼,but 吉他我只能谢霆锋!有木有,此刻粉丝应该出来撒花鼓掌

晚上泡了两个酒吧,喝完已经是深夜了,和妹子们各自告别,回去休息。妹子,有缘再见。

第二天睡到自然醒,然后去吃了个早餐,坐在外面吹着海风发着呆,谁说这就不能算一个慵懒的上午呢
未完
待续。。
看看有没有人看,没人看就不写了,好累好累。。。。。

本篇游记共含1997个文字,16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这样的旅行,挺有意义!

2016-06-14 16:34

引用 fsyan 发表于 2016-06-14 16:34:10 的回复:

回复fsyan:谢谢

2016-06-14 18:50

有时候真想一走了之……

2016-06-20 20:51

引用 christy 发表于 2016-06-20 20:51:39 的回复:

回复christy:度个假放松下

2016-06-21 21:55

你好 想问下上面那个户外那个酒吧是在哪里呢~~你跳伞是在曼谷还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