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岛屿城市我们来啦—结婚周年纪念旅游(已更完)

爬犁头 (上海) LV.6
2016-06-14 15:44 588/6
  • 出发时间/2016-06-09

关于行程

喜欢的这篇游记的~觉得这篇游记能帮助到各位亲亲的~~麻烦帮我顶下哦!!!

因为我的年假不多,所以乘着端午三天假期再加上请了一天年假凑上四天,准备来个圣淘沙深度游
新加坡的签证很好办,但是最多只能提前一个月才能申请签证。所以我们很早之前就把机票酒店都订好了,随后才办的签证~
四天三晚,酒店都订的圣淘沙金禧瑞享度假酒店。地理位置,酒店环境,前台服务都非常好,可以说是性价比很好的一家酒店,下次去我们还是会选这家的!

接下去是我们四天大概的行程:
Day1--SEA海洋馆、怡丰城、市区
Day2--环球影城
Day3--日间动物园
Day4--回家

关于提前预定

签证签证签证
签证我是在携程上找的供应商,按照上面要求提供的材料真实准确提交,签证是木有问题滴。5/12邮件的材料,5/26通知出签,5/27收到护照和电子签。两个人加上保险和配送费,一共是RMB610。签证有效期给了两年多次往返~

wifi wifi wifi
wifi租赁我也是通过携程定的,押金RMB500,四天实际支付费用RMB92。除了地铁里和碰到下雨,其他时候信号还是可以的。就是要随身带充电宝,否则机器很容易没电哒,一天最起码充两次~而且机器工作时候特别烫哦~

机票机票机票
我们定的是新加坡航空。来回两个人八千多~之前看到六千多的时候没及时下手!!!后悔死了!!!以后看到合适的价位绝对不等了。。。

酒店酒店酒店
酒店本来想在booking上定的,后来发现这家酒店的价钱和携程上的价钱差不多,而且可以直接用银联支付,就不用通过visa了。三个晚上RMB4606含早~在圣淘沙上算便宜的了!而且地理位置超级好,走到环球影城只要5~10分钟,早上吃早饭的时候还能看到孔雀

景点门票
景点门票我都是直接在蚂蜂窝上定的~
SEA海洋馆两个人RMB190,定的电子票,订单打出来,到那里扫一下就能进去啦~~
环球影城门票两个人RMB546,也是定的电子票,检票人员扫一下就能进。外加快捷票两个人RMB500,非常推荐!!!(我们一天所有项目都玩到了,而且几乎没有排队,绝对超值)
日间动物园两个人RMB224带缆车,因为看介绍上说电子票还要换票,所以直接定的实体票~

关于带的东西

以下是我的list,对姑娘来说比较有借鉴性:
手机,手机充电器,充电宝一套;
护照,e-visa(多打印几份分开放);
机票订单,酒店订单(多打印几份分开放);
各种电子票复印件;
太阳眼镜2副;
自拍杆;
雨伞;
化妆品一套,卸妆一套,化妆棉和棉签(酒店里其实有的);
夹脚拖鞋;
头箍和皮筋;
衣服3套,内衣裤3套,袜子3双;
眼药水,隐形眼镜盒,备用隐性眼镜一副,框架眼镜;
过敏药,泻药,胃药,创可贴;
免洗洗手液(在外面玩很有用的,建议随身带);
防晒霜!!!!!(我没带,但是请你们一定带着~)

DAY 1

6/9凌晨0:35的飞机,准时起飞,早上6点多就顺利到啦~新航上的空姐很漂亮,态度也好~飞机餐味道一般,电影很新,位子坐的很舒服~看看电影睡睡觉5个多小时过很快滴
一下飞机就被热浪熏晕了~我想说新加坡感觉每天都是黄梅天,闷热到不行~像我这类不容易出汗的人,出去一天绝对一身汗。
我和LG两个人有明确的分工。交流我来,路线和钱都是他管
因为ticket office要八点上班,我们只能先在自助机器上买地铁票~

新加坡的地铁四通八达,除了去动物园那天还需要坐公交,其他时间我们的交通工具就是地铁~注意哦,机场出来乘坐的绿色东西线是往市区方向的,乘坐两站到Tanah Merah一定要下车换乘哦,不然会乘回机场哦~到圣淘沙也很方便,绿色的东西线换乘紫色的东北线的Habourfront站下车,就是怡丰城(VIVO CITY)了,怡丰城顶楼就可以搭乘轻轨往返~

check in以后,酒店前台会给你两张通行证,你住的这几天出入圣淘沙的轻轨都不用买票。不是住客的话出入一次要4新币

进出酒店总能一眼就看到巨大的石狮子~~

早上八点多岛上都没有啥人~身边行色匆匆的都是岛上的工作人员。
我们找了一家店吃了早饭。这里的toast box生意爆好!里面除了面包还有主食套餐可以卖。这次没有机会尝试~下次去的话一定要吃一次!

这家店生意挺好的~但是我觉得米粉好干啊

一开门我们就排队入馆啦~因为去得早,海洋馆里面人不多,所以体验很好
海洋馆不大,我们用了一个多小时就去全部兜到出来了。里面的灯光打的非常好看,我觉得还是值得一去的

中饭我们是在怡丰城最高一层的大时代吃的~海南鸡饭的鸡超级嫩~喜欢吃的可以点大份哟,9新币!
丰城周围逛了一圈~很多地方都很适合拍照哒

新加坡,真的是随身要带把伞。我们去了四天,三天是下雨的,但是几乎都是短时阵雨,一两个小时就停了~然后又是炎炎烈日。所以还是挺期待能飘点雨的,瞬间能凉快很多~

12新币一张,5新币是卡的价值,7新币是可以用的。少于3新币就不让进站了~这时候可以去ticket office人工充值或者是站旁的自助充值机进行充值,每次最少充值10新币。我们最后卡里还有7新币,木有退掉,因为想着两年内肯定还会再来哒!这卡的有效期有五年呢~

这太阳真能把人逼疯。。我因为低估了这里的温度,出门没涂防晒霜,结果晒伤了,腿上一块一块又红有肿,脖子也通通红
大家一定要涂防晒霜啊!!!一定啊!!!

这一路上几乎没有遮阳的地方~~脸晒得红彤彤的。。赶紧找了个咖啡店休息一下~

晚上我们吃了网上评价不错海鲜共和国~
味道确实很好!特别推荐辣椒蟹和麦片虾~炒饭也不错的!
这顿饭人民币800多~性价比还是可以的,可惜椰子水卖完了。。
去这家餐厅的话建议提前一天预订,因为我们没有开通国际漫游,所以不方便打电话预订。。
如果没有预定的话,我建议五点半之前到~~等一会也有位子,但是被要求一个小时一刻钟要吃完的~
这家店不是很好找的哦~要穿过马来的那个餐厅才看得到!好吃好吃好吃!!

从饭店走到图上的小沙滩差不多15分钟吧~~沙滩特别小。。不是很推荐哟~

买了点零食到酒店房间吃~~电视机有HBO台的,赞
酒店没有梳子的哦~姑娘们自己带着吧!几天下来我的头发都打结了。。

Day2

早上在酒店吃好早餐就朝环球影城出发啦~~
我们9点35分到的环球影城,门口已经开始排队了~~10点钟准时检票,建议早点到哟!

建议大家先玩变形金刚,虫族过山车和人族过山车~后面两个是要寄包的。45分钟以内免费寄包,所以可以两个玩好以后再取包~

侏罗纪里面那个激流勇进实际上是不需要寄包的。。我们以为是必须寄包的,还用了4新币。。好心疼!!!
另外,个人觉得雨衣也没必要买哟~~淋的水其实并不多的!

这个小黄人水壶记得好像是27新币,挂绳是另外买的,11.9新币,可以凭小票在外面的小卖部免费灌满饮料一次,下一次是2新币,满划算的~我们一次的量就喝了一天!
不过哦~这个灌满以后超级重。。我也是因为拍照好看才买的。。脖子受苦了

中饭我们是在这家美式餐厅吃的~薯条超级好吃!!!
餐桌的旁边还有点唱机~两个套餐29新币,吃的极饱

进园以后的地图里有当天的表演时刻表的~记得一定要看的哦~里面还有和人物合照的地点和时间!踩着点比较好~
我们已经去晚了,当中的位子全部坐满了。。

芝麻街的表演比较适合带小孩子看~我们看了一会就从后面的出口走了。。

我们十点多进场,下午四点多所有项目都玩过一遍了~~
蜂窝网上买的门票和express票,个人觉得非常超值!!所有项目走快速通道几乎不用排队~~热门项目最多也只要5-10分钟,体验很棒~

回酒店洗个澡休息一下我们就出来吃晚饭啦~

晚饭是在环球影城旁边的马来吃的,烤串墙裂推荐!!!好吃!!!

Day 3

这天我们只安排了日间动物园这一个景点~

坐在窗边吃早餐的时候居然看到孔雀啦~~~

动物园是我们去过最远的地方。。地铁红色线到宏茂桥转公交138路,路上要一个多小时~
哦对了,宏茂桥的公交车站是与地铁站地下相通的,地铁出来以后表出站哦!!!!注意看标牌~我们出去绕了一圈热疯了。。。

这天下午下了雷暴雨,小动物都躲起来了,少了很多互动机会,有点可惜!!

Day 4

最后一天啦!

中午的飞机,吃好早饭我们就check out。乘地铁去机场了~~

这两件T是环球影城买的!最近的新宠~~~

查了下ez-link有效期有五年呢!这次还有一些地方木有去!缆车和摩天轮没有坐!所以卡留着~一定会再来哒

引用 爬犁头 的图片:

好多好多的mm豆啊

2016-06-14 17:39

引用 爱咳嗽滴冉er 发表于 2016-06-14 17:39:36 的回复:

回复爱咳嗽滴冉er:对哒~都是自助哒

2016-06-14 21:57

看完我也想学习学习拍照技巧了

2016-06-15 12:25

引用 tspivv 发表于 2016-06-15 12:25:45 的回复:

回复tspivv:

2016-06-15 14:42

楼主图片真赞!快去弄个明信片券印出来!哈哈

2016-06-20 13:52

引用 summer安妮妞 发表于 2016-06-20 13:52:55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