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妹游转泰国-活在当下

2016-06-14 15:52 328/6
  • 出发时间/2016-04-13

开幕

出发时间/2015/4/13       出行天数/8天             人物/姐姐       人均费用/8000RMB

想说

写游记,是在记忆慢慢流失之前,将我们一同走过的足迹、一起相依相偎的点滴、那些欣喜雀跃的心情还有那些笑容明媚的瞬间记录下来。而有一天我们终将会老去,灰飞烟灭的东西很多,留在记忆里的很少。当我们看到这些温暖的文字,回忆起我们一起携手走过的日子和那些幸福的过往,那将是一件多么美妙和有意义的事情。

其实我不太会写游记,只是想把走过的路记录下把这些照片好好保存留着慢慢回忆先放些照片作为开篇吧。。

泰国真是个来了就不想走的地方,虽说天气热成狗,天天出门就是免费桑拿,对我这种不太晒太阳的来说,那简直是极品了。。。但是对这里的人很爱感觉每个人都特别亲和耐心,一张对你微笑的笑脸足以让你爱上这里,何况是无处不在的美景讷

这个泰国小妞就是,可爱美丽。。不过好小呀那么早就出来工作语言不通的我们还是玩的很愉快,这张笑脸可爱的哟

关于行程

day1:深圳-香港-曼谷
day2:曼谷
day3:曼谷
day4:芭提雅
day5:芭提雅
day6:普吉
day7:普吉
day8:甲米-香港
大致行程是这样,具体游玩地方后面慢慢图片记录

关于天气

泰国4月份的天气只能用一个字形容,热。。热。。。热,完全爆晒。不过一年四季都差不多,正好这个时节赶过去遇上泰国的泼水节也是不错的,虽说这个时候刚好是泰国最热的时刻也抵挡不了躁动的心呀。出门建议多带点短衣短裤,裙子.以我惨痛经验来说建议不要穿无袖的呀,回来之后惨遭皮肤分层,手臂分几节几节的

关于货币

货币兑换是在中国银行提前预约换的,要提前3个工作日致电预约,汇率还是不错比到当地换和ATM都划算,兑换了5500人民币的泰铢,建议出游的可以提前到银行预约比较划算点

关于食物

关于泰国食物对于我们这种平时习惯重口味的来说真的完全不适应,它们都是又酸又甜居多,总觉得味道怪怪的,出游几天把弄的难受的,很后悔的就是出门之前没听别人带点老干妈,偏辣的东西过去。如果习惯了重口味的记得一定要准备准备

关于签证

我们是弄的落地签,准备一张2寸的白底照片或者蓝底照片就行。到了机场填表排队手续,虽说交了60泰铢的小费,但是泰国人办事实行就是慢慢来,所以呀速度着实。。。时间花费也多,所以建议可以先办签证,到某宝找个直接办理好免得到时要排队耗费时间

DAY1

深圳蛇口码头坐船前往香港机场,由于航班是晚上9点多的,我们都是下午4点多才从深圳出发。蛇口码头到香港机场感觉很快,一上船没多久就到大概半个小时吧。

准备就绪,随时可以粗发

办完手续坐等开船,期待这次的旅程,兴奋自拍中

船上

船上想带上墨镜好好休息休息下,被姐偷拍

我们行李是直接从蛇口码头托运的,都不用从香港机场。特别好

机场里的小火车

到达香港机场时间还早着,想着赶紧去寻觅点吃的,香港机场真的比深圳这边机场大多了,找了半天都没找到吃的,好不容易找到家吃的还特别贵,面都要100RMB一碗,幸好对面家稍微便宜点,不想多走路的对比下就叫了两碗吃了起来

登机口外国的一对夫妇看着特别恩爱,搞的我都不好意思座在后面,只好随手拍了起来

老姐正悠闲的蹭着机场的wifi玩着她的手机

上飞机了,手机关机之前再来纪念一发,咔擦

经过差不多3小时飞机时间终于到达梦寐以求的地方泰国-曼谷那个时候已经困的不行不行了,一天周转劳顿,到达还要办落地签长长的队伍,弄了1个多小时给了通关小费还是慢呀,不过那时机场的曼谷还是人来人往,再困也提起精神

机场好多外币兑换的

落地签

等行李

粗发酒店,想躺在床上好好睡一觉明天好开始行程哈

真的特别喜欢这酒店,泰国果然是旅游业发达,酒店设施都比较好,阳台厨房洗手间都LOVE.到了酒店感觉一点都不困了忍不住一直拍

早早起来享受清晨的阳光

在酒店门口拍的出发照

第一站大皇宫,很多人首选都会来这个标志地吧!但真的是人山人海呀,其实我对这个没多大想法,主要是老姐喜欢,说要来大皇宫,真的进去感觉站脚的地方都没有,要找到个拍照的角落都难

进大皇宫要求真严格不准无袖,裙子裤子要过膝盖,本来来之前早就想好穿什么衣服还特意选了条长裙,长袖配合去大皇宫的,没想到一到失策了,居然说我们的是蕾丝裙有点透也不行,所以只能在门口买了件T恤和纱笼。不过我很喜欢这纱笼的颜色很艳好看,跟姐姐买的一样的衣服,纱笼颜色不同,好像一套是350泰铢

里面还穿了件长裙,真的很热眼睛也完全睁不开

进去拜佛之前脱鞋子,排了好久才到不过  来一趟肯定也要虔诚的去祈祷一下不

曼谷人妖秀,这些一个个身材真是绝了,走过去站旁边就是小矮人一个,会让女人自愧不如的人妖。听介绍说芭提雅的人妖比这个更好看叫我们到时再去那边拍照,所以这些作罢了

游船上拍的景,视野开阔。。景就会大是么

富贵黄金屋里面真的很奢华景色很美,一览无遗

虔诚的祈福

和姐姐的花式拍照时间

是找不到人了么,瞎看

这几天刚好碰到节庆,泰国泼水节,我每次走在大马路上都会遭遇攻击,这次在景点出来的时候又成攻击者,出来就是个落汤鸡,我的还不太明显干了不少,看我姐的头发全部湿了

水果餐把我撑到爆,虽说榴莲在这里跟不要钱似的便宜但是我闻不了气味呀。其他品种多还是很好吃的

这是我在国内没吃过的,超爱的一种水果,酸酸甜甜符合我胃口

没味道,看着像白萝卜一样

晚上泰式按摩,棒棒哒认识的小妹特别可爱

舒服的享受着按摩时光

完了合照一张,晚上像素有点渣勉强看。。。。留着纪念吧,相识是一种缘分

这种高难度动作我也是醉了,很好的治疗我的腰椎劳损呀

这一天是转战芭提雅了,一大清早就出发金沙岛玩各种水上节目,可以说一天是这次旅行玩的最嗨记忆最深的一天了

坐快艇出发小岛

到达之后各种海上项目,第一就想挑战自己玩一次海上降落伞,恐高的我一直想玩,好多次都没鼓起勇气,这下有人作陪,人物,气氛啥都有了,必须来一次,豁出去

玩的时候真的一点都不恐高,想要更刺激一点才好,照片是有专门拍的,拿的时候是100泰铢吧!一套是有两张的,反正我喜欢留着纪念是好滴

虽说这个好玩,但是真的超多人,光玩一个项目就排了两个小时的队,顶着大太阳也是心累的

听说有玩海底漫步的,听着我就激动,因为在之前看了花样姐姐里面志玲在玩的那个,很憧憬没想到自己也可以来试试,而且人不是很多。坐快艇到指定地点,然后有教练带领,反正看了很多海底的没见过的东西,那个教练也特别好玩nice,难忘的一次回忆,遗憾是没拍照,拍个照片太贵了后面想想还是没要了

网上找的这张照片,也是同样的工具,想拿着记忆下

这个不是我拍的,就看看这感觉吧!就是这样的

这是教练拉着我捡的小田螺,那个鸡冻自己捡的哦还给了好多面包拿来喂小鱼看。很好很好

中午是直接在海上吃的海鲜大餐,这螃蟹,虾随便吃应有尽有呀国内就贵了

吃完之后随性的在海边走走拍拍照片,不好的是都不能换自己美美的裙子来拍,因为回去还要快艇还是会湿。。。每次去海边都会特别喜欢写写画画字

下午去玩了泼水节,终于可以轮到好好跟你们干一架了可惜可惜,战斗力弱爆了完全被群殴的节奏,跟我老姐玩的超嗨。他们这些节日就是好玩,气氛很重要有么有

很开心是吧,看你笑的那贼样就知道了

一起疯狂泼水,疯狂跳起来

我姐被群殴了,隔壁的使劲泼

头发都可以拎出好多水了好吧

芭提雅最后一站,看美美的人妖表演去哦

出发前自拍

东方公主号看人妖

我最喜欢这个人妖,人气好旺好多人等着跟他合照的,打扮的美美的卡哇伊,合照20泰铢,也可以随便摸摸大,算了我还是别了的吧

芭提雅标志证明我来过

回去饿死人,找了家店点了点食物吃,泰国美食我实在接受不了好不容易看到有汉堡这些的,果断放肆开吃起来

这个甜品是不错的

隔天是要芭提雅这边转机出发普吉岛

去机场路上,期待普吉岛之旅

机场不是很大

下午才到普吉,然后回酒店路上去了神仙半岛,这是我期待了很久的一个地方,之前看各种游记照片都觉得这里美美的,听说好多人会选择来这里拍婚纱照

风真的很大,凌乱的衣服和头发

这我帮姐姐拍的我很爱的一张照片,这是我想要的感觉

隔天一大早就起床了,因为住的海景房说早起看日出特别美,抵住了疲劳想懒床的想法还是早早起床臭美,果然没失望视角很好

今天是要出海的,我穿这衣服干嘛呐,是要泳装简单点的,就为了清晨的日出拍照赶紧换换准备出门

酒店无边泳池这里忍不住还是多拍了几张照片,之前还没去泰国之前,看过很多游记都有这边的无边泳池,超美滴。就按耐不住躁动的心了

这个我们船长,虽然长得黑了点,还是特别酷滴

这里视角不错

到达指定地点后,说是这里可以跳船下去游泳,水特别清,真是蓝天碧海特别爽

游完泳,下午回去洗个淡水澡换换衣服之后就转情人沙滩漫步

太阳着实大,我只想在阴凉处躺着好好的慵懒下

又被偷拍

晚上回去特意去无边泳池游泳喝喝酒,活捉一个水鬼,我姐呀

我也不知道这张照片效果怎么产生的,就是泳池往下俯瞰拍的,下面的房屋灯光,为毛是这样。。。怎么记不起来了

清晨第一缕阳光总是特别舒暖的,今天是行程的最后一天了

今天行程计划游艇前往观看007岛,皮划艇探险。骑大象

中途回族村吃饭,这里风景真没,能住在这里是一种福分

大象,给驯兽师20铢小费,拍照是另外的,如果要照片是100铢

这个驯兽师特别好,一直对我们微笑,还示意要我拿手机给他帮我们拍照。可惜拍了好多张的他没保存,只留了一张

有没有一座小城放在你心里惦记着,会让你身未动,心已远;既已到,却流连。。。。。。还未走我已经流连  期待着再一次的相遇

正在做攻略呢,下个月粗发,果断收藏啦

2016-06-14 21:26

引用 zhoupb 发表于 2016-06-14 21:26:16 的回复:

回复zhoupb:祝你玩的开心

2016-06-14 21:29

美啊,么么哒。。。。。
也好想来一次泰国游。。。。。

2016-06-15 09:13

引用 只为遇见 ♥ 发表于 2016-06-15 09:13:50 的回复:

美啊,么么哒。。。。。
也好想来一次泰国游。。。。。

回复只为遇见 ♥:赶紧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

2016-06-15 09:24

这样的旅行,挺有意义!

2016-06-20 13:52

引用 牛头对马嘴 发表于 2016-06-20 13:52:56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