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次的日本。

• 出发时间/2016-06-02
  • 人均费用/12000RMB

北京T3出发,依旧是选择全日空的航班,这次执飞的是787。即使是经济舱,全日空还能提供不锈钢餐具,真是让人佩服。葡萄酒已经不再提供小瓶装的了,但是却多了巴黎水。

到达后,是远机位,还需要坐摆渡车。之前坐过N‘EX,但是感觉其实并不快,而且价格不便宜。所以这次改京成电车,而且买的是成田到上野的单程票+72小时 Tokyo Subway Ticket,一个人才3500日元。还是相当合算的。

第二天一大早坐地铁去了筑地市场,但是因为不认识路,还是找了半天,才找到所谓的场内。那些网上有名的店铺都排起了非常恐怖的队伍,我就选了一个紧挨着旁边的小店,进去吃了碗海鲜饭。鱼肉的确是新鲜,入口即化。

从筑地市场出来,还是先回了一趟酒店。因为在筑地市场里买了一些茶碗、还有小零食。总不能刚上午九点多就背着一大书包的东西到处跑。再出发,就来到了增上寺。是为了从另一个角度看东京塔。虽然有了晴空树,但在我心里,我还是最喜欢东京塔。

看完了一直不变的东京塔后,又跑到表参道。其实本来是想去青山一丁目,但下错了地铁,误打误撞找到了明治神宫的另一个入口。碰巧遇到了一个婚礼,貌似男方是马来人。

在逛表参道的时候,在主干道的小巷里,看到这家鞋店。价格着实是比国内便宜。

晚上自己又跑到了晴空树下,并没有登上去,只是来看看。最后又坐地铁跑到新宿,在纪伊国屋书店总店里买了一些书和杂志。这样的一天下来,其实已经累死了。。。

也是从别人的游记里看到的,皇居东御苑不错。第三天的早上,就去转了转。

皇居东御苑其实转一转就行,没有什么特别的景致。一直想买一个吉田Porter包,就又找回到了表参道,同样不在主干道上,藏着这家吉田店。买了一个小包,店员的服务非常好。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06-14 21:26

棒棒哒!

2016-06-16 13:10

求详细攻略啊!

2016-06-20 15:51

引用 summylam 发表于 2016-06-20 15:51:48 的回复:

回复summylam:怎么给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