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不期而遇的美丽【金华--南昌--婺源--黄山】

• 出发时间/2016-06-08

【第一篇】说走就走的旅行,是一首最激情的歌曲

时间总是一双无情的双手,左一巴掌右一巴掌不断的在你脸上落下痕迹。我们都有未知的命运,每天都在期遇着新奇的惊喜的生活。我希望在每天都能看到自己的笑脸,在不期而遇的美丽风景里,看到每个人都洋溢着美好的笑容,那是我最希望的。
这次我便来了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与妹妹相约金华,6.8 PM9:00她便到了,本来还思考着要不要等到白天再出发,但是后来一想,如果就这样放任自己的激情和兴奋游走的话,那么这次旅行便失去了意义。
我们从金华出发,沿着沪昆高速一直开,那么便会到了南昌,反正一直跟着南昌那两个大字走就好了。路上比较堵的地方大概是快出金华的位置,以及快要到衢州的位置。路上开车嘛,便是跟妹妹胡扯海聊,她要去武汉做毕业答辩了,说好了以后还要一起去穿越沙漠。
【注意】:开车的时候要认真,遇到大车的时候,要让,或者跟着别的小车一起超过去,千万不要脑子一热,就跟人家飙车,很危险,大家注意安全。

【第二篇】南昌启程,一路向东,寻找不期而遇

其实吧有时候,自己会想,如果给我500万,那么我会去做什么,可能跟朋友聊天什么的时候,会说:我要买一栋别墅,我要买一辆911。痴人说梦,哪里来的500万,如果是我,那么内心最想做的就是做一个自由的流浪,走进世界,探尽世间的不期而遇的美丽与人性。
跟我的同学们集合之后,便踏上了旅程,我们第一个目的地是去婺源,也就是油菜花最有名的地方,其实吧,说句实在话,小编不要删我帖子,婺源不怎么好玩,而且随着旅游业的开发什么的,不知道为什么人都变的很小气,而且没有什么好吃的地方。
算了,一会再吐槽,先说说我们的路线吧,我们走的省道和县道,并没有走高速。我们三个人一致同意,因为在这样的日子里,虽然我们都渴求快速与高效,但是慢下来去享受未知的美丽,其实也是一件特别让人开心的事情吧。所以我们沿着省道一直走,看到了江西的富庶与贫穷,那些惬意的人们,还有那些生活在江边的看似安逸的动物们。

走省道还是比较美丽的,不期而遇的事情太多,心理会有一种放空,比你烦躁的工作,焦虑的生活总是要好的多的多。

瞧这突然发现我们这些陌生旅途人的黄牛,惶恐又淡定,它或许也在想,是不是某个神奇的地方,来了这样神奇的三个人疯子,我就静静的看着。这条路,一直都是在江边,风景不仅很好,而且空气也很好,吹着江风,实在是有些惬意。

sorry,请忽略我的shabi,毕竟人有三傻,事有七分。哈哈,这是很美的沿江风景,但是路很差,如果不是买了旅行款的车,估计小轿车,早就出了一些问题吧。

其实这段旅程还是比较有趣的,包括我同学把头探出车窗,shabi一样自拍,吹着江风,我只想说,你们丫如果有一个开车让我放心点,我就不至于没有机会去自拍le !!!!!!!!!!!!!

【第三篇】不期而遇的风景,让我们尖叫

是我们习惯了城市里的喧嚣,还是城市的改变改造了我们,实在有些不情愿在这样的城市里就这样耗上我的一生,我想我的一生应该是精彩的吧,应该是美好的,具有丰富的未知性,并且伴有一直不消沉的激情吧。
我们到了上饶之后,竟然发现有赛龙舟的,我们便下去拍了一下龙舟,看了一下当地的风土人情。我这个北方汉子,实在是从来没有看过,所有很激动,很兴奋的就冲过去了,南方人不要嘲笑- -!

之后我们就是不断的沿着那条道路继续行进了,慢慢的沿着省道,听着《不再犹豫》兴奋的继续。说来也是,我同学可能受尽了城市的摧残,受尽了繁华霓虹的嘈杂,竟不断的探出头去唱啊唱,尤其是放到《平凡之路》的时候,我们就做了这么个决定,十一一起去穿越沙漠,再一次启程,不能把生活都浪费在所谓的生活,所谓的养家糊口上,毕竟,这个年代,我们并非出自贫寒,即使出自贫寒,我们所有的任务也都不是赚钱,而是让生活变的不平凡,让生活变的有意义,至少能够称得上是在这个世界上生活过。

shabi的同学(sibi)拍啊拍,拍的这都是什么乱七八糟的,这次让他来拍照真实太失误了,哈哈哈~~~

由于我们走走停停,总是会遇到这个人,我们虽然没有跟这个人进行详细交谈,但是感觉他应该是骑行到婺源的吧。有时候我也想骑行去,但是又一想,骑行不仅浪费时间还会对身体有很大摧残,所以决定自驾游的方式,加快了我们不期而遇美好的速度,让我们的兴奋来的更快一些,会让旅途充满了延续的激情,不用过多的成熟旅途的疲惫。

我很喜欢太阳,因为它给予温暖,并懂得循序渐进,也懂得适可而止。很喜欢第一天傍晚的晚霞。

这个真的是不期而遇的徽派建筑,虽然路上看多了,但是这几个地方,似乎更加的美丽,或许是趁着一点火烧的云彩,伴着我们略有一些沉闷的心情,者突如其来的美丽场景,的确是震撼我们的小心灵,本来打算在这个村子吃饭的,但是实在是找不到吃饭的地方。所有还是继续赶往婺源了。

【第四篇】去往黄山,接近终点

第二天,婺源结束之后,我们就决定,直接赶路去黄山了,只看路上的风景,不看认为的造作,所以任何门票的地方,我们都没有去,去的反而是一些比较原始的,还没有改造的绝美的地方,可怜这次我没有怎么拍照啊,欠揍了我。

山涧里最清澈的水了,我们下水去摸鱼,无奈我哥们遇到了一条蛇,还一个劲的喊,简直晕死。
不过那水边的那家人,真是舒适,每天对着青山绿水,酒足饭饱就去抓一抓鱼。

到了黄山之后我们就住在休宁县,这里的空气特别特别好,我们去漂流,没有拍几张照片,无奈啊无奈,真实想拍一拍他们两个人的窘样,每个人一个皮划艇也是醉了,划得我们肩膀酸死,不过不推荐去这个漂流,简直无聊死,一直都是自己一个人在划啊划的,真实无聊死了,这个叫桃花源漂流,不推荐过去。

这是黄山北站附近的一个镇子,我们去了那个祠堂门口看了一下,据说是民间第一祠,不过我觉得也就那样,没有在山西那边看到的壮观。

下边的都是潜口民宅的一些照片了,图片拍的渣渣,下次一定要我拍,补充再补充!!!!
这些宅子,还是不错的,可以扫他的二维码了解历史,哈哈。这些基本都是富豪们的宅子。里面还是依旧充斥着商业气息,摆着的那些卖的东西,让我对这里一点好感都没有。

随便插一句,安徽的妹子真的是不错的,长的不丑,而且人很好,推荐大家找安徽人当老婆。

【第四篇】总结一下,为下次穿越沙漠做准备

第一:自驾游的第一点,就是要带好钱,带好卡,带至少三套换洗衣服,带上防身的刀具等。还有很重要的是,一定要额外带一个充电宝,不然手机没电,不要想着车子上可以充电,因为你不一定有机会一直在车子里。
第二:不推荐在旅程开始就走高速,除非你是有很明确的目的地,你就要去看什么这个景区那个景区神马的,那样的话我就不说了。如若不然,那么推荐走省道,然后看看google卫星图,看看你接下来走的省道有没有乡道可以走,乡道穿越的是什么地形,如果是水域,高山,那么大胆的去吧(前提是你车技很好)。因为这样才能遇到很多新奇的事物,你生活环境里没有的东西,可以感受到不同文化,不同的生活环境,以及不同的人,不同的事,不同的风景。
第三:如果旅途疲劳,推荐去小镇子的旅馆里住一下,这样的话,不仅便宜,还能休息,因为小镇子的旅馆,一般都是比较亲切的房东神马的,还会请你吃饭哈,回报的话当然就是跟他闲聊,因为人家在这种小地方待着很无聊的。
第四:旅途的话一定要带上两三个人,也就是总数不要超过4个人,这样大家交流起来很融洽,更重要的是你们当中一定要有两个人以上会开车。而且车技还比较不错的。
第五:这个当然就是随便说说啦,推荐什么山水的景区啊,能逃票就逃票,不仅刺激,而且还比较有意思,毕竟山山水水本来就是大家共享的,凭什么用经济手段去制裁我们观赏的权利。不过要注意安全啊。
第六:我们几个人已经约好,要去甘肃穿越沙漠,如果有兴趣的,可以联系我哈,我们一起制作方案,可以组成几个小队一起去。十一之后再见。

祝大家生活愉快,玩的开心。顺便推荐一个微信公众号threeontheway,当然也是我主创的了,很多人在这里都写了很多很多的游记可以来看看,让我们把自由放荡的生活态度发扬光大吧,哈哈哈~~~

楼主真会玩啊~哈哈

2016-06-15 14:58

引用 山芋_sunny 发表于 2016-06-15 14:58:03 的回复:

回复山芋_sunny:玩出自由才是生活嘛

2016-06-16 15:00

就按你的路线玩了!

2016-06-20 19:52

引用 minscorpionfm 发表于 2016-06-20 19:52:28 的回复:

回复minscorpionfm:可以的,期待遇到不同的风景和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