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东京亲子游攻略 (上)----最全东京迪士尼乐园+海洋亲子游攻略(完结)

• 出发时间/2016-05-29
  • 人物/带小孩

话说几日不见小乙更新内容,去日本溜达了一圈,带着我家“大少爷”“二少爷”。老大2013年出生3岁,老二2015年出生6个月。

之前在网上找了一圈东京亲子游攻略,迪士尼是必去的,然后呢? 大多没有然后了。东京游一周长短比较合适,单说成人可玩可逛的非常多,再捎带东京周边的箱根,河口湖,江之岛啥的,一周绝对满满当当。不过带上孩子得另说。体力就是大问题 (有孩子的都点头了) ,他们想睡的时候立刻就得睡,甭管你在银座血拼还是浅草寺游走;关注力又是个问题,你这边感叹景色美的一塌糊涂,那边充斥着哭闹“妈咱们走吧”“走吧~走吧~走吧”。怎么既能最大限度让孩子玩的开心,吸引他们的注意力;又能让大人不觉得“白来”,好好感受一下东京? 考虑了很久,放弃了3晚迪士尼2晚箱根或者江之岛的计划,主要是往返奔波很耗体力且迪士尼和箱根都远离东京都市略有欠缺,最后确定了迪士尼+上野的行程。看官别急,小乙慢慢给大家讲述我们的6天5晚东京亲子游。

准备阶段

一. 先说签证

这个是最先考虑的。单次日本签证有效期就3个月,一周出签。大家不必着急准备提前一个月再联系旅行社就绝对不晚。之前在网上找了几家代办日本签证的旅行社,也到实体店看过,名气大的价格比较高,基本600+,价格低的要求又比较苛刻,每个人10万存款。最后定了一家网上的,非常感谢,准备的东西又少又简单,价格500一个人也算合理。(有需要推荐的可以私信我)

支付完后他们给一个清单,按照要求准备就可。说是百分之百出签因为所有有风险的申请都会先被筛除。基本就是:申请表,基本信息表,在职证明,一堆证件复印件,一张能显示一年10万流水的银行卡,车本、房本、10万以上存款三项选一项。

一句话,一年10万以上流水的银行卡最重要,其他都是辅助材料。

小孩、老人非常好弄只要提供基本材料就行,如果父母退休了需要一个退休证复印件。小孩如果在校提供一个在校证明,如果学龄前提供一个出生证明。

一句话,老人看子女,小孩看父母,只要“中坚力量”申请材料没有问题其他都好说。

二. 机票

提前一个月在全日空网站上定的,加上我公婆一共4大1小1婴儿。成人2500左右含税。不能退不能改。出票时候那个紧张,天知道一个月以后临近走了,俩孩子会不会有突发情况,一万多岂不是打水漂了。好在最后一切都很顺利。

顺道说一句,如果再高点价格的能退能改,哪怕收手续费的,我也会优先考虑,不过一个人贵出差不多要1000块只得作罢。

三. 酒店
1. 迪士尼酒店

之前认真读了网上不少评论,前三晚玩迪士尼肯定要住在度假区里,住在外面往返奔波不太现实,后面证明实在太明智。孩子中午困了回酒店睡个午觉,起来回来接着玩一点不耽误。
(迪士尼出口处是可以选择当日再次入园的,只要在手臂上盖一个章,无需担心水洗问题)

迪士尼度假区有3家迪士尼自营饭店:迪士尼大使大饭店,东京迪士尼海洋观海景大饭店,东京迪士尼乐园大饭店。6家非迪士尼自营但度假区公认饭店:东京灿路都广场大饭店,东京湾喜来登大饭店,东京湾舞滨酒店,东京湾舞滨酒店度假俱乐部,东京湾希尔顿大饭店,东京湾大仓饭店。仔细比较了一番,3家迪士尼饭店位置绝对一流,往返迪士尼与酒店基本无需穿梭巴士或者小火车。

除此之外还有5家临近度假区的休闲饭店:东京迪士尼度假区好伙伴饭店,和一些度假区外围饭店。

6家公认饭店里强烈推挤希尔顿酒店。为啥呢,他们有一个“快乐魔法房”,实在是太适合小朋友们了!!!非常幸运我们去的时候定了两间房,办理入住的时候被免费升级到他们的魔法套房。80平米的屋子里外两个套间,里间4张单人床,外间2张单人床。里外都有独立厕所浴室,还有一个超大浴缸,孩子在里面都快可以游泳了。房间设计的太棒了!很多孩子玩的小机关让我们3岁的老大乐的合不拢嘴。窗外就是大海。恐怕是我们住过的最舒心的酒店了。

预定的时候可以到希尔顿官网上定,也可以通过类似booking.com的代理来定。不过大家一定注意,如果您是希尔顿HHONORS就是他们的会员,建议通过他们官网预订,比如一些提供给金卡客人的优待:免费提供2人早餐,免费WIFI,免费升级房型等等他们是只提供给通过官网预订的客人的,这个是我特意发邮件问来的。

2. 上野酒店

在网上看到The Edo Sakura(江户樱花饭店)口碑很好,刚好最后两间房就果断出手。

定完才知道这里竟然离上野只有一站地,而上野是这次最大发现,简直太适合亲子同游! 上野动物园,上野公园,东京国立博物馆,东京美术馆,太多可玩可看的地方,离浅草同样非常近。上野对于大人也不白来。上野街里你就逛去吧,一家一家的小馆子全坐满了下了班的日本人,让你体会正宗的日本人的饮食。一个一个小店铺绝对够潮。

江户樱花酒店坐落在离上野一站地的“入谷”站,下地铁,注意是地铁不是JR ,我们之前坐JR 从舞滨(迪士尼附近)京叶线过来到八丁掘,一下车就跟旁边买票了,找半天没找到“入谷”站找到一“鶯谷”以为自己记错了就买票了,谁知道JR 和地铁完全是两回事,好在日本买错了都可以找工作人员退。下地铁4号出口3分钟就到,在一片民居里。位置还是非常方便的。环境安静,卫生一流,服务很好,临近上野市区,唯一的缺点就是房间太小啦!只有18平米。(不过据说日本的酒店房间都比较小)。我定的日式榻榻米,一进去参观吓一跳,房间里只有一张小桌子,真的是什么也没有啊,直到从壁橱里(就是机器猫睡的那种)把榻榻米抱出来铺上才有了坐的地方。我们可是刚从希尔顿80平大套间出来,那落差啊~~~~

好在孩子们非常新奇榻榻米,我们老二也不用担心晚上掉下床。唯独苦了公婆,实话说对于老人还是应该定一间西方带床的房间的,要他们一直盘腿坐地上,看着都累,这点稍有失策。换过来想既然来日本总归要试一试日本传统的住宿。

四. 迪士尼门票

迪士尼门票分: 一日,两日,三日,四日,星光,傍晚6点后 一共6种门票。可以依据需要选择,当然也有一些限制。

后面不再赘述门票问题,这里就把价格给大家粘好,每种具体解释一下。(最近汇率基本1000日元核60人民币)

一日/两日/三日/四日护照:

一次买出两日的票即“两日护照”肯定比买两次一日护照便宜,所以如果你是想连着玩两天可以考虑一次买出两天的门票。不过有个规定就是:持两日护照,不可在同一天玩两个园区,东京是分迪士尼乐园和迪士尼海洋两个园区的。也就是你买两日护照,一天内只能逛乐园或者只能逛海洋一个园子;如果持三日,四日门票的,第一天和第二天只能一天玩一个园区,第三天和第四天就可以在乐园和海洋两个园区自由往返没有限制。

星光护照:周六日及法定节假日下午3点以后可以入园。
傍晚六点后护照:周一至周五法定节假日除外,晚上6点以后可以入园。

注意:
1. 4岁以下小朋友免票。还好我们两个孩子都是免费的。
2. 如果一次买两日的票即“两日护照”是要在买票时候就告知第一天玩乐园还是海洋,第二天玩乐园还是海洋。其实后面会说到,乐园更适合低龄的孩子,而海洋大人玩的东西比较多,当然也有一些区域比如“阿拉伯海岸”和“美人鱼湖礁”非常适合低龄孩子玩。我们当时没有确定第二天是否有必要再在乐园玩一圈,因为主要还是陪着孩子玩的,所以还是放弃了两日护照,单买的两张一日护照。(后来事实证明,迪士尼海洋真心非常非常值得一去,主要是站在大人不白来的角度,修建的真的太好了!比乐园更有魔力。)
3. 我们没有提前在国内或者其他地方买门票,就是直接在酒店一楼有个窗口买的,想着省去在园区门口排队买票的时间。上次香港迪士尼的排队胜景印象太深刻了!所以没有任何优惠, 当然您可以深挖一下是否哪里可以买到折扣的票。

五. 准备东西

万事俱备就欠出发,东西大家经常出去玩应该很清楚喽。其实最重要就是护照和钱,我们4大2小换了160,000万日元,也就是10,000人民币,一周都花了关键我们没有用现金购物,最后在免税店也是象征性的用剩下的现金买了些小礼物,机票酒店用的信用卡。个人感觉东京消费还是小贵。钱都花在哪了,吃饭,交通。一站地铁要170日元,基本10块人民币,吃饭都没怎么下馆子,我公婆北京人,吃饭说话大嗓门,说是实在不习惯日本餐厅安安静静的,基本是快餐店或者便利店买的东西回酒店吃。不过清酒倒是没少买。呵呵,总之之前去冰岛也没觉得钱花的如此之快。
衣物,想着6月初开始热了,破天荒少带了点衣服,基本都是孩子的以短打扮为主。谁知道第一天就赶上雨,那叫一个冷啊~~雨具就给孩子带了一个雨披,玩的时候用上了。雨伞可以和酒店免费借。洗漱用品酒店都提供了,而且非常不错。孩子比较小带了个自己的餐具。尿不湿是带的最多的,我们老二只有7个月,想着第一天去万一买不到,带了十几片,好在几乎所有711都有花王。基本都是5个一包的,M号的核人民币6块钱一片吧,很贵!没办法得用啊。药品。相机。充电器。婴儿车我们就带了一个,老大要坐的时候就用婴儿背带背起老二。其他也就这样了,毕竟日本还是短途的。

终于到正文了,我都迫不及待啦!!!!!

出发喽~~~~~~

出发:

2016年5月29日
北京3号候机楼----东京成田机场1号候机楼
NH956 09:50---14:20

全日空飞机超赞啊!波音787梦幻客机。我辞职前在一家香港的航空公司,我老公一直在中亚的航空公司,经常出游对飞机略有了解。小窗户没有遮光板,是通过按钮调色达到遮光效果的。

定了儿童餐和婴儿餐。定了婴儿摇篮,起飞后安装上,不过我们“二少爷”基本没坐,一放里就“吱吱”,我怒斥他:你是全飞机唯一一个可以躺着的,还这么不听话。他大哭,只好抱起来。

餐食还可以,去程有面条和米饭,回来时米饭。

下飞机交通:

成田机场至迪士尼度假村交通:
1. 可以坐机场巴士:具体可以参照利木津巴士网站时刻表

购票处:成田机场1号航站楼到达大厅内利木津巴士票务台
价格: 2450日元每个成人
乘车处: 5

2. 轨道交通:
我们没有赶上下午3点多的巴士,不想等到5点,改坐轨道交通。我没做地铁去迪士尼的攻略。问了下地铁中间问询台的工作人员,告诉我们坐京成ACCESS到东松户,之后转JR武藏野线到舞滨,再做希尔顿酒店的免费巴士到酒店。虽然折腾但为了尽快到酒店只好采用。

中间周折就不说了。之前看过攻略,确实,东京的轨道交通非常方便,只要按照指定的颜色前进就可以,所以即使看不懂也没关系,只要买票时候问他们按什么颜色标志进站就可以。

以下是为了大家方便摘得成田机场到迪士尼度假区的交通图

以下是为从羽田机场出发的朋友摘的羽田机场到迪士尼度假区的路线图

舞滨

舞滨是一个很大的中转站,连接迪士尼园区和外界。它是怎么个关系呢,我们住的酒店在迪士尼度假区里,迪士尼乐园和海洋也在度假区里,但是离除了迪士尼自营酒店的其他6家酒店都有距离,需要坐免费的巴士或者收费的小火车到达。外界客人不住在度假区里的也要做小火车到达迪士尼乐园和海洋,他们就在舞滨换乘。所以小火车相当于香港的迪士尼专线是个循环的。舞滨旁边有个比较大的购物中心,叫伊克斯皮兒莉,有吃饭的地方。旁边有便利店。

去过香港迪士尼可能有感受,迪士尼里面有吃的,不过要想吃饱除非看起来很高大上的餐厅否则基本就是吉纳棒,热狗,爆米花,小包子,好点的烤火鸡腿。(后面我会专门总结吃的)。所以大多人是在里面玩的时候凑合吃点,出来到舞滨这采购。(后来看希尔顿酒店里的食物也不算离谱)。

为了大家更好的明白我截了两张示意图。

以下是小火车的价格。时刻基本是4分钟一趟,首班车在早6点左右,末班车在晚12点左右。

头顶上的轨道就是迪士尼小火车的轨道,几分钟就有一辆可爱的车开过。能看到车上的人招手。

补充说明一下。怕有的同志们找不到。舞滨站下了地铁,几乎所有度假区内酒店的免费接驳车都在一个地方等,所以大家注意一下怎么到停车场。请参看以下图。

(1)从舞滨站南口出来,向正前方走到头,从右边的楼梯下楼

(2)反时针方向沿着转盘一直走(通过7号出租车站台)

(3)希尔顿的摆渡车站位于转盘尽头(白色楼梯前)

住宿

到了酒店先check in 吧。正如前面说的,告诉我们可以免费升级到套房,80平米的大房子。预定时候在官网上看到过几乎比我定的两间房间贵近一倍,我一听那乐啊。我老公还在犹豫是否会不方便,当然要住啊!

把重要的交代一下:

希尔顿酒店前往银座的交通----先坐免费接驳车到舞滨,然后从舞滨坐京叶快线约30分钟到八丁掘,再坐地铁日比谷线到银座约5分钟。

安顿好了,我们坐酒店的免费巴士回到舞滨,正是晚上用餐时间,东京北京时间快一个小时,伊克斯皮兒莉简直人山人海。本来要吃点和食,比如

1. 郷ゐのこ                    3F グレイシャス・スクエアフロアマップ
晚上10点   180ML 800 人均200
2. 自然派ビュッフェ 饗の詩     1F ガーデン・サイトフロアマップ
自助 17:00 – 21:30   11:00-16:30  14:30-16:30   中午 2030 每人 3岁以上550
下午成人 950  小孩302  晚上 成人2570 小孩680
3. 面へぎ蕎麦・和食凛や        4F シェフス・ロウフロアマップ
4. 寿司

人实在太多了,就在一层类似大排档的地方匆匆吃碗面了事。

本来计划是要到东京塔玩一玩的,人困马乏,为了第二天更好的游乐场之行放弃,不过攻略我是做了的,如果想去的朋友可以参考。
东京塔:東京タワー
到达方式:乘坐地铁三田线到芝公园站,或乘坐日比谷线(hibiya)到神谷町站(kamiyacho),或乘坐大江户线到赤羽桥站。

迪士尼乐园

5月30号  东京迪士尼乐园 08:00---22:00

头天晚上我就和老大说,第二天你一起床就出门,一定让你玩到精疲力尽再回来。

希尔顿一层有个很不错的便利店,食物丰富。买了早餐到房间吃。酒店有自助早餐听说是180人民币一位。后来发现一层有个面包店,不贵,也就咱们的“好利来”水平,以后几天的早饭就在面包店解决了,咖啡基本“红卡”水平,20多人民币一杯。

迪士尼门票之前说过了,不再赘述

东京的迪士尼是全亚洲最大的,那是什么概念呢,之前去过香港迪士尼,觉得很小。一看这个这么大,太棒了!可是,看着那么多游戏项目一天一个园区几乎玩不过来,为啥,人多啊!平均一个比较热门项目照着一两个小时排队啊,还不是特别旺的时候。在每个项目门外会有一个牌子写着预计的排队时间,为了节省时间,有个叫fast pass 快速通行证的东东。啥意思呢,就是你可以用门票,在几个指定的热门项目门口免费领到快速通行证,一张门票一次领一张,一旦领到了,你的门票就得在未来2个小时以后才可以再次去领其他的快速通行证。有了快通证,你玩这个项目时候就可以不用再排队了。

不过快通证有个限制,就是你必须得在它指定的时间内回来玩才有效,其他时间是不能用的。所以领取之前,请一定看一眼快通证机器上面的牌子,那个提示你目前可以领到的使用的FAST PASS(以下简称FP)的时间,比如我们犯傻了,之前做过攻略,进去以后先到明日乐园,那里的FP的项目多,比如大热的巴斯光年星际历险,怪兽电力公司。我们冲着怪兽电力公司就去了,直接拿了两张FP,取出来才发现可用时间是晚上9:30。这样的话完全没有意义啊,别说晚上可能压根没有那么多人玩,孩子没准都坚持不到那个点就回酒店了。所以等于浪费了一次领取FP 的机会,下一次只能2个小时以后再领了。

迪士尼快速通行证领取方式:
1.看一下快速通行证机器上方牌子写的可以使用的时间。如果你觉得那个时间可能完不了,比如我们领的晚上9点半的,就换一个项目领,这个项目可以直接排队。
2.在游乐设施前的快速通行券自动发行机上刷一下园区护照,取得一张“快速通行券”。

先给大家附一张简易迪士尼乐园的地图,当然入园的时候,一定一定自取一份中文地图啊。

以下是迪士尼乐园可以使用FP 的(一般都是大热门)项目名单:8项

西部乐园: 巨雷山
动物天地:飞溅山
梦幻乐园:幽灵公管,小熊维尼猎蜜记
明日乐园:星际旅行冒险续航,太空山,巴斯光年星际历险,怪兽电力公司

再附一张有FP区域的地图方便大家找

进门之前会验包,(象征性的)。进去以后别急着走,如果有想租用儿童车的家长,在靠近大门口,有个婴儿车及轮椅出租。1000日元一天。如果出园并需要返回的,可以先把车子换了,会给你一张写着孩子名字和当天日期的卡片,再入园时候用这个重新领取车就可以。1米以下儿童可以。我们去的第一天不是赶上下雨么,本来想一块租个塑料的罩子,不过人家说这个只卖不租,2000多日元一个,想着就用一次就没买。下面画红圈的位置就是租婴儿车的地方。

先放点我们的照片,然后给大家说说重头戏,我总结的迪士尼乐园的所有项目。

迪士尼乐园详解--结合自身体验与官网介绍,打造最全攻略

(由于大部分时间都用来玩了,几乎没再拍什么照片。以下照片均摘自迪士尼乐园官方网站,为方便大家参考各项目。特此说明。)
建议:
1.把世界集市甩到最后出来时候,有很多纪念品店,玩的时间宝贵可一定先把好玩的玩了再购物。
2.明日乐园和探险乐园都在离门口最近的地方,明日乐园快速通行证发放项目最多,探险乐园没有FP项目相对比较好排队,建议先扎进明日乐园,领取几张FP再去探险乐园玩。浪费不了多少时间。

一. 探险乐园 (五颗星)
没有可以使用FP 的项目,人相对比较少很多项目很快可以排上。

1.加勒比海盗  15分钟/每船20人
我的感受:超赞的设计,特别是海战那块儿,不过对于3岁的老大,吓得全程捂着眼睛。
内容: 头顶穿梭的炮弹、四处飞溅的水花、交战海盗的怒吼,无论游玩过多少次,都感觉如同第一次,这就是“加勒比海盗”。旅途中,迪士尼电影《加勒比海盗》中的杰克船长及其他个性十足的人物都将陆续登场。惟有体验过这个集想象力和创造力于一体的精彩项目,才有资格谈论冒险世界的精彩。
[游乐设施分类]
下雨天也可放心体验、音响效果较强烈、会有可怕人物出现、灯光照明较暗、未满3周岁也可体验、三代同乐

2.西部沿河铁路 15分钟/每车140人
我的感受:很适合全家来坐,里面有一段恐龙的内容,其他地方都是明亮的户外,老大兴奋的指这指那。
内容: 让我们一起乘坐蒸汽机车,环绕探险乐园、动物天地、西部乐园,体验一趟优雅的列车之旅。您可以去寻找密林深处的野生动物,欣赏雄伟壮丽的美国河,穿越开发时期的西部小镇,甚至进入恐龙居住的太古时代!
[游乐设施分类]
移动式、环游型、音响效果较强烈、灯光照明较暗、可携带婴幼儿一同体验、未满3周岁也可体验、三代同乐

3. 丛林巡航   10分钟/32人每船
我的感受:适合全家玩,其中一些场景老大有些害怕。
内容: 热爱丛林又开朗勇敢的船长将带您深入丛林,开始一趟探险之旅。一路上,您不仅可以观察到大象、鳄鱼、狮子等野生动物,还将经历无数惊险未知的考验!除了白天,夜间巡航也值得体验,因为夜幕下的丛林将显得更为神秘刺激。
[游乐设施分类]
移动式、环游型、灯光照明较暗、可携带婴幼儿一同体验、未满3周岁也可体验、三代同乐

4鲁滨逊家族树屋   攀爬体验型  8分半钟
我的感受:攀爬型,孩子喜欢。钻这钻那。对大人来说略显简单。
内容: 这个建造在一棵19米高大树上的温馨家园,是根据迪士尼电影《海角乐园》中场景再现的。一个个充满创意的生活景象,定将令您感叹前人的非凡智慧。
体验型、可携带婴幼儿一同体验、未满3周岁也可体验

5.提调神殿:剧场   10分钟/每场 318人
我的感受:没看,我们老大坐不住。
内容: 小调皮史迪奇居然跑到演唱会现场来了,此时来自夏威夷的鸟儿们正在为观众们表演拿手好歌呢!欢迎您也来观看这场热闹非凡的表演,并与波利尼西亚群岛的神明们一起舞台上下精彩互动!
[游乐设施分类]
剧场型、下雨天也可放心体验、音响效果较强烈、灯光照明较暗、可携带婴幼儿一同体验、未满3周岁也可体验、三代同乐

巡演:
美妮哦美妮 30分钟 奥尔良剧场 10:25/11:55/13:25/15:45/17:30

二. 西部乐园(四颗星)
有一个快速通行证项目:巨雷山

1射击馆: 200日元/次 10发子弹
我的感受:好玩,打中每一个东西都能动,老大玩了两次,挨着巨雷山,大人去玩的时候,孩子可以在这打枪。
内容: 站在瞌睡虫副警长面前,端起来福枪,简直就是西部神枪手!射击游戏结束后,还将得到一张印有高飞评语的成绩单。

2.马克吐温号:12分钟/每船475人
我的感受:建议:如果住在附近可以晚上过来,灯光下另有一番美。
内容: 登上这艘被誉为“水上宫殿”的蒸汽邮轮,让我们一起去周游美国河!日落之后,无数彩灯还将邮轮点缀得更温馨浪漫。
[游乐设施分类]
移动式、环游型、可携带婴幼儿一同体验、未满3周岁也可体验、三代同乐 编辑

3.巨雷山 矿车过山车   FP 4分钟/ 每车30人
我的感受:香港迪士尼玩过,这里没排上队,90分钟起排
内容: 时光流逝,淘金热已过去几十年,废弃的金矿也早已荒无人烟,惟有那旧矿车仍在山上狂奔疾驰。与巨大高耸的岩石擦肩而过,车体左右倾斜又呼啸而落,每一次惊险都将令人不禁放声大叫!
[游乐设施分类]
快速/惊险、音响效果较强烈、灯光照明较暗 编辑

4.顽童汤姆之岛巨木伐  木筏1分半钟 / 每木筏55人
内容 :乘坐大木筏,驶向顽童汤姆之岛。那里有印地安·乔山洞、哈克贝利池沼、顽童汤姆树屋,令人向往的冒险正等待您去体验!

5.乡村玩熊剧场:15-17分钟/每场306人
内容: 十八只顽熊将以超越人类的演技和演奏,为您献上一场滑稽精彩的西部乡村音乐会。
[游乐设施分类]
剧场型、下雨天也可放心体验、灯光照明较暗、可携带婴幼儿一同体验、未满3周岁也可体验、三代同乐

三. 动物天地 (三颗星)
有一项快速通行证项目: 飞溅山
1.飞溅山: 10分钟/每船8人
我的感受:这个晚上9点多才去玩的,白天根本排不上队。尽管晚上9点,依然排了半个多小时的队可见之火........不单单是游艺,综合进了主题,非常棒!
内容: 乘坐圆木筏去漫游迪士尼电影《南方之歌》的世界,前方突然出现一条落差16米的大瀑布!木筏顺着瀑布俯冲而下,最大倾斜角度将达45度!!来到“飞溅山瞬间快照”商店,您还能购买到瞬间为您拍下的照片。
[对象]
孕妇不宜、90cm以上(含90cm)可(未满3周岁不可体验)、未满3周岁不可体验
[游乐设施分类]
单人乘坐、快速/惊险、灯光照明较暗

2.海里兄弟独木舟历险 10分钟/每船16人
内容: 拿起船桨,齐心划动,在未知的美国河上探险。哎,是谁在喊“划不动了”?连河畔那些小动物都在笑了!
无需辅助可自行乘坐
[游乐设施分类]
移动式、环游型、体验型 编

四:梦幻乐园(四颗星)----个人感受适合低龄儿童,游艺项目比较多。排队相对较少。基本20分钟就能玩上一个项目。
有两项使用FP: 小熊维尼猎蜜记/ 幽灵公馆

1.小飞侠天空之旅 2分半/每船2人
内容: 小飞侠比得潘的世界也是人们儿时曾经梦想的世界。快来登上双人乘坐的海盗船,从伦敦上空驶向梦幻岛,开始一段令人向往的冒险之旅。
[游乐设施分类]
下雨天也可放心体验、灯光照明较暗、未满3周岁也可体验、三代同乐

2. 白雪公主冒险旅程 2分半/每车4人
个人感受:其实和后面的“小木偶奇遇记”有异曲同工之妙,所以如果排队人多的情况下玩一个就可以。就是故事内容不同。
内容: 顺着幽暗小径进入茂密的森林,与七个小矮人和卖毒苹果的巫婆在途中相遇。带着对白雪公主命运的期待,您能否平安地走出森林呢?
[游乐设施分类]
下雨天也可放心体验、会有可怕人物出现、灯光照明较暗、未满3周岁也可体验、三代同乐

3.仙履奇缘通话大厅---开放至18:30左右
内容: 在神奇魔法的帮助下,美丽的灰姑娘终于和王子幸福结合,并生活在这座城堡里。为了让这个美丽故事世代流传,灰姑娘开放城堡,欢迎大家随时来访,共享仙履奇缘童话世界的每一件艺术作品。

4.小木偶奇遇记 2分钟/每车4人
个人感受:比较短,坐车观赏类。制作还是非常精良的。
内容: 让我们搭乘矿车走进迪士尼动画电影《小木偶奇遇记》的世界,亲眼目睹小木偶皮诺丘历经艰辛,终于成为一个有血有肉的小男孩的动人故事。

5.小飞象 1分半/每台2人
转动式、未满3周岁也可体验、三代同乐

6. 城堡旋转木马 2分钟
转动式、未满3周岁也可体验、三代同乐

7.幽灵公馆 15分钟/每车3人   使用FP 。
我的感受:晚上8点多去玩的,几乎没人了。本来以为非常可怕,担心了半天。同样是坐车游览,一点也不吓人。不过对于3岁的孩子,全程捂着眼睛根本不敢看。适合大人。
内容: 阴森的歌德式豪宅里住着999个幽灵,他们正等待从来访者中选出第1000名幽灵。在参观途中,您将目睹双眼发光的画像、自动奏响的钢琴,更令人毛骨悚然的是,不知何时您身旁居然坐着?
[游乐设施分类]
下雨天也可放心体验、音响效果较强烈、会有可怕人物出现、灯光照明较暗、可携带婴幼儿一同体验、未满3周岁也可体验、三代同乐

8.小小世界 10分钟/每船20人
我的感受:非常适合孩子,老大特别兴奋。制作精良,音乐优美。坐船游览。
内容: 从欧洲亚洲、从非洲到中南美、还有南太平洋诸岛,让我们一边跟随身着民族服装的各国小朋友哼唱《小小世界》,一边踏上周游世界的幸福之旅。

9. 爱丽丝茶杯转 1分半/每台4人
我的感受:我们老大非常喜欢,玩了两次,不转中间的圆盘整个杯子就不怎么旋转,大人小孩都可以尽兴。
转动式、可携带婴幼儿一同体验、未满3周岁也可体验、三代同乐

10.  小熊维尼猎蜜---使用快速通行证     4分半/每辆5人
我的感受:去的时候正赶上休整,没开门......
内容: 坐上蜜罐在森林里钻来钻去,与小熊维尼一起去寻找甜美的蜂蜜!小熊维尼和小伙伴们生活在百亩森林,这里是一个温馨欢乐的小世界。

11. 米奇魔法交响乐 15分钟/每场454人
我的感受:没看,没空了
内容: 这是一场为您带来视觉听觉多重享受的音乐会,除了米奇和唐老鸭以外,还有众多迪士尼明星参加演出。来吧!让我们与唐老鸭一起走进美轮美奂、震撼人心的迪士尼动画世界!
[游乐设施分类]
剧场型、体验3D立体影像、下雨天也可放心体验、音响效果较强烈、灯光照明较暗、可携带婴幼儿一同体验、未满3周岁也可体验、三代同乐

五:卡通城 (三颗星)
个人感受:适合低龄儿童, 以体验型为主,基本都是简易的,没有什么科技含量。孩子基本玩到这里就精疲力尽了。建议家长就有选择的挑着玩几个就得了,排队人居多的就算了。后面的“明日乐园”更精彩。

1.兔子罗杰转转车 3分半/每车2人
我的感受:我们是顺时针玩的,玩到这里孩子基本已经是精疲力尽了。
内容: 坐上出租车,到卡通城的小胡同里转一转。不过请大家路上多加小心,因为恶毒的黄鼠狼正策划用一种毒药使兔子罗杰溶化消失!您乘坐的出租车是否能平安返回呢?
[游乐设施分类]
下雨天也可放心体验、音响效果较强烈、灯光照明较暗、转动式、未满3周岁也可体验

2. 美妮公馆
我的感受:体验型,简易
内容: 美妮的小家有一个高雅漂亮的紫色房顶,里面还有她与米奇的合影和各种纪念品。走进厨房,无意碰到烤箱或洗碗机时,还会发现各种有趣的现象!
[游乐设施分类]
体验型、带您进入迪士尼世界、下雨天也可放心体验、可携带婴幼儿一同体验、未满3周岁也可体验、三代同乐

3. 齐齐帝帝橡树屋
我的感受: 体验型,简易
内容: 奇奇和帝帝这对调皮活泼的小松鼠,就住在一棵结满果实的橡树上。他俩非常喜欢自己的橡树屋,而且还准备常住在此。
体验型、可携带婴幼儿一同体验、未满3周岁也可体验、三代同乐

4.迷你版云霄飞车 1分钟/每车16人
我的感受:虽然是迷你的,老大依然不敢玩。
快速/惊险

5. 唐老鸭汽船
我的感受:静止体验型,简易
内容: 停在卡通湖上的这艘汽船是唐老鸭的“黛丝小姐号”。船舱里各种装置都可自由操作,拉响汽笛、点亮照明。快来体验当船长的乐趣!
体验型、可携带婴幼儿一同体验、未满3周岁也可体验、三代同乐

6. 高飞油漆屋  1分半/每台1人
我的感受: 不推荐! 白排了半天队,很简易。就是在那按按钮。
内容: 转动“卡通漆彩枪”,帮高飞布置房间!喷漆装置的操作方法非常简单,只需转动喷嘴对准墙壁或家具喷射油漆即可。大家齐心协力,共同创造一个崭新漂亮的房间!
[游乐设施分类]
体验型、下雨天也可放心体验、可携带婴幼儿一同体验、未满3周岁也可体验、三代同乐

7. 卡通公园
我的感受: 不推荐,静止的可攀爬塑像。要是歇脚可以坐会,要不就别在这里浪费时间了,家里小花园都有的东西真没必要花400大洋跑着爬来。

8. 米奇公馆可以会米奇,和米奇照相啥的
我的感受: 没照,没空排队,而且老大不感兴趣。

六. 明日乐园 (五颗星)
我的感受:科技感十足,快速通行证最集中的区。当然也是人气最旺最难排的区。建议,都玩下来不太可能,孩子体力也跟不上,挑几个人相对少的,且孩子听说过的主题,比如巴斯光年”有选择的玩。另外如果您和我一样选择顺时针游园的话,玩到这里应该是晚上了,一些项目比如:星际旅行冒险续航,可能已经没有什么人了,完全不用FP 也可以很顺利的玩上。

需要FP 的项目:怪兽电力公司/ 星际旅行冒险续航/ 太空山/ 巴斯光年星际历险

1.怪兽电力公司捉迷藏迅游车 4分钟/每车3人   快速通行证项目
我的感受: 这就是我们早上领到的FP 的项目,晚上9点半来玩的时候人依然排大队,其实就是拿手电筒照怪兽。个人感觉对孩子来说绝对好玩,我们老大最喜欢玩手电筒。不过如果仅仅是大人来玩的话,实在不值得一个FP 机会。
内容: 这里是迪士尼·皮克斯动画电影《怪兽电力公司》的世界,在即将开始的“捉迷藏游戏”中,除了小女孩阿布,还有毛怪苏利文、大眼仔麦克等众多怪兽参加。现在,这些幽默滑稽的怪兽们正躲藏在公司厂房和怪兽城里,等着您用手中的电筒把他们找出来呢!
[游乐设施分类]

2. 星际旅行: 冒险续航 4分半/每舱40人  FP 项目,3D 项目
我的感受:我们当时是等着用快速通行证玩“怪兽电力公司” 孩子有点困了,正好“星际旅行” 压根就没人排队了,直接进去就玩。话说效果做的真心好,把咱们游乐场也有的所谓的4D啥的,包装的特别高大上。老大很喜欢玩。
内容: 欢迎您来此体验《星球大战》3D影像的世界!与影片中那些深受喜爱的人物一起参加未知的宇宙之旅,收获前所未有的震撼与身临其境的感受!
[游乐设施分类]
快速/惊险、体验3D立体影像、下雨天也可放心体验、音响效果较强烈、灯光照明较暗

3. 太空山 3分钟/每车12人   FP 项目
内容: 神秘光芒笼罩巨蛋型建筑,其内部是一个宇宙空间站,新型宇宙飞船已经满载神秘能量停泊在此。来吧!让我们一起乘坐装满神秘能量的火箭,开始一场惊心动魄的宇宙之旅吧!

4. 巴斯光年星际历险  4分钟/每艘3人  FP 项目
我的感受: 没玩上! 人气太火爆了,一直到快闭园了依然在排大队。果断放弃。
内容: 迪士尼电影《玩具总动员》中的巴斯光年将率领宇宙骑兵队乘坐宇宙战艇,开始一场冒险之旅。欢迎您也来加入他们的队伍,拿起光线枪,射向沿途袭来的机器人和秘密武器。让我们团结力量,击退邪恶的扎克大王,共同保卫宇宙的和平

5. 星星火箭  1分半/每架2人
我的感受: 游艺项目,升起来可以看到整个园区。晚上玩漂亮。还可以看到烟花。
转动式、未满3周岁也可体验

6. 大赛车场  5分钟/每台2人
内容: 赛车场里热火朝天,大家正驾驶着缤纷的赛车,挑战迂回曲折的赛道。用脚踩下就是前进,把脚移开就是刹车,操作方法如此简单!
[对象]
孕妇不宜、无需辅助可自行乘坐、132cm以下(含132cm)不可单独乘坐
体验型、音响效果较强烈、未满3周岁也可体验、三代同乐

7. 幸会史迪奇  12分钟/160人每场
我的感受: 没看。
内容: 设在明日乐园的“史迪奇实况转播中心”,可供来访者通过场内的大型屏幕与史迪奇实时交流!欢迎您与亲朋好友一同来此,与小调皮史迪奇共享一段妙趣横生、惊喜连连的时光。
[游乐设施分类]

乐园内迪士尼明星会客地点小结---有可能和卡通人物合影的地方

最后小结一下卡通人物会客点,就是有可能和卡通人物照相的地方。

1. 正门入口 (婴儿车&轮椅出租一侧)

2. 正门入口(大街服务所一侧)

3. 刚才提到的米奇公馆,在卡通城里。下图C处。

迪士尼乐园巡游表演小结

巡游小结:

1 蹦蹦跳跳  40分钟
遊行隊伍將於 3 處稍作停留。
 (①西部樂園與夢幻樂園之間、②圓環、③明日樂園與卡通城之間)

2.日间迅游 幸福在这里        星星处演出时无法通行或改成单行

3 夜间迅游 梦之光

4 烟花 5分钟
5 超级跳跳跳  30分钟 广场楼阁舞台 时间:0950/1245/1510

迪士尼乐园园内小吃小结

园区内小吃总结:

此处总结的是“小吃类'那些高大上的馆子就算了。
吃的:

明日乐园——-卫星小吃店 吉纳棒
          卡通城---米奇拖车  吉纳棒

米奇包子: 探险乐园—蒸汽锅炉房小吃

汉堡薯条:卡通城---辉儿杜儿 小薯条/小可乐/小汉堡 800
                  明日乐园---明日乐园舞台餐厅  小汉堡/小薯条 1000

爆米花:   卡通城
                 明日乐园: 爆米花舱

披萨:        梦幻乐园: 胡克船长厨房 1角  500
                明日乐园: 泛银河披萨港

鸡腿:     西部乐园---厨房马车  700
咖喱饭: 西部乐园—浣熊餐厅  咖喱饭1000
               明日乐园—广场餐厅 小咖喱小焗饭 700

热狗:     世界集市---小憩店

迪士尼海洋

5月31号 迪士尼海洋

前面关于“快速通行证”,“门票”信息已经和大家分享,这里不再赘述。

话说,头天晚上,真真儿玩到晚上十点才回来。孩子兴奋的不行。虽然白天飘了一天雨点,一天也没怎么正经吃饭,哪顾得上啊。基本就是走哪有小吃店随便来点,爆米花,热巧克力,吉拿棒,小点心,最赞就是700日元的烤火鸡腿,又香又实惠。一路上都有人问我们哪买的。晚上回到酒店,放一大池子水,美美泡个澡,舒坦啊。去舞滨吃饭是没可能了,楼下超市超级方便,买了一堆回来,满满一桌子。孩子睡了,我们和老两口坐那又吃又喝清酒,舒坦!!吃美了,我实在扛不住睡了,那三位直接楼底下海边吹风去了~~

31号一早,直杀迪士尼海洋。

还是,先上几张我们拍的照片,然后结合我们的体会具体给大家解析每一个项目。

迪士尼海洋详解--结合自身体验与官网介绍

先给个整体的描述吧。之前看到网上说迪士尼乐园更适合孩子玩,海洋更适合大人玩。的确如此。当然,不是说带孩子就白来这了。像我之前说的,“美人鱼礁湖”和“阿拉伯海岸”几乎就是给幼儿设计的。相反,迪士尼海洋太值得来了!抛开什么"独一无二",这样的想象力足够把我们这些被生活压榨久了的成年人拽回梦想中。你会觉得“哇,还可以这样”,“简直太棒了!”当我走到“火山”底下,看到天蓝色的湖,一个巨大的挖土机卡在火山上;骷髅头魔宫里巨石向你滚来;冒着烟的搭建的如同影视基地的“忿怒双神” ,真真瞠目结舌。绝对不单单是几个“最高”“最快”的游戏可以描述的:跳楼机,翻滚过山车,都能用主题包装的让你觉得大开眼界,好玩,新鲜。你说这样的几百块门票,值不。

海洋的游戏项目没有乐园多,但每个项目做的更加精致大气,所以每个区域离的比较远。建议大家顺着一个方向玩,中间还可以搭乘着火车和船,体力很重要啊,得留着排队使呢。

闲话少说,下面给大家逐一分析一下。海洋里有一些项目是小盆友玩不了的,大人排队又要很久,下面会给大家推荐几个可以安顿孩子的地方。

首先,要租婴儿车的家长,一定在门口就把车租了,具体的在乐园篇里已经说过了。
一样,进去先玩,出来时候再购物。下图中划圈的地方是租婴儿车的地方。

海洋一共有8项可以使用FP 的。

美国海滨:    惊魂古塔
                     玩具总动员疯狂游戏屋
失落河三角洲:印第安纳琼斯冒险旅程--水晶骷髅头魔宫
                        忿怒双神
阿拉伯海岸:  神灯剧场
美人鱼湖礁:  美人鱼湖礁剧场
神秘岛:         海底两万里
                       地心探险之旅

下面第一个图是海洋的地图,第二个图是各个FP 所在的大概区域,大家有个印象。

一. 美国海滨  (三颗星)(热身级)

这里有两个领FP 的项目: 惊魂古塔和玩具总动员疯狂游戏屋。
我们领了疯狂游戏屋的,但是晚上9点的,惊魂古塔是自己排队的,足足1个多小时。这期间老小怎么办呢?惊魂古塔前面有一个“海岸公园” ,中间是个地面上的喷泉,很多去玩惊魂古塔的粑粑麻麻都把孩子放在这里,当然如果您是和老人一块来的,那就让他们在这里等就好了。旁边有个热狗车,一边吃热狗一边看着孩子玩喷泉,还是很惬意的。如果您是自己带孩子来的,那只能爸爸妈妈留一个人看了。

1.惊魂古塔 2分钟/每梯22人    FP 项目
我的感受: 跳楼机,但包装的非常有意思,在楼下面等的时候就可以看到,楼上窗户一开,里面一片尖叫。
内容: 1912年纽约市区的这座建筑物被人们称为恐怖饭店,因为1899年这里曾经发生了一起老板失踪的事件。在纽约市保协会的努力下,大家终于可以进入饭店自由参观。参观者们搭乘电梯前往饭店顶楼,却不知等待他们的将是一场令人毛骨悚然的体验。
[对象]
孕妇不宜、102cm以上(含102cm)可(未满3周岁不可体验)、未满3周岁不可体验
[游乐设施分类]
快速/惊险、下雨天也可放心体验、音响效果较强烈、会有可怕人物出现、灯光照明较暗

2.玩具总动员疯狂游戏屋  5分钟/ 每次8人  FP 项目
内容: 看到胡迪那张大嘴巴了吗?进入后才会发现自己也变得和玩具一般大小。快钻到安迪的床下,挑战玩具世界的射击游戏!
[游乐设施分类]
体验3D立体影像、下雨天也可放心体验、音响效果较强烈、灯光照明较暗、未满3周岁也可体验、三代同乐

3. 迪士尼海洋电气化铁路     2分30秒/每车42人
我的感受: 可以连接“美国海滨 ” 和'发现港" 。如果准备离开“美国海滨”到发现港,可以坐这个过去。
[游乐设施分类]
移动式、环游型、下雨天也可放心体验、可携带婴幼儿一同体验、未满3周岁也可体验、三代同乐

4. 迪士尼海洋渡轮航线  13分钟/每船49人
我的感受: 在船上尽览迪士尼海洋

5. 龟龟漫谈  30分钟/238人每场    剧场型
我的感受: 没看,孩子比较小,根本坐不住呢。实话说,包括昨天的迪士尼乐园在内,我觉得这种剧场型的,家长可以挑一两个看一看就可以了,毕竟花几百大洋,那么多好玩的都玩不过来呢,让孩子坐在里面一个一个剧场的看,实在不太现实。毕竟不是能经常来的,还是痛快的疯跑比较来劲,对不。当然了,不得不说迪士尼的这些剧场里的节目做的是非常精良的,到后来我公公还特意跑到“美人鱼剧场”里去看了看:P

内容介绍:坐在S.S.哥伦比亚号船尾的剧场型海底瞭望室,与海龟爸爸“龟龟”开心聊天。准备好向龟龟提些什么问题了吗?龟龟也热切地期待与您见面!

6. 大都会交通工具  10分钟/每车9人
我的感受: 不推荐,是坐在车上在路上迅游,看着挺没意思的。
内容: 作为一项全新的交通工具,汽车在20世纪初崭露头角,并逐渐取代了马车。今天,让我们也来搭乘一辆当年最时髦的汽车,到纽约市内去兜风!运行车辆的款式多种多样,有大型敞篷车、警车、送货车等。
[游乐设施分类]

C. 此处有一个“渔村迎宾小屋” 可以和卡通人物照相。下图画黄圈处。

二. 发现港(一颗星)
我的感受:  “风暴骑士”已于2016年5月16日结束,所以这部分只有一项“水上逗趣船”。如果时间很赶可以甩掉发现港,后面还有更精彩的。

1. 水上逗趣船 2分半/每船3人
内容:坐到三人搭乘的水上逗趣船,在迷路般的轨道上行驶,途中设有漩涡、间歇泉、瀑布等种种障碍物,谁都无法预料小船会驶向何方!
快速/惊险、转动式、未满3周岁也可体验、三代同乐

2. 迪士尼海洋电气化铁路----从“美国海滨”开过来。

三. 失落河三角洲(五颗星)
我的感受: 精彩部分来啦~~这个区域做的非常非常棒!即使光看外观都让你抑制不住想去玩。好像到了电影拍摄场一样。这里有两个快速通行证项目“印第安纳琼斯冒险旅程: 水晶骷髅头魔宫”和“忿怒双神”。两个都是大热门,排队时间一个小时起。我的建议,可以先把这个部分的FP 领出来,带着孩子去到一桥之隔的“阿拉伯海岸”玩耍。孩子玩够了,把他们安顿在这边,时间差不多再回去玩骷髅头魔宫和忿怒双神。所以第二个安顿孩子的地方就是”阿拉伯海岸“。当然了前提是您有老人跟着可以帮忙看一下孩子,如果是俩人带着孩子,那只能猜丁壳留一个人看孩子,另一个回去玩了。或者俩人一人玩一项目,交替看孩子。

1. 印第安纳琼斯冒险旅程: 水晶骷髅头魔宫  3分钟/每车12人   FP 项目
我的感受:会有颠簸和摇摆,没有陡坡速降或者翻滚,我们前面还有挺小的孩子一块玩。制作没得说,只有您体验了才能知道。排队的时候也绝对不无聊,里面充满神秘色彩,光照相都能让你熬过等待的时间。

内容:游客们纷纷来此参加印第安纳琼斯博士助手组织的魔宫之旅,不料,魔宫的守护神水晶骷髅头却因陌生人的闯入而大发雷霆!一场恐怖行程就此开始!
孕妇不宜、117cm以上(含117cm)可
[游乐设施分类]
单人乘坐、快速/惊险、下雨天也可放心体验、音响效果较强烈、灯光照明较暗

2. 愤怒双神 1分30秒/12人   FP 项目
我的感受: 相对应“骷髅头魔宫”,更加剧烈一些,速度更快且有翻滚,如果害怕翻滚过山车的同志就不建议玩了。
内容: 环形飞车在即将塌陷的古代神像挖掘现场高速穿梭,等待您的将是一次天旋地转、惊险刺激的体验!
[对象]
孕妇不宜、无需辅助可自行乘坐、195cm以上(含195cm)不可、117cm以上(含117cm)可、未满3周岁不可体验
[游乐设施分类]
单人乘坐、快速/惊险、音响效果较强烈、转动式

3. 迪士尼海洋渡轮航线
我的感受: 从“美国海滨”开过来,所以如果您时间有限打算甩掉“发现港”,可以坐船直接到这里,直接玩最精彩的部分。

四. 神秘岛  (五颗星)
我的感受: 这里只有两个项目,“海底两万里”和“地心探险之旅” 不过绝对值得五颗星,是招牌项目。两个项目都是有快速通行证可以领的。和前面战略同,可以先把两个FP 领出来,然后带孩子到一个山洞之隔的“美人鱼礁湖”玩,这里有个底下的游乐场,非常适合幼儿玩耍,我们老大里面的项目按个玩了一遍都不想走。时间到了再回去。当您带着孩子从火山洞里穿过来,绝对让孩子眼前一亮啊,美人鱼礁湖简直就是孩子的乐园。所以第三个可以寄存孩子的地方就是“美人鱼礁湖”。

1. 海底两万里 5分钟/每舱6人  FP 项目
我的感受: 没坐成啊~~~~~~正赶上系统维护。
内容: 传说中亚特兰蒂斯大陆曾拥有高度文明但却神秘沉入海底,据说当时生活在那里的居民竟然生存下来,而且还适应了水下环境······?!让我们乘坐装备有探照灯的新型潜水艇,一起去加入这场充满惊异和冒险的海底之旅。

2. 地心探险之旅 3分钟/每车6人  FP 项目
我的感受: 前面一直不算太剧烈,后面结束时候会从火山顶冲出来,有个急速下降不过很短,可能对寻求刺激的同志还没过瘾就结束了,不过毕竟你看了前面的火山洞里的内容,就绝对不会在意这个小遗憾啦。
内容: 奇异的地心世界是天才科学家尼默发现的。当游客们踏上地心世界的探险之旅,还在为自然的神奇而陶醉时,不料却遭遇火山震动,而大家乘坐的地心列车也将在火山爆发中迷失方向······
孕妇不宜、117cm以上(含117cm)可
[游乐设施分类]
快速/惊险、音响效果较强烈、会有可怕人物出现、灯光照明较暗

五. 阿拉伯海岸(四颗星)虽然基本都是孩子的游戏,不过对于安顿他们功不可没,给一个四颗星。
有一项快速通行证项目: 神灯剧场,3D 影像。
1. 沙漠商队旋转木马 2分半   游艺项目

2. 辛巴达传奇之旅 10分钟/每船24人
内容: 这里为您描述了一段优美动人且令人鼓舞的冒险故事,曾经为无数迪士尼电影和音乐剧提供乐曲的作曲家艾伦·曼肯(Alan Menken)创作的背景音乐更是壮美动人。来吧!让我们与水手辛巴达和小悦虎一起扬帆起航,坚信“心中的指南针”,去寻找最珍贵的宝藏!

3. 茉莉公主的飞天魔毯 1分30秒/ 每舱4人
游艺项目

4. 神灯剧场 约23分钟,演出时间9分30秒/ 每场322人  FP 项目   3D 立体影像
内容:自称“全世界最伟大的魔术师”夏庞在这里举行首场个人演出。因为嫉妒搭档神灯精灵比自己更受欢迎,心术不正的夏庞就把他关进箱子里,结局究竟会怎样呢?欢迎您来观赏神灯精灵气势磅礴的精彩表演!
[游乐设施分类]
剧场型、体验3D立体影像、带您进入迪士尼世界、下雨天也可放心体验、音响效果较强烈、灯光照明较暗、可携带婴幼儿一同体验、未满3周岁也可体验、三代同乐

六. 美人鱼礁湖(四颗星)
有一项可以使用快速通行证的项目,就是我公公自己去看的'美人鱼礁湖剧场"(捂嘴笑)
(一)地下游乐场内:
我的感受:基本都是婴幼儿的游戏,如果您的孩子比较大了就不建议往这里带了。注意,底下”洞穴“里灯光比较昏暗,可以作为休整的地方。一般孩子玩到这会比较疲惫了,我们老二基本在这个“底下洞穴“昏暗的灯光里一直睡,老大也进入睡觉前的”癫狂”状态。
1. 跳跃水母 1分钟/每座2人  游艺项目

2. 河豚气球竞赛 1分半/每舱4人  游艺项目

3. 美人鱼礁湖剧场 14分钟/700人每场    FP项目
我的感受:虽然是FP 项目但实际上没有那么多人看,基本到那就可以直接进无需浪费一张FP 的换取机会。
内容: 今天,海底王国要开音乐会啦!可是女主角爱丽儿却不知跑到哪里去了······ 这场将影像、音乐和表演融合于一体的全新音乐会中,憧憬人类世界的爱丽儿将用她迷人的歌喉,为您献上迪士尼动画电影《小美人鱼》中的经典名曲——《Part of Your World》、《海底世界》,绝对不容错过哦!
[游乐设施分类]
剧场型、带您进入迪士尼世界、下雨天也可放心体验、音响效果较强烈、灯光照明较暗、可携带婴幼儿一同体验、未满3周岁也可体验、三代同乐

4. 旋转海藻杯 1分半/每舱4人
游艺项目,这个就和昨天迪士尼乐园里的转转杯没法比了。

5. 爱丽儿游乐场
我的感受: 体验型,比较简易没有啥科技含量。有一个海盗船,可以攀登上去。一角有个非常非常mini的喷泉。

(二)地上游艺
1. 史卡托的寄居蟹 1分半/每舱2人   游艺项目

2. 小胖的飞鱼云霄飞车 1分钟/每车16人  MINI 版的云霄飞车

七. 地中海港湾
我的感受: 最后往外走的时候,可以捎带脚把地中海港湾玩一下,基本我们玩到这个时候就是夕阳西下。可以坐个威尼斯贡多拉游船,既是歇歇脚,也是让孩子和整个园区道个别,不会让他们突然离开心里失落。
1.威尼斯贡多拉游船 11分30秒

2. 要塞探险
我的感受: 体验型,要塞没上去,不过停泊在岸边的那艘西班牙大帆船超赞! 就是我们老大玩大炮的那艘,很多小孩都在那这摸那摸,兴奋极了。

海洋内迪士尼明星会客地点小结--有可能和卡通人物合影的地方

1. 美国海滨的C 处“渔村迎宾小屋”
2. 失落河三角洲的E “迎宾小径”
3.  失落河三角洲的F“迎宾船坞'

美国海滨—哈德孙河丰收小站

上野

6月1号

早上收拾妥当,孩子们恋恋不舍离开了迪士尼度假区。走在路上还问我: 妈妈咱们还回来么。我说不回来了,咱们不能一直住在米老鼠家,会有新的小朋友住过来。

迪士尼摆渡车到舞滨,从舞浜坐JR京叶线到八丁掘,换地铁日比谷线到入谷站 4号出口下车 走3分钟就是我之前介绍的酒店The Edo Sakura(江户樱花饭店)。此处不再赘述。

连着玩了2天,孩子都比较累,老人也吃不消。这一天就基本在酒店整顿。(建议拖家带口的爸爸妈妈,一定留一天时间休整,老人和孩子体力确实有限,虽然可能会甩掉一些景点。)好在樱花酒店旁边走1分钟有个金杉公园(相当于咱街心公园)老大一到就吵着去。老二在酒店里榻榻米上爬。我们本来说安排一天去趟“武士博物馆”,也实在没有力气。只好作罢。稍后把我之前做的攻略放在这里,如果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Daodao.com上口碑很好。

想吃寿司,中午出去觅食。饭店大厅可以自取地图,周围资源一览。门口就有超市,后两天买东西超级方便。可惜周围餐馆下午2点到4点几乎都不开,沿着马路往地铁站方向溜达,红绿灯路口一家小小小小的日式面馆。美美吃了顿日式拉面。下午基本睡过去,晚上安顿好了,我们俩中坚力量出门为明天上野探路。

放完这张照片才发现后面怎么是足汤,请原谅:p

前面提到的“武士博物馆”,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daodao”上口碑很好。我们实在没有体力了,没去。可惜了。地址如下:
西武新宿:サムライ ミュージアム

"武士博物馆"挨着”明治神宫“,如果去,可以连同”明治神宫“一块逛逛。不过这两个地方不建议带孩子,就不再详说。

新开篇”上野“

各位看官,鉴于攻略图片和文字较多,后面更精彩的东京亲子游之上野,单开一篇“东京亲子游(下)-----上野”。http://www.mafengwo.cn/note/create.php/modify/?id=137693302    欢迎大家继续关注!!“东京迪士尼”篇已经完结。“东京亲子游”完结后会做一片“香港可以这样玩----不一样的香港游”欢迎您继续关注。

求更多美图放送~表吝啬嘛

2016-06-14 21:26

什么时候上迪士尼海洋部分…想看

2016-06-15 20:15

已经预定8月底9月初2大2小(5岁和3岁)顿时觉得压力山大呀

2016-06-15 23:39

这个攻略很实用啊 想问下 如果不会日语 英语也只会些简单的口语 会不会有问题 因为带两小一老 好有压力啊

2016-06-16 11:13

引用 卡玛尼娃娃 发表于 2016-06-14 21:26:24 的回复:

求更多美图放送~表吝啬嘛

回复卡玛尼娃娃:呵呵呵,好嘞,感谢您的关注: )

2016-06-16 17:24

引用 蚂蜂窝用户93130087 发表于 2016-06-15 20:15:05 的回复:

什么时候上迪士尼海洋部分…想看

回复蚂蜂窝用户93130087:尽快,连同后面的上野,谢谢您的关注: )

2016-06-16 17:25

引用 浅糖糖 发表于 2016-06-16 11:13:17 的回复:

回复浅糖糖:可以的,日本人英语很有限,所以咱们的简单口语绝对够用。最重要,日本的服务业是挺值得称赞的。酒店,餐厅,多会非常耐心的和客人沟通,不用担心。不懂的就画图 : P   (我们问路时候一个日本人就画图)

2016-06-16 17:28

引用 FayFu 发表于 2016-06-15 23:39:29 的回复:

回复FayFu:别担心,我们这不也囫囵个儿的回来了。带老小出去,最重要一定把攻略做仔细。小到哪个出站口,尽量别走冤枉路。实在不行就让他们在原地等,咱们壮年先去探路。

2016-06-16 17:30

专业水准,赞👍

2016-06-16 18:33

引用 贵如油 发表于 2016-06-16 18:33:40 的回复:

专业水准,赞👍

回复贵如油:谢谢谢谢!感谢您关注。

2016-06-16 20:45

继续啊  等着看下去

2016-06-17 12:30

迪士尼写得真好,都是经验之谈   比其他游记好多了

2016-06-17 12:32

引用 Samantha 萨满 发表于 2016-06-16 17:28:30 的回复:

回复Samantha 萨满:请问从成田机场到迪士尼园区坐地铁复杂吗 我们住在迪士尼乐园大饭店

2016-06-18 12:28

2016-06-19 11:43

回复FayFu:我们也是9月初去啊 带1个2岁半宝宝

2016-06-19 11:44

引用 奈儿…👠 发表于 2016-06-18 12:28:27 的回复:

回复奈儿…👠:您好,哇,迪士尼乐园大饭店,超棒呢!我们订的时候觉得小贵最终放弃了。我建议您直接搭乘成田机场那能直接抵达迪士尼度假区的巴士,不用转车,如果带着老小比较方便。禁区里出来就能看到他们的柜台,可以参见我文章里的图。不过呢,他那个巴士是按点发车的,如果时间不合适,可以搭地铁,中间要转一趟车才能到舞滨,到了舞滨还要转一下酒店提供的接驳车,才能到园区。当然这段就非常短了。所以等于得转2趟车,具体的我文里写了转哪趟,您到成田机场下到地下铁道交通那,找橙色的线,那个就能到东松户站,再转JR武藏野线到舞滨。多少有点折腾吧。

2016-06-19 16:02

引用 lsiyx 发表于 2016-06-19 00:17:44 的回复:

写的太棒了 各种交通信息太实用了

回复lsiyx:谢谢谢谢,会继续更新。感谢关注:)

2016-06-19 16:02

引用 蚂蜂窝用户93130087 发表于 2016-06-17 12:32:33 的回复:

迪士尼写得真好,都是经验之谈   比其他游记好多了

回复蚂蜂窝用户93130087:真感谢您的关注,我也有继续写下去的动力: )

2016-06-19 16:06

引用 Samantha 萨满 发表于 2016-06-19 16:02:08 的回复:

回复Samantha 萨满:太感谢了 我看了你的游记觉得写的好详细 对我们出游很有帮助呢 棒棒哒

2016-06-19 22:52

哈哈,看完你写的也有点感兴趣了呢。

2016-06-20 13:53

引用 danyu 发表于 2016-06-20 13:53:05 的回复:

回复danyu:呵呵,感谢阅读和评论!

2016-06-21 20:16

我是新手麻麻,宝宝现在3个月。在家憋的慌又不能抛下她,想着日本和香港随便挑选个去。多大去比较合适,亲有什么建议吗?

2016-06-23 15:02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06-23 15:02:59 的回复:

回复蚂蜂窝用户:您好,呵呵。3个月孩子是有点小,不过也可以坐飞机了。对您家宝宝来说,日本香港和楼下小花园都没什么区别的,所以这个时候没必要考虑孩子的兴趣,就看您想去哪溜达一圈。完全理解啊,刚生完孩子真是憋的慌,我觉得其实即使您等到孩子半岁,孩子也不会对去的地方有任何期待,顶多是孩子大一点可能硬实一点更好带出去而已。所以我的建议是,如果您想"放放风"出去溜达的话,就找个近的,日本香港相对都近,孩子3,4个月带上也无妨。至于日本还是香港,如果是我的话可能首选香港吧,总感觉到底是自己国家,呵呵,可能语言啊各方面更让我踏实。我不是购物型,带上孩子可以去香港的离岛转转,有海边,比如南丫岛,大屿山,或者海洋公园大人去也挺有意思的,还有迪士尼。我在冰岛时候有老外带着宝宝还住青旅呢,也就2,3个月大。您觉得呢这位麻麻,呵呵。

2016-06-24 22:46

在吗,能介绍下你淘宝办理签证的商家,非常感谢

2016-06-24 23:54

引用 李晶 发表于 2016-06-24 23:54:02 的回复:

在吗,能介绍下你淘宝办理签证的商家,非常感谢

回复李晶:您好,已经私信给您了。

2016-06-25 17:43

签证的网址麻烦私信给我一下哈

2016-06-26 08:56

谢谢啦,我也是带孩子去的

你好,我想要那家签证的店铺,谢谢

2016-06-27 18:15

引用 Miss-Dr324大笨蛋 发表于 2016-06-26 08:56:34 的回复:

谢谢啦,我也是带孩子去的

回复Miss-Dr324大笨蛋:已经发给您了,抱歉回复晚了。

2016-07-01 00:49

引用 ω淉淉奶茶 发表于 2016-06-27 18:15:11 的回复:

你好,我想要那家签证的店铺,谢谢

回复ω淉淉奶茶:已经发给您了,抱歉回复晚了,希望有帮助: )

2016-07-01 00:49

我想问下迪斯尼是可以多次进出的么?

2016-07-03 08:03

LZ,进园内可以用自带的婴儿车吗?

2016-07-06 12:54

写的太棒了,非常实用!想问楼主,觉的迪斯尼乐园要不要两天进去玩呢?我还没定要不要单买两次门票,只去乐园玩两天

2016-07-16 10:08

引用 _葵小葵_ 发表于 2016-07-03 08:03:20 的回复:

我想问下迪斯尼是可以多次进出的么?

回复_葵小葵_:抱歉回复晚了,是的,在门口出的时候会有一个专门可以返回的出口,那有个工作人员在您手臂上盖一个防水的章,当然只能用他们专门的灯照才能看的出来。所以您如果中途离场,一定要和出口的工作人员说要come back的。

2016-07-18 21:04

引用 Samantha 萨满 发表于 2016-07-18 21:04:22 的回复:

回复Samantha 萨满:好滴 谢谢~

2016-07-18 21:05

引用 哆姆哆小朋友 发表于 2016-07-06 12:54:17 的回复:

LZ,进园内可以用自带的婴儿车吗?

回复哆姆哆小朋友:当然可以,用自己的没用问题的,而且我建议您如果家里有婴儿车的比如塑料防水罩,最好带上,日本最近是雨季了,时常下雨,迪士尼门口没法租只能买,也不便宜呢。反正当时我们想要是带个雨罩就好了。

2016-07-18 21:06

引用 丁妈丁爸 发表于 2016-07-16 10:08:53 的回复:

回复丁妈丁爸:抱歉回复晚了,您孩子多大呢,我们当时也考虑来着,因为头一天去乐园,觉得玩到最后孩子又困又累其实很多都是走马观花,尤其我们是顺时针么,最后的“明日乐园”几乎都没怎么玩,挺可惜的。第二天也考虑要不要再回去转转。我们孩子比较小,到了第二天,已经没有头一天那么大精神头了,估计再去乐园可能也玩不出来什么了,再加上我们整个迪士尼只安排了2天,就平衡了一下去的海洋。

其实现在看来,首先海洋非常建议去,不过对于低龄孩子来说可能没有多大意义,远不如乐园更吸引他们。如果让我再安排的话,我可能会比如第二天去玩海洋,海洋相对游乐项目比乐园少很多,人也少不少(我们去的那两天),第二天晚上可能如果还有精神头,会去乐园玩会夜场,也便宜,人也相对少了,再找呗儿一下。

2016-07-18 21:38

我们一个3岁半,一个8岁,估计不去海洋了。就玩乐园。香港的迪斯尼那么小,我们也是去玩的两天。

2016-07-19 21:42

引用 Samantha 萨满 发表于 2016-07-18 21:06:08 的回复:

回复Samantha 萨满:太感谢你的答复啦~我们预备九月去~

2016-07-27 12:27

上野的发了吗?链接打不开

2016-07-27 14:03

请问迪士尼乐园有中文导览地图可以拿吗?网上搜了几张图片挺详细但是放到手机里还是分辨率不行,模糊

2016-08-06 16:27

我觉得这是我看的最实用的大作,太佩服你的用心了,还有我想问问带不到两岁宝宝两天迪士尼乐园海洋会很累么?

2016-08-12 11:43

写得太棒了,收藏学习,要多看几遍,非常有用!

2016-08-17 20:04

亲 ,你好,写得好赞!问下巡游的时间是固定的吗?还是每天不一样,从哪儿知道巡游表演的时间?还得灯光秀和烟花秀的时间呢?

2016-09-19 16:54

引用 Samantha 萨满 的文字:

2016-10-04 14:07

攻略对于我们这种初次自由行去迪士尼的家庭太有用了!楼主威武!介绍很是详细!期待你的其他攻略哦!

2016-10-25 14:09

楼主,您好,方便告诉我下您办签证的那家店铺的名字和网址吗,多谢!

2016-11-11 15:39

写得真好,非常详细。麻烦楼主私信一个办理签证的网站,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