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五二一冠豸山两日游(大量美图)****

神奇杰克 (厦门) LV.6
2016-06-14 16:42 632/4
  • 出发时间/2016-05-21

第一天 酒店

冠豸山,冠豸山,我要去冠豸山~心心念念的冠豸山之旅终于成行了。网上订好动车票(厦门/厦门北有直达冠豸山哦,冠豸山站距离景点还需半小时左右,车站边上包车 大约50元)订的是九点多的车,到酒店将近15点。订的是龙岩佰翔秘谷酒店 http://www.fliport.com/fliportresort/longyan/guest-rooms_1.html(距离景区不到1公里) 酒店以客家土楼为造型,提供独立8座森林木屋。check-in后坐电瓶车来到停车场,服务员带我们上山去木屋!走在湿答答的木栈道上作个深呼吸,林中的空气格外清新,两旁翠绿的枝叶上挂满了晶莹的水珠,鸟儿的叫声不时在耳边响起,松鼠嗖嗖的在林中跳跃,这一切仿佛令你置身童话的森林之中~
木屋共三层,每层都有客房,3层是大床带独立露台,非常适合亲子或团队出行,更多房型可查官网。放好行李后回到大堂,大家各自找乐子,酒店提供免费的自行车骑行,陶艺,瑜伽,棋牌,网球等活动,非常丰富。活动过后去市区的红旗排挡解决了晚饭,味道不错,价格实惠,推荐!

第二天 冠豸山

早早起床到酒店周边溜达了一圈。要赞一下酒店的自助餐,不但种类丰富而且品质也高。早餐后开始上山(景区门票网购买有优惠,需提前4小时),景区有2个入口一是冠豸山,另一个是石门湖,我们选择了后者,先乘船游湖再上山,山上小溪潺潺,绿树成荫,丹霞地貌的崖壁上开满了百合花,道观、庙宇点缀其间,登上山顶可一览雄伟巨大的生命之根,生命只根和生命之门可是这儿的镇山之宝。不要错哦 ~
下山后乘动车返回厦门

*雨天山上空气清新还伴有云雾效果,是白天看不到的,所以不一定是坏事
 山上蚊虫多建议穿长裤带上风油精

引用 神奇杰克 的图片:

绿绿的看起来很舒服

2016-06-14 17:00

看了照片很有去的冲动真是美

2016-06-14 17:18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

2016-06-15 11:25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