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 赶上香港的步伐~ #2016-06-09-13 端午#

深圳香港~我来啦哈哈~~

2016-06-09
--2016-06-13 深圳 香港
老爸 老妈 我

--2016-06-13
深圳 香港

Day 1

2016-06-09
咳咳…坐着春秋航空 总担心掉下来 就这么晃晃哟哟到了深圳 哈哈哈值得庆幸的是 第一次吃的肠粉 真的真的超级好吃 辣椒酱是甜甜的 棒!接机大巴接驳的时候操着浓厚的粤语口音说 谁让个座给抱小孩的那个人 不然我不开车 但是 绝大部分人都没听明白 我爸唰站起来 说要让座 不然不开车 感受到对弱势群体深深的尊重丫 然后坐着地铁过关来到了香港 哇唔 车都是左侧行驶 车牌看起来好高大上 听妈妈讲车牌数字越小越值钱噢 所有地铁上的语言都是粤语中文和英语三种 感觉美国唐人街就是香港的翻版 晚上9点hhh夜生活真正开始啦 去庙街吃小吃 旁边就坐着一个韩国明星在拍端午的节目 旁边全是摄影师和相机哇 我们一家三口默默的啃着香辣蟹和濑尿虾 吃着河粉 扮演背景观众

Day 2

2016-06-10
第二天 早早就去吃了生滚粥 也就是皮蛋瘦肉粥 分量十足 油条真不错 然后就奔去迪士尼乐园 开园排队了很久 携程上买票很方便 一开门就哗哗奔进乐园 第一个和爸妈玩的是旋转木马 唯一一个没排队的 其他都排了至少半小时 玩到中午就懒在餐厅累的不想动了 话说园内食物不便宜 说好的暴雨 结果是个大晴天 热的要虚脱 超级热啊啊 走的腿都不是自己的了 晚上又花了两个小时排队在中环 去了一个富人山的天台 吃了三文治 炒米粉 云吞好吃里面的面不好吃 在天台上买了已经想了很久的swatch手表 本想着鸟瞰整个香港 结果雾都挡着 小火车是我做过最陡了一个 几个小时排队没白费

Day 3

2016-06-11
第三天去了香港海洋公园 感觉还是不错的 尤其是缆车很值得一坐 一到游乐场 我爸妈就硬把我一个人在大雨中推上了过山车 人生中第一次玩过山车啊 还是自己一个人玩 还玩了一个三百六十度转转的大柱 以后就不怕玩过山车啦哈哈哈 基本其他大秋千漂流各种快车海盗船小火车都玩了 感觉比迪士尼好玩噢 虽然今天下小雨 玩的也超级开心 感觉爸妈也豁出老命的陪我疯玩  园内食物不算很贵 晚上回酒店又去了庙街吃晚饭 炒米粉 粉蒸肉 椒盐濑尿虾 芥兰 好吃!尤其粉蒸肉伴饭 早饭这几天也在庙街找的当地的小店 皮蛋瘦肉粥加油条超级好吃 虾饺不错 肠粉没有深圳的好吃 里面没有肉馅菜和鸡蛋 话说香港的水果很贵丫 我和我妈只买苏州吃不到的新鲜水果 红色的车厘子 红李子 小苦瓜 还尝了当地香蕉 水果很贵但是都很好吃 本来想买些零食带回苏州 发现香港店里很多都是进口韩国日本的饼干面包巧克力    庙街买的小玩意还是很多的

Day 4

2016-06-12
第四天了 今天是去迪士尼的第二天 今天睡了个大懒觉 因为有了上次 经验 晚去不用在门口等 所以直接睡到了中午 从欣澳直接坐迪士尼专线去了 今天上午和中午都有点下小雨 比第一天迪士尼的大热天好多了 今早在还是在庙街吃的皮蛋瘦肉粥和脆脆的油条 这里叫油炸鬼 同样肠粉没深圳的好吃 知道迪士尼不让带水和食物 我和我爸妈就开始各种走私水果和面包进园 藏在衣服口袋里是好办法 这次去迪士尼真是不慌不忙 悠闲的在adventureland里转悠 玩了个灰熊火车 第一次知道这种类似过山车的还可以倒着跑 被爸妈硬拉着坐了两次 下雨天不排队 还去了迷离庄园 特效和游戏技术设计超级巧妙 还玩了一个明日世界里刚刚开放的太空过山车 这音响和特效 真的超级有感觉 爸妈和我一起玩了两次 同样 下雨天不排队 又看了一次迪士尼的花车 这次全部录像下来了 玩到下午四点 我们就去坐船到了中港 开始逛商场 满满的奢侈品 里面的超市也是很高物价 但是很多外国游人都会在那里消费 但是在商场外面就有一片都是菲律宾妇女集体生活在桥下 听老爸讲是来香港找工作的女佣 由于语言都讲英语 很多都用去做保姆 街头艺人都很棒很有感觉 在中港吃的功夫点心 面超级好吃 粉蒸肉不错 肠粉一般般 然后我们就走回佐敦 顺路买了零食带给朋友 早早休息

Day 5

2016-06-13
第五天 也是最后一天 早上起来又去喝了皮蛋瘦肉粥加油炸鬼 这几天都没吃腻 中午去上环的汇丰银行周围感受了一下 感觉去银行办理业务的人都需要穿着正装似的 工作氛围极其高大上 哎 像我这种学工程的不敢想象以后的工作环境 这次回深圳赶飞机是做船去深圳蛇口港湾 不是像来的时候是坐地铁到罗湖进入的香港 坐船一个小时 还好我不晕船 上船就睡到了深圳 下午又去了白石州的红荔村吃的肠粉 超级好吃 还买了荔枝15一斤 带回苏州 下午来机场早早等着 机场里的荔枝是45一斤 希望飞机不要晚点 希望飞机上有好吃哒

回到了苏州 真的 走到哪里都感觉家是最舒服的地方 很快暑假新东方的兼职班主任的工作也要正式开始了 毕业典礼也在下周 高中就这样结束了 本想着和同学一起来一场毕业旅行 但是由于我将要出国的特殊情况 我选择了和爸妈一起旅行 现在证明我的选择是正确的是值得的 这次五天的香港之旅 深深感受到世界之大 还有太多太多的有趣未知的事情等待着我去瞅瞅 哈哈...总之 希望我这最后的三个月暑假开心有趣忙碌也有意义。

这个路线安排的挺好,手动点赞

2016-06-14 17:14

携程上门票直接可以进园嘛

2016-06-15 09:35

引用 游嘉骏 发表于 2016-06-15 09:35:30 的回复:

携程上门票直接可以进园嘛

回复游嘉骏:可以的 刷二维码很方便的

2016-06-15 12:33

看了楼主的游记,如同身临其境一般

2016-06-20 20:51

这行程糟透了

2016-07-04 14:23

引用 ★阿迪小子★ 发表于 2016-07-04 14:23:42 的回复:

回复★阿迪小子★:请问 你有尝试这行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