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化——油菜花和二月兰

山之阿 (郑州) LV.4
2016-06-14 17:23 260/2

千垛油菜花和水上森林公园游记-攻略

兴化的地理纬度上,油菜花和二月兰是在春天盛开的,但不是从这个春天开始的。
我们是一些善于奔袭的人,所以,我们在当天晚上悄无声息的到达了兴化,切记,前一天晚上到达是十分必要的。
1、到达景区前的线路就不说了,会使用导航就一切OK   网上能够提供农家住宿的信息不多,但景区门口不远处差不多就是一个村落,几乎家家都提供食宿。不用担心无处落脚,但味觉上就不要有太高要求了,农家,随遇而安。最好确定自己能听明白当地人的普通话,我们是深受其害的:安顿之后,团长去问店家次日到景区的最佳时间,回来禀报——凌晨两三点为最佳。我等一笑置之,但团长与其同室兄弟却按时起床,把我们都敲了起来,一团黢黑啊,团长喊起店家做早饭,店家睡眼惺忪:你们起这么早干嘛?!
2、其实,早起还是必须的,最佳的时间是早上5点——如果吃早饭的话。然后,店家带着我们提前进入了景区。等到人山人海的时候,我们已经闪退了。
3、景区内有很多游船,一般是甲乙两个码头之间,收费100元
4、景区名称已经改为“千岛”,我感觉还是“千垛”好。

李中水上森林公园

水上森林公园栖息着很多鸟,不断的起起落落,觅食筑巢。
你能品味的历史440年;你能闻到的历史,二月兰才一个春天;你能听到的历史,源自大自然的安静已逾30亿年,但如果你不能安静,就不要期望在这里听到它......
两处风景,一天的时间足矣。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06-14 18:46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