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站~2011国庆~海南岛

• 出发时间/2011-10-01

写在前面

第二站会选择海南岛完全是被舒淇与葛尤的那部电影非诚勿扰给洗脑的,电影中他们在三亚的鸟巢酒店中的美景给深深吸引。但事实。。。。此处省略一万字。
现在我对海南岛最大的印象就是:台风暴雨台风暴雨台风暴雨,去了7天,下了5天的暴雨刮了5天的台风。

关于行程与费用

旅行时间:2011.10.01~2011.10.07
旅行人数:2人 (J and  QQ)
旅行费用:10000元    人均:5000元

行程:广州--海口--兴隆博鳌玉带滩--兴隆苗寨--兴隆风情园--台湾高山族--三亚日月湾--亚龙湾--天堂森林公园--大小洞天--南天生态园--天涯海角--分界岛--回家

此次去来回机票是自己订的,行程是报了海南当地的团,去的所有景点都是所有游客都去的,走马观花,此次行程大家不予参考,仅供自己记录。

DAY1

第一天是买的晚上9点多的机票,广州海口,晚上11点多到达海口机场,因为报了团,有提供接机服务。

广州机场

DAY2

因为隔的时间太久,此次住的酒店我已不记得是什么酒店,也没有拍照,只记得住宿的酒店还可以,但是饭就算了,全程基本饭桌上都有随身带老干妈去。

一早起床,早饭过后,出发兴隆。
第一天的天气还是很给力的。

博鳌玉带滩

午饭过后,下一景点出发

黎村苗寨

这像素,我也是没sei了

DAY3

又是一早起床,来到台湾高山族参观

终于来到海边,但是今天开始台风暴雨来了,来了,来了

DAY4

亚龙湾

三亚我就是奔着这个来的,听当时的导游说那个最便宜的一晚也要1000多吧······我还是远远观望就好

三亚住宿的酒店

DAY5

因为台风,后面的大海差点变成了黄河

台风的原故,上不了岛,就拿“公园”来凑····一直在内陆长大都没去过这以多的“公园”

传说当中的天涯海角来了

只有天涯,没有海角,因为你永远都到不了海角

DAY6

本来要准备回海口了,最后一天运气好,听说没有台风了,分界洲岛可以上去,便一早就出去上岛去了。
补个题外话:在岛上是可以游泳的,当时游泳才学会一点点,也是第一次在海里游,越往外游便越深,想要站起来的那下,发现自己的脚底根本是空的,没有东西可以踩,当时第一反应便是喊救命了,幸好旁边都是游客一些人都会游泳,还有专门的救生员,给捞起来了,我也真是命大呀,感谢救生员与把我捞起来的朋友,感谢你们。

不下雨的海南岛还是很美的

最后一天终于看到了蓝蓝的天

下午玩到差不到两点,就回海口准备回家了,飞机是晚上7点多的,结果到了晚上海口又有台风,根本起飞不了,在机场等到差不多11点多,南航的安排发了吃的,安排了住宿,告知停航,要明天才能飞。

DAY7

一早就起床,准备回家咯

早上凌晨6点的机场

结束语

这趟旅途真是几经波折呀,下一次要再去到这里,应该是要等我能住得起亚龙湾人间天堂鸟巢度假村才会去了,去不为别的,便只为它。下次见·····

第二站旅行幸运的结束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

2016-06-14 18:40

引用 maxinezz 发表于 2016-06-14 18:40:16 的回复:

回复maxinezz:还不错,不然也不会想去第二次

2016-06-15 20:52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