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张照片】2016/6/9-6/11日照三日,在冰凉的海水里尽情蹦跶

❤挽着男盆友的胳膊,一起粗发去看海❤

2016/6/9,早上五点半起床,六点不到,拖着我二十六寸的大箱子和大黄鸭双肩包,挽着男盆友的胳膊,粗发去看海。
一行四人,自驾前往,我跟我男朋友,及朋友一家两口。
已然一年半未曾出过远门,海的样子,还停留在2014年末的三亚
七点半上高速,驱车六个多小时,下午一两点抵达日照。路上两个男的换着开车,一路从中原奔到高低起伏的梯田地带,风景变换,也是美的。
入住日照汉庭酒店黄河一路店,住在市区,未住海边。带齐装备,粗门吃午饭,然后去看海。
随便儿找了个地儿吃了个午饭,然后去第一海水浴场,这个是收费的,门票60rmb/人。进去之后立马撒丫子开蹦跶了,本贴几百张照片,心情都写在里面。没时间修图,直接原图放上来。

蹦跶到全身都湿了。我忘了这是北方的海,六月中上旬早晚风冷,六点多的太阳缓缓落下,海风渐凉,风一吹浑身鸡皮疙瘩,冷得也蹦起来,也因为这是北方的海,没有海上的日落,只能看着海的对面,这座小城上空的夕阳,缓缓下落,沉到这座陌生的城市里去。
还好衣服短裤的料子不吸水,全身湿透后又蹦跶了一个多小时,就基本被风干被暖干了,已然要感冒了。
从第一浴场出来,找地儿吃午饭。没有在海边儿附近,去了一个叫大年初一的店,很大的店,海鲜加东北菜,味道不错,蹦跶了半天饿炸了冷飞了,然后超大盘的菜吃起来那叫一个爽,不贵,四个人一顿一百八,还送了六十块钱的代金券。

吃饱喝足,粗发去灯塔。黑漆漆的海边,再一次冷飞。有很多人打着手电抓螃蟹小虾和小鱼鱼。我当然没有抓到。
夜色浓重,海风袭袭,透过薄纱的衣服,直直打在皮肤上。寒颤满身。站在海边的夜色里,看这个时候他的样子,涛声阵阵,海浪一下又一下地拍击岸边,而这哄哄哗哗的声音,也一下一下地拍击在我的心头。而也总是这样,才能给人平静。

❤ 第二天 ❤ 第三海水浴场的蹦次哒次蹦次次

第二日,六点多醒来,七点多点起床,穿衣,化妆,收拾完两只小黄鸭的情侣包,粗门找吃的。本来想咋路边摊买两个煎饼什么的,可是没有,就近有一家生煎馆,粥很好喝,生煎不好吃。填饱肚子,在清晨的日照街头晃荡。小城市,平静而又悠闲。早上依旧很冷。
十点多,同伴收拾完毕,一起驱车去第三海水浴场。先是到了一个满是渔船的地方晃荡,实在太冷,那小风儿吹得,嗷嗷的。然后才晃荡到第三海水浴场。
早上十一点,潮水未退。只露出小小一块海滩。第三海水浴场很多水上运动。拉着男朋友去玩水上自行车,就是那种超级大轱辘的,头顶上一个棚遮太阳,然后蹬着在海里飘呀飘。男盆友胆子太小,不敢玩儿,我俩怄了半天儿,最后他硬着头皮上了,就那种视死如归的感觉,觉得这是搭上了小命豁出去了跟我去玩儿,看他第一张合照的表情就知道了,直接快吓尿了,全程紧握把手,各种紧张。我这种汉子性格必然没问题啊,巴不得所有的都玩一遍。奈何有个不争气的男朋友啊!!!心塞!心太塞!!!!!我俩骑着这大塑料儿自行车儿飘在海里,一会儿一个海浪把我们托起再放下,一个浪接着一个浪,起起伏伏,被灌了一身又一身的水。男盆友看着海浪越来越大,非得拐回去,然后我俩就把自行车儿掉头往回走,艾玛,这不掉头还好,掉了头顺着浪更吓人啊,乖乖的,直接想被浪给拍进海里去,可想而知蓝盆友的心理活动啊,我已经脑补了一万字...不过讲真,掉完头被浪打的时候我也挺害怕的,哈哈哈哈哈哈。就酱紫,我们就漂了一会儿,回岸上去了。
然后就是在海里尽情蹦跶了,爽,心情全在照片里。
嘚瑟完在海边儿附近找个地儿吃饭,不好吃。

看看上图,某人的表情我也是醉了,心太塞太塞太塞!!!!

下午吃饱后回到第三浴场,本来想买黄牛的票坐快艇上太公岛,在岛上抓螃蟹啊小鱼小虾呀啥的,可是去买票的时候人家说,涨潮了,不给上岛了我就知道我还是抓不到一只小螃蟹无奈又只能在海里瞎蹦跶了,看我的表情姿势就知道有多嘚瑟
必须又是全身湿透啊,我这么聪明,买了条毯子,就照片里粉色小兔的浴袍,有个扣子可以扣起来,然后蹦跶完就过着它逛了逛附近买小东西的市场。最后租了一辆并排的双人自行车,这里必须再着重夸我自己一次了,这条小兔子浴袍太棒了,暖和,裹上还好看,关键是照相赞爆了!!!一路跟男朋友一起骑着车子沿着海岸线慢行,各种回头率啊!!太赞!!!!!
这里最后提一下,中午的时候买了第三浴场一个老婆婆的贝壳。年纪很大的一个老婆婆,第一眼看到她就心里很难过,想到我奶奶。同样这么大的年纪,面庞很像,岁月的痕迹一点都不留情,刻在她们脸上。后来专门去找这个老婆婆。买她篮子里卖的东西,过去蹲在她篮子旁边才知道,她卖的东西跟别人的不一样,别人篮子里都是花花艳艳的彩色贝壳,成包的,成串的,项链啊手镯啊什么的,而她篮子里,是那种比较大的螺状贝壳,一块钱一个,都腥腥的,臭臭的,表面不平整又破损,每一个大小造型都不完全一样,全都是真的贝壳,不是石膏造出来的假东西。挑贝壳的过程中泪水满眶,已然溢出,沿着脸颊滑落,我知道我又想奶奶了,眼泪止也只不住,还好有大大的太阳镜遮挡着脸,不然一定会把老婆婆吓着了。买了满满一塑料袋子的贝壳,才十块钱。付完钱走开,扭头看向面前的大海,浪拍着岸边,风声呼啸,奶奶我真的很想你,你却真的真的不会再回到我身边了。还是这么不敢想,不敢看,不敢面对。这才是人生中最无奈的事情,最爱你的人走了,你再也抓不到她的手,看不到她的脸,更别说她的笑容,奶奶笑起来眯成一条缝的眼,从她走后就像一根针,刺在我心上。还有她包的包子,与给我说过的我记得的每一句话,每一个片段,每一日的日光。我很想你。
在单位流着眼泪打下这段文字,从来都无法释怀。我很想你。
晚上又回到大年初一吃饭,依旧赞爆!吃完饭后去逛了逛街,日照是个很小很小的城市,商场真的没什么好逛的。

❤第三天❤ 沙滩 、海水 、双人自行车 、咖啡

第三天了,过完今天就要回我大郑州
依旧八点左右出门,去昨天的那家小店儿吃早餐,小笼包还是很难吃。同伴还没起,我跟男朋友吃完饭打车去第三浴场继续玩水。我俩都穿了黑色的衣服,发现拍照出来一点都不鲜亮,感觉不是很好。另外,除了第一天第一海水浴场的天空很蓝海很蓝,后面两天里第三海水浴场都不蓝没得关系,蹦哒最重要。要走了,天气特别好,一点都不冷,太阳无比之娇艳。蹦跶完出来一会儿衣服就被烤干了,可见有多热啊,哎,晒黑了晒黑了。然后又去昨天的老奶奶那里买了一兜贝壳,然后去租了一个双人前后排的自行车,又是一路骑过去,各种拉风赚眼球,沿着第三浴场的海岸线一直往前走,走到走不动了,一扭头儿发现海上忽然泛起大雾,我俩害怕,就赶紧骑拐回去了。
中午在酒店对面店名叫老八件的一家东北菜饭店吃饭,实在是海鲜吃多了要换换了,人超多,没位子,无比无比无比讨厌!!最后要俩菜打包回酒店吃。味道不错,我俩叽里咕噜全部吃完了。
吃完午饭,收拾行李,拉着箱子去酒店旁边的一家 庭院咖啡喝咖灰灰,环境无比之美丽可人,咖啡也还好,看到小店儿的黑板上写着“因为有你 所以参差”,一眼就知道是当时看过那本书里提到的咖啡培训班,跟做咖啡的菇凉聊了一会儿,老板的确是在那里学过之后开的小店,她今年冬天也要去学,说是大理开了家学校,我也想去,很想很想很想啊适时而动吧。
下午两点左右,粗发回郑。一路高速不堵车,到家九点半吧,开着我的小车车拉着蓝盆友去朋友家接俩狗宝宝,宝宝们妈咪咪好想你们综上,这次旅行还不错,一共也就花了一千多吧,消费低,饭店不坑,人不多,日照还可以再来。

右面两只是我的宝宝,朋友发来在他们家的样子,好想好想他们啊

某人的气死个人不偿命的表情又出现了!!!!!

尾声

整理完照片和文字,这篇游记进入尾声。
❤今日刚好是2016年的6月15日,是我跟我男朋友在一起一周年纪念日,适时这篇文字的贴出,也算是一个礼物和纪念。❤
与他在一起的这一年,却是我大学毕业后这三年里经历最多的一年,他陪我走过我倒霉八叉的本命年,陪我生病、养狗、考驾照、买车、换工作...好多好多好多事情,而这可罗列出的每一项,都是铭刻在我心上无比无比为之感动的印记。一年时光,足以让他成为我陌生城市里的依赖。
❤越来越觉得暖心,真好身旁有你,不然,无法想象,过去一年,如果是我一人,我将如何度过,会如何孤单,如何难过,如何在郑州这座真的很陌生的城市里兀自漂流。
❤一周年快乐❤

那两兜螺壳虽没看见,已然记住了。

2016-06-14 20:16

引用 孙 发表于 2016-06-14 20:16:08 的回复:

回复孙:

2016-06-15 10:28

看完了表示好想去~手动赞

2016-06-15 11:26

引用 luinse 发表于 2016-06-15 11:26:02 的回复:

回复luinse:去吧,六月温差还是比较大,不能洗海澡,七八月更好,不过到时候各种学校学生放假,人肯定会多很多

2016-06-15 11:31

出去玩总有好心情~

2016-06-20 13:53

引用 qcg12 发表于 2016-06-20 13:53:19 的回复:

回复qcg12:是哒,在路上已经很兴奋啦

2016-06-20 16:58

呵呵,大概大年初一得感谢你。下次你来老板给你免单。
一篇不错的游记,目前日照的游记13年之后的基本上都是废的,渔家软文大把大把。

2016-07-08 13:17

引用 陈小牧 发表于 2016-07-08 13:17:07 的回复:

呵呵,大概大年初一得感谢你。下次你来老板给你免单。

回复陈小牧:哈哈,谢谢,没有搜攻略,自己玩儿的,玩的还不错,就分享给大家了

2016-07-08 13:23

照片海量,祝你们幸福!

2016-07-21 17:52

引用 hdlz 发表于 2016-07-21 17:52:01 的回复:

回复hdlz:谢谢(寰楁剰灏忚渹)

2016-07-22 08:29

超赞的小黄鸭背包。回头率百分百。